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絆倒 結果共390筆

  • 80歲拜登跌倒引關注健康狀況 《紐時》揭白宮內部觀察

    高齡80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當地時間1日他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也再引發外界討論他的健康狀況。外媒採訪多名前官員以及與拜登共事過的人,試圖拼湊出這位高齡總統在白宮的日常。
    2023/06/05 21:54
  • 拜登遭沙袋絆倒仆街 川普隔空溫馨關切:希望他沒事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高齡80歲,是美國史上最年長的在任總統,由於他已宣布要挑戰2024連任白宮大位,他的健康狀況也成為反對黨攻擊目標之一。但拜登美國時間1日在科羅拉多州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放在地上的沙袋絆倒,撲地摔了一跤;不過這次宿敵川普聞訊並沒有大作文章,反道隔空喊話關心,表示「太悲傷了」、「希望他沒有受傷」。
    2023/06/03 11:02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被沙包絆倒! 80歲拜登又跌倒了臉朝下重摔站不起來

    美國總統拜登,週四出席空軍學校畢業典禮,竟然在台上被沙包絆倒,摔了一大跤,還要旁邊的人過來攙扶才站得起來。不過白宮強調,拜登沒有受傷,他甚至還在鏡頭前活蹦亂跳、小跑步,似乎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的健康狀況,大做文章。
    2023/06/02 17:30
  • Oops!80歲拜登又跌倒 「正面撲地」隨扈急攙扶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在科羅拉多州美國空軍官校(Air Force Academy)的講台上被絆倒,正面撲地,所幸他看起來沒有受傷。
    2023/06/02 07:55
  • 自撞電線桿!台南貨車肇事害騎士慘摔 嘉義翁身體不適

    台南鹽水傳出車禍,19日傍晚5點,1輛貨車莫名撞斷路旁的電線桿,導致電桿倒在馬路中央,拖著長長的電線,害得1名騎士被電線絆倒,當場人車彈飛,貨車駕駛及騎士都受傷,另外,嘉義中埔也有81歲的老翁開著車,疑似高血壓身體不適,失控衝撞對向電線桿!
    2023/05/20 13:20
  • 好痛!物流貨車折斷電桿衝入田 騎士電線絆倒「空翻重摔」

    昨(19)日,全台各地降下豪雨,為水庫進帳豐沛的水量,但對於通勤的用路人來說,增加了危險性,在下午5點多時,在台南市鹽水區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物流小貨車因不明原因,在雨中失控打滑,而不慎撞上電線桿,整車衝入田裡泡水,而斷掉的電線桿橫臥在路中,一名機車騎士閃避不及,當場摔車,現場十分驚心動魄,所幸雙方駕駛無生命危險。
    2023/05/20 11:39
  • 神助攻!民眾伸出「無影腳」 助警逮到嫌犯

    基隆市警方在昨天16號接獲民眾報案,表示有一名竊賊闖入廢棄宿舍行竊,警方到達現場隨即發現竊賊的蹤影,立刻上前逮捕,之後跟竊賊展開數百米的追逐,一位熱心民眾看到後隨即伸出「無影腳」將竊賊絆倒,幫助警方順利逮住竊賊。
    2023/05/17 20:02
  • 還敢跑!民眾出腳絆倒 竊嫌慘摔地落網

    警民合作將竊嫌順利逮捕!16日下午6點多一名54歲陳姓男子,鬼鬼祟祟的到港務局的廢棄宿舍內,企圖把鋁門及窗戶偷走,拿去變賣,只是被民眾發現報警,員警到場要逮人時,他爬出2公尺高的圍欄,想落跑,只是逃到一半就被熱心民眾一腳絆倒,當場落網。
    2023/05/17 14:16
  • 人行道陷阱!?「立體紅線」害摔 陳鴻母遭絆倒

    人行道出現陷阱?新竹火車站附近車流量大,一處人行道出現「立體紅線」,而藝人陳鴻趁著母親節,帶媽媽來附近玩,結果被絆倒一度無法起身,氣得他在網路上面抱怨,實際來到勘驗,「立體紅線」至少超過10公分高,市府已經要求廠商改善。
    2023/05/15 13:10
  • 阿伯從天降!大咖歌后衰成肉墊遭重壓 濺血傷勢曝光

    資深唱將辛曉琪唱紅〈領悟〉、〈味道〉等歌,5年前她在大陸跨年晚會不慎遭電線絆倒重摔,左腳膝蓋骨骨折,休養多時才康復。豈料今(5)日她再度受傷,1名壯碩阿伯從高處跌下壓傷她,左膝再度掛彩噴血,讓她相當無奈。
    2023/05/05 16:05
  • 福建特技女演員高空走鋼索絆倒 糗吊空中20分鐘

    中國大陸近日迎來疫情後的首場「五一連假」,國內知名景點擠滿觀光人潮,但是位於福建的一處風景區卻發生一起超驚險事故。一名特技女演員在表演高空走鋼索時,因不慎被安全繩絆倒,整個人吊掛在半空長達20分鐘後才獲救,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5/03 18:21
  • 鐵皮加蓋火警延燒! 鄰居婦到場關心反跌倒受傷

    苗栗發生住宅火警!兩棟民宅三樓起火,警消到場時住戶都已經脫困,但有民眾到場關心時,被消防水帶絆倒,受傷流血。
    2023/03/26 19:19
  • 神隊友!2騎士「出腳」攔阻、借機車 助警抓移工

    新北市一名外籍男子違停被抓,他卻推開員警往路上衝,一路狂奔,當時正在等紅燈的騎士故意「出腳」想絆倒男子,但沒成功,另一名騎士則是熱心,騎過去主動把車借給警方,不到一分鐘就抓到人,原來他是名逃逸移工,逾期居留145天,將被遣返回國。
    2023/03/12 19:48
  • 美參院共和黨81歲領袖麥康奈絆倒 住院治療中

    發言人表示,美國共和黨重量級參議員麥康奈(Mitch McConnell)今天在出席私人晚宴時絆倒,現已住院治療。
    2023/03/09 19:18
  • 6歲女童嘴咬17公分髮簪 跌倒慘遭「刺進喉嚨後耳穿出」

    西非的馬利有一名6歲女童因不小心絆倒,導致一根長達17公分髮簪直接刺穿女童的喉嚨,並從耳後穿出,女童當場大量失血並緊急送往醫院急救。
    2023/02/21 18:51
  • 千元大鈔掉了!果菜市場紙鈔貼地上 提醒注意台階

    地上有大鈔,你一定會注意!有民眾到台南新化果菜市場,發現地板有好幾張千元鈔票,原來是要提醒民眾「小心階梯」,因為過去常積水,把地板墊高造成高低落差,擔心民眾會絆倒,所以在地上貼著玩具假鈔,相當有創意。
    2023/02/07 12:01
  • 遭電線絆倒!逛年貨大街撞圍欄 頭縫10針

    逛個年貨大街,結果卻撞的頭破血流!新竹一名施先生,過年前帶著孩子逛年貨大街,才剛吃飽想說要休息一下,但因為攤販都需要用電,廠商為了防止民眾被電線絆倒,特地用了防踩版,但因為只有一部分的電線有藏進去,插頭和轉接座還是裸露在外,沒多注意,兩人一起被絆倒,一旁就那麼剛好有圍欄,額頭直接撞破,縫了10針,還好孩子只是皮肉傷。
    2023/01/28 19:27
  • 不甩盤查狂奔!騎士「出右腳絆倒」 通緝犯踉蹌束手就擒

    本月2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北屯區發生一起通緝犯逃逸案件,一名34歲的劉姓男子開著一輛小貨車,發現該車副駕「未繫安全帶」,該好被巡邏的員警發現後,立馬上前查看,聞到車廂內有一股酒氣,要求劉男下車酒測,沒想到他「假裝配合」,下秒拔腿就跑,此時一名在路邊的機車騎士「伸出右腳」,造成劉男一個踉蹌、差點跌倒,才被警方逮捕歸案。
    2022/11/30 17:13
  • 金馬紅毯亮點!黑木瞳芭比禮服飄仙氣 桂綸鎂、張震霸氣登場

    第59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星光大道在周六下午登場,特地來台擔任頒獎嘉賓的日本女星黑木瞳禮服超亮眼,男星有入圍新導演的柯震東、入圍男主角的張孝全及嘉賓陳柏霖比帥,另外典禮主持人謝盈萱大秀螞蟻腰,走到一半還差點被裙擺絆倒。
    2022/11/19 20:36
  • 開幕戰就打架!NBA聰明哥「躺地偷拉腳」 絆倒恩比德又贏球

    今(19)日是NBA新賽季開打首日,上季打進總冠軍賽的塞爾提克也在主場與七六人上演「肉搏」開幕戰。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在比賽第3節時,因為一次爭搶籃板勾到「聰明哥」斯馬特(Marcus Smart)的手,結果倒在地上的斯馬特便偷伸手拉住對方的腳,險些引發肢體衝突。
    2022/10/19 12:08
  • 騎士後空翻慘摔!控輕軌工程遇颱 電線遭吹落跨馬路害摔

    颱風天騎車,被電線絆倒慘摔!新北市一名男大生日前行經一處捷運工程附近,沒看到垂落的電線,被勾住後連人帶車噴飛,導致顱內出血。家屬指控事故發生後,相關單位竟然沒半通慰問電話,對此新北捷運局回應,已經和家屬接洽,安排後續商談。
    2022/09/07 18:34
  • 分析/美國不給說?朱立倫絕口不提「九二共識」 撕親中標籤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持續訪美之旅,6日在華府發表演說,談及與中國大陸溝通、管控戰爭威脅,卻通篇未提「九二共識」,改以「與北京基於原則的接觸」說法代替,此行前甚至傳出,美方不希望朱提九二共識,據指出,因美方認為九二共識在台灣已非主流民意,「不好用了」,朱才另闢途徑「跨越」九二共識;二來則是適逢年底九合一選戰,朱已定調國民黨走中間路線,不再被親中賣台標籤絆倒。
    2022/06/07 10:56
  • 助理在立院「遭電線絆倒」摔骨折 二審國賠縮水剩90萬

    2017年5月,國民黨前美女立委王育敏的任姓女助理在立法院紅樓302開會時,為了要把資料拿給給王育敏,走到會議桌旁卻突然被地上電線絆倒,導致她的右手閉鎖性骨折、右側撓神經損傷、右側肩部關節攣縮等。事後任姓助理提起國賠訴訟,一審判准立法院須賠償343萬元,不過上訴二審,高院僅判准國賠89萬多元;全案可上訴。
    2022/05/10 15:04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