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組裝 結果共799筆

  • 缺料?!買電視櫃師傅組裝一半 1個多月還沒好

    民眾網購買電視櫃,還花錢請專人組裝,但師傅裝到一半說「缺零件」,要過兩三天才能再來裝好,結果消費者等了一個多月,師傅還是沒來,最後決定退貨,但業者卻不來收走商品退錢,詢問消保官,同一家廠商已經被好幾位消費者申訴!
    2022/08/10 15:00
  • 共軍射導彈!孫安佐「不願等死」持槍拚了:台灣人啥時變塑膠

    孫安佐2018年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並嗆聲掃射學校在美國入獄。狄鶯當時還爆料兒子「想當蛙人爬天堂路」,似乎很想為國家效力。如今兩岸情勢情張,共軍不斷來台周邊軍演,孫安佐今(6)日竟撂重話,「不願意坐以待斃」,不會等死。
    2022/08/06 23:35
  • 孫安佐持槍:忍夠久了!狄鶯曾「暴瘦剩39公斤」操碎了心

    狄鶯、孫鵬兒子孫安佐於2018年網購槍枝零件組裝在美國入獄,遭關238天後回到台灣,在台官司二審無罪;怎料,他昨(5)日卻曬出持槍照片,並嗆聲「加倍奉還」。狄鶯也因為孫安佐官司一事壓力爆棚,曾經整個人暴瘦至39.5公斤,並坦言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2022/08/06 18:27
  • 陸軍演若阻「國產車零件」抵台 專家:恐達1個月

    大陸軍演引發台海緊張,等於封鎖台灣周邊海空域,預估會影響船運,以國產車的零件來看,大約有三成從大陸進口,像燈殼、飾板,或出風口等模組件,專家說如果軍演時間一到就馬上結束,那影響可能就是這幾天,但若是持續封鎖,就可能會有半個月到一個月的衝擊,延後國產車的組裝時間。
    2022/08/05 19:41
  • 孫安佐回歸自由身!狄鶯龍山寺前一度被趕 照樣激吻孫鵬挺兒子

    資深藝人孫鵬與狄鶯的兒子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因網購槍枝零件組裝事件,在美國入獄服刑238日,後又遭到台灣檢方起訴,日前全案被高等法院駁回,孫鵬夫妻檔今(5)日特別選在龍山寺舉辦記者會,不過廟方保全以沒有申請為由禁止,最後改在對面廣場,但不影響兩人興奮心情,開心到又親又抱,也希望孫安佐經歷這次事件能有所成長,不過狄鶯強調兒子並沒有走過「歪路」。
    2022/08/05 16:40
  • 特斯拉又出包?Model S原型零件影響副駕安全緊急召回

    Tesla早期品質與組裝問題算是惡名昭彰,隨著車廠規模擴大技術不斷提升,雖說仍有些微詞,或許和一線豪華品牌也還有需差距,但整體來說受到的詬病已經減少許多。然而不久之前,Tesla卻又出了個大包,交出去5輛安裝原型零件的Model S,這些零件很可能會影響副駕駛側的氣囊防護能力。
    2022/07/28 09:44
  • 拜登任期第5度軍售 供台灣軍備技術支援以保安全穩定

    美國國防安全合作署今天宣布新一波對台軍售,包括非機密備件與維修零件以及坦克與戰車組裝在內的技術支援,估計總額為1.08億美元。這是美國總統拜登上台後第5度對台軍售。
    2022/07/16 08:36
  • 桃機遭「染紅」? 綠委爆:託運設備來自「陸軍火商」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今天(20日)揭露,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自助行李託運設備,新建工程中,竟有零件來自中國大陸軍火集團,甚至整部設備在中國大陸組裝,再拆分後運至台灣重組,軟體中的程式語言同樣出自對岸,對此,桃機副總經理范孝倫表示,會再找廠商進一步了解。
    2022/06/20 15:07
  • 胖若兩人! 隔離70天 吃50天泡麵 胖20公斤

    上海一名男子被隔離期間,因為住在毛胚房內,廚房尚未組裝好,無法煮飯,他幾乎天天吃泡麵,再搭配一些垃圾食品,例如巧克力和醃漬物,由於毛胚房內沒有鏡子,解隔離回家後,他照了鏡子幾乎認不出自己,總共胖了20公斤。
    2022/06/06 18:49
  • 神舟14號升空 將完成陸首個太空站建造

    大陸神舟14號太空船6/5搭載3名太空人升空,他們這次的任務是完成大陸首個太空站的建造。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大陸神舟14號已經發射升空,3名太空人將進核心艙駐留半年,完成大陸第一個太空艙組裝建造。官方表示這次任務早在5年前就已經開始準備,接下來3名太空人將進入問天艙和夢天艙來完成載人環境的建立,他們要利用氣閘艙進行出艙活動,這是第一次利用小機械手臂進行出艙,對太空人而言挑戰很大。」
    2022/06/06 15:54
  • 搶當電動車霸主 福特再砸37億 「特斯拉殺手」攻歐

    高通膨和供應鏈問題盤桓,但電動車戰局依然激烈,號稱「特斯拉殺手」,美國的電動新創品牌路西德,繼去年正式量產後,計畫今年下半年進軍歐洲,CNN記者試駕他們的旗艦車。至於百年汽車大廠通用,將旗下雪佛蘭的電動車款降價,要打造全美最便宜EV;至於福特汽車再下重本,砸37億美元,投資中西部的組裝廠,加速電動車生產!
    2022/06/03 20:00
  • 拯救崩潰爸媽! DIY遊戲、積木、史萊姆「夯」

    居家防疫期間,不少家長會請防疫假在家帶小孩,要帶小孩必須要有法寶,科學玩具品牌就發現,益智類玩具業績成長3成,像是DIY遊戲盒,或是實驗遊戲包都是熱門商品,而日式雜貨店也推出滾珠遊戲,考驗小朋友的創造力以及專注力,組裝自己的遊樂園。
    2022/05/29 20:52
  • 憂疫損民調?總統520桃園視察關懷包 嘆「疫情衝擊不能說不大」

    總統蔡英文就職6周年這天,到桃園親自組裝關懷包,強調防疫優先!還直呼疫情衝擊不能說不大,而這也似乎也反映在民調上,根據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有近5成民眾「不相信」政府對這波疫情有做好準備,甚至指揮中心的評價,也剩不及格的59分。
    2022/05/20 19:41
  • 五年氾濫10倍!打擊「幽靈槍枝」拜登祭新規

    美東到美西一個周末爆發數起槍殺命案,其中有凶手就是使用幽靈槍;所謂「幽靈槍」是指能夠自行組裝的簡易槍枝,最短30分鐘就能輕鬆組裝,而且因為沒有官方登記,無法追蹤。根據白宮數據,去年疑似使用幽靈槍的案件就有約兩萬件,五年暴增十倍;為了嚴加管控,總統拜登在11日祭出監管新規,往後購買幽靈槍也必須經過背景審查,而製造商也要在零件上加印序號,以便追查。不過如今3D列印普及,有販售槍枝的業者認為效果有限。
    2022/04/12 19:53
  • 全國首例!網路賣山豬吊 新北動保處開罰1.5萬

    新北市動保處今天表示,有業者於電商平台違法販售山豬吊組裝零件,動保處前往販售商地址查處,並依新北市動物保護自治條例處1萬5000元罰鍰,為開罰販售山豬吊全國首例。
    2022/03/28 15:52
  • 深圳因疫情封城 鴻海、欣興逾60家台企當地廠區停工

    中國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延燒,廣東省深圳市今天起全市封閉式管理,截至下午5時已有鴻海、欣興等60多家台廠發布重大訊息公告深圳廠區或子公司停工,受影響產業涵蓋組裝代工、印刷電路板(PCB)、散熱、觸控、LED等。
    2022/03/14 17:56
  • 哪來的勇氣 小車攔大貨車當街組裝亮槍

    彰化一名轎車駕駛,不滿大貨車搶車道,嚇到他,超車到前方攔車,從後車廂拿出改造手槍,當場組裝亮槍示威,司機趕緊道歉他才悻悻然離開。警方循線抓人,他以為仇家上門,還被查出毒品。追查發現,他的父親2個月前,也因為債務糾紛,持槍傷人被抓。
    2022/03/10 15:02
  • 鐵工變改槍專家!天道盟成員網購槍枝零件 屋藏強大火力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去年於網路巡邏時發現,竟然有人發文說自己有槍、也能幫忙改槍,實在大膽!警方循線追查後發現,原來這人是天道盟成員,綽號「柏坤」,平時都在新北市三峽地區閒晃,因為對改槍有興趣,索性自行購買零件、自學組裝。日前員警掌握事證明確,持搜索票前往他住處逮人。
    2022/02/20 15:52
  • 山皮的家大觀園 王偉權重生漂流木

    藝術家王偉權在海岸、溪床和山上撿拾漂流木。他透過巧手重新製作,把漂流木做成令人稱奇的藝術品。
    2022/02/11 21:37
  • 孫安佐在美涉製槍未遂!士院一審判決出爐 狄鶯首發聲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愛兒孫安佐2018年在美國上網買零件組裝手槍,入獄238天後遭遣返回台,2020年遭士林地檢署以未經許可製造槍枝未遂罪起訴,士林地方法院昨(26)日宣判依法諭知公訴不受理。對此,狄鶯首度發聲。
    2022/01/27 08:04
  • 員工食物中毒引爆示威!鴻海印度廠關閉逾3週重啟復工

    鴻海集團位於印度南部的iPhone組裝廠上月發生員工集體食物中毒事件,引爆罕見大規模示威。一名主管今天表示,關閉逾3週後,工廠終於重啟並恢復生產。
    2022/01/12 22:54
  • 台科大「挖礦王」涉竊電 校方搬礦機挨告

    自稱「礦王」的台科大學生,在宿舍組裝五台挖礦機,又靠拍賣相關設備,賺了170萬,但校方發現,他的礦機都是使用學校的電,日前將設備通通移出宿舍,被學生提告侵占。事隔一天,男大生為竊電行為道歉,表示會撤告,校方也不願追究電費。
    2022/01/12 19:34
  • 快訊/桃電子廠「宏致」員工確診! 重訊止血營收衝擊2%內

    今天指揮中心公布的本土個案中,桃園電子廠「宏致」,在剛剛發布重大訊息,表示他們在1/9晚間接獲桃園中壢總部組裝線員工確診後,10日全廠停止人員進廠,目前影響的產能只有3%,對集團營收衝擊會在2%內,宏致目前擴大匡列累計共5人確診。
    2022/01/11 20:52
  • 居服員乾妹職場「5確診」 280員工隔離「停工」

    居服員的乾妹妹,任職宏致電子東園廠,被驗出同樓層負責組裝線的,總共就5名員工確診,保險起見,整棟停工外,280人強制住集中檢疫所,1/11下午分批由巴士送往隔離,公司強調確診部門佔總產能不到2%,另個主要產線廠區12日也會進行全體員工採檢。
    2022/01/11 20:10
  • 家庭代工「3天達標6千件」! 她公布薪資苦嘆:真難賺

    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不少家庭可謂「客廳即工廠」,會從工廠批些零件帶回家裡組裝、加工,從中賺取利潤,貼補家用。隨著生產自動化、工廠外移等影響,家庭代工逐漸消逝,但在求職平台上仍可看到一些工作機會,有位媽媽接下家庭代工,努力在3天內達到要求的6000個物件,只是結算薪資卻讓她很心酸。
    2021/12/31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