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北慈濟醫院震央發錢大家源雷雨爆料天氣氣溫app
  • 搜尋:

    組織部 結果共78筆

  • 總統大選動向受關注 親民黨:9月底10月初決定

    2020年總統大選,握有政黨推薦門票的親民黨是否自提人選或者採取合作,動向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親民黨9月底、10月初左右就會決定。
    2019/09/06 13:49
  • 組黨斷了白橘合作? 親民黨證實:宋曾想找柯接班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確實有思考過找台北市長柯文哲接班,但隨著柯文哲組黨後便打消念頭;至於與郭柯王的合作,則持開放態度,但須有核心理念。
    2019/09/03 15:51
  • 柯想找宋合作 張碩文:鬼月已過秋後起義好時機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不排除找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作,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鬼月已過,秋後起義是好時機,但大家須坐下來談,並站在對方的立場,互相體諒政黨存在的意義。
    2019/08/30 16:03
  • 宋郭合作提名總統? 親郭人士:關鍵救援

    郭台銘、柯文哲、王金平三個人合體之後將會以什麼樣的形式出來參選?據了解目前有兩套劇本,其中一個方案就是跟親民黨合作,由親民黨來提名郭台銘,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強調,宋楚瑜現在確實認為只要第三勢力有共識,可以支持其他參選人。
    2019/08/24 19:30
  • 傳爭取柯披橘袍選2020? 張碩文:「可頌」很好吃

    媒體報導,親民黨布局2020大選「只等柯文哲點頭」披橘袍;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多年好友,但據他所知,到目前為止並未談到此事。
    2019/07/10 12:02
  • 民進黨主席補選 各派系立委動員催票

    民進黨主席補選倒數計時,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政毅今天表示,黨主席補選預估投票率偏低,僅約三、四成,他呼籲黨員踴躍投票。各派系立委也全方位動員力挺候選人卓榮泰。
    2019/01/04 13:06
  • 1天5演講! 柯打陸戰新模式 11/8全面啟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11/8號全心投入選舉,也全面啟動陸戰,除了傳統的掃街拜票,他也瞄準中間選民,加入演講宣傳政治理念,一天就排了五場,而這些活動,由競辦組織部在第一線管控,這些人都是年紀很輕、也沒有選舉經驗的年輕人,來看他們如何備戰!
    2018/10/29 17:54
  • 蔡壁如參與競辦組織 行動競總關鍵首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經常爆出內鬨消息,小野擔任總幹事後,找來蔡壁如跟陳雨鑫等人協調整合,不僅促成雙方合作,蔡壁如也利用下班跟假日投入競辦活動,幫忙組織部。而20日將要舉行的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就是蔡壁如的第一個主要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8/10/16 22:16
  • 陳致中夜赴招待所 民進黨要高雄市黨部調查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被媒體拍到出入有酒店小姐的招待所。民主進步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表示,已請組織部和高雄市黨部了解,盡速做個調查,再送到黨中央。
    2018/09/26 17:56
  • 宜蘭縣長選舉 時力:我們一直有在準備

    時代力量宜蘭黨部主委、中央黨部組織部主任林郁容今天表示,時代力量沒有排斥在宜蘭推薦適當的人選參選縣長,心目中有一些還不錯的人選,慢慢在醞釀中,「我們一直有在準備」。
    2018/03/13 16:55
  • 最幼齒!時力推25歲林易瑩 角逐南市議員

    時代力量角逐選戰公布了首波提名名單,當中最年輕的市議員提名人就是25歲的林易瑩,將投入台南市永康區選舉。畢業於成大政經研究所的林易瑩,原本是民進黨籍市議員林宜瑾的特助,退出民進黨轉任時代力量台南黨部組織部主任,有可能與曾經的老闆對戰,被視為是時代力量在綠營票倉大打年輕牌的重要試金石。
    2018/01/24 18:22
  • 中共談舉才 信奉多黨制的人不能用

    中共中央組織部長兼中央黨校校長陳希16日在人民日報撰文表示,選人用人首先要看政治素質,他特別提到,「信奉西方三權分立、多黨制,對社會主義前途命運喪失信心的不能用。」
    2017/11/17 09:38
  • 習近平行事再破常規 陳希接黨校校長

    大陸官媒新華社報導,中共中央組織部部長陳希已出任中共中央黨校校長。中央黨校是中共培養黨務幹部的最高學府,自1989年以來,歷屆校長都具政治局常委身分。陳希的任命打破近30年慣例。
    2017/11/03 13:26
  • 人頭黨員爭議 吳辦:大家呼應洪秀柱號召

    中國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吳敦義競選辦公室組織部執行長李哲華今天表示,大家呼應黨主席洪秀柱號召,邀志同道合者入黨,且黨中央3月已電話抽查,怎麼還會說是人頭黨員。
    2017/05/15 11:50
  • 為川習會缺席北約  提勒森行程惹議

    媒體報導美國國務卿提勒森4月初因為可能的川習會,將缺席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長會議。提勒森的行程安排引起北約國家質疑,也在華府遭到抨擊。
    2017/03/22 09:16
  • 時力搬新家!黨中央擴編 籌備2018大選

    時代力量黨部要搬新家,由於他們舊黨部是在草創時期選的位子,不僅空間不夠大,也不太有規模,現在新黨部換到立法院附近,除了空間大之外,還要再招兵買馬,增加選組的組織部門,主要處理未來候選人的選舉業務,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就說,對於2018他們很有信心,目標是在重要的地區至少都要有席次。
    2017/02/13 18:12
  • 童仲彥疑家暴 民進黨組調查小組

    民主進步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疑似家暴,民進黨今天表示,組織部和台北市黨部組調查小組進行了解,若屬實,即檢具相關事證,送中常會討論。
    2017/01/25 14:57
  • 快訊/傷形象!童仲彥爆家暴外遇 綠喊要徹查

    最新消息,民進黨北市議員童仲彥被妻子指控長期施暴,還有外遇,民進黨黨秘書長洪耀福要求組織部及北市黨部組成調查小組,一旦指控屬實,一律嚴懲,絕不寬待。
    2017/01/25 12:59
  • 美大選壓川普勝? 綠「觀選」共和黨層級高

    美國總統大選倒倒數計時,而川普所屬的共和黨以及希拉蕊所屬的民主黨,將分別在七月底召開黨大表大會兼造勢大會,兩黨現在也邀請台灣組觀選團,民進黨和國民黨紛紛派人出席,只不過在民進黨這,共和黨是由副秘書長李俊毅領軍,民主黨則是組織部副主任李政毅帶隊,層級明顯不同,難道民進黨偷偷壓寶共和黨的川普獲勝,不過民進黨否認,強調是行程安排!
    2016/07/13 17:39
  • 馬屁最高境界 2罹難陸生都不放過

    韓亞航2名大陸女學生罹難者,竟然成為馬屁文化的主角,事情發生在大陸「中國青年報」,日前在追悼文中寫著,如果2位女學生知道,「浙江省委組織部部長在關心她們的話,可能不只會笑,還會跳起來」,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對2位死者太不尊重,對長官諂媚至極,要求記者應該辭職,結果這篇文章在下午就被刪除。
    2013/07/11 18:07
  • 北約、塔利班交火 喀布爾槍聲大作

    塔利班恐怖份子,在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動10年來最大膽的攻擊,造成19人死亡、至少23人受傷,恐怖份子還用反裝甲火箭,遠距離攻擊美國大使館,幸好只是虛驚一場,沒有人傷亡;而6名塔利班恐怖份子,也被阿富汗軍警,以及北約組織部隊擊斃。
    2011/09/15 19:47
  • 〈快訊〉長昌新人事 陳明文任組織部主任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謝長廷,競選總部又有最新人事安排,初選期間力挺蘇貞昌的嘉義縣長陳明文,將會出任長昌總部的組織部主任,負責謝長廷的選舉操盤任務。
    2008/01/21 16:22
  • 十七大/十七大後 中共第五代領導團隊出爐

    明天舉行的,十七大一中全會,將選舉產生新一屆的,中央政治局常委,也就是中共第五代的領導班底。外界預測目前的政治局常委中,胡錦濤、吳邦國、溫家寶、賈慶林、李長春可能會留任,另外新科常委名單,最熱門的就是上海市委書記習近平、遼寧省委書記李克強、中央組織部部長賀國強、公安部長周永康。
    2007/10/21 20:58
  • 倒扁活動/再倒扁! 民盟9月9日上街「秋決」扁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發動倒扁,民主行動聯盟也將在9月9日發起「秋決」,逼扁下台,明天他們還要去台南關帝廟誓師,特別的是,這次加入民盟倒扁的人,還包括民進黨前組織部副主任,以及向來挺綠的台灣之聲廣播負責人許榮棋。
    2006/08/11 12:17
  • 拼席次極大化 國民黨將「機動」配票

    藍綠陣營現在都在拼過半,在藍軍部份,現在又有新的選戰策略。國民黨組織部門提出,藍軍席次「極大化」的目標,達成的方式,就是運用國民黨可控制的「機動選票」,在最後關頭,全力把票挹注給當選邊緣的參選人,這些機動票,將不限制配給國親新哪一個黨,就連藍軍盟友的無黨籍人士,也可能在配票的範圍。
    2004/11/07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