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組織部 結果共78筆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別再咬指甲!他啃過頭「指骨壞死」 罹急性骨髓炎險截肢

    真的別再啃手指!不少人在焦慮、下意識的情況有咬指甲的習慣,然而這樣很容易造成細菌感染,導致身體出現不適反應;中國大陸湖北武漢一起醫療個案指出,一名13歲少年因慣性的咬指甲,造成右手食指細菌感染,少年也因此染上急性骨髓炎,不僅指骨組織部分壞死,甚至還險些截肢。
    2023/03/16 10:07
  • 美歐磨刀霍霍 WTO部長級會議劍指中俄

    世界貿易組織部長級會議即將在12日開幕,雖然各界對這次能達成什麼重大具體協議多不抱期望,不過這個國際舞台中斷已逾4年,國際局勢巨變下,以美歐為首對上中俄的角力料將更激烈上演。
    2022/06/10 17:25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國民黨員被爆號召癱瘓返鄉專車 林靜儀:心態可議

    台灣基進黨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昨天爆料,有國民黨員號召癱瘓返鄉投票專車,民進黨籍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林靜儀今天表示,對方心態可議,一點體恤年輕人的心都沒有。
    2022/01/05 12:55
  • 布林肯會拉夫羅夫 警告俄國入侵烏克蘭代價大

    第28屆的歐洲安全暨合作組織部長會議,在斯德哥爾摩召開,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會中與俄國外長拉夫羅夫會面,討論烏克蘭問題。
    2021/12/03 11:52
  • 傳蔡英文親自提名六都市長? 民進黨澄清無此言論 

    有媒體報導,昨(29)日民進黨全代會工作小組會議上,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提及兼任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希望由自己負責六都人選提名。對此,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李慶鋒表示,工作小組綜合各方意見提出3方案,分別為回歸初選的公職人員提名條例;以2018年特別條例為討論基礎;以及區分為直轄市、非直轄市兩種樣態等三方案,目前仍未定案,下周將再討論。
    2021/09/30 13:46
  • 允提供重要支持 強生:英國萬分虧欠阿富汗難民

    英國首相強生今天表示,英國「萬分虧欠」曾替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隊效力的阿富汗人,宣布將提供「重要支持」給在英國展開新生活的阿國人。
    2021/09/01 09:58
  • 組公教委員會遭指拚連任 江啟臣:做主席該做的事

    國民黨今天成立公教警消委員會,由黨主席江啟臣的岳父劉盛良擔任榮譽主委,此舉被視為在為主席連任進行組織部署,但江啟臣說,組織經營是任何主席都該做的,他只是在做主席該做的事。
    2021/01/06 13:51
  • 民眾黨高雄補選檢討 蔡壁如:已寫報告給柯文哲

    民眾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敗選,外界關注黨政聯繫會報是否有檢討聲浪。民眾黨也發表聲明指出,黨務會報非檢討會議,未來將擇期舉行檢討會議;民眾黨立委蔡壁如說,檢討報告她已送交主席柯文哲,但她已請辭黨職不便過問黨務。
    2020/08/20 15:46
  • 高市長補選失利 柯文哲:蔡壁如請辭合理

    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失利,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請辭。黨主席柯文哲說「要負責應該還是我負責」,但蔡壁如請辭合理,而外傳妻子陳佩琪將統合後援會等,柯僅苦笑搖手。
    2020/08/18 18:34
  • 高市補選大敗 蔡壁如請辭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

    台灣民眾黨投入高雄市長補選敗選,擔任競選總幹事、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的立委蔡壁如今天說,她昨天已向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口頭請辭組織部召集人職務,「他沒有回答我,所以應該是准了吧。」
    2020/08/18 13:25
  • 快訊/為敗選負責! 蔡壁如向柯口頭辭民眾黨組織部

    高雄市長補選,代表民眾黨的吳益政最終只拿下4%得票率,連保證金都拿不回,外界把矛頭指向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對此蔡壁如已經向主席柯文哲口頭請辭,如果需要將辭去黨部職位、組織部召集人職務。
    2020/08/18 12:20
  • 黨代表大會前暴增「大量人頭黨員」 時力:暫停受理申請

    時代力量秘書長陳志明今天表示,組織部5月下旬開始陸續收到大量入黨申請案,經資料比對發現有大量異常情況,時力除轉送檢調單位進一步調查,也暫停受理入黨申請及黨員入黨審核。
    2020/06/19 16:07
  • 盼重現柯文哲模式 蔡壁如:在野共推無黨籍選高市長

    外界關注台灣民眾黨在高雄市長補選是否推派人或跨黨合作。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立委蔡壁如今天說,盼與其他在野黨共推人選,在高雄重現台北市長柯文哲於2014年參選時的方式。
    2020/06/11 11:01
  • 蔡壁如:罷韓成功後再談市長補選 不排除支持他黨

    台灣民眾黨立委、組織部召集人蔡壁如今天表示,民眾黨是否推派人選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將等罷免投票結束再討論,但如果有其他黨派可支持的對象,不排除支持,且人選不會是空降部隊。
    2020/05/13 17:19
  • 北約加中東 川普再創新名詞:NATOME

    美國總統川普老愛吹噓自己很會取綽號,而他今天公布了最新傑作:把「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部署中東」,簡稱為「北約中東」(NATOME)。
    2020/01/10 18:05
  • 盼小黨扮關鍵力量 張碩文:郭宋不排除國會合作

    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鴻海前董事長郭台銘及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一直有合作默契,未來不排除在國會和區域立委合作,畢竟郭、宋兩人都希望小黨在未來國會扮演關鍵中道力量,才是多元民主。
    2019/11/12 09:22
  • 宋楚瑜若選「韓國瑜恐淪老三」?他分析這3點差太多

    2020總統大選在即,外傳77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可能將4度「披掛上陣」選總統,動向格外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昨天(5日)透露宋楚瑜參選機率有8成,但要大家再給宋1周的時間思考。對此,名嘴黃創夏質疑,倘宋真的再度參選,韓國瑜恐淪「老三」?
    2019/11/06 10:38
  • 張碩文:若跟王金平太多曖昧 會害他被開除黨籍

    外界關注親民黨2020總統門票要給誰使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說,如果親民黨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太多曖昧,會導致王金平被開除黨籍,失去立委身分,親民黨不能害他。
    2019/11/05 11:49
  • 4度角逐總統大位? 親民黨:宋楚瑜有8成機會參選

    外界關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是否第4度參選總統,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說,決策委員10月28日曾開會,一致鼓勵宋楚瑜親自參選2020;但目前宋楚瑜還沒做最後決定,尚無何時公布的問題。
    2019/11/04 14:02
  • 公安會報打瞌睡? 柯:那叫閉目養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針對「黨政分際」專案報告,沒想到卻被議員質疑,北農董事長秘書董德堉怎麼同時是民眾黨組織部召集人,這政黨份際在哪?柯文哲連忙解釋說自己不知情,倒是被拍到市府公安會報他疑似打瞌睡,柯文哲解釋,說那叫閉目養神。
    2019/10/24 12:20
  • 親民黨:總統大選布局2方案討論 無主戰主和

    2020總統大選親民黨動向備受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親民黨幕僚作業一直是用2個方案在討論,一個是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親自參選,另一個則是徵召或與合適對象合作,沒有主戰、主和。
    2019/09/30 16:42
  • 大選布局 親民黨:10月開會討論母雞人選

    握有政黨推薦總統參選人資格親民黨,未來選戰的策略令外界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說,10月將開會討論「母雞」人選,同時也將公布區域立委的提名人選。
    2019/09/22 15:58
  • 握總統大選門票 親民黨:獨立參選或合作都可能

    2020年總統大選,握有政黨推薦門票的親民黨動向受到關注。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今天重申,親民黨持開放態度,會做好獨立參選或與其他盟友一起合作的準備,但到目前為止尚未決定。
    2019/09/17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