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終點站 結果共173筆

  • 〈獨家〉「給我免費餐點」 醉漢搭高鐵飆髒話動粗

    有醉漢搭高鐵,在車廂內大鬧,還揮拳想打列車長,這個月24日晚上,有民眾從台中搭高鐵,直達左營站,但上車沒多久,一名男乘客,對高鐵女服務員咆哮,要求提供免費餐點,列車長前來關切,男子回嗆說整車人都被你害死了,接著動粗,遭到制止,列車長擔心其他乘客安全,免費讓同車廂乘客升等到商務車廂,並通報站務員跟警方,在終點站逮人,才結束40分鐘鬧劇
    2015/01/30 17:53
  • 哪招?新手公車司機搞烏龍 半路丟包7學生

    新手公車司機上路,真的很誇張!這是在高雄,才上班3天的司機,開的是區間車的路線,他卻忘了切換公車的LED螢幕,讓乘客誤以為車子會開到終點站大寮區公所,雙方對話時,也雞同鴨講,結果,這車只開到中途就要折返,司機把車上7名學生都趕下車,讓學生超級傻眼。
    2014/10/25 15:08
  • 台中BRT出現神岡區 網友:迷路了?

    台中快捷巴士BRT,目前開放藍線通行,往來台中火車站跟靜宜大學之間,不過網友28日下午,竟然看到BRT出現在12公里外的神岡區,距離終點站靜宜大學將近半小時車程,網友笑說,難不成BRT上演迷航記。不過公關解釋,當天BRT是到神岡區保養廠保養。
    2014/08/29 13:46
  • 車埕因鐵路致富! 木桶便當日10萬進帳

    車埕火車站是集集小火車的終點站,很多人到了車埕,都是衝著車埕名產木桶便當,以木桶盛裝的便當,主菜是煙薰雞腿一份380元,一天最多能有10萬元進帳,儘管小小的車埕,才100多戶,其中35戶開店賣便當、小吃特產,一年130萬遊客擠到車埕,可帶來超過5億元商機,車埕因鐵路而致富。
    2014/08/28 18:05
  • 〈快訊〉又出包! 高鐵8:42嘉義站道岔異常

    最新消息!高鐵又故障了,上午8:42高鐵嘉義站北上軌道橫渡線道岔訊號異常,期間620、122北上列車及1615南下列車一度臨時停車,再以速限方式通過嘉義站,預計到終點站延誤時間約15到20分鐘。
    2014/08/11 10:23
  • 馬英九搭BRT 讚胡厲害:郝龍斌差你一截

    台中快捷巴士BRT,起點台中火車到終點站靜宜大學,雙向21站,目前完工的有11站,周日27日,正式開放民眾搭乘,上午馬英九總統先來體驗,稱讚BRT行車平穩,窗外風景不錯,還說郝龍斌當台北市長,負債比自己少,做的比自己好,不過比起胡志強又差一截,此話一出,胡志強笑開了嘴。
    2014/07/26 12:27
  • 深溪線倒著玩!海科館先涼 避暑躲人潮

    平溪深澳線大串聯,可以一路從菁桐玩到海科館站,不過想避開人潮、避開酷暑,怎麼玩才是最佳路線呢?建議你可以倒著玩,上午可以先從終點站海科館出發,裏頭可是有不少互動式遊戲,小朋友可以跟魚一起比賽跑,還能開魚車,優游大海,下午就可以玩平溪線,到猴硐逛貓村,十分站逛老街,最後到菁桐站逛逛天燈派出所,玩一整天剛剛好。
    2014/07/16 18:45
  • 美機場電車出軌 撞上月台32人傷

    美國芝加哥國際機場,發生電車出軌意外,一輛準備在終點站停靠的電車,竟然衝撞向月台,造成至少32人受傷,目前當地警方正朝超速或疲勞駕駛調查,而機場也因為事故影響,至少關閉一天。
    2014/03/25 07:52
  • 聲東擊西大逃亡 CIA「深喉嚨」恐已離俄

    美國監聽案「深喉嚨」史諾登,到底會逃到哪裡,躲避美國的通緝?晚間最新消息是,俄羅斯媒體報導,史諾登可能已經飛離莫斯科,根據俄羅斯航空證實,史諾登原本訂了週一飛往古巴的機票,但是飛機起飛後,他並沒有登機,顯然使出聲東擊西策略,逃亡終點站應該是厄瓜多,因為厄瓜多外交部 下午表示,即將會有一個臨時國際記者會,史諾登會不會現身,備受矚目。
    2013/06/24 09:50
  • 信義線造價最貴! 地下花園首曝光

    台北捷運信義線,年底將通車,站體已經初步完成,地上有圓弧型透明玻璃的出入口,那地底下的狀況呢?幾位議員搶先會勘,大安森林公園站的地下花園首度曝光,戶外陽光可以直接導入站內,至於民眾最關心的通車時間,目前終點站象山到民權西路站,已經在進行穩定度測試,捷運局長保證,年底前一定通車。
    2013/04/30 12:27
  • 波士頓驚爆/波士頓炸彈兄弟檔 劫車原擬炸紐約

    紐約市長彭博今天親口證實,波士頓爆炸案2名兄弟檔嫌犯,在犯案後,原本計畫劫車,要到紐約時報廣場放炸彈,順便慶功,但途中被加油站員工發現報警,才順利逮到2人,警方從車上搜出許多爆裂物,其中包含可能要轟炸紐約的壓力鍋炸彈,而嫌犯也供稱,他們是使用類似遙控玩具車,在馬拉松終點站引爆炸彈。
    2013/04/26 17:28
  • 波士頓驚爆/炸彈犯站罹難童旁 從容落跑遭鎖定

    炸彈案美國警方迅速逮人,歸功於民眾拍攝的照片,爆炸前,19歲的兇嫌佐哈站在終點站,腳邊放著可疑背包,但更讓人不忍的是,他前方就是慘遭炸死的8歲男童馬丁,而群眾陷入恐慌逃竄,佐哈卻還神色冷靜,從容離去的模樣,也讓員警鎖定他,追緝過程爆發槍戰,甚至搶劫超商,警方研判,2人原以為能安然脫身,並沒有規劃事後逃逸,但是否和車臣恐怖份子有關,還要再調查。
    2013/04/20 11:35
  • 波士頓驚爆/美國媒體搶快「誤報」 FBI籲:媒體自律

    波士頓爆炸案兇手一直沒有抓到,美國媒體今天凌晨一度插播快報,指稱嫌犯已經落網,隨後遭到FBI否認,FBI還特別出面,希望媒體自律,不要做錯誤的報導,不過這次爆炸案,因為消息混亂,出現不少錯誤報導,甚至還有媒體杜撰故事,說一名受害者本來打算在終點站求婚,後來證實也是假新聞。
    2013/04/18 19:24
  • 澀谷車站地下化 直通新宿免換車

    日本首都圈交通,現在更便利,上週澀谷站搬家,車站全面地下化,過去終點站在澀谷的「東急東橫線」,現在直通「副都心線」,從橫濱坐到澀谷,不用轉車就能繼續通到新宿,甚至更遠的地方,兩條地下鐵直通,橫濱中華街,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多觀光客,新宿與澀谷間的搶人大戰,也正式開打!
    2013/03/18 22:42
  • 1月3次!列車臨時改終點站 台鐵挨批

    新北市一位周先生,每天上下班坐火車往返樹林跟南港,但上個月下班時在南港站搭車,坐的區間車終點站應是樹林站,沒想到在萬華站就被迫中途下車,而他已經1個月內遇到3次列車臨時更改終點站,台鐵表示,是因為區間車要閃避自強號,讓它先行通過,為了怕後面班次接連誤點,才更改終點站。
    2013/01/13 13:21
  • 〈獨家〉「10分鐘」搞定! 高鐵快手清車揭密

    民眾搭台鐵或高鐵可以在車上飲食,但是飲料不小心打翻了該怎麼辦?事實上,高鐵班次越來越密集,列車抵達終點站後,會折返發車,短短時間內,有一群人特別忙,必須檢查乘客有沒有遺失行李,12節車廂同時間收垃圾、更換頭靠墊、擦拭餐盤、平台,989張座椅還必須豎直轉向,每一個細節都不能馬虎,27個人組成的清潔班要在「10分鐘」內完成,動作講求迅速、確實,不能耽誤發車時間,TVBS新聞獨家帶您直擊高鐵列車的「折返清潔」。
    2013/01/09 19:05
  • F1/PSY紅到賽車場 F1南韓站驚喜現身

    F1賽車在南韓舉行分站比賽,最近以騎馬舞紅遍全球的南韓藝人PSY,突然現身在終點站前,揮舞方格旗,為選手加油,原來PSY被請來當南韓站的代言人,搶走車手不少風采。比賽結果,由紅牛車隊的維特爾奪冠,她已經連續3連冠,擠下阿隆索,躍居車手榜第一名。
    2012/10/15 19:37
  • 捷運司機員含糊「ㄢ、ㄤ」廣播 民眾聽嘸

    搭捷運時,每站到站前,會有一個錄製好的女生廣播播報站名,但最近民眾坐捷運時發現,廣播還出現了LIVE版本,由當班司機員親自報終點站,但可能因為ㄢ、ㄤ講得實在太像,讓民眾聽成「花花」、「晚上」,就是聽不出來是站名。
    2012/10/14 19:08
  • 體力不濟?59歲車友自撞橋墩 命危

    彰化縣自行車比賽,發生車友自撞橋墩意外!一名59歲,來自台北的車友,騎完120公里,準備繞回終點站時,疑似體力不支,連人帶車撞上橋墩,這名車友的臉部骨折凹陷,造成呼吸道阻塞、腦部缺氧,送到醫院搶救,仍然有生命危險。
    2012/10/14 17:17
  • 〈獨家〉旱鴨闖日月潭! 3人穿救生衣「漂」的

    3名逼近30歲的年輕人,用股傻勁和熱血,泳渡日月潭,聽起來不算創舉,但因為這3名年輕人完全不會游泳,是標準的旱鴨子,他們竟然自備救生衣,勇闖3.3公里長的日月潭,途中3位大男生差點失溫、又抽筋,因為不會游泳只能用「漂」的在水中載浮載沉,隨水流游到終點站,這個月初達成目標後,包括之前他們騎單車環島、登玉山一口氣完成了3項任務,只因為他們說這是熱血台灣人必定要做的。
    2012/09/24 19:38
  • 〈獨家〉碰!搭小火車觀光 零件老舊門突開

    觀光勝地,阿里山小火車在行進間,車門突然打開,有遊客在車廂裡,看到這一幕突然傻眼,趕緊離車門遠一點,但這扇門一直到終點站都沒關上;負責管理的嘉義林管處回應,這些車廂都有10多年歷史,應該是機械故障才會發生意外,以後會加強保養。
    2012/08/13 19:31
  • 搭北國留萌本線 大啖海鮮蓋飯塔

    北海道是日本知名的漁場,從札幌繼續往北走,有條「留萌本線」,終點站增毛,過去的「鯡魚」捕獲量曾高居日本第一,如今雖然鯡魚量大減,但這一帶其他海產依舊相當豐富,有當地壽司師傅,就拿當地現撈的新鮮海味,做成巨大海鮮蓋飯。TVBS記者黃羿文,來自北海道的採訪報導。
    2012/08/11 13:37
  • 高捷起點站待車沒冷氣 民怨好熱

    天氣氣溫越來越高,大家搭乘大眾運輸捷運,除了省錢主要就是想吹冷氣,不過高雄捷運卻遭到民眾投訴,終點站大寮站在待車時間,卻將冷氣關閉,我們實際到站測量戶外溫度,和冷氣關閉的車廂內溫度,大約是差2度左右,民眾進到車廂內,沒感覺特別涼爽,反而抱怨很熱,高捷解釋,其實因為大寮站是唯一地面車站,是為了響應節能減碳,才會關冷氣待車。
    2012/07/15 12:39
  • 客運司機車內販毒! 為了交易車速破百

    台中一名全航客運的司機,不只吸毒還販毒,聯絡買家到客運終點站,直接在車內交易,好幾次還為了爭取吸毒及販毒時間,違規超速又闖紅燈,影響乘客及路人安全,警方獲報後,埋伏跟監,果然在車上起出毒品和吸食器,將他移送法辦。
    2012/06/05 22:56
  • 捷運小南門線換月台 民怨沒公告

    台北捷運小南門線,起站到終點只有3個站,今天第一班車開始,搭車月台全部更換,2個端點站中正紀念堂和西門町站,月台都從下層換到上層,不過我們實地到捷運站走一圈,發現現場完全沒有更換月台告示,有民眾就差點跑錯月台,不過這條路線,每4個月就會更換一次月台,一直要到2年後,小南門線和松山線連營,月台才會固定。
    2012/06/03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