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細雨 結果共215筆

  • 臨海最美八斗子站啟用 鐵道迷搶搭猛拍

    台鐵最美依山傍海的「八斗子站」今天啟用,天空雖然下著細雨,仍吸引約500名鐵道迷搶購套票,並搭乘首航列車,鐵道迷一下車,人人搶拍山海美景,直呼「好美喔」。
    2016/12/28 14:25
  • 小角落正能量/為子還債傾家產 七旬癌婦地瓜葉裹腹度日

    「草仔粿現做的,很新鮮!還有菜粽、肉粽、鹹粽,都很好吃啦!」高齡75歲老婦人不畏寒風細雨,每天在香客絡繹不絕的關渡宮旁叫賣,丈夫早逝、兒子跑路後,他只能這樣,靠著擺攤存錢,作為乳癌第四期的治療費用。
    2016/12/23 17:25
  • 慘!騎車壓到路面標線 騎士「犁田」鼻青臉腫

    高雄市一名機車騎士,早上8點鐘要騎車上班,當時正好下著細雨,他正巧就騎在箭頭標線上,疑似天雨路滑,他當場滑倒,摔飛10多公尺遠,臉著地,摔得鼻青臉腫,門牙全斷,手腳多處擦傷,他說摔車一瞬間失去意識,醒來就發現自己在急診室裡,平時就提醒自己不要騎到標線上,沒想到還是摔傷!
    2016/11/23 17:20
  • 動人!頂細雨向前行 他推著坐輪椅女兒跑馬拉松

    不斷電環台馬拉松今天接力到雲林,單親爸爸李孟晉推著坐輪椅女兒頂著細雨向前行,看到女兒高興得手舞足蹈,雨滴夾著爸爸喜悅的淚滴,他說,心滿意足了。
    2016/10/07 12:47
  • EXO燦烈受傷 跛腳出席音樂節目錄影

    韓國KBS節目《Music Bank》26日在汝矣島錄影,當天下著細雨,天還沒亮陸續就有藝人到場,SM公司平均年齡只有15.6歲的新人男團NCT也到現場,一字排開和粉絲問好,而EXO團員燦烈雖然腳受傷,但仍然堅持出席,跛著腳由工作人員攙扶進場,敬業態度令人佩服。
    2016/08/27 17:35
  • 颱風後下雨路濕滑 婦人騎單車摔落3米橋下

    颱風過境還是得特別當心,嘉義有一名婦人早上騎腳踏車到嘉義公園運動,由於仍然下著細雨地面濕滑,她不小心滑倒,整個人就從橋上摔落3米高的溪中,緊急請求救援。
    2016/07/09 12:57
  • FOCUS/搶頭香! 上海迪士尼第一名開幕客

    今天開幕的上海迪士尼,大陸派副總理汪洋親臨剪綵,由於天公不作美讓開幕式飄著綿綿細雨,汪洋笑稱這下的是美元和人民幣,今天到訪的遊客打從入園,就得經過X光機安檢,原定中午12點開門迎客,最後提前半小時就放行,每一項遊樂設施經過測算平均排隊30分鐘,預估開園第一天可望突破3萬人次。
    2016/06/16 20:30
  • 阿里山櫻花季登場 櫻王3月22日全面盛開

    阿里山櫻花季開始了,整山的昭和櫻花盛開,遊客深陷白霧中賞花,有別於晴朗的好天氣,天空飄下細雨,在雨中漫步悠閒浪漫也不失一番風趣,而眾所矚目的櫻王吉野櫻,因為天氣因素將延後至22日才會盛開。
    2016/03/11 10:50
  • 米奇、米妮現身台灣燈會 與民眾相見歡

    228假期開始,不少人湧入桃園台灣燈會現場,擁有超人氣的迪士尼玩偶米奇、米妮也都現身燈會,雖然天公不作美飄起細雨,邊看燈會得邊撐傘,但還是削弱不了民眾的熱情。
    2016/02/27 21:23
  • 全為武陵櫻花季!寒風細雨 排隊搶車票

    今年的武陵農場櫻花季,即將在2月6日登場總共17天,但因為實施流量管制,所以要賞花,除了住宿之外只能搭客運專車上山,結果19日凌晨開賣,有人18日下午3點多就去客運站排隊,開賣前長長人潮已經從室內排到室外。
    2016/01/18 23:34
  • 選後公平對待各縣市 蔡英文:包括新北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選前行程滿檔,晚間連趕台中、彰化兩場造勢晚會,其中彰化場湧入上萬群眾,雖然天空飄著細雨民眾大多穿著雨衣,堅持到最後一刻讓蔡英文相當感動,她強調未來如果執政,不分藍綠縣市都會照顧,其中包括新北市。
    2016/01/12 22:42
  • 東吳24小時超馬登場 選手力抗下雨變天

    已經舉辦15屆的東吳24小時超馬今天登場!比賽一開始就飄起細雨,選手還得力抗半夜的低溫,這次比賽,去年的冠軍日本醫生原良和再度參賽,呼聲很高,他去年跑了713圈,亞洲最強,而這回來自馬來西亞的腦麻選手曾志龍,即使速度不快,仍相當拚命,挑戰24小時超馬,很多人幫他加油打氣。
    2015/11/21 12:00
  • 暖心!遊民吹風淋雨 公車司機買外套送暖

    在適當時候伸出援手,不只受惠的人,連在旁的目擊者都能感到心暖暖;這個公車司機的無私大愛,讓他的故事在網路上傳為佳話。入冬的街道飄著微微細雨,又濕又冷的天氣讓人連出門通勤都顯得麻煩,但有一些人,他們只能選擇待在街上;英國一名女大生安娜(Anna Marie McDaniel)也是通勤族,她時常要坐公車往返學校和家裡,而每次都會看見一個遊民,只穿著一件短袖T-shirt在公車站附近待著,直到日前公車司機對他做了一個舉動……
    2015/11/11 16:48
  • 情侶夜半湖邊散步 女友不慎掉落湖中

    談情說愛也要注意安全!一對年輕情侶半夜到台中公園散步,原本燈光美、氣氛佳,未料女友因為想要近距離,看湖心亭倒映湖面的美景,因此獨自跨越圍籬走到湖岸邊,當時下著毛毛細雨,地面濕滑,就這樣「噗通」一聲摔落湖內,男友見狀打電話報警,警消趕來將女子救出,幸無大礙。
    2015/10/24 13:53
  • 〈快訊〉​大陸冷氣團發威 玉山「雨夾雪」被雪覆蓋

    ▲(圖:資料照片) 受到大陸冷氣團影響,玉山從昨晚間到今天清晨飄著細雨,由於溫度偏低,因此雨夾帶著雪,積雪深度為0,未來這幾天氣溫若持續偏低,還有可能會再降雪
    2015/04/13 10:59
  • ​細雨一週難解渴! 北桃竹啟動3階限水

    下了一整週的毛毛細雨,還是難解水庫旱情!行政院宣布,第3階段的限水還是得如期實施,桃園和新北市板橋、林口,及新竹4月1日起開始限水,同時間水利署不排出要推出「耗水費」,每月用水在1000度的用水大戶,加徵10-30%的費用,石化、紡織、金屬產業首當其衝,但是不只產業,民眾也要反思自己的用水習慣,台灣水價每度10元以下,跟東京動輒每度60元相比,實在太便宜,讓民眾不懂得珍惜
    2015/03/27 22:37
  • ​阿里山櫻花季起跑 國內外遊客搶拍櫻王

    阿里山櫻花季今天正式展開,有不少遊客特地上山賞花,由於南部地區最近雨量較少,目前櫻花只開了一半,但嘉義林管處表示,花期不但將會延長半個月,花朵也會更漂亮,雖然櫻花季第一天山上就飄起毛毛細雨還伴隨著濃霧,不過這樣的天氣只會持續3天,週五起就會有陽光露險
    2015/03/10 16:32
  • 把握最後一天假!內灣人潮多 店家:買氣旺

    今天是國慶連假的最後一天,儘管天公不作美,下起濛濛細雨,很多民眾把握最後一天出遊,觀光地區依然人潮很多,例如新竹內彎老街,遊客多買氣旺;但今天剛好是收假車潮高峰,高公局預估,從下午2點就會出現北返車潮,可能到晚上8點才會紓解。
    2014/10/12 14:42
  • 樹界林志玲 鳳凰花PK黃金雨!絕美搶拍

    六月鳳凰花季到了,苗栗造橋鄉有一排鳳凰木,花正盛開,特別的是,一旁還有山線鐵路火車會經過,兩者形成絕佳美景,不少過路客看了,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而這個時期,台中街道上阿勃勒盛開,垂墜的金黃花瓣掉落,隨風紛飛,如細雨般飄落,非常漂亮。
    2014/06/15 10:36
  • 怪!天氣忽晴忽雨又忽陰 專家:鋒面惹禍

    一下子晴天、一下子下暴雨,最近天氣變化好快,讓不少民眾都來不及招架,氣象專家說,其實這是梅雨鋒面季的正常現象,民眾會覺得今年氣候特別怪,是因為往年梅雨季都是綿綿細雨,但今年降雨強度大,下的都是豪大雨,才會讓人有這種感受,另外專家也提醒,現在這個時期,不少民眾會仰賴天氣預報,但因為天氣預測時時在變,溫度、降雨量也會隨時做改變,民眾想掌握天氣,最好要常瀏覽最新資訊。
    2014/06/05 19:56
  • 波士頓爆炸案周年 又現可疑電鍋背包

    美國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到現在剛好滿1年,波士頓在綿綿細雨中,舉行紀念儀式,不過就在前一晚,波士頓又發現兩個可疑背包,其中一個裡面裝了電子鍋,警方引爆背包後,發現裡面沒有炸彈,並且逮捕一名涉嫌惡作劇的男子。
    2014/04/16 16:58
  • 大甲媽遲3.5小時 外籍生喊支持學運

    有「雨水媽」之稱的大甲媽祖,在細雨中起駕,信眾熱情不減,「鑽轎腳」的民眾伏地等候,大排長龍,也讓遶境隊伍的進度延遲3個半小時,隊伍中有兩名外國學生,談到台灣學運,他們說支持學生的作法,但認為很多學生只是去打卡拍照,並非真正懂服貿。
    2014/04/07 18:02
  • 新意!曳引車遶境 信徒走累可上車休息

    大甲鎮瀾宮媽祖遶境,一大早轉天,天空飄起細雨,信徒穿雨衣隨行,今年不少新創意,有寺廟贊助曳引車,一個車頭拖三個車身,就像沒有車殼的公車,民眾走累了隨時可以坐上去休息,另外還有20公尺高的超大型Q版充氣媽祖,將一路跟著本尊遶境,定點展示。
    2014/04/07 13:53
  • 春浪墾丁high翻!SHE合體掀高潮

    墾丁春天音樂季,在三天連續假日的第一天,除了有田馥甄獨唱三首歌,SHE也在現場合體開唱,讓台下近千名遊客嗨翻天,不過有民眾發現,比起往年,今年顯得比較冷清,除了有遊客表示,有人跑去立法院靜坐,現場飄起了細雨,天氣變冷,攤販也說確實讓不少人卻步,還好音樂季還有兩天,他們只希望天氣轉好,讓人潮回籠。
    2014/04/04 23:52
  • 不畏寒雨!破萬遊客湧內灣 把握連假

    228連假最後一天,天氣明顯轉涼飄細雨,但新竹內灣免費景點,照樣人潮爆滿,估計一天就湧入1萬5千人次,以吊橋、老街和古早味客家小吃,三大特色名聞遐邇,吸引上萬遊客,台鐵內灣線,平日只有2節車廂,碰上假日加掛變4節,才足以疏運人潮。
    2014/03/02 19: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