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細雨 結果共215筆

  • 下雨天也不失美麗!小紅書博主授「不濕穿搭」 這款鞋超夯

    即將入冬了,最近幾天的氣溫開始一路下降,夏天的短袖、背心是時候收起來了,不知道大家準備好今年過冬的衣服了嗎?隨著冷空氣進入台灣,天氣將變得陰雨綿綿,不管是午後雷陣雨還是時不時下起的毛毛細雨,總感覺一整天下來身體都溼答答的,而面對這樣的天氣,很多人往往出門時只求穿得舒適、不要淋濕,因此也大大降低了打扮的意願,但誰說下雨天只能穿雨鞋、只能滿身狼狽的樣子,小紅書博主可茵分享了4大「雨天穿搭技巧」,就算下雨也不能丟了時尚啦!
    2022/11/28 18:40
  • 挺阿中前進深藍鐵票區! 蔡英文:目標過53.5%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日)晚間赴文山區景美集應廟進行「廟口開講」,總統蔡英文也第二度出席系列活動,並且壓軸發表談話。現場綿綿細雨仍澆不熄支持者熱情,現場除了700張椅子全滿外,也有不少支持者在場外淋雨力挺,「凍蒜」聲不斷。蔡英文說,在傳統被認為深藍的文山區獲得如雷掌聲,並提到過去自己參選總統時,在台北市得到53%的選票,但若只看文山區,則只有46.5%,「陳時中這次46.5%就當選了,但我們的目標是53.5%,如果超過,我給大家嘉獎一次」。
    2022/11/01 20:40
  • 側寫/民進黨雲林光復之戰 劉建國扛「山海一體」重任

    2022年九合一大選倒數不到百日,各縣市長參選人蓄勢待發,勤跑行程掃街,各地區選戰激烈,本月2日傍晚,民進黨雲林縣長參選人劉建國的競選總部,在他原本的服務處盛大成立,當日是軒嵐諾颱風影響台灣最關鍵的一天,飄著細雨、冷風襲來,明德陸橋下特別封路且有5000名熱血支持者到場,熱烈搖旗吶喊,總統蔡英文也連續三周南下力挺,屢次被傳不合的海線立委蘇治芬也無懼風雨替他站台,黨從中央到地方齊聚助選,就盼劉建國能搶下這濁水溪以南第一個灘頭堡,光復雲林。
    2022/09/11 09:29
  • 《女力》梁舒涵狂瘦10公斤!今寒流照樣以「最大尺度」亮相

    梁舒涵因演出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素娥」一角深受觀眾喜愛,她今(24)日出席台北山水鐵人挑戰賽記者會,外面仍是寒流細雨,她身穿短版上衣現身,更露出小蠻腰,她事後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透露與巔峰體重比起來瘦了10公斤,笑說今日穿著是有史以來最大尺度。
    2022/02/24 14:14
  • 巴戈靈堂/曾和巴戈賭氣!郎祖筠失控淚崩 為「這事」頻道歉

    今(22)日為藝人巴戈的頭七,可天公依舊不做美,下起綿綿細雨,上午歌手李建復與演員郎祖筠皆不畏風雨前往哀悼,談到過去和巴戈的緣分,郎祖筠不禁哭紅雙眼,激動地不斷道歉,她也透露自己相當愧疚的原因:「當年我爸爸走的時候,巴哥哥沒來送別,我就因此怪罪他。」
    2022/02/22 12:53
  • 港初三破百例! 沙田汙水呈陽性 4百人低溫下排隊受檢

    香港疫情一發不可收拾,今天(3日)新增142例個案,其中有121例是本土個案,這當中有15人懷疑感染到Delta變種。另外港府一早則發布強制檢測公告,一共有68處地點,其中沙田區有多地因為汙水樣本呈陽性,有15地納入強制檢驗範圍。大年初三早上,有上百名沙田市民冒著寒風細雨在檢測中心外排隊等著篩檢。
    2022/02/03 18:06
  • 嬰睡紙箱涕淚喊「媽媽抱抱」 母冒風雨擺攤苦撐生計

    即將迎來農曆新年,「如何過好年」對許多人來說是個艱困的問題。近來冷空氣接力襲台,桃園市一名母親冒著毛毛細雨在路邊賣釋迦,同時還得看顧一旁紙箱裡的幼兒,身影令人心疼。曾經參選桃園市議員的李柏瑟把這樣的畫面發布上網,引發關注。目前已有部分網友前去支持,讓母子倆能早點收工回家。
    2022/01/19 19:13
  • 冬至吃湯圓有學問!醫靠體質分4吃法 經痛、胃疾全顧到

    今(21)日就是一年一度的冬至,尤其一早起床後明顯感受到涼意,甚至一整天都會有毛毛細雨,非常適合在下班下課後來上一碗熱騰騰的紅豆湯圓或是芝麻湯圓。不過知名中醫師王大元則在粉專《元氣中醫師王大元》表示,若想吃湯圓又怕胖,不妨可以嘗試以下4種方法,不僅暖身還助活絡氣血。
    2021/12/21 12:31
  • 橫越3線道變換車道!租瑪莎拉蒂 失控打滑衝撞計程車

    昨(12)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下起了綿綿細雨,不過卻仍有駕駛冒險高速駕車,一名44的宋姓男子,開著租來的瑪莎拉蒂行駛在華江橋往台北方向,不過卻是沿路變換車道,就在從內側車道要切到外側時,疑似因為打滑失控,整輛車撞擊在內線車道的計程車,最後又滑回外線車道,撞上機車道分隔島才停下來,也造成計程車司機身上有多處擦挫傷。
    2021/12/13 17:10
  • 雨彈狂襲! 加拿大卑詩省百年洪水 宣布「緊急狀態」

    加拿大卑詩省遭遇百年洪災,包括向來氣候宜人的溫哥華,都從上星期天開始,連日暴雨導致嚴重淹水,這次災情仍脫離不開暖化帶來的極端氣候。北美西岸每年秋冬的雨量,仰賴「大氣河流」(atmospheric river)帶來的豐沛水氣,但問題是,原本的綿綿細雨,現在變成雨彈狂襲,部分地區一天降下200毫米雨量,相當於一個月的降雨!卑詩省17日宣布進入緊急狀態,而這也是今年來第三次,頭一回是年初的新冠疫情,第二次是6月份卑詩省出現攝氏49.6度的熱浪,野火肆虐,沒想到才入冬就出現暴雨釀災。
    2021/11/18 20:00
  • 砰!疑雨天打滑逆向衝撞對向車 釀6人傷

    桃園有名駕駛13日凌晨4點多開車行經大溪區員林路一段,當時天色還沒亮,再加上下著毛毛細雨,開到仁和七街路口時,疑似輪胎打滑,突然逆向衝撞對向紅色轎車,2輛車車頭全毀,肇事駕駛還一度受困,後方目擊車輛趕快報警,幸好車上共6人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1/11/15 12:25
  • 鐵道迷「冒雨」追!三義百萬購3車廂「拼觀光」

    苗栗舊山線轉型為鐵道自行車,成為新興的觀光景點,三義鄉公所斥資百萬元,跟台鐵購買三個車廂,11日晚間運到勝興車站以及龍騰斷橋,雖然當時下著毛毛細雨,但是仍吸引大批鐵道迷前往追火車。
    2021/08/12 13:27
  • 台中大雷雨擾人清夢 德基水庫集水區僅毛毛雨

    台中市各區今天清晨下起大雨,但德基水庫集水區僅有毛毛細雨,未獲雨水挹注,目前水位是1356.85公尺,仍偏低,大甲溪發電廠表示,期盼明後天雨勢,可讓水位再上升。
    2021/06/21 10:48
  • 【今日熱搜】下雨/中崙派出所/徐若冰/謝欣穎/台科大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下雨」。中部地區受部分雲系移入影響,下起綿綿細雨,石門水庫、寶山與寶二水庫、日月潭及霧社水庫都有進帳,估計可替全台帶來62萬噸水量。以下為最受網友討論、關注度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4/28 12:52
  • 終於下雨了!北中南水庫有進帳 62萬噸水解渴

    中部地區受部分雲系移入影響,下起綿綿細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今天說,雨有下對地方,石門水庫、寶山與寶二水庫、日月潭及霧社水庫都有進帳,截至下午4時止,估計可替全台帶來62萬噸水量。
    2021/04/27 18:45
  • 台中梨山毛毛細雨居民歡呼 德基水庫仍解不了渴

    久旱不雨,德基水庫蓄水量跌破4%,今天上午德基水庫附近下起小雨,雖然雨勢不大,但梨山民眾仍高聲歡呼,水利署下午將在谷關壩進行人工增雨,希望可帶來更多甘霖。
    2021/04/22 14:47
  • 歌王罹病暴瘦10公斤 為求康復「拚命硬撐」慘況曝

    「痛苦歌王」孫情出道超過50年,唱紅〈又是細雨〉、〈淚的小花〉、〈我在家哪裡〉等歌曲,淡出歌壇已10多年的他,近年來健康頻出狀況,飽受糖尿病所苦,去(2020)年還因膽囊炎發作暴瘦10公斤,為了恢復健康拚命運動,卻又患上足底筋膜炎。
    2021/04/11 11:48
  • 這波降雨水庫進帳少 水利署:還沒惡化到供2停2

    受東北季風影響,北部、東北部飄下陣陣細雨,水利署副署長王藝峰今天說,對水情助益非常有限,台中山區甚至無降雨,不過依目前條件,中部地區水情還沒惡化到要實施「供2停2」。
    2021/04/09 12:24
  • 看嘸路!下雨天騎士誤闖高架橋 打滑撞車

    下雨天對機車族來說真的非常麻煩,更增添意外的可能性!6日晚上9點多,基隆一名許姓騎士,因為安全帽護目鏡整片都是水,加上天色昏暗視線又不清,誤闖上東岸高架橋,還差一點就騎到國道去,甚至還打滑擦撞到對向準備下橋的2輛轎車,不過要預防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在鏡片噴上防霧劑就能大幅提升能見度。
    2021/03/08 19:39
  • 短暫變天!東北季風到 北東偶雨微涼、明轉晴溫升

    今天又要變天,受到東北季風增強影響,南北天氣不一樣,北部東部雲量增多,局部地區,開始有機會飄下細雨,不過除此之外,新竹以南地區多雲到晴。
    2021/02/02 08:50
  • 全硬幣還少給!530個1元 外送員辛酸清點

    寒流來襲,想吃東西又不想出門,當然就是找外送,但基隆有一名外送員好不容易冒著寒風,把餐點送到後,卻收到一大袋530元的1元硬幣,就怕金額不對,只好社區外點完,結果對方竟然還少給10元,或是最近綿綿細雨,本來有外送平台要給雨天加給,偏偏雨量不足,儘管冒著雨騎車,卻都拿不到加給。
    2021/01/03 14:41
  • 安親班驚魂 校車擦撞貨車5人受傷送醫

    嘉義縣大林10多名學童驚魂,21日傍晚,安親班派專車接送學童的路上,不慎擦撞貨車,由於撞擊力道猛烈,學童飽受驚嚇,包括貨車駕駛和國小學童,共有五人受傷,當時天色昏暗,天空又飄著細雨,不排除是視線不良肇禍。
    2020/12/21 23:31
  • 歌王「可樂當水喝」罹糖尿病 1個月暴瘦10KG成紙片人

    「痛苦歌王」孫情唱紅《又是細雨》、《淚的小花》、《我在家哪裡》等歌,卻在1986年正當紅時引退歌壇,之後定居大陸。現年已75歲的他日前返台接受媒體訪問,透露自己淡出演藝圈後,不再顧及身材「把可樂當水喝」,結果被診斷出罹患糖尿病,前陣子甚至膽囊炎發作,整個人暴瘦一圈。
    2020/08/02 12:39
  • 低溫下探10度! 頂細雨赴藥局報到領口罩

    大陸冷氣團南下的關係,今天(12日)中部以北、東北部和東部天氣轉冷,最低溫下探十度!適逢14天領9片口罩的新制上路第四天,許多民眾依舊撐著傘,全身包得緊緊的到藥局領口罩,不到一小時就發完兩千片。
    2020/04/12 12:55
  • 強風來襲!新竹2饋線被吹斷 逾6千戶停電

    昨天新竹地區有強風吹襲,又有細雨綿綿,也因此造成了兩條饋線被吹斷,部分地區6千多戶停電,另外消防局一個晚上接獲30通的報案,都是關於電纜線冒火光的案件,台電回應,昨天深夜11點58分已經將饋線搶修完畢,全恢復供電,另外電纜會冒火花,是因為上面的粉塵太多,加上毛毛細雨讓線路絕緣體降低,才會造成洩漏火光。
    2019/11/22 0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