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細胞代謝 結果共5筆

  • 研究稱瓶裝水含數萬「潛在有害」塑膠微粒 專家曝3用法超毒

    最新研究發現,一公升瓶裝水(2瓶一般大小瓶裝水)約含24萬個塑膠微粒(plastic particle),比先前的估計值高出10到100倍,這些微粒可進入人體細胞,阻斷細胞代謝並累積干擾內分泌的化學物質,構成未知的健康影響,還有可能隨母體流向未出生的嬰兒。
    2024/01/09 12:27
  • 何時運動燃脂效果最佳? 選「這時間」就對了!

    許多人都知道,規律運動有利於健康和瘦身。對時間受限的上班族來說,特別要找對時段運動,才能發揮最佳的代謝效果。美國和丹麥一項新研究發現,早上運動能提高肌肉細胞代謝糖和脂肪的能力,傍晚運動則促進整體的代謝功能。
    2019/07/27 10:00
  • 【FOCUS新聞】採電流刺激原理 丹麥研發抗憂鬱頭盔

    你身邊有沒有朋友或親人有憂鬱症?你知道憂鬱症並不是單純的心情不好,而是腦細胞功能的變化,根據統計,憂鬱症人口占全球總數3%,相當2億人,其中女性多過男性,女性憂鬱症比例10%-25%,相對之下,男性只有女性的一半,因為是腦部的因素,所以最新的治療發明是,美國去年開始准許應用的抗憂鬱頭罩,利用磁場電流,刺激腦部細胞代謝,每天半小時的療程,大概一個星期,患者就能明顯感受到效果,憂鬱指數也大大的降低。
    2014/06/27 20:32
  • 〈獨家〉美容師若無使用證照 擅用醫材恐違法

    很多人都有到美容院做臉的經驗,除了手部按摩之外,業者經常也會靠一些儀器輔助,像是強調可以美白的導入儀,或是能夠幫助消炎和細胞代謝的電療儀,雖然沒有侵入性,卻是直接碰觸皮膚,涉及些許療效,不是醫生的一般美容師能操作嗎?衛生局表示,必須查看儀器在廠商進口的時候,上頭的登載內容,才能得知,但問題是機器外並沒有明顯標示,消費者根本無從分辨。
    2012/03/16 19:03
  • 急凍救你命! 30度低溫搶時間

    生死一瞬間,跟上帝搶時間,真的是分秒必爭!在歐美急診常見的低溫療法,就常在緊要關頭給人希望,方法很簡單,就是降低體溫放慢細胞代謝,減緩細胞死亡速度,因為跟電影情節有些類似,還被稱做是「急凍人」療法,其實在台灣,也有類似療法,台大醫院成功救人案例就有10件以上!
    2007/10/22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