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細節 結果共3,403筆

  • 美英再聯手空襲葉門 中東局勢成拜登頭痛問題

    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暗示美國將對葉門胡塞武裝組織採取額外措施,並指出拜登政府很快會宣佈更多細節,但同時,芬納也表示,要對胡塞武裝組織停止襲擊需要一些時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芬納是白宮國安會裡專門對中東事務的發言人,這次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中東現在對美國是不太安全的狀況,美國在中東的幾個基地都遭受到攻擊,而美國也開始採取報復行動,芬納還特別提到,伊朗在這些攻擊背後的支持,但不願證實美國到底會不會對伊朗直接採取軍事行動,只有表明這個是總統的決定,但也說了,美國的確已經向伊拉克和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對付這些直接跟伊朗相關的武裝部隊,至於美國華府目前最關心的就是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爭,到底會不會擴大到整個區域性的戰爭。」
    2024/01/23 14:23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寒流有望「低溫假」?全台凍破10℃ 勞動部曝停班停課唯一機會

    農曆新年倒數不到一個月、在迎來年假之前,入冬後的「最強寒流」也將於週末正式報到,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未來一週低溫狀態的同時,也直言台灣並沒有所謂的「低溫假」、「寒流假」,讓大批必須得乖乖上班上班的民眾心碎不已;然而從現行法規的相關細節來看,如果因為寒流而致災,那麼就符合「其他天然災害」的說明,達到停班停課可能。
    2024/01/19 16:48
  • 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美國又傳出飛安意外,有架客機18日下午降落機場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滑進周遭的草地,所幸機上的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並無大礙,初步調查則顯示這起事故是因為當天的降雪有關,目前正在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釐清細節。
    2024/01/19 12:02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12生肖「過年大掃除」這些地方要清 命理師:否則衰事連連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民眾開始了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大掃除,根據清水孟國際塔羅老師小孟的說法,12生肖的人在大掃除時有不同的注意事項,這些細節是不容忽視的,沒有掃乾淨,恐衰事連連。
    2024/01/18 10:01
  • 疫情溯源 美國會調查:北京「延遲2週」揭露病毒基因測序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國會調查發現,2019年底,中國研究人員已對COVID-19病毒基因測序,但北京隔逾2週才公布細節,外界再度質疑中國在疫情初期到底掌握多少資訊。
    2024/01/18 08:53
  • 林韋君單身4年!認愛「186公分天菜主廚」 首露面曝熱戀細節

    林韋君、楊子儀、許鈞鈞今(16)日出席新劇《少女八家將》開播記者會,單身4年的林韋君,先前被拍到和小4歲的米其林大廚李皞(Paul Lee)互動曖昧,首度正面回應新戀情,大讚對方「對工作非常認真。」
    2024/01/16 15:27
  • 兒醫看「重症、罕病」補助1萬 王必勝:春節後公布

    兒科住院醫師招收率,創11年新低。衛福部坦言,如果情況惡化,未來重症兒童,可能在國內找不到醫師。因此將祭新措施,提供兒科當中,治療重症、罕病的醫師,給至少1萬元獎勵,最快春節後公布細節。
    2024/01/16 13:00
  • 太逼真!變電箱成「販賣機」網大讚:神超越

    路上的變電箱,常常都是暗色系為主,有時候還會被貼上廣告字條,甚至惡意塗鴉,影響美觀,但在桃園中壢的一個五叉路口,就有電信業者將變電箱彩繪,改造成自動販賣的外觀,逼真的細節栩栩如生,讓許多民眾慕名前往拍照。
    2024/01/15 14:44
  • 重現虐心愛情故事! 安海瑟薇主演《真愛挑日子》將改編迷你影集

    2011年由安海瑟薇主演的電影真愛挑日子,當初創下破10億票房,成為觀眾心中的虐心愛情片,現在要翻拍成迷你影集搶攻串流平台,同樣的劇情卻添加細節,也換人出演,描述10幾年的戀人未滿,讓影迷相當期待。
    2024/01/14 19:49
  • 單身即地獄3/細究海王李官熙感情神邏輯! 旻志只輸慧善1件事

    《單身即地獄3》雖然已經在1月9日播出大結局,仍有許多觀眾不斷反覆回味其中細節,尤其「海王」李官熙面對崔慧善、尹廈情與曹旻志之間三選一的局面,更是精彩到讓人一幀一幀細究,到底李官熙到底何時、為何最終選了崔慧善,現在就有網友整理出蛛絲馬跡。
    2024/01/13 08:52
  • 單身即地獄3/最怪嘉賓!尹嘏彬遭痛批擺爛 1關鍵成他反轉魅力

    2023年底開播的韓國戀愛實境秀《單身即地獄3》,已經在日前播出完結篇,雖然配成對的情侶已經底定,但觀眾仍熱烈討論所有參與嘉賓的各種細節,包含「海王」李官熙的渣男表現。然而其中一位男嘉賓卻被觀眾評為「最為古怪」、「簡直擺爛」,那就是演出最近熱門韓劇《與惡魔有約》的尹嘏(ㄍㄨˇ)彬,不少網友似乎只是來打知名度。
    2024/01/12 20:13
  • 《美食無間》迎結局!傅孟柏、簡嫚書「最後晚餐」藏巧思

    台灣首部融合美食與警匪動作類型影集《美食無間》本週五(12日)迎來精彩大結局,終極大魔王將現身,魔鬼藏在細節裡,誰是鬼牌引起觀眾熱烈猜測。另外,王柏傑殺手身分曝光,他跟傅孟柏、簡嫚書享用三人「最後晚餐」,特別選吃東坡肉呼應「東坡CP」,這場戲也恰好是他們最後一場「吃戲」,吃了整部戲,簡嫚書從門外漢變老饕,講出一套「東坡肉理論」讓雙帥滿意點頭,頗有名師出高徒的欣慰感。
    2024/01/11 13:02
  • 她靠LINE Pay抓男友開房間 內行一看「這細節」直指是老司機區

    抓姦招式無奇不有,一名女網友近期在論壇分享,「女生的第六感真的準」,他的男友聲稱和朋友唱歌且喝到爛醉,但她一滑下男友手機通知中心,就發現他凌晨3時許用Line Pay花新台幣2000元,在台北市汽車旅館消費。貼文引發討論,就不少內行網友指出,該處根本就是「老司機」專區。
    2024/01/10 21:13
  • 美19歲孕婦辦完性別趴慘被警察撞死 腹中胎兒「奇蹟生還」

    美國上周末傳出1起死亡車禍,有名休假的警察開車撞上另1台車,導致車上1名年輕孕婦死亡,所幸經醫生搶救後,她腹中的胎兒順利活了下來,目前整起案件仍需等待調查釐清細節,但死者的父親已經發出誓言要「伸張正義」。
    2024/01/10 16:19
  • 印度媽媽CEO疑怕拿不到扶養權 竟悶死4歲兒屍體藏行李箱

    印度近日傳出1起家庭悲劇,有名人工智慧(AI)新創公司的女執行長疑似為了扶養權而害年僅4歲的兒子,更可怕的是她在行兇後還試圖將小孩的遺體藏入行李箱中,不過事蹟最終仍敗露,警方將她逮捕後已經展開調查,試圖釐清案件細節。
    2024/01/10 14:21
  • 中國男足最大醜聞!前總教練李鐵行賄.打假球 犯罪細節曝光

    大陸央視近期一連推出12集反貪腐大片,最新內容描述大陸前男足總教練李鐵,如何買通體育總局和足協官員,成功拿下中國男足總教練大位的秘辛。而其中球隊神奇的"八連勝",最後一場就砸下約台幣六千多萬,買通球員打假球。
    2024/01/10 11:44
  • 不只瞞住院!美國防部長12月初就「罹攝護腺癌」 拜登完全不知情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日前傳出在動手術時出現併發症而住院,然而在入院3天之後總統拜登(Joe Biden)才得知此事,疑似隱瞞病情的情況引發譁然,美國國防部9日終於公布奧斯汀住院的相關細節,原來他是因罹患「攝護腺癌」才需要進行手術,而拜登也是9日才知道奧斯丁罹癌一事。
    2024/01/10 10:15
  • 金剛慘戴綠帽!「已婚男演員」開房間激戰女友 小甜甜細節全說了

    金剛(李信樵)和好友小甜甜(張可昀)日前一起上由徐熙娣(小S)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分享被好友背叛的故事。小甜甜爆料,金剛有個超級要好的好兄弟,曾趁他人在香港工作時,約當時他的女友去飯店開趴,金剛意外表示:「我都不知道這件事情耶!」小S湊到小甜甜旁邊想知道人名,聽完她一臉驚訝,更透露對方身分的2個線索。
    2024/01/10 09:53
  • 「傷心的父親」不忍了! 國中割頸案父發聲闢謠告別式細節

    國中生割頸案持續延燒!被害者家屬今天(9日)透過學校再度發出聲明稿,表示雖然訃聞的時間地點確定,但細節流程還在討論中,尚無定案。目前只想全心全意的陪愛子最後一程,因此還是以處理後事、安撫妻子、照顧姊姊為主。
    2024/01/09 17:19
  • 伊拉克婦幼醫院驚傳惡火 4早產兒「吸入濃煙」慘死

    伊拉克南部有間婦幼醫院驚傳死亡悲劇,當時院內的電線短路引發嚴重火災、煙霧迅速擴散至產房後導致4名早產兒死亡,針對這起意外,伊拉克總理已下令徹查究竟是誰應該對這場悲劇負責,同時對火災的細節展開調查。
    2024/01/09 11:10
  • 昊叡CP!陳冠叡狂讚章昊「記得自己需求」 坦言兩人關係:很舒服

    從3歲開始學習舞蹈的台灣練習生陳冠叡,去(2023)年參加選秀節目《BOYS PLANET》發光發熱,雖然最終並未入選出道組,但也因此結識了許多同為參賽者的各國友人。陳冠叡今(6)天受訪時,就透露大陸成員章昊的暖舉,他就驚呼章昊都記得自己的小細節,覺得相當窩心。
    2024/01/06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