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細節 結果共3,395筆

  • 控墾丁4星親子房好髒! 滿地指甲屑瀰漫煙味飯店致歉

    正值寒假期間,一對夫妻從北部南下墾丁,訂了一間四星級的親子渡假酒店,結果房間內不只瀰漫煙味,地板還有指甲屑,兩包垃圾也沒清,氣得PO文抱怨,對此飯店承認疏失,的確有細節沒有清理乾淨,也釋出誠意,願意招待住宿回訪,但被當事人一口拒絕。
    2024/02/01 19:16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徐薇帥兒」遭胡瓜怒轟後現身道歉!約會熊霓細節全說了 吐婚事進度

    胡瓜去(2023)年被爆「獨寵」小44歲啦啦隊女神熊霓引發熱議,近日才知原來熊霓早和徐薇兒子江大成約會,胡瓜背鍋快半年,也氣江大成為何不跳出來澄清。今(31)江大成在爆出戀情後,首度公開亮相,親解和熊霓關係,並透露婚事狀況。
    2024/01/31 12:20
  • 遇襲當下警報沒響! 駐約旦美軍基地誤認是自家無人機

    美國駐約旦基地遇襲造成3位士兵死亡,軍方曝光最新細節,基地遇襲當下沒有發出任何警報,因為誤認是自家偵察無人機返航,使得3人在睡夢中被炸死。包括英國、德國都紛紛發聲譴責,但作為民兵組織背後靠山的伊朗,則是極力撇清和攻擊事件有關。
    2024/01/30 19:06
  • 海外留學生年增百萬不堪負荷 加拿大擬腰斬學生簽證數量

    加拿大1月22日宣布將對外國留學生設定一個為期兩年的上限,把留學生接收人數減少近三分之一。這一政策有哪些細節,將會對哪些人產生影響?
    2024/01/29 18:03
  • 桃園新成屋「殺價300萬」屋主秒喊賣 他楞:是不是被唬了

    買房是人生大事,除了考慮價格、地段之外,許多細節更是不能馬虎。一名網友分享,近日到桃園看了一間3房附平面車位的物件,屋主原開價1680萬,但因價格超過他的預算,便隨口喊了1300萬。未料,原本說不可能的房仲這幾天卻突然打電話來表示屋主有意要賣,令他內心一愣,只能上網求問前輩有可能嗎,「我是不是被唬了?」
    2024/01/27 22:36
  • 贏總統輸國會 分析賴清德團隊挑戰

    我們選出了新總統賴清德!兩個禮拜過去了,不管你是感動還是難過,現在心情都該平復了!我們要帶您回到賴清德的勝選晚會,從很多細節的安排,帶您去看他是怎麼贏的。而國會為什麼無法過半,民進黨自己的反省是什麼?賴清德又將面臨什麼樣的挑戰?有人說這跟他的領導風格和未來組建的團隊有很大的關係,為什麼?我們的專題報導。
    2024/01/26 22:15
  • 忘恩負義!大馬老婦討伙食費竟遭養子痛毆 警方逮人判一年

    馬來西亞安邦(Ampang)傳出家庭糾紛,有名老婦向擔任教師的養子提出拿伙食費的要求後,竟遭對方「痛毆一頓」,警方接受報案後迅速將老婦的養子逮捕,他恐因馬來西亞的《刑事法典》而被判處至少1年的有期徒刑,全案仍在調查以釐清細節。
    2024/01/26 11:31
  • 機場捕獲野生佘詩曼!網揪「1親民細節」大讚:沒架子

    佘詩曼(阿佘)去(2023)年憑熱播劇《新聞女王》飾演文慧心(Man姐)一角,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奪得「最佳女主角」後,依然氣勢如虹,大陸商演接不斷。有不少網友近日分別在「小红書」上傳在大陸機場巧遇佘詩曼,並且發文寫上:「詩曼姐好瘦。」照片中可見阿佘以全黑打扮兼戴上墨鏡,星味十足,而身為頂流女星的她更被網友捕捉到自己親自拎行李的一幕,相當沒架子!
    2024/01/26 11:21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美恐怖命案!車放停車場多日被拖吊 後車箱驚見女大生屍體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恐怖命案,有名拖吊車工人在處理遺棄車輛時,意外在後車廂發現1具女大生屍體,警方展開調查後發現她應該是在他處遭殺害後才遭棄屍,後續更循線逮捕痛下殺手的男兇手,相關細節仍需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4/01/25 14:12
  • 蘋果全力投身AI 外媒傳新iOS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

    蘋果正著手將最先進的人工智慧功能,整合到iPhone手機及其他產品中,這一計劃依據《金融時報》報導,打從2017年以來,該公司已收購21家人工智慧新創企業。分析師艾夫斯表示,預期今年還將會有一筆重要的人工智慧併購交易出現。蘋果持續增加聘用專長「深度學習」的人才,以推動其人工智慧系統發展,並積極尋求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要能直接應用於iPhone等便攜設備上。摩根士丹利分析師預測,蘋果可能在6月的全球開發者大會上,宣布新版iOS系統中,將納入生成式人工智慧功能的細節。
    2024/01/25 11:16
  • 長榮勞資協商僅同意「外站早餐免費」 工會:明討論罷工時程

    長榮航空與機師工會今天協商,工會表示未看到公司具體方案,勞動局要求長榮航空須提供具體對案為前提於31日再召開會議。工會明天將召開理監事會,討論罷工規劃與執行細節。
    2024/01/24 21:21
  • 長榮協商未果!一度傳「吆喝聲」 工會:沒解決

    機師工會和長榮終於面對面商議,但最終協商未果,機師工會表示,長榮只針對副機長薪資上限有調整,其他包含加薪、外站津貼以及外籍機師問題都沒有實質對案,工會也說,將會繼續討論罷工細節。下週三也將再次談判。
    2024/01/24 19:27
  • 藍白立院「法案合」? 藍喊修法解套核廠延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新北市長侯友宜競選總統期間,都表態主張核能廠延役,選後國民黨率先拋出修法主張要來解套核電廠延役法規,更向民眾黨遞出橄欖枝,對此這被視為立院藍白法案合作的試金石,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態度樂觀表示,只要是對民眾有利的法案都能詳細討論細節走向。
    2024/01/24 13:24
  • 出國免擔心!吃飛機餐「不怕胖4訣竅」 這食物少碰為妙

    年關將近,也是旅遊的旺季,旅遊雖然令人愉悅,但不少民眾卻擔心,飛機上的飛機餐會打亂自己的減重計畫。醫師指出,飛機餐的營養確實不利於減重,但注意一些小細節,還是能避免變胖,甚至還能保留一些熱量來「享樂」,讓旅行時的心情更美好。
    2024/01/23 22:56
  • 吳亦凡性侵5女「案情細節曝光」 聚眾淫亂遭列嚴重犯罪典型案例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都美竹踢爆性醜聞,遭判13年徒刑、驅逐出境,他不服判決提出上訴,但遭駁回。今(23)日他被大陸官方以「嚴重犯罪典型案例」為報告,出現在北京市人大會議,北京高等法院院長寇昉更曝光他的犯案細節。
    2024/01/23 16:26
  • 美英再聯手空襲葉門 中東局勢成拜登頭痛問題

    白宮國家安全副顧問芬納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暗示美國將對葉門胡塞武裝組織採取額外措施,並指出拜登政府很快會宣佈更多細節,但同時,芬納也表示,要對胡塞武裝組織停止襲擊需要一些時間。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2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游皓婷線上訪問說明,「芬納是白宮國安會裡專門對中東事務的發言人,這次接受媒體訪問時證實,中東現在對美國是不太安全的狀況,美國在中東的幾個基地都遭受到攻擊,而美國也開始採取報復行動,芬納還特別提到,伊朗在這些攻擊背後的支持,但不願證實美國到底會不會對伊朗直接採取軍事行動,只有表明這個是總統的決定,但也說了,美國的確已經向伊拉克和敘利亞採取軍事行動,對付這些直接跟伊朗相關的武裝部隊,至於美國華府目前最關心的就是以色列和哈瑪斯的戰爭,到底會不會擴大到整個區域性的戰爭。」
    2024/01/23 14:23
  • 備好雪鏈!山區道路已管制 想賞雪得先租

    山區不少地方都開始降下白雪,但現在交通已經進行管制,沒有雪鏈,警察可不會讓你上山,因為就怕會打滑,輪胎行其實從上周末,師傅就忙個不停,因為同樣的「雪鏈安裝教學」,已經不知道重複多少遍了。大家也怕忘記細節,人手一機拍下師傅教學影片。
    2024/01/23 13:44
  • 張睿家驚爆與女友「求婚成功」!細節過程全說了

    台劇《阿叔》劇情出現新進展!韓瑜女兒柏妍樺未婚生子,與男友分手成單親媽媽,清新又嗆辣的個性卻吸引張睿家,令他從花花公子搖身成為深情用心的準爸爸,格外體貼。然而,柏妍樺因為父母婚姻不幸福,導致對自己的婚姻沒有信心,對張睿家有好感卻說不出口,要求對方一同展開「試婚」試煉。日前張睿家已向女友黃安若求婚成功,受訪時被問到覺得未來自己會是怎樣的爸爸,他笑回:「應該是寵溺、扮白臉爸爸!」除此之外,求婚過程也全說了。
    2024/01/22 16:24
  • 德極右翼政黨密謀驅逐移民 140萬人上街抗議

    德國極右派的另類選擇黨,傳出規劃大規模驅逐移民,細節經媒體披露後,引發德國各地周末超過140萬人上街示威。
    2024/01/22 14:22
  • 寒流有望「低溫假」?全台凍破10℃ 勞動部曝停班停課唯一機會

    農曆新年倒數不到一個月、在迎來年假之前,入冬後的「最強寒流」也將於週末正式報到,氣象專家彭啟明分析未來一週低溫狀態的同時,也直言台灣並沒有所謂的「低溫假」、「寒流假」,讓大批必須得乖乖上班上班的民眾心碎不已;然而從現行法規的相關細節來看,如果因為寒流而致災,那麼就符合「其他天然災害」的說明,達到停班停課可能。
    2024/01/19 16:48
  • 美機場大雪又釀意外 53人航班降落時班機「失控衝出跑道」

    美國又傳出飛安意外,有架客機18日下午降落機場時突然失控,衝出跑道後滑進周遭的草地,所幸機上的50名乘客與3名機組人員並無大礙,初步調查則顯示這起事故是因為當天的降雪有關,目前正在對飛機進行全面檢查、釐清細節。
    2024/01/19 12:02
  • 「前後等了15分鐘」 潘孟安爆侯賀賴清德內幕

    民進黨曝光侯友宜打電話給賴清德的祝賀細節,說侯市長因為沒有賴清德電話,所以打給熟識的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不過當下賴清德在總部樓上,正準備要開國際記者會,潘孟安接到電話後要轉交,但電梯因為維安管制上不去,所以最後讓侯友宜等了15分鐘才和賴清德通上電話。
    2024/01/18 13:58
  • 12生肖「過年大掃除」這些地方要清 命理師:否則衰事連連

    隨著農曆新年的臨近,民眾開始了過年前的準備工作,其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大掃除,根據清水孟國際塔羅老師小孟的說法,12生肖的人在大掃除時有不同的注意事項,這些細節是不容忽視的,沒有掃乾淨,恐衰事連連。
    2024/01/18 1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