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累倒 結果共109筆

  • 東京大解放!澀谷人潮增5成.連8天確診增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因過度操勞,累倒送醫;醫生下令知事必須繼續休養數日,以確保完全恢復。而東京在沒有知事坐鎮之下,迎來解除緊急狀態後的第一個週末,各地人潮都明顯增加,有條件開放飲酒,也吸引許多人外出放鬆;這也導致東京確診數連續8天較上週成長,增加率超過100%。而宮城縣仙台市與大學合作,固定分析下水道汙水的病毒量,發現水質陽性率比實際確診提早一週反應,希望以此即早掌握疫情走向。
    2021/06/28 19:49
  • 疫情.奧運兩頭燒 東京知事過勞累倒急送醫

    東京奧運倒數不到30天,主辦城東京的知事小池百合子卻累倒送醫!東京都政府表示,近來防疫、奧運兩頭燒,知事一週只休假一天,因過度操勞出現聲音沙啞、喘不過氣現象,最後決定緊急住院觀察,本週暫停公務以便休養。而東京奧運將會以「泡泡大會」方式,達到高規格防疫,但4月的哈薩克亞錦賽,同為泡泡大會,卻因部份選手違反防疫守則,導致日、韓選手集體染疫;恐怕還是存在防疫漏洞的東京奧運,也讓許多大咖選手與國家放棄出賽。
    2021/06/23 19:55
  • 才累癱送醫「節目又爆停錄」!澎恰恰認了:想申請紓困金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宣告破產負債2.4億元,為了償還債拚命接工作,一度累倒送醫。豈料因為疫情關係,手上節目竟得暫停錄影一段時間,再加上代言業配減少,讓他坦言想申請紓困金。
    2021/06/10 18:31
  • 不只醫護!「他們」也好累 醫院清潔員工作量爆增、打掃阿姨累癱在地

    台北聯醫是收治新冠肺炎確診者最多的醫院,也導致醫院內的清潔人員工作量爆增,以前特定區域一天只需要清掃一次,現在至少要清消兩次以上,加上還要穿防護衣,有清潔阿姨直接累倒在地上。
    2021/05/26 18:36
  • 澎恰恰才累倒送醫 深夜突發文「交代負債原因」:自己笨

    64歲資深藝人「澎哥」澎恰恰去(2020)年驚爆負債2.4億元宣告破產,他為了還債直言任何工作都願意做,豈料今年2月被操到血壓飆高送到醫院,健康亮起紅燈。澎恰恰昨(10)日深夜10時突然發長文,坦言造成負債的絕境「就是自己笨」。
    2021/04/11 08:17
  • 救援義工也累倒!檢察長忍腳傷奔走:要還罹難者公道

    台鐵太魯閣號408次嚴重出軌事故進入第4天,除搜救人員持續救援、許多義工直接累倒外,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也帶著腳傷日夜奔波,一直在殯儀館協助罹難者家屬指認或說明最新情況等,認真態度備受讚揚,對此她則回應,「這是我的責任,要還給罹難者、家屬公道。」
    2021/04/05 13:53
  • 陸大胃王網紅拍片累倒亡 萬人悲痛:下課了兄弟

    大陸知名吃播網紅「泡泡龍」于海龍5日驚傳去世,得年29歲,根據陸媒指出,他是在替大陸警方拍攝公益影片時,因長時間高強度工作而離開人世。通化縣公安局也隨即證實這項消息,並表示會授予「反詐宣傳特殊貢獻者」榮譽給于海龍,讓粉絲們相當不捨。
    2021/03/11 11:39
  • 前線抗疫醫「趴睡」過勞猝死 身穿防護衣累倒照曝光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各國醫護人員身處第一線對抗病毒,除了心理上的壓力外,連身體都可能不堪負荷,馬來西亞一名醫師長時間工作後,還沒將防護衣脫下,就累得趴在桌面睡著,豈料他這一睡當場猝死,從此與世長辭。
    2021/01/20 12:17
  • 旭富火燒整夜消防員累倒路邊 民眾心疼「親送熱食」

    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的旭富製藥公司工廠昨(20)日中午發生火警,造成一名員工罹難,火勢直到今(21)日凌晨才稍加控制,到早上都還未完全熄滅,火勢延燒近14小時,消防隊員冒著低溫、大雨徹夜搶救,就有民眾捕捉到消防弟兄辛苦的身影,一群人倒在路邊休息,讓外界相當心疼,齊力送上熱食慰勞的他們。
    2020/12/21 11:19
  • 拍戲中累倒病床!女星「被口水噎到」連睡3場:超天兵

    女星米可白(葡萄姐姐)先前突宣告與「尾牙大王」謝銘杰離婚,結束5年婚姻,她恢復單身後積極投入拍攝戲劇,不過米可白昨(16)日發文透露,日前拍戲時劇中角色臥病躺床,拍到一半她竟然真的睡著了,還連睡3場戲,睡到嘴巴都打開「被口水噎到」,自嘲「超天兵的」。
    2020/10/17 18:34
  • 澎恰恰負債2.4億破產 首開直播唱歌互動

    藝人澎恰恰8月宣布破產,一共負債2.4億元,他忙著還錢拚命工作,連續工作72小時,累倒在攝影棚,昨天15日晚間,他更首度在臉書開直播,自彈自唱跟粉絲互動、開放點歌,儘管略顯疲憊,但心情還不錯。
    2020/10/16 12:16
  • 還債狂操累倒攝影棚!澎恰恰深夜露面…網一看太心疼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儘管還掉一半還有1.2億,但他日前又無奈表示光靠主持收入恐怕「20年都還不完」。為補錢坑澎哥拚命賺錢,日前還因為72小時不停工作,累到在攝影棚裡打盹。昨(15)日深夜,澎恰恰錄影完返家後開直播和粉絲互動,儘管他開心唱著歌,臉上藏不住的疲憊模樣令人心疼。
    2020/10/16 07:50
  • 補1億錢坑!澎恰恰「爆操72小時」 憔悴累倒攝影棚

    資深男星澎恰恰8月宣告破產,並表示仍揹債1.2億元,不過他當時保證絕對不會逃避,只是請求外界多給一點時間,事發至今2個月,他的確也用行動證明,為補錢坑拚命工作,近日更連續72小時不停工作,僅利用零碎時間休息,累到坐在攝影棚椅子上打盹的模樣也被助理拍了下來。
    2020/10/14 21:39
  • 抱兒擺攤遭PO網引爭議 攤商駁未博取同情

    一名服飾店老闆娘,在饒河街夜市,看到辛苦擺攤的父子,7歲大的小朋友還累倒在爸爸懷裡,看了相當不忍心拍下照片PO上網,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幫助他們!不過這舉動卻引來擺攤家庭不滿,認為對方雖然是一番好意,不過不少人認為他們經濟上根本沒困難,為此他們也解釋,自己從沒說過需要幫助,也沒有募款過,否認濫用大家同情心。
    2020/10/08 18:21
  • 饒河夜市擺攤…國小兒累倒爸懷中背影淒涼 社會局回應了

    一名年邁的老父親帶著國小兒子在饒河夜市擺攤販賣野薑花、馬鈴薯和地瓜,凌晨時孩子不堪疲憊,躺在父親懷中睡去,一家人的淒涼背影讓網友們相當心疼。貼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烈討論,對此社會局也做出回應。
    2020/10/08 07:58
  • 防疫封鐵路!移工徒步700公里返鄉 累倒鐵軌遭輾斃

    印度為防止武漢肺炎擴散下令全國封鎖,一群外地移工只能延著鐵路步行回鄉,今天凌晨因過於疲憊睡在鐵軌上,結果遭行經的貨運列車輾過,至少16人死亡,多人受傷送醫。
    2020/05/08 17:52
  • 北市副市長黃珊珊累倒2天未露面 下午將赴議會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被市長柯文哲視為「接班人」,從武漢肺炎年初爆發以來,也一肩扛起重責大任,日前因過度勞累而病倒,接連兩天取消公開行程,不過,黃珊珊今天下午將赴市議會。
    2020/04/15 12:26
  • 手持白袍遭路人指責「髒死了!」 醫忍不住委屈落淚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為了防止疫情蔓延,第一線醫護人員日夜操勞、嚴陣以待,忍受著好幾層的超熱醫護衣、臉頰被口罩壓出壓痕、重複洗手消毒到雙手龜裂破皮,甚至累倒在電腦前,卻不時傳出有許多醫護人員及其孩子遭歧視,令人不忍。近日知名麻醉科醫師發文表示,拿著乾淨白袍走在路上,竟遭阿伯怒吼,「髒死了!」讓平時堅強的他,忍不住流下眼淚。
    2020/03/23 12:53
  • 一圖看抗疫多辛勞! 她穿防護衣「累倒鍵盤前」

    新冠肺炎(COVID-19)在歐洲確診人數不停狂飆,近日有外媒拍攝到一張照片,爆出「義大利醫護人員不堪重負,口罩及防護衣都沒脫就累倒在鍵盤前面」,瞬間引起網友瘋傳,讓許多人感到心疼。
    2020/03/15 18:46
  • 公貓寵物旅館「1夜戰5母貓」 累到虛脫險命危

    貓咪竟也會在旅館「大戰」!1名飼主在假期時外出,將自家公貓送到寵物旅館居住。到了夜晚,店員將貓咪們的籠子通通打開,餵食晚餐,讓這隻未結渣的公貓逮到機會,與5隻母貓輪番激戰,最後累到虛脫。幸好,店員發現後將牠緊急送醫,打完葡萄糖點滴後恢復了精神,沒有大礙。
    2019/10/03 21:31
  • 快訊/假日幫「韓」忙市政! 李四川周上七日累倒

    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因為太過勞累病倒了,據了解目前正在家中好好休養,可能會休息1至2天,市長韓國瑜打著「平常拚市政、假日拚選舉」口號,所以假日市政行程常由副市長李四川、葉匡時、陳雄文代打,李四川成韓國瑜最倚重的市政推手,不過也有網友調侃「市長事都不做,副市長當然會操出病」。
    2019/09/22 23:31
  • 小企鵝「為吃」誤闖鄰國 狂游2千公里累趴險喪命

    紐西蘭一隻峽灣企鵝,日前穿越遼闊海域一路游了2500公里,最後累倒在澳洲墨爾本西方170公里處的肯尼特河(Kennett River)淺灘上。當時小企鵝被人發現時,因為嚴重營養不良,全身瘦骨如柴,幸好經獸醫細心照料後,目前已經被釋放回大海中。
    2019/09/21 11:36
  • 血跡長達1公里…狗綁機車拖行致死 主人觸法恐遭罰

    台中市大安區一隻狗全身傷痕累累倒在路旁已無氣息,經查,狗遭70歲的主人騎車拖行致死,狗主人辯稱狗會破壞農作物才丟棄牠,男子因違反動保法,遭警方函送偵辦。
    2019/07/04 18:07
  • 飢餓北極熊奔數百公里入城覓食累倒路邊 40多年首見

    全球暖化加劇導致北極圈冰層快速融化,許多動物的棲息地遭嚴重破壞,迫使牠們要不斷地遷移至陸地覓食,近日傳出1隻北極熊越過棲息地數百英里,在俄羅斯西伯利亞的城市諾里爾斯克(Norilsk)被人發現倒在路邊,為當地40多年來首見。
    2019/06/20 09:14
  • 冬天進補?吃羊肉爐撈到鼠屍…網爆:是名店

    「好補」!近日天氣變冷,不少人會吃羊肉爐進補一下,但有網友竟在羊肉爐內撈到老鼠「全屍」,頓時讓他作嘔。照片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直喊「好噁」,還有網友搞笑說:「料理鼠王累倒在湯裡」。
    2019/03/11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