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紮營 結果共166筆

  • 連習宴「泡饃沾肉湯」! 邦邦麵辣飄香

    來看連習會的秘密美食,大陸領導人習近平下令「禁奢」,不只親自排隊買包子,連宴請連戰的家宴,也走樸實路線,昨晚他端出兩道陜西的家鄉菜,一道是泡饃,兩人動手剝大餅,沾上濃稠肉湯,相當溫馨!另道「邦邦麵」、以油潑辣子帶出香味,相傳是劉備在野外紮營、以兵劍削「麵團」,發出「抨抨邦邦」聲,於是叫「邦邦麵」!兩道美食,讓連戰直呼超美味。
    2014/02/19 20:22
  • 最美一道光! 太麻里首紮營迎曙光

    台東太麻里曙光園區,首度開放紮營迎曙光,民眾只用打開帳篷,待在裡面裹著棉被就能迎曙光,很幸運地在清晨6點50分,天際已被晨霞染成一片橙紅,隨後太陽從雲層後緩緩上升,讓在場所有人興奮不已,而因為近年來露營迎曙光夯,台東也考慮開放到農曆年都能在曙光區紮營。
    2014/01/01 18:35
  • 【FOCUS新聞】烏克蘭大轉彎!棄歐盟協議 向俄靠攏

    東歐的烏克蘭要棄歐盟,向俄羅斯靠攏了嗎?上個禮拜烏克蘭政府決定,停止與歐盟簽署貿易與政治協定,轉向與俄羅斯示好,官方指出,是基於國家安全及經濟考量,不少國際媒體都以「俄羅斯總統普欽的勝利」來形容,但烏克蘭政府臨陣倒戈,在國內引發抗議浪潮,超過10萬群眾上街示威,要求政府按照原定時間表,與歐盟簽署協議,甚至在廣場上紮營,揚言政府若不履行承諾,就會持續抗爭下去。
    2013/11/25 20:10
  • 南投強震/不知有地震 遊客上竹山「紮營」過夜

    南投發生地震,怎麼有遊客還跑來露營,原來這10名遊客,是從台北一路玩到竹山,到了當地才知道發生地震,因為剛好時間也晚了,才會找空地搭帳篷,搬出燒飯工具,煮晚餐,看似悠閒,但他們多少還是被地震嚇到,直說,要是知道有地震發生,就不會來了。
    2013/06/03 01:48
  • 【FOCUS新聞】龍象共舞 看懂李克強「印度之旅」

    亞洲領袖出訪一個接一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上個月出訪後,這星期,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亞歐洲四國訪問,排在行程稍後的,是歐洲的瑞士和歐洲第一大經濟體德國,其中最引人矚目的,是訪問印度和巴基斯坦,印度和大陸的邊境衝突不斷,偏偏兩者都是全球開發中國家人口最多的市場,兩者如果產經互補,便被稱為「龍象共舞」,上個月,中印邊境才發生「帳篷對峙」,兩國互指對方軍隊越界紮營,彼此用帳篷對峙,至於李克強第二站訪問的巴基斯坦,因為接受中國軍武供應,長期和印度仇視,卻和大陸關係密切,單就李克強的第一站,印度來說,印度的12億人口和中國不相上下,中印雙邊的貿易總額,在2012年衝上了665億美金,再過2年,大陸和印度的雙邊貿易額將會達到1千億美元,大陸總理李克強訪問印度,強化了選擇印度作為經濟政治「戰略性合作夥伴」的關係。
    2013/05/20 21:34
  • 【重砲第一線】「坦誠相見!」野外宿營 弟兄戰鬥澡

    現在的部隊,生活條件陸續改善,官兵們在營區洗澡,通通都有隔間,已經不再像從前所有人圍著大水池洗戰鬥澡,不過在號稱最接近戰場實況的「聯勇操演」裡頭,參演部隊要體驗野外作戰紮營的生活,從搭帳篷、挖廁所通通都要自己來,而在宿營地的野戰浴室洗澡,所有弟兄都得「坦誠相見」,來看看今天的【重砲第一線】特別報導。
    2013/03/27 19:53
  • 「反核」深夜食堂開張! 紮營夜宿凱道

    反核民眾昨天經過一下午遊行後,晚上夜宿凱道,伴著星光「紮營」睡在總統府前,不少導演、藝人、音樂人,現身高唱反核歌,導演柯一正更直言,馬總統說沒有人反對核能政策,讓他相當火大,決定不管公投過不過,都要每週上街廢核,晚間府前還開設「反核深夜食堂」,唱著歌,一塊守夜。
    2013/03/10 00:07
  • 茉莉革命後最大抗爭 埃及再倒總統

    埃及經過茉莉花革命,趕走了獨裁總統穆巴拉克,新的民選總統穆希,又因為要擴張總統職權引發民怨,上百萬人再度上街示威,出現穆巴拉克下台後,最大規模的抗爭,軍警大動員展開驅散,和民眾爆發激烈衝突,抗議群眾開始在解放廣場紮營,揚言穆希不下台絕不退散,第二茉莉花革命,蓄勢待發。
    2012/11/28 17:45
  • 埃及司法抗爭 警民開羅街頭衝突

    埃及民眾上街,抗議總統穆希的新憲法聲明,要將自己的權利凌駕在司法之上,憤怒的抗議民眾罵穆希是「新法老王」,首都開羅的街頭警民衝突不斷,警方用催淚瓦斯對付抗議群眾,而民眾也以石頭反擊,目前在解放廣場上,抗議民眾已經陸續紮營準備長期抗戰,這場抗爭恐怕不會很快結束。
    2012/11/25 12:12
  • 「暮光」美首映前夕 粉絲搭帳篷排隊

    電影暮光之城完結篇的全球首映,這個月的12日即將在美國舉行,從昨天開始洛杉磯的首映會場外就聚集了2500名死忠粉絲排隊紮營,他們帶了衣物、帳篷、裝備齊全,準備等到首映會當天希望優先搶到好位置,一睹偶像風采。
    2012/11/10 12:22
  • 趁紐約倒數出動 「佔領」抗議逮68人

    去年在紐約發起的「佔領華爾街」運動,並沒有因為新年來臨的喜悅而停止,當上百萬人在時報廣場狂歡慶祝時,抗議群眾趁紐約警力都移到時報廣場時,打算要重返祖科提公園紮營抗議,紐約警方緊急抽調人手支援,一連逮捕了68人。
    2012/01/02 17:07
  • 是帳棚又是船 兩棲露營享受自然

    許多民眾很喜歡在河邊或是湖邊紮營玩水,現在有一名德國設計師,它發明了一輛可以漂浮的兩棲露營車,在陸地上,它可以當成豪華帳棚,到了河畔,立刻變成小船,旅客可以在水中央,看風景、露營,非常愜意。
    2011/09/14 18:42
  • 陰森成賣點?宜蘭墓園可露營 首創

    在墓園裡露營,您試過嗎?宜蘭縣政府為了拼觀光,搭配7月9日開跑的童玩節,擴大舉辦露營季活動,提供12處露營區,希望每個禮拜吸引2千觀光客,創造400萬商機,在這些營區裡面,裡頭就有個墓園提供民眾紮營,主辦單位以為應該沒人想去,想不到消息一出,引發迴響,想要試膽的民眾至少300個。
    2011/06/22 13:31
  • 千尺高空上紮營 登山客挑戰極限

    在戶外紮營對許多人來說是件苦差事,但想像當你在超過1000公尺高的懸崖峭壁上紮營時,是什麼樣的感覺,登山客挑戰攻頂的過程,有時可能長達數週之久,為了補充體力,登山客必須冒險,在山壁紮營,聽起來不可思議,但是對極限挑戰者來說,是最棒的體驗。
    2011/05/28 12:53
  • 日本重災區!台灣救難隊返台 妻兒流淚

    赴日救災的消防署特種搜救隊,前進重災區,一度非常靠近核災福島縣的隔壁縣,讓台灣家人捏把冷汗,今天救難隊結束任務,平安返台,妻兒接機時,不禁哽咽流淚,哭紅了眼。事實上,這次台灣救難隊在暴風雪中紮營,在斷垣殘壁裡搜救,冒著核災危險,讓日本在台協會的官員深深鞠躬,表達敬意。
    2011/03/19 18:49
  • 嗆格達費下台! 抗議潮燒到利比亞

    席捲中東世界的民主浪潮,現在蔓延到北非的利比亞,利比亞第2大城「班加西」出現數百名示威群眾,在街頭高呼口號,要求掌權40多年的格達費交棒下台,而連著3天抗議不斷的巴林,軍方終於開始大動作清場,驅趕在市中心廣場紮營的抗議群眾,至少造成3人喪生。
    2011/02/17 13:58
  • 台灣第2支搜救隊 多了女性隊員

    台灣第二支由紅十字會領軍,以台北市搜救隊為主的救難隊,在海地當地17日抵達並且紮營,不過跟第一支隊伍不一樣的是,這回搜救隊裡多了4名女性,但是在嚴苛的環境裡,這4位女生沒有任何特權,得跟所有隊員一樣不能洗澡,只能上野地廁所。
    2010/01/19 16:51
  • 下雪了!5巡守員受困雪山 飛機救援

    5名林務局人員,6天前登上雪山巡守,沒想到,遇到這波冷氣團,山上下雪了,他們禦寒衣物不夠,上下不得,昨晚緊急在雪山西稜的弓水營區紮營求救,今天一早,空勤隊出動直升機,靠著GPS定位,順利把他們救了下來!
    2009/12/29 13:55
  • 遠征珠峰 帳棚裡吃牛排、蘋果派

    成功登上海拔逾8000公尺,低壓低氧,環境非常險惡,台灣遠征隊3名勇士,這一路攀登,十分困難,尤其要在冰壁紮營休息,累了也只能依偎在帳棚裡,幸好這些隊員吃的還算豐盛,不只有特聘的空廚為他們烹煮牛排、蘋果派,還有堅果,巧克力等零食,其中很特別是,他們在每次出發前必會祭神求平安,不過在畫面中看到,他們用來拜山神的東西,居然是爆米花和可樂。
    2009/05/20 20:34
  • 第一手畫面! 台登山隊將攻聖母峰

    由國內4位登山專家組成的「歐都納七頂峰遠征隊」,即將完成攀登聖母峰的壯舉!這支來頭不小的登山隊,過去3年來,成功征服世界六大高峰,目前他們正在喜馬拉雅山,海拔5380公尺的地方紮營,預計17日攻上聖母峰。
    2009/05/12 00:47
  • 湧入百萬人潮 等待歐巴馬就職

    歐巴馬即將宣誓就職,由於現場一位難求,許多民眾為了見證這歷史一刻,在國會附近紮營等待天亮,現在天己亮,人潮也愈來愈多。
    2009/01/20 20:13
  • 戰亂三國戰役 「赤壁」首映碧潭登場

    已經在南韓、香港和大陸等地舉行首映的三國史詩片「赤壁」,終於輪到台灣;晚間這場盛大電影首映會在素有「小赤壁」之稱的新店碧潭登場,導演吳宇森帶著主要主角,影帝梁朝偉、金城武,、震和林志玲出席;整場首映會,一切仿古,紮營的帳棚,到戰旗,貴賓手中的孔明扇,帶著台灣影迷回到烽火綿延的三國時期!
    2008/07/08 23:34
  • 煞風景!國家級景點 雜亂紮營搭屋

    陸客觀光即將上路,台灣的風景區真的準備好了嗎?高雄縣茂林鄉知名的多納溫泉區,就出現一群愛泡溫泉的人,為了能夠每天享受泡溫泉的樂趣,在這邊租地搭帳棚或是住貨櫃屋,他們的行為雖然合法,卻是在國家風景區裡,雜亂的住宿環境,被其他遊客形容很煞風景。
    2008/06/24 18:52
  • 珠峰連日暴雪 聖火攻頂難如登天

    北京奧運聖火傳遞,原本計畫要在這幾天攻上珠穆朗瑪峰,但是天公不作美,聖火紮營地已經連下了好幾天的暴風雪,為了顧及火炬手的安全,聖火攻頂計畫一再延後,究竟聖火什麼時候能攻頂?北京奧組委也沒有把握。
    2008/05/07 09:53
  • 春節遊一房難求 學校露營新選擇

    每逢農曆春節,花蓮著名風景區總會出現大批人潮,每家飯店民宿幾乎一房難求,縣政府今年特別開放43所中小學校園,提供民眾露營過夜,儘管花蓮下雨,還是有大批民眾來學校紮營,準備體驗另類的東部春節旅遊。
    2008/02/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