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紫南宮 結果共313筆

  • 偕妻下鄉!郭台銘高喊「我是南投女婿」 意外同框于美人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自從表態有意角逐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提名人選後,全台跑透透,積極走訪地方跟民眾搏感情,今日他也與妻子曾馨瑩至南投縣竹山紫南宮參拜,致詞時就喊出「我是南投的女婿!」並表示台灣2300萬老百姓,目前最關心的就是經濟、和平和治安,而日前宣布以無黨籍參選中正萬華區立委的主持人于美人也剛好在場,恰巧碰上郭台銘,兩人也一起合照留念。
    2023/05/04 14:39
  • 「2023國際茶道節」5/27紫南宮登場 展售攤位招商開跑

    2023國際茶道節活動開始招商囉,從即日起到4月28日止進行展售攤位報名,預計開放50個名額,數量有限,有興趣的攤商,快點上官網、以及竹山鎮公所app來了解。
    2023/04/26 12:15
  • 怎買鹿茸有保障?養鹿場「現挑現採」 防有心人調包

    持續追蹤,這樣鼓吹人買藥酒的手法,不是第一次,包含墾丁國家公園、臺南的水火同源,甚至南投紫南宮等景點,蕭姓女子就找同夥一起騙,這回是否又重操舊業,民眾已經報警。當初因為拿進口鹿茸充當台灣貨,蕭姓女子遭判刑兩年,其他鹿場業者提醒,保險作法是現場挑選採收,避免被調包。
    2023/04/10 19:04
  • 別騙! 假紫南宮「討發財金」要求匯款轉帳

    詐騙招數層出不窮,還有人假冒南投竹山紫南宮,要求民眾還發財金,自稱是南部分壇,要求把用匯款或ATM轉帳,還發財金,紫南宮也出面防詐,要民眾把錢顧好。還發財金都要到廟裡還,不用用匯款轉帳。
    2023/03/23 14:20
  • 連假拜拜請早!紫南宮估破十萬人次 南投各風景區塞爆 

    228四天連假到哪都是人!今(26)日迎來連假第2日,南投縣知名景點包含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紫南宮、溪頭及杉林溪等地,都被遊客擠得水洩不通,九族文化村在開園45分鐘後就湧入上萬人次,隨即啟動疏散機制,預估得到下午4時才會緩解。
    2023/02/26 15:23
  • 鄭仲茵拜完紫南宮秒變「公爵夫人」 驚喊:有力量在指引我

    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再度加入新角色,由鄭仲茵出演身分高貴的英國公爵夫人「鄭若楠」今(7)日即將登場。劇中張又瑋和游詩璟私奔時發生意外,鄭仲茵飾演張又瑋的母親,傷心欲絕的趕回來處理兒子後續事宜。鄭仲茵向來多以女強人的俐落形象出現,這次多了「公爵夫人」的身分,渾身散發貴族皇家氣息,她強調這次會透過不一樣的表演方式,為角色帶來嶄新的靈魂。鄭仲茵說:「若楠喜怒不形於色,更加內斂,但其實她內心都已經計畫好了。」
    2023/02/07 19:07
  • 湧進80萬人!紫南宮春節總金流破億 8天香油錢數字太狂

    南投竹山紫南宮香火鼎盛,今年春節許多信眾特地前往祈福參拜,每天都吸引超過10萬人,希望新的一年事事順利。紫南宮統計,大年初一到初八香油錢高達1000萬左右,借還金人數也超過10萬人,春節連假總金流破億,再次看見信徒們的力量。
    2023/02/02 12:08
  • 紫南宮前私人地 說好免費停?進去才知要買發財金

    南投竹山紫南宮,在疫情解封後,農曆春節期間每天都有超過十萬人次參拜,但有民眾發文抱怨,廟前道路兩側有私人空地,明明寫著免費停車,但停好車之後才被要求購買200元發財金,讓他覺得有被騙的感覺;實際來到廟前,不少業者都寫明,購買發財金可以免費停,但也有業者看板只寫著免費停車,才會造成停車民眾誤會。
    2023/01/29 15:09
  • 收心囉!明日省道「東西部縱貫線」車潮多 3路段上午開塞

    春節連假進入尾聲許多民眾陸續要返回工作地點,公路總局統計截至今(27)日下午2時前各地部分省道路段出現車多或壅塞,包含各地方主要道路路段如台1線內獅至枋寮路段北向、台2乙線紅樹林路段往淡水路段東向、台3線武嶺橋往大溪路段北向、台9甲線屈尺路段往清潭路段北向,東部則有台9線武塔高架橋至大南澳陸橋北向、克尼布東路段北向、崇德至大清水北向、三棧路段北向、南迴公路的新香蘭至金崙南向,以及部分觀光景點與廟宇路段如台3丙線南投紫南宮路段東向、台19線北港路段北向、台21線日月潭路段南向等也都車多。
    2023/01/27 17:17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走春求錢母! 網推廟宇TOP10:紫南宮、行天宮上榜

    2023農曆新年到來,長達10天的年假,恰好也碰上疫後海外旅遊限制鬆綁,根據Google官方部落格統計顯示,台人今年春節期間最想去的海外目的地是「日本東京」,而國內觀光景點的部分,松山文創園區和中正紀念堂進入Google地圖全球10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之中。除了走春景點成了熱門關鍵字之外,過年廟宇拜拜也是必排行程,這就推薦春節走春熱門廟宇Top10,包括:南投竹山紫南宮,供奉媽祖的白沙屯拱天宮和鹿港天后宮等!
    2023/01/26 14:46
  • 南投竹山必遊6景點!台版迷你九寨溝 《御茶園》廣告場景

    說到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景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25 23:30
  • 北中南都有!全台3間超靈驗財神廟 求財、補財庫一次到位

    每逢農曆春節,民眾都會走訪財神廟,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不過掌管各行各業的財神都不一樣,可千萬別拜錯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全台3間超靈驗的財神廟,趁著春節連假趕緊衝一波。
    2023/01/25 10:00
  • 【今日熱搜】大年初二/湯布院/統聯/紫南宮/國運籤

    今(23)日熱搜關鍵字為「大年初二」。新年才開始,是不是就期待著初二回娘家了呢?其實大年初二除了許多出嫁的女兒們回娘家的大日子之外,也有不少禁忌。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23 12:10
  • 單日湧入至少10萬人 這兩間廟摘下走春人氣王

    過年走春來拜拜!中南部天氣比北部暖活些,有許多民眾回老家,和家人一同走春拜拜,在雲林縣北港鎮的朝天宮,過年光是單日平均就湧入數十萬人潮,塞爆整個北港大街,讓過去因為疫情肆虐的大街上,再度恢復了生氣,而在附近的財神廟武德宮也擠滿了人潮,看來北港鎮今年有可能再度榮登雲林走春人氣王。
    2023/01/23 08:00
  • 初一身分證末2碼「11」幸運獲紫南宮錢母 參拜信眾好驚喜

    大年初一家家戶戶都會到廟裡走春,南投紫南宮今年取消大年初一發錢母的活動,改為快閃發送,會公佈身份證末二碼,符合者就可以排隊領取,不少民眾一大早就來排隊領取,台北保安宮4支國運籤出爐,要大家做任何決定都要三思而後行。
    2023/01/22 13:02
  • 洪都拉斯拜「這間廟」事業旺翻 不藏私授求財1步驟:錢賺進來

    57歲資深藝人洪都拉斯演出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與劇中老婆陳亞蘭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他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從外界眼中的諧星蛻變成實力派演員,受封「最佳綠葉」的洪都拉斯,除了自身努力外,春節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過年必做的行程,透露每年初一都會到南投的紫南宮拜拜,他表示:「有拜真的有差!」
    2023/01/22 10:30
  • 紫南宮初一不排隊 改隨機「末3碼」快閃發錢母

    南投竹山紫南宮,為了避免過年期間排隊人潮大量聚集,取消大年初一發錢母的活動,改為快閃式發送,也就是每天現場公佈身份證末三碼,只要符合的民眾都能排隊領取,另外因為疫情,取消搶頭香的西螺福興宮,也準備8800個開運紅包,裡頭裝著1塊美金,預估2個小時內就會被排隊領光。
    2023/01/21 21:21
  • 求財這樣拜!特搜全台8大「超靈驗財神廟」做對整年賺大錢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財神廟」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全台8大財神廟排行。
    2023/01/20 15:00
  • 打敗羅浮宮!台灣2處榮登「全球熱搜景點」 走春廟宇一次看

    Google今(17)日公布「2022年全球十大熱搜文化景點排行榜」,台灣有2處驚喜上榜,分別為位於台北市的中正紀念堂和松山文創園區,兩者排名第6、7名,打敗法國巴黎的羅浮宮金字塔及韓國景福宮,由此可見台灣的觀光吸引力不容小覷!
    2023/01/17 14:52
  • 郭台銘發200元「紅包」印這8字引遐想! 侯友宜說話了

    以借發財金聞名的南投紫南宮,近日被直擊有十多箱紅包放在供桌上,上頭還印有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與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名字,並寫著「國泰民安,守護台灣」八個字,是否與2024年總統大選有關,引發外界無限遐想。對此,被視為國民黨出戰2024熱門人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春節喜氣洋洋,大家都會互相祝福,有紅包、春聯,是很棒的事情。
    2023/01/11 12:05
  • 「國泰民安」紅包袋曝光下一步?諧音「郭台銘安」

    南投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少人都會拿紅包來過火爐求平安,信徒意外發現,供桌上好幾箱紅包,祝賀人是郭台銘和王金平,廟方證實,這是身為中華民國,義消協會總顧問的郭台銘,特別準備的春節紅包,用來慰勞義消辛勞,只不過,上頭印「國泰民安,守護台灣」,諧音像郭台銘安,紅包似乎另有玄機,難道和總統大位有關?
    2023/01/10 20:37
  • 獨/紫南宮出現郭台銘紅包 「守護台灣」引民眾驚呼

    南投縣竹山鎮的紫南宮香火鼎盛,不分平日或假日,總是吸引絡繹不絕的人潮來參拜祈福。今有信徒發現,在供桌上出現好幾箱紅包,上面印有「郭台銘」三個字,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直呼「郭董發紅包了」。據了解,原來是郭董要慰勞義消同仁們的辛勞,所準備的春節紅包。但紅包袋上印著「國泰民安 守護台灣」,也讓民眾討論郭董是否真的要出馬守護台灣,「郭」泰民安。
    2023/01/10 11:56
  • 新年走春必看!全台9間超靈驗財神廟 參拜注意事項懶人包

    過年許多人喜歡去走春拜拜,尤其會走訪財神廟,求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但其實其實拜財神也有小撇步!全台9間超靈驗的財神廟,還有拜財神時需要注意的細節,從參拜時間、供品、禁忌通通都幫你顧到,還不快一起拜起來!
    2023/01/09 15:59
  • 過年求財玩竹山!6景點一次看 忘憂森林如置身人間仙境

    過年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拜拜求財運,其中南投「竹山紫南宮」更是人氣上到不行!春節到紫南宮拜拜完,接著來順遊周邊景點吧!食尚小編幫大家規畫竹山1日遊必訪6亮點,不僅能賞「竹山第一美瀑」、宛如人間仙境的忘憂森林,還朝聖徐若瑄曾拍攝《御茶園》廣告的絕美茶園!
    2023/01/06 13: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