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霸道總裁米酵菌酸高中救援幼童人生尾路社交行政院朋友營運成本
  • 搜尋:

    索賠 結果共746筆

  • 網路嗆聲「靠女人」! 男拒付88888和解金遭擄

    台北市警方日前獲報,有民眾遭人擄走從萬華一路帶往新竹,朋友急忙報案,原來雙方因為在網路留言起糾紛,嫌犯獅子大開口索討賠償金,失敗後就氣得把人擄走,而被害人的媽媽趕緊把手機定位交給警察,員警看著定位一路找人,成功將被害人救出。
    2022/11/28 12:34
  • 世足/退錢!卡達世足變卦禁酒 百威不滿求償14.6億

    正在進行小組賽事的卡達世足(World Cup Qatar),卻有廠商受臨時變卦的禁令影響,產生不小嚴重損失,憤而向國際足總(FIFA)提出索賠。《福斯新聞網》(Fox News)報導,由於卡達政府在開賽前兩天,突然下達場內禁酒令,讓主要贊助商的百威啤酒(Budweiser)措手不及,大批庫存因此無處銷售,不滿遭受變故的贊助商決定捍衛自己權益,要國際足總退回4740萬美元(約新台幣14億6674萬元)的部份贊助費用,彌補他們龐大損失。
    2022/11/26 16:53
  • 父子竊電挖礦 台電索賠2507萬餘元勝訴

    楊姓父子3人被控私自接電「挖礦」取得虛擬貨幣,台電台北北區營業處求償新台幣2507萬餘元,士林地方法院認為,楊姓父子3人使台電受有電費損害,日前全數判准。可上訴。
    2022/11/04 12:43
  • 土耳其夫為詐千萬保金 竟狠心推孕妻墜谷、遭判終生監禁

    一名土耳其男子為了高額保險理賠金,竟然狠心將懷孕數月的妻子從懸崖推落,事後還隱瞞實情、甚至謊稱自己精神異常,試圖躲避法律制裁。《澳洲新聞網》(ABC)報導,這名男子名叫哈坎(Hakan Aysal),他在2018年帶著懷有身孕的妻子去渡假,兩人在一處懸崖自拍後,妻子卻不幸墜崖身亡,妻子死亡後隨即向保險公司索賠,詐領40萬英鎊(約新台幣1482萬元)的理賠,但最終因為行為太可疑遭起訴,經3年多審理後、被以謀殺罪名判處終生監禁。
    2022/10/28 16:27
  • 狂炸19次擾民!曾嗆「抓得到我就吃穢物」煙火哥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竟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今(26)日台北地檢署針對邱男與呂姓共犯犯下的恐嚇公眾等罪依法起訴,而邱也被查出曾對女友囂張表示「我打算要在今年12月以前破1萬發(煙火)」、「抓得到我吃穢物給那個人看」。
    2022/10/26 15:04
  • 車王?新車不到3週「有怪音」 男:播放器也異常

    買車買到車王,讓車主好無奈!吳先生5月中買了一台國產車,開不到3個禮拜卻發現車子在踩剎車時會出現異音,因此前後回廠10多次但仍沒解決,過程中音樂播放器也出現問題,對此吳先生想循「檸檬車條款」換新車,或索賠10%購車款卻被車廠回絕,而業者也表示車主反映的用車疑慮,其實回廠10多次並非都是維修,且都有積極協助處理,相關責任還得後續釐清。
    2022/10/19 19:50
  • 傻眼!停河堤旁停車場 車身疑遭狗啃「整片掉」

    新北市一名民眾,車子停在福和橋河堤附近停車場,沒想到晚上卻疑似遭到狗咬壞車子,整個輪弧掉落,也找不到人索賠真的很無奈,附近業者透露,確實有流浪狗在附近,可能是夜間動物的追逐戰,導致車子被破壞。達人建議,可以蓋上車罩、挑有雨棚的車位,或是抹油蠟讓動物不易靠近。
    2022/10/09 18:41
  • 貨車停路邊遭女騎士「跨雙黃線撞」 7旬婦索賠13萬

    嘉義朴子一對夫妻,開貨車停在路口,卻有一輛機車「逆向橫跨雙黃線」撞上,70多歲婦人頭部、胸部多處受傷,事後向駕駛索賠13萬,駕駛太太控訴太離譜,因為車禍鑑定委員會判斷,婦人逆向才是肇事原因。還提到上法院時,婦人疑似假裝行動不便,事後卻健步如飛。
    2022/10/09 13:02
  • 傻眼!國道狂飆192公里挨罰超速 原來是代駕開的

    喝酒乖乖找代駕,但高雄就有一名人夫,找了代駕卻收到罰單,而且上頭標註,當天車輛在國道上飆到時速192公里,超速82公里,被開罰12000元,還要吊扣6個月牌照,讓車主氣壞了,但更傻眼的是,因為當下沒有留下對方的聯繫方式,找不到人索賠,背了個超大黑鍋。
    2022/10/06 18:45
  •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2022/10/03 14:37
  • 玩機台「夾送」未告知拿走1500元獎品 台主索賠30萬遭拒告竊盜

    南投埔里一處夾娃娃機台,打出「夾4送1」的活動,但也有貼告示要求,領禮物時,要先傳照片訊息或打電話告知台主,一對父女認為已經夾到可以換獎品的數量了,自己拿走高單價獎品,事後台主報警,索賠30萬元,但雙方談不攏,台主提告竊盜!
    2022/09/27 14:22
  • 8月嬰在民宿床單「炸屎」 家長被索賠1千元還嫌貴討拍

    許多家長都會趁放假期間帶孩子出遊,若是有年紀較小的幼兒,通常會有許多不便之處。最近有家長發文表示,日前帶著8個月大的嬰兒到馬祖玩,入住當地民宿時,孩子不小心「炸屎」把床單和被子弄髒,民宿老闆得知後,收取1千元清潔費。但該名家長卻認為收費太貴,原本只想打算給5百元,當下有些錯愕,最後只好花錢消災。家長在網路上抱怨,卻被網友一面倒砲轟「哪來的勇氣?」
    2022/09/15 17:31
  • 《TVBS國際+談全球》暖化釀洪災!巴基斯坦求償 全球缺工掀人才爭奪戰

    巴基斯坦自6月以來豪雨不斷,嚴重洪災導致1/3的國土全泡水,超過千人罹難,還有數千萬人至今無家可歸,實際災損難以估計。巴基斯坦也將造成這場歷史性洪災的矛頭指向美、中等排碳大國,指控富國大量排碳引發的暖化危機,卻讓貧窮小國成為最大受害者,有意向相關國家索賠。
    2022/09/14 17:52
  • 買完優酪乳見「過期1分鐘」 陸男向超市怒討4千元賠償

    民眾到超商或大賣場買東西,為了要買到新鮮產品,通常都會注意上面標示的表存期限,避免買到過期品。最近大陸浙江發生一起案例,一名男子到超市買了一罐優酪乳,沒想到結完帳後,發現優酪乳保存期限「過期1分鐘」,因此向店家索討1千元人民幣(約4394新台幣)賠償,消息一出引發各界熱議。
    2022/08/31 18:18
  • 吃完三明治肚爆痛 男脹氣狂放臭屁5年索賠715萬

    許多人都有吃過三明治,但英國一名男子,他在5年前吃了一個不乾淨的火腿三明治,結果導致他長期脹氣且狂放屁,自認生活受到影響,因此一狀告上法院,向販售攤位索賠20萬英鎊(約715萬元新台幣)賠償金。
    2022/07/24 20:45
  • 「DumDum」出事了!摩艾石像倒地頭破大洞

    台中軟體園區展出「摩艾石像」,34尊石像放廣場讓民眾拍照打卡,有小孩子「整個人靠在上面」,石像應聲倒地,頭破了一個大洞,據了解一個市價5200,接下來請廠商幫忙修復,業者說,當事家長態度良好不會索賠,但希望接下來孩子跟家長要小心注意。
    2022/07/19 14:51
  • Uber密件外洩 擴市場不擇手段.馬克宏捲入

    網路叫車系統Uber母公司,最近再度捲入醜聞爭議。昔日為Uber在歐洲進行遊說工作的一位公關,把超過12萬份Uber內部文件洩漏給媒體,顯示在Uber共同創辦人卡拉尼克(Travis Kalanick)擔任CEO期間,為擴張國際市場,無所不用其極:企圖煽動司機上街抗議;特殊技術瞬間關閉分公司與總公司資料存取權限,躲避政府查緝;甚至打點接觸政治人物範圍驚人,報導直指法國總統馬克宏,在經濟部長任內就曾百般護航Uber。儘管Uber CEO已經換人五年,公司強調價值觀與作法都有改變,但眼前Uber光是美國市場,就有數百件騷擾與性侵的客訴索賠案。
    2022/07/14 19:55
  • 新店煙火哥「升級改造爆裂物」 遭聲押禁見獲准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竟然多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還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煙火哥」先前才因此被判刑,不過轄區新店警方掌握情資,發現他還夥同朋友一起放煙火,於前(28)日執行拘提搜索,不只搜到大量煙火,更發現他們涉嫌「升級」製造爆料物,檢方漏夜偵訊,認定邱男涉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刑法》公共危險,且有反覆實施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2/06/30 10:33
  • 又酒駕!過彎失控衝對向 撞毀3車+工廠

    又是酒駕釀禍,新竹一名郭姓駕駛,9日晚間要回家,但幾杯黃湯下肚,還是開車上路,結果經過中正西路時,卻失控撞到對向,不僅撞毀2輛貨車,1輛轎車,甚至一旁的工廠也都遭受波及,但他酒測值0.5,本來跟屋主說好會負責,只是後來他和家屬聽到索賠的金額高達90萬,竟然就避不聯絡。
    2022/06/28 11:59
  • 全都我負責?遇騎士亂切害撞 遭索賠7萬

    桃園蘆竹的中正路和南山路口,上個月發生一起車禍意外,駕駛往前直行,卻突然遇上一輛機車騎士,從外線往內切,即使已經看到急煞,但還是來不及,兩車發生擦撞,騎士因為鎖骨骨折,事後家屬索賠7萬多塊的醫藥費,甚至還一口咬定,因為駕駛沒有保強制險,必須得要負起全責,讓駕駛好傻眼,初判都還沒出爐,怎麼就這樣強硬索賠。
    2022/06/24 15:45
  • 英國控蘋果降iPhone舊機型速度 索賠275億元

    在英國蘋果(Apple)被指控故意降低其舊款iPhone的性能釋放,英國消費者權益保護組織的負責人古特曼(Justin Gutmann)週四把蘋果公司給告上法庭,並提出了7.5億英鎊(約台幣275億元)的法律賠償,要求蘋果需為受更新影響的英國用戶賠償損失,用戶總人數多達2500萬。
    2022/06/17 11:08
  • 求償無門!中古車保固期自燃變灰燼 控車商「不賠」

    才買半年的二手車故障起火,求償無門!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開車回林口住家,半路突然火燒車,火調報告是引擎起火,車主認為還在保固期內,但向車商索賠卻遭拒,對此車商回應雙方對起火原因無法達成共識,只能尋求法律途徑解決。
    2022/06/12 17:43
  • 縱容狼醫惡行!美體操性侵受害者 控FBI瀆職索賠10億美金

    美國體壇在2016年被爆出狼醫性侵醜聞,擔任女子體操隊隊醫長達20年的納薩(Larry Nassar)被指控性侵數百名年輕女性,包含美國體操女王「黑珍珠」拜爾斯在內的多名奧運體操金牌女將都遭染指。雖然納薩在2018年被判處入獄長達175年。但受害者仍不滿聯邦調查局(FBI)早在多年前就接獲通報,卻置之不理,導致有更多人受害,超過90名受害者在本週三(7),硬起來向FBI提起訴訟,索賠總額超過10億美元。
    2022/06/09 17:21
  • 男星淪淫魔!性侵2女遭求償53億 「賠到破產」下場慘爆

    南韓演員姜至奐以韓劇《加油!金順》打開知名度,憑藉精湛演技、帥氣外型吸引不少粉絲支持,怎料2019年卻遭控在家分別性侵、性騷兩名女性職員,消息震驚外界。事後他坦承所有罪行,被判有期徒刑2年6個月、緩刑3年,而當時正與他合作的劇組面臨鉅額損失,向他索賠53.8億韓元(約1.3億元新台幣),如今判決出爐,再度引發關注。
    2022/05/27 23:24
  • 【今日熱搜】安柏赫德/蘇打綠/台灣首府大學/麥當勞薯條

    今(1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安柏赫德」。美國女星安柏赫德16日作證表示,前夫強尼戴普對她索賠上千萬美元的誹謗訴訟是場「折磨」,她只希望前夫能放過她,讓她繼續過自己的生活。以下為今日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5/18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