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索吻 結果共109筆

  • 「原子少年」李承隆談姐弟戀對象是她 「車內索吻」街邊熊抱被直擊

    《原子少年》出道的男團「FEniX」20歲成員李承隆日前傳出與《娛樂百分百》狼人殺班底、22歲的艾莉兒(紀欣妤)交往中,兩人同遊宜蘭的畫面也被直擊,只見小倆口愛得濃情密意,車上玩親親、街邊交纏熊抱樣樣來,甜蜜畫面閃瞎眾人。
    2023/05/17 10:03
  • 索吻遭女友推下船!他撞「螺旋槳爆頭」亡 同學滅證只關5天

    19歲男大生參加遊艇趴時,當眾跟女友打鬧索吻,沒想到對方因為嬌羞推開,竟害男大生直接跌下船,撞到螺旋槳爆頭慘死!
    2023/05/17 05:30
  • 《長月燼明》夯爆!白鹿主動索吻羅雲熙 討回「洞房花燭夜」

    古裝劇《長月燼明》由羅雲熙及白鹿主演,相愛相殺的仙魔虐戀,被封為今年度的「古偶天花板」,即將迎來大結局。最新劇情當中,由羅雲熙飾演的仙門弟子滄九旻被迫成魔,為了想要拯救蒼生,正暗自盤算犧牲自己、成全大業,但為了保護自己深愛的白鹿 ,故意使壞說自己「恨她」,讓觀眾看得相當虐心。
    2023/05/09 16:59
  • 有片/哈利看NBA被發現 向梅根索吻被拒好尷尬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結婚後,不只淡出王室活動,兩人更帶著孩子移居美國加州。綜合外媒報導,日前在湖人(LA Lakers)洛杉磯主場對戰灰熊的比賽,場中休息時間的「Kiss Cam」,鏡頭無意間捕捉到場邊觀球的哈利與梅根,登上大螢幕的兩人也被民眾鼓譟親吻;沒想到當哈利轉頭準備深情一吻時,卻被梅根婉拒、害得他神情略險尷尬,這段影片也被NBA放上官方粉專,累積觀看次數突破130萬回。
    2023/04/26 16:07
  • 影音/畫面太美!許瑋甯主動索吻 陳昊森撲倒老師原來只是夢

    2023/03/18 11:40
  • 影音/《加油喜事》劉育仁借酒索吻 臧芮軒愛意藏不住真情攤牌

     
    2023/03/02 12:06
  • 宋仲基新婚首PO老婆視角照! 高調「嘟嘴索吻」模樣曝

    韓星宋仲基上月底宣布甜蜜再婚喜訊,與前英國女星凱蒂露易斯桑德斯登記結婚,並且有了愛的結晶,消息震撼演藝圈。近日宋仲基和孕妻一起飛往匈牙利,據悉是要出國拍攝電影《陸基完》,而他婚後首次更新社交平台,照片中的他微笑索吻,雖然老婆沒入鏡,但宋仲基打扮休閒也沒妝髮,不像工作狀態,照片疑似是「愛妻視角」,閃瞎大批網友。
    2023/02/19 18:17
  • 吳姍儒深夜「嘟嘴索吻」韓星帥尪 曬貼臉4連拍甜喊:親愛的你

    女星吳姍儒今(2022)年年初與交往5年的老公Kai結婚,日前驚喜宣布懷孕的消息,挺8月孕肚的她和節目告假待產,準備迎接寶貝兒子的到來。吳姍儒酷似韓星的帥尪在婚禮時造成轟動,她曾逗趣地表示不想讓Kai搶走風采,一方面也想保護心上人,因此婚禮過後就會把他「收起來」;驚喜地是,吳姍儒在今(23)日深夜貼出4張與Kai的正面自拍,貼臉索吻大放閃光彈!
    2022/12/23 07:12
  • 44歲蘭陵王當眾索吻小12歲女星! 認了「霸道又腹黑」

    馮紹峰、彭小苒、朱正廷主演的古裝奇幻劇《星河長明》,開播以來話題不斷!除了和將近10年前的《蘭陵王》班底再合作之外,也是馮紹峰繼《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睽違4年之後再度接下的古裝偶像劇,在年底空降上架,外界高度期待44歲的馮紹峰,如何詮釋鐵血帝王,並與戲外小他12歲的彭小苒共譜又甜又虐的愛情。
    2022/12/12 13:21
  • 胡瓜真的親了! 親自示範「正確服務」滿足阿嬤粉絲

    由胡瓜領軍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雲林斗六出外景。在「我是美猴王」單元中,胡瓜注意到場邊為她熱情加油的粉絲,他決定示範如何「正確的服務粉絲」,表示:「現在如果哪個粉絲出來要我親她,我絕對沒問題!」此時有一位「阿嬤粉絲」跑了進來要跟胡瓜索吻,胡瓜掙扎了一下後,還是擋不住阿嬤的熱情,讓阿嬤親了臉頰,但是阿嬤不滿足,要求胡瓜也要親她一下,阿嬤可愛的索吻笑翻眾人。
    2022/12/11 18:33
  • 戀愛鐵證曝!周揚青「火辣喇舌」男偶像 甜蜜公主抱全拍下

    大陸網紅周揚青情斷9年男星羅志祥後,儘管傳出多段緋聞,不過最後都無疾而終。但近期她又被爆出與24歲男偶像段星星戀愛中,甚至還有大陸狗仔公開兩人親密影片,雙方不但手牽手,男方還將周揚青「公主抱」,最後跳下欄杆索吻,影片也瞬間引發轟動。
    2022/10/31 10:41
  • 丹麥王孫頭銜被拔有內情?傳二王子迷戀大嫂 試圖索吻

    丹麥女王瑪格麗特二世(Queen Margrethe II)於9月28日宣布,取消4名王孫的頭銜,為王室投下震撼彈。此舉不僅讓孫子孫女感到不安,外傳她的10歲孫女還為此遭到霸凌。女王後來也發表聲明道歉,但強調這是君主制必要的發展。西班牙媒體近日則爆料,4名王孫的父親阿基姆王子,疑似迷戀嫂嫂瑪麗太子妃,導致王室成員的關係出現裂痕。這也讓外界質疑,丹麥女王會拔除王孫頭銜,背後的意義可能並不單純。
    2022/10/08 17:04
  • 「好想要女兒」 蔣萬安父親節「爸王硬上弓」!索吻兒眼神死

    趁著父親節,要選台北市長的蔣萬安跟陳時中兩人,不約而同都推出影片,蔣萬安找來各行各業的爸爸大聊育兒經,陳時中則是找來兒子以及毛小孩同框,談談自己過去的模樣,搶攻親子票!
    2022/08/08 21:44
  • 周興哲調皮逗許瑋甯 慘被「阮月嬌」索吻:餵我吃小黃瓜

    周興哲(Eric)推出演唱會主題曲〈說太多〉,發起手勢舞挑戰,也親自陪好友「台北電影獎影后」許瑋甯、「九天玄女」阿翰、小樂(吳思賢)、「少女蘇媽媽」何思靜、李玉璽和《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學妹李沐等大跳手勢舞,陣容超驚人,令人驚喜的事,周興哲和許瑋甯跳完後,兩人不約而同背對背,彷彿化身為電影《史密斯任務》的布萊德彼特和安潔莉娜裘莉,讓粉絲尖叫不已。
    2022/06/18 18:44
  • 王樂妍倒追男生有一套!大膽索吻「想親我就親我」

    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美麗人生》開播以來收視節節高升,4月12日第8集全體平均收視1.2再創新紀錄。今(13)日將上演王樂妍和陳文謙海邊浪漫求婚戲,兩人在海邊散步放風箏,氣氛甜蜜、粉紅泡泡不斷,王樂妍還脫口要陳謙文娶她。  
    2022/04/13 12:51
  • 獨/小鐘爆即將脫單!年夜飯「水滴奶女神」陪吃見公婆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出道至今艷福不淺,卻始終沒有交往對象,先前他曬出3位「女神」林莎、元元和網紅黃小愛圍繞他索吻慶生的照片,令人相當羨慕,如今農曆新年即將到來,被問及誰會陪他回家吃年夜飯?他竟脫口而出身材超惹火的「寫真女神林襄」!
    2022/01/06 16:34
  • 極樂慶生趴外洩!小鐘被「3超兇女神」索吻 網驚竟50歲

    「客家一哥」小鐘(鐘昀呈)當年和吳宗憲等人共組團體「咻比嘟嘩」出道,歌藝了得的他,後來全力朝主持界發展。明(16)日小鐘就要滿50歲了,昨(15)日他曬出一眾好友提前幫他慶生的影片,只見3位「女神」圍繞著小鐘還索吻,堪稱豔福不淺。
    2021/12/15 10:50
  • 劉嘉玲要來打人了!梁朝偉被靚女「貼臉索吻」表情超慌張

    藝人劉嘉玲7日於上海高級會所舉辦大型豪華派對,歡慶56歲生日,老公梁朝偉也盛裝出席,現場眾星雲集。低調不愛社交應酬的梁朝偉,被一名女賓客臉貼臉作勢索吻,慌張的表情意外成為一大亮點。
    2021/12/09 09:02
  • 慘被是元介分手!李千那「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悲吐心境

    36歲女星李千那去(2020)年和「口技達人」Echo(李昶俊)分手後,被拍到和男星是元介約會,當時她還向是元介索吻。上月初李千那才大方認愛,沒想到同月15日,是元介出席活動時宣告分手,令人錯愕。事隔半個月,李千那在IG意有所指寫下「原來你可以傷害更多」,掀起熱議。
    2021/05/02 10:56
  • 主動索吻「鮮肉對象」畫面流出 郭書瑤認:暈船了

    30歲女星郭書瑤(瑤瑤)擁有甜美外型和火辣身材,近年來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讓人氣再度攀升,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私下生活的她,昨(12)日驚喜曬出一段影片,被「鮮肉對象」親吻臉頰,畫面相當甜蜜,讓她害羞直呼「暈船了」。
    2021/04/13 12:08
  • 黑嘉嘉完整私密片曝光 「掌鏡男」現身她主動索吻

    26歲「圍棋女神」黑嘉嘉近年來轉戰演藝圈,憑藉亮眼的混血外型接下許多代言。1日卻流出一段長達14秒的私密片,一名神秘男子拍攝正在床上熟睡的黑嘉嘉,她伸手阻止對方繼續拍攝,嬌嗔喊道「你不要拍啦」,影片一出讓不少粉絲心碎,對此,黑嘉嘉昨(2)日親自回應。
    2021/03/03 12:39
  • 機場遭男子扯髮索吻 歐陽娜娜慌亂呼救

    31日晚間歐陽娜娜現身北京機場,突然間被不明男子扯頭髮,甚至還被索吻,旁邊的工作人員呼救都沒嚇走對方,對方持續跟隨,直到機場警察上前攔阻,將這名男子帶走,才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1/02/01 11:35
  • 李千那爆熱戀是元介 「隔罩甜蜜索吻」全被拍

    35歲女星李千那與前夫育有1對子女,離婚後和男星Echo(李昶俊)交往6年,怎料,今年6月爆出和男星是元介緋聞被外界質疑劈腿,隨後認了與Echo情逝,更稱是元介僅是好友。今(18)日再被週刊直擊兩人牽手情。
    2020/11/18 07:47
  • 「瞪眼索吻孫鵬」真喇了!狄鶯喝茫吐真實告白

    58歲資深藝人狄鶯和小3歲的老公孫鵬,前年一同走過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出的恐攻風波,如今夫妻關係更加緊密。昨(6)日是夫妻倆結婚23周年紀念日,狄鶯、孫鵬和友人在內湖餐廳開趴,期間2人罕見曬恩愛對著鏡頭激吻,閃瞎一眾網友。
    2020/07/07 08:41
  • 池昌旭被發好人卡遭索吻 PK金秀賢新戲

    這禮拜有不少新韓劇上檔,而且主角不乏是男神等級!像是池昌旭飾演超商店長,第一集就和女主角金裕貞接吻,而金秀賢退伍後第一部作品,也即將播出,上演男神之間的收視率大戰。
    2020/06/20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