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素描 結果共108筆

  • MLB/大谷專屬Logo曝 新球季不只打DH還要「挑戰野手」

    目前人在南韓首爾,準備新球季開幕戰的大谷翔平,與他合作的知名運動品牌New Balance日前釋出最新的動畫影片,除了以素描繪畫風格,向粉絲呈現大谷的跑壘動作,還展示一款專屬大谷本人的Logo,引起不少討論。不過,更令球迷驚訝的是,《美聯社》最新報導指出,雖然受傷被迫暫停投球,但接受手術後的大谷翔平,很可能在回歸美國本土後,會在新球季慢慢啟動投球訓練,讓他不只有「指定打擊」(DH)的單一身份,甚至有機會在大聯盟新球季,看見大谷翔平站上內外野進行守備。
    2024/03/19 12:20
  • 大馬小5生竟畫出18禁狗爬式 小1生模仿性愛動作嚇壞師

    馬來西亞一名性教育專家阿奇費魯斯近日在臉書上指出,有老師發現就讀小學5年級的學生,在筆記本上塗鴉素描,畫的內容竟然是18禁狗爬式。甚至還有小學1年級的學生,對於情色話題已經可以滔滔不絕談論,老師就直呼「這是很可怕的現象!」
    2023/12/18 14:21
  • 超驚喜!捷運巧遇「素描大師」 搭2站秒作畫

    有台大學生日前在捷運上,遇到一名白髮男子,互看了幾眼,想不到對方把手中的畫冊轉過來,發現自己成了畫中的模特。事後也才知道,原來白髮男子是畫家陳鈞同,也是北科大前教授,在捷運作畫已經超過十年,每2分鐘就能畫好一幅,讓不少民眾直呼好想巧遇!
    2023/08/14 20:11
  • 白雪公主原本是紅髮? 迪士尼動畫幕後魔法大揭密

    迪士尼今年迎接100周年,迪士尼動畫工作室,特別把收藏在動畫研究圖書館裡500幅經典作品帶來台灣。各種沒有曝光過的動畫幕後概念圖,包括當初白雪公主不同的髮色設定,動畫師天馬行空的素描,充滿夢想的奇幻動畫手稿同時曝光。不只是紀錄迪士尼的歷史,更是呈現出過去一百年來生活與文化的轉變。
    2023/06/23 12:00
  • 運將畫家多才多藝 原子筆油蠟筆版畫

    周孟德常年以開計程車維生,等紅綠燈時他會拿出畫板開始素描。這位運將畫家,從原子筆畫、油蠟筆畫到版畫都很拿手。這幾年他已經能用藝術創作維生,人生很精彩
    2023/01/13 21:25
  • 舉手投足散發優雅! 林青霞返台亮相開金口唱京戲「不復出演戲」

    婚後定居香港的金馬影后林青霞,相隔三年多回台,在今天(17日)下午出席時尚品牌活動,68歲的她風采依舊,不時露出燦笑,她也分享前一天品嚐台北一間麵店,透露每次回台都一定會吃,這次一時興起,還自己當起廚娘親自煮麵。
    2022/11/17 18:34
  • 高手在警局 和美警局組長林世行 素描石頭「王者之獅」贈友

    人家說高手在民間,在彰化縣和美警分局,就有一位資深警察,放假時閒暇 之餘從事創作,喜歡手繪素描,不管是人像、還是動植物、動漫人物,都能畫的徐徐如生,不只是在紙上創作,他還能在石頭上素描創作,題字祝福退休或是調職的同仁,祝福他們能夠一路順遂,或是畫新人照贈送即將結婚的同事,祝福他們新婚愉快,對林世行來說,能親手手繪作品附上他的真摯的祝福,是他的榮幸。
    2022/08/09 16:51
  • 謝忻喝太醉「醒來在公園」 嘉年華嗨3天3夜:沒被撿屍

    謝忻、楊皓如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出國留學的經驗。楊皓如說當時因被英國「紳士文化」吸引,選擇到英國留學,但現實卻不如想像中美好:「英國有句話說『天黑之後,倫敦就不像倫敦了』,很多人在街上賣毒,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而她還在師生聚會上遇到恐怖經歷:「那次去老師家烤肉,夜幕低垂時,他叫我去閣樓看他的素描畫,結果全都是裸女圖,我嚇得落荒而逃。」
    2022/08/09 15:59
  • 日插畫家駐台三線創作 客庄新書台日出版

    客委會在2019年邀請日本知名插畫家小池博征,到台三線的客庄駐村創作,短短21日的旅程,小池老師素描繪製280多幅作品,包含沿途的風景、花卉、人物等等,集結成「客庄浪漫散策」,在台日兩地同步出版,跨國推廣客家文化。
    2022/03/22 10:55
  • T選讀/用魔術寫社會弱勢 為何他們被迫解釋自己存在的合理性

    吳威邑是第二屆鏡文學百萬影視小說評審獎《最後的魔術家族》(原名:《蒼生惶惶惴惴不安》)作者,習慣以奇幻、驚悚等類型處理台灣歷史與社會題材。然而,在這個什麼都可以寫的時代,小說家還能提供我們什麼?   吳威邑以素描為例。素描必須先找一個最深最黑的地方,才能營造光影感。寫作也是這樣。社會永遠有最深最黑的地方,小說家就是要把它們找出來,有時是在一代人心底,有時是在作家記憶深處,「(小說)藝術是公共的,要推著人們去思考。」   如何推?《最後的魔術家族》以華麗的魔術開場,邀請讀者踏上信仰的驗證或辨偽之旅。
    2021/12/21 19:32
  • 完美描繪「自畫像」卻得0分 美術師曝4字原因網笑爛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鉛筆自畫像,只見男大生將自己的五官、神情畫得惟妙惟肖,就連光影明暗也運用得宜,皆有達到老師的要求,卻仍遭指導老師打0分,引發網友熱議。不過事後該名老師解釋,自己之所以沒給學生分數,是因為他「太不老實」!不少網友在得知其字句背後的真實意思後,也瞬間嘴角失守。
    2021/12/07 22:12
  • 當年僅96元 達文西這張素描畫現喊價新台幣4.6億!

    根據外媒報導,達文西(Leonardo da Vinci),素描作品《熊之頭》(Head of Bear),將在7月進行拍賣。拍賣行估計,這幅作品能以1200萬英鎊(約4.6億新台幣)高價拍出。
    2021/05/09 14:53
  • 「鄧紫棋美照」成素描課考題 作品出爐網看呆:想報警

    29歲香港歌手鄧紫棋(G.E.M.)歌聲高亢有力,2008年出道至今,演唱過〈泡沫〉、〈摩天動物園〉、〈句號〉等膾炙人口歌曲,憑獨特嗓音在華語流行樂壇佔有一席之地,近日有素描課程把她的照片當考題,孰料幾位學生的作品太特別,釣出鄧紫棋本尊。
    2021/04/08 20:30
  • 聯絡簿今天沒簽名…人父粉絲聞小鬼猝逝 素描悼念網淚崩

    16日中午,藝人「小鬼」黃鴻升被父親發現猝逝在北投家中,享年36歲。消息一出,許多演藝圈好友和粉絲都感到震驚與不捨。至於小鬼的死因為何,預計將在18日下午進行解剖。有一位年輕爸爸,從小鬼年輕時就很欣賞他,得知他猝逝的消息後,在女兒的聯絡簿畫了小鬼人像的素描追思悼念,網友看到後全都哭了。
    2020/09/17 16:02
  • 敦南誠品倒數擠爆! 民眾「素描、攝影」懷念

    敦南誠品歇業倒數計時,加上現場大促銷,不少民眾趁著周末來到這裡朝聖懷念,有人帶畫筆來這素描,有人則是拿著相機猛拍,兩小時不到就拍兩千多張,未來敦南誠品的24小時風格,將由信義店承接,這棟國泰的起家厝也將改建,依當地A級商辦行情來看,每坪月租金可達三千元。
    2020/05/24 19:26
  • 橫濱拉麵樂園開張了 想吃什麼拉麵自己作

    為了搶東京奧運商機,現在日本推出各種美食體驗,淺草壽司教室教你自己做壽司,澀谷有素描咖啡店,在鬆餅上自由作畫,而橫濱則有一家拉麵樂園,讓遊客體驗製作拉麵的樂趣。
    2020/02/12 16:24
  • 供空白素描本繪畫 美圖書館鼓勵人人當作家

    美國紐約有一間藝術圖書館,專門收藏素人創作;只要你上網登記,購買他們的空白素描本,就能發揮創意,製作自己的圖畫書,寄回去給他們收藏。
    2019/11/14 16:16
  • 長者寫書法、玩桌遊、打麻將 活化左右腦!

    高齡化社會來臨,台灣現在老年人口,逐年攀升,現在問題來了,有許多年紀越來越大長輩,到了七八十歲突然記憶力衰退,忘東忘西,如果家屬沒有留意的話,導致病情持續惡化,就會成為重度失智症,現在醫院都有治療課程,讓有失智症的長者透過素描或數字油畫,來訓練邏輯、組織和記憶力。
    2019/11/08 23:10
  • 咖啡名店疑歧視移工!遭「狂刷一星負評」 業者急澄清

    位於高雄市左營區、在當地頗有名氣的鬲离咖啡館日前在臉書發布貼文,被質疑是在歧視外籍移工,引發網友不滿,紛紛在Google評論狂洗一星負評。對此,業者近日(24日)出面澄清,表示並無歧視意味,強調「只是日常生活觀察後的素描」,無其他意涵。
    2019/10/26 11:32
  • 【商周】挖掘天王藝術家的鷹眼 她連看不見的素描都能賣

    【商業周刊】畫廊經理人是藝術家和收藏家之間的橋梁。他們擁有鷹眼挖掘藝術家與其作品,包裝、經營並推銷給收藏家。媒合兩者,做出價格判斷,完成藝術品交易,更重要的是立下藝廊價值與影響力。
    2019/02/27 20:00
  • 追求不成男子騷擾7年? 女子提告毀謗竟敗訴

    高雄一名郭姓小姐,十年前在超商打工時,遇到一名黃姓男子追求,甚至假借影印夾帶女生的素描,由於感覺被騷擾,女生將素描撕毀丟棄,卻被男生要求歸還,女生不理沒想到開始遭對方騷擾,過程中男子一度上網找錯人被告恐嚇罪,還被判拘役120天,沒想到男子變本加厲,跑到女方工作的地點,掛上看板要她把「摸」走的畫歸還,讓女生自覺受辱,提出毀謗告訴,沒想到最後二審卻是無罪定讞。
    2019/02/12 22:24
  • 比旁人會素描 她找「沒路用天賦」釣出鄉民爆笑廢才能!

    「天生我材必有用」,但真的什麼才能都能被發揮嗎?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說自己特別擅長動植物素描,但沒有從事藝術相關工作,好奇大家是不是也有某方面天賦,但在生活、工作上卻沒什麼用。發文意外引起廣大網友各種爆笑回覆。
    2018/08/21 18:36
  • 他出賣女兒神級護理筆記 美照曝光網狂喊:岳父好

    學以致用的最強範例!一名凌姓網友日前看到就讀護理系女兒的素描筆記驚為天人,決定分享在臉書「爆廢公社」,沒想到竟超過2.9萬人朝聖這本繪有超精緻素描和超美字跡的護理筆記,隨後凌男更大方秀出女兒的美照,讓網友暴動高喊「岳父好!」
    2018/07/27 15:59
  • 台東最後有牌性工作者 小夢用素描畫出情慾男女

    台東最後一位有合法妓女(性工作者)證的「小夢」,20歲剛入行時就是紅牌,數度進出「夜皇都」的她,40年來一直都是「夜皇都」紅牌,擅長素描的她,利用素描畫下紅燈區的男女。
    2018/05/26 10:53
  • 漫畫也行!手繪竊賊「小夫」 警循線逮人

    高雄瑞豐夜市裡面一間飲料店,遭竊賊偷走愛心箱,起初因為金額不大、沒報案,但店員擔心其他店家受害,畫出監視器中,拍到的嫌犯身影,而且女店員邊畫,同事還在一旁幫腔,強調嫌犯的髮型很像哆拉A夢裡的「小夫」、加上戴黑框眼鏡,還有騎乘的機車的特徵,一張素描畫像在網路上流傳,警方看到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到嫌犯。
    2018/05/20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