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紛爭 結果共1,097筆

  • 夜市爆爭執!外送員飆髒話還噴菸辱警 慘遭逮捕強制送醫

    台北市臨江觀光夜市,昨(15)日晚間發生一起外送員糾紛案!36歲吳姓外送員向警方檢舉另名29歲白姓外送員騎乘違法改裝車,白男不滿則也指控吳違規停車,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警方到場安撫時,吳男竟疑似不滿警員態度,先是呼氣吐菸挑釁甚至髒話怒譙現場警員,最後警方評估後將吳男強制送醫,才化解這場紛爭。
    2023/07/16 11:25
  • 轟林靖恩機關算盡「已清空配偶欄」!李坤城兒:爸原本是追她姊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4月因大腸癌病逝後,和他生前譜「爺孫戀」的林靖恩,與李坤城和前妻生的兒子李卓軒紛爭不斷。李卓軒昨(14)日首度上節目談這段恩怨,爆料父親當年其實原本是追林靖恩姊姊不成,才改找林靖恩,更爆料林靖恩機關算盡,早已將配偶欄清空。
    2023/07/15 08:56
  • 白飯之亂未落幕!北科大學生擬辦「飯桶王大賽」 教育部說話了

    北科大資財營學生與店家因白飯吃不夠而產生消費紛爭,網傳有北科大學生想發起飯桶王大賽。教育部今天表示,大胃王這類比賽可能影響健康,不樂見學生舉辦這種活動。
    2023/07/11 21:24
  • 210元買「雙重乳酪漢堡」 遭顧客批「假」起司

    日前,台北市中正區一家美式餐廳發生了一起消費糾紛,引發了店家和顧客之間的紛爭。事件起因是一名白衣男子點了一份210元的雙重乳酪漢堡,但只吃了一口就質疑起司是假的。雙方之間爆發了口角,最終店家拿出起司罐證明起司醬是真的。男子仍堅持自己的觀點,直到店家退費後才離開。
    2023/07/11 19:32
  • 不忍了!3字髒話飆罵林靖恩 李坤城兒轟:花光我爸救命錢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浮上檯面,兒子李卓軒連日怒轟繼母林靖恩,先前才控訴對方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質疑背後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今(11)日忍無可忍,又在臉書怒轟林靖恩「花光我爸的救命錢」,甚至飆罵3字髒話,氣炸發聲。
    2023/07/11 11:55
  • 白飯之亂延燒!北科大首發聲明曝原委:師生承受過度輿論壓力

    北科大資財系營隊前往熱炒店用餐,因「白飯供應」問題引發爭議,事件持續延燒,北科大校方今(11)日首度對此發表回應,近日發生本校資財系學生與校園鄰近店家的消費紛爭事件,引發社會大眾的廣大關注與滋生紛擾,當事學生及陪同處理的老師皆承受過度的輿論壓力,深感遺憾。
    2023/07/11 11:36
  • 喬王要開課了!王金平「親教如何談判」網瘋報名:經驗值絕頂

    82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縱橫政壇多年,面對藍綠大小紛爭總能適時展現協調能力,因此有了「喬王」封號,然而喬王竟也要進軍線上課程了!主辦單位「ShiFu」 近日證實下一檔將與王金平合作開設「談判協調」線上課程,消息一出網友瘋敲碗「想當喬王弟子」,連粉專「台灣迷因」也說「這等級跟麥可喬丹教你打球差不多!」
    2023/07/11 09:33
  • 爆林靖恩聯手代書騙婚奪房!李坤城兒曬「驚人證據」轟:有報應

    資深音樂人李坤城離世後遺產紛爭鬧得沸沸揚揚,兒子李卓軒日前爆料,繼母林靖恩繼承房產19天便出售給代書後,爽住五星級飯店,今(10)日加碼抖出背後陰謀,怒控林靖恩聯合吳姓代書,偽造文書奪房,內幕全曝光。
    2023/07/10 13:00
  • 助侯打柯? 李四川再談民眾黨提「自作自受」

    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跟民眾黨議員的紛爭,本來幾天前和解,沒想到李四川又發文說被批傲慢,是因為他們不了解議事規則,還提到人生規律是自作自受,被解讀助侯打柯,李四川直說想太多,反而是民眾黨議員很好奇,怎麼突然有感而發。
    2023/07/02 18:36
  • 蔡健雅金曲表演未播出片段曝光 心痛唱出近期心聲「滿是紛爭的新聞」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1)日晚間於台北小巨蛋登場,金曲歌后蔡健雅受邀擔任表演嘉賓,但沒想到竟有一段未出現在轉播上的表演,影片中,蔡健雅語重心長地直說,這是自己近期最想說的話。
    2023/07/02 07:00
  • 喬治亞大使滅炎上危機 網讚爆.封「熱搜大使」

    東歐國家「喬治亞」的駐日本大使雷賈巴(Teimuraz Lezhava),近來在當地知名度大增。他經常在社群網分享生活,加深日本對喬治亞的認識。之前他放上一張坐電車博愛座看書的照片,遭到網友出征,但雷賈巴成功逆轉風向,關注度狂飆,甚至被稱做「熱搜大使」。而他對俄烏衝突頗有感慨,因此近期也會發表政治文,希望喚起日本民眾對國際紛爭的關心。
    2023/06/30 19:54
  • 來場鐵籠格鬥戰!馬斯克下戰帖 祖克柏秒回:報上地點

    科技界紛爭不斷,電商龍頭亞馬遜最近又被美國政府告上法院,指控他們誘騙數百萬人訂閱自家的付費用戶,且退訂流程複雜又麻煩。至於同業之間的競爭,則聚焦剛卸下推特CEO的馬斯克,還有臉書母公司Meta執行長馬克祖克柏,由於最近傳出Meta即將推出一個類似推特的平台,引來馬斯克發推文叫戰,並且是發起一場鐵籠格鬥賽!
    2023/06/23 20:00
  • 士氣大傷!幼教師如過街老鼠 爆「出走潮」

    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現在幼教人員出現轉職潮,有教保團體指出,現在幼教老師就像過街老鼠,整體氣氛對老師們很不公平。而且很多家長經常拜託老師幫忙餵感冒藥,現在應該要全面停止幫忙餵藥,避免這些紛爭。而有專家指出,幼童喝的「感冒藥水」含有抗組織胺,如果濫用危害程度可能不輸巴比妥。
    2023/06/16 13:16
  • 高球界震撼!美PGA與沙國LIV合併 遭質疑「體育洗白」

    美國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週二傳出令外界震驚的消息,PGA宣布與對手、沙烏地阿拉伯旗下的LIV高爾夫合併!過去一年,雙方因為選手挖角、跳槽等競爭,訴訟紛爭不斷,現在突然宣布合併,且事前沒有傳出風聲,讓許多選手和球迷錯愕;而美國前總統川普則大讚合併消息,因為他手上有三座高球場是LIV巡迴賽舉辦地。不過這回合併案也再次引發沙國用大筆銀彈,洗白人權形象不佳的質疑。
    2023/06/07 19:53
  • 監控民權人士! 前抖音主管:中共擅取香港用戶個資

    前美國抖音辦公室主管,在美國法院作證時揭露,中國共產黨過去曾經竊取香港抖音用戶個資,而且特別針對民運人士和抗議民眾。而美中除了資安紛爭,過去一星期更發生軍艦軍機對峙,民調發現,美國和大陸民眾,對彼此的好感度都在下降當中。
    2023/06/07 14:03
  • 訂婚後變了!她遭準公公逼下跪倒水 未婚夫:要把你媽當陌生人

    現今社會許多情侶婚後仍會住在婆家,此時媳婦則需要花時間和婆家人磨合,相處過程中難免會因生活習慣出現意見分歧或紛爭。然而,一名網友表示,她在訂婚後按照婆婆指示住進婆家,怎料卻變成對方一家的傭人,不僅打理一切家務,連公公喝水都要她跪下來倒。最誇張的是,未婚夫一言不合就會冷戰,還要她把親生媽媽當作陌生人。
    2023/05/31 18:37
  • 法網/「科索沃是塞國心臟」 喬帥和平喊話捲統獨爭議挨轟

    網壇盛事法網(French Open)正式開打,手中有23座大滿貫冠軍的喬科維奇 (Novak Djokovic),首輪輕鬆獲勝後,卻因賽後發言,讓身為塞爾維亞公民的自己,無端捲入塞國與科索沃(Kosovo)之間長年統獨議題。綜合外媒報導,喬科維奇賽後接受家鄉媒體訪問時,說出並寫下「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心臟,停止一切暴力紛爭!」(Kosovo is the heart of Serbia. Stop the violence),本應只是呼籲和平,卻因涉及敏感主權認同,讓歐美網友大舉抨擊喬帥,不少人更指出科索沃早就獨立,這種言論被轟根本是自找的。
    2023/05/30 10:22
  • 爸每週化療噴11萬!婆婆硬塞紅包 媳感動:還不了的人情

    因生活習慣、思想理念差異,不少人妻婚後都會面對婆媳問題,若有幸遇到把自己視如己出、互相尊重且疼愛有加的婆婆,不僅可以減少家庭紛爭,還能引起其他媳婦的羨慕。一名網友提到,「婆婆每次都做一些讓我還不了的人情債」,背後真相曝光後,讓網友十分感動。
    2023/05/27 20:42
  • 國民黨高雄立委初選紛爭 市黨部強調:依規定辦理

    國民黨高市立委初選引發紛爭,第3、6選區均出現因民調接近,落敗者提出申訴情形,提名審查小組還有人不滿退出。國民黨高市黨部今天強調,均依黨中央規定辦理,籲有心人勿見縫插針。
    2023/05/25 16:03
  • 惡鄰無處不在! 港星住家陽台遭扔「生肉、碎玻璃」怒報警

    港星區永權是電視節目《東張西望》主持人,常為市民追蹤各種紛爭案件,而他自己竟也遇上「惡鄰纏身」,他日前曬出鄰居的「戰跡」,他住宅的陽台上常出現各種莫名其妙的小垃圾,之前是煙蒂、衛生紙、螺絲等,沒想到這次竟是碎玻璃,對於家裡有孩子的家庭更加危險,讓他不堪其擾終於決定報警。
    2023/05/24 13:33
  • 詩亞、Pag大戰延燒!《小姐不熙娣》製作人首度鬆口「調解內幕」

    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日前爆出雙姝之戰,女星詩亞(舊名斯亞)控訴「不吸地團」班底Pag公開說她有「藝人病」,即使對方沒有指名道姓,詩亞依然亮出對話截圖,表示無端的指責讓她憂鬱症加劇,決定提告;Pag也反擊,發出律師聲明,兩邊互不相讓,實情讓人誤裡看花。對此,節目製作人B2(陳彥銘)今日也給予近況回應。
    2023/05/22 16:21
  • 巴黎奧運「Breaking」街舞首度登場 世界冠軍集結備戰

    四年一度的奧運將於明年7月26日至8月11日在法國巴黎舉行,Breaking成為2024巴黎奧運新項目,備受矚目,屆時將有全球頂尖的16名 B-Boy 和16名 B-Girl 以單人淘汰賽的方式對戰,而《舞力對決:地表撐霸》的選角網羅各地實力堅強的街舞冠軍比拼,今(19)日釋出的預告中,兩位男主角班吉(卡拉姆小子 飾)和特雷(卡爾文小子 飾)用尬舞來解決紛爭,特雷轉翻全場帥爆屌打班吉,後來兩人參加倫敦世界奧運錦標賽,與其他選手展開激烈角逐。
    2023/05/19 15:16
  • 一路衰到端午!命理師斷言「4生肖」出事 災禍擋不住

    立夏之後天氣逐漸熱得難受,加上水星、冥王星逆行中,與身邊的人互看不順眼的機會大大增加。命理老師艾菲爾提醒,進入炎夏心浮氣躁的時候,有時候脾氣一來,話到嘴邊想攔也攔不住,小心導致無法收拾的後果。有4生肖在端午節前,必須留意言語口舌紛爭,小心說出的話如潑出去的水,壞了好事。
    2023/05/18 23:31
  • Google被留負評!咖啡廳「肉搜當事人」公審嗆:沒在care幾顆星

    北市某知名咖啡廳近日陷入「公審爭議」而遭網友灌爆一星負評,引起熱烈討論;據悉事件開端為一名女子因點餐爭議與業者發生不愉快,於是選擇在離店後於Google評論區留下一星負評,卻遭業者於ig限時動態公開照片。業者大動作反擊的行為引起部分網友反感,認為毫無必要,忙朝聖該咖啡廳的Google頁面留言,店家更因此慘剩1.5顆星的評價。
    2023/05/16 20:52
  • 謝忻暴氣對話「開撕小甜甜」 吳宗憲:陳三斤差不多就好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今(11)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父女倆相隔5個多月又同台,剛做完月子的吳姍儒還沒跟上時事,當吳宗憲聊到張可昀(小甜甜)和謝忻近日紛爭,她多次露出疑惑神情,自嘲:「我現在好像局外人喔!」
    2023/05/11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