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紙風車 結果共174筆

  • 陳景峻與燈節廠商紛爭續延燒 紙風車發聲明澄清

    北市府與2018台北燈節得標廠商槮凌公司的紛爭持續延燒,過程中被捲入風波的紙風車劇團在深夜發出澄清聲明,表示與廠商、北市府間並無契約關係,也未涉入兩造紛爭。
    2018/08/29 09:48
  • 紙風車劇團公益巡演 首場26日鳳山登場

    高雄市清景麟教育基金會與紙風車劇團攜手推出「轉動風車、幸福樂派對」年度公益巡演,首場26日將在高雄鳳山區登場,基金會與劇團今天舉行活動開跑記者會,為活動暖場。
    2018/08/15 12:44
  • 反毒大使「美美」 8招拒當吸毒遜咖

    根據警政署統計,青少年吸毒人口過去4年成長了130%,暑假到來更是毒品危害的高峰,因此紙風車劇團攜手臺北市政府和插畫家H.H先生,角色「美美」化身反毒大使,幽默插畫透過網路和公車捷運,宣導如何聰明拒絕毒品誘惑。
    2018/06/21 23:40
  • 插畫界微胖女孩美美 挺紙風車反毒戲劇工程

    台灣插畫家H.H筆下的微胖女孩「美美」素來直率敢言又自信幽默,在紙風車文教基金會的邀請下,「美美」化身反毒大使,更推出8款幽默插畫,加入「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行列。
    2018/06/21 19:09
  • 卡車新裝再出發 深入鄉間散播藝術種子

    紙風車藝術卡車去年完成大改裝,今年再度出發,首場演出選在台灣重要地標,台北101旁的信義國小熱鬧展開,台灣技藝團結合即將成真火舞團,精彩繞場開臺秀,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2018/06/12 00:34
  • 《諸葛四郎》客語版 衛城變身客家庄

    1958年起瘋迷台灣幾十年的本土漫畫《諸葛四郎》,由紙風車劇團改編成兒童劇,最近更改編成客語版,透過國台客語交錯,並融入客家文化舞台布景與服裝,讓孩子順著戲劇自然學習。
    2018/05/11 00:15
  • 大野狼躺火車站! 基隆市區變身童話城

    慶祝兒童節,基隆市變身童話世界!2018基隆童話藝術節不只找來紙風車劇團和民眾街頭互動,還有市集攤位可以逛,甚至把基隆港周邊布置上小紅帽、大野狼等大型劇偶,遊客走到哪都有驚喜。
    2018/04/04 15:15
  • 紙風車《諸葛四郎》 公開徵選客語演員

    紙風車劇團去年推出改編自漫畫家葉宏甲同名創作的《諸葛四郎》,打造武俠兒童劇新面貌。今年5月,紙風車將與客家委員會合作,重新推出客語版《諸葛四郎》,即日起對外招募客語演員。
    2018/04/02 16:35
  • 「我真命天子欸」 柯出席文總活動爆驚語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文化總會的「城南有意思」活動,致詞時說自己是真命天子,還跟紙風車劇團搞笑互動,但是市府連2年台北燈節都爆出跟紙風車的爭議,柯文哲被問到時連說「還好啦」,倒是他的前競選幕僚、文總秘書長林錦昌對他提出建言。
    2018/04/01 17:48
  • 台北燈節籌辦有波折 柯文哲:絕對會辦好

    台北燈節籌辦過程一波三折,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上午在市政會議時特別為此給予「口頭指示」,指部分媒體未經查證做不實報導,令他生氣,並強調絕對會把燈節辦好。
    2018/01/23 15:18
  • 「好痛心」 陳景峻稱助廠商反被扯後腿

    台北市燈節扯出市府人事內鬥,副市長陳景峻坦言說接下燈節的案子之後去拜託紙風車協助遊行,沒想到卻被說是圖利,讓他覺得被扯後腿,更說原本都談好的事情,市長室顧問蔡壁如插手後情勢轉變,而市長柯文哲則說都是誤會,力挺蔡壁如說他沒有插手。
    2018/01/19 16:50
  • 否認燈節獨厚 紙風車、北市府不排除提告

    媒體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要求台北燈節標案合作廠商中加入紙風車,質疑獨厚紙風車,陳景峻、紙風車劇團分別發出聲明否認,並表示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8/01/18 18:45
  • 紙風車巡迴全國國中 用戲劇宣傳反毒

    有鑑於毒品對青少年影響日趨嚴重,紙風車基金會製作《反毒正義聯盟》戲劇巡迴全國國中校園,希望喚起大家重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帶頭呼籲,希望更多企業一同反毒。
    2018/01/11 10:38
  • 「諸葛四郎」專場演出 企業公益響應

    讓更多人有機會欣藝術,紙風車劇團推出藝術待用券計畫,響應熱烈,更有企業贊助加開紙風車劇團「諸葛四郎」專場演出,將邀請新住民和外籍生,到現場感受藝術饗宴。
    2017/11/10 10:30
  • 反毒!紙風車青少年戲劇工程全台巡演

    拒絕毒品入侵校園,紙風車青少年反毒戲劇工程,以輕鬆活潑的戲劇,巡演全台國中,期待在政府和民間企業共同贊助下,用愛搭起反毒守護牆。
    2017/11/02 20:50
  • 身披唐吉軻德 紙風車藝術卡車換新裝

    落實文化平權理念,紙風車藝術卡車和20個演出團隊,三年來走過山區海線,把藝術送到偏鄉孩子們面前,而今年卡車進行大改裝,以唐吉軻德嶄新樣貌,再度展開巡迴,走向全台鄉鎮。
    2017/10/27 23:31
  • 一週募近3千張 藝術待用券迴響熱

    台灣有許多經濟不寬裕的家庭,無力負擔欣賞藝術表演的門票費用,因此紙風車劇團推出藝術待用券計畫,短短一週就募集到近3千張愛心,歡迎有需要的家長熱情索取,帶孩子透過藝術感受滿滿溫暖。
    2017/10/25 22:27
  • 劇團公益新招 紙風車推藝術待用券

    國外有不少咖啡廳,推行咖啡待用的行動,消費者可以多付一杯咖啡的錢,讓需要的人可以免費到店裡取用,現在紙風車劇團也將這種概念帶到劇場,推廣「藝術待用券」,讓看戲的機會可以觸及更多人。
    2017/10/17 23:12
  • 以愛為名 不同形式參與兒童藝術工程

    紙風車兒童藝術工程,過去10年將戲劇帶往台灣各個偏遠,期間有許多民眾響應,像是台北有夫妻捐出婚禮禮金,贊助劇團到花蓮富里演出,另外導演權國瑋則將表演帶到媽媽母校,用歡樂代替悲傷,紀念過世母親。
    2017/01/25 20:25
  • 快訊/屏東琉璃吊橋下午停止開放 紙風車劇場取消

    受到大雨影響,屏東山川琉璃吊橋在剛剛發布消息,從今日下午停止開放,另外,屏東黑鮪魚文化觀光季的「紙風車歡樂兒童劇場」今天及明天,2天的活動及演出全數取消。
    2016/06/11 12:22
  • 就職典禮表演中意外成話題 吳思瑤:完全不在意

    蔡英文就職典禮上,紙風車劇團發放水果,許多受邀觀禮的名人直接吃了起來,導致立委吳思瑤意外成為話題。對此,吳思瑤隨即大方地在臉書上貼文,說她「完全不在意」,並請大家多吃香蕉,為台灣蕉農加油!
    2016/05/20 15:18
  • 屏黑鮪魚季將登場! 傳統漁村變身促觀光

    屏東黑鮪魚觀光季將於5月7日起登場,屏東縣政府今年希望把黑鮪魚季辦得更有特色,把休閒、文化、生態都融入活動之中,也首度找來紙風車劇團,以及知名台語歌手,以紅包場歌廳秀的方式表演,希望讓傳統漁村大變身,成為更有深度的觀光勝地。
    2016/04/29 23:41
  • 520國宴選「會展型飯店」? 蔡幕僚上門試菜

    520國宴花落誰家?位在台北大直,標榜「全台最大會展型飯店」業者證實,蔡英文幕僚已經多次上門試菜,但目前還沒正式底定,預計結合全台各地特色美食上桌!準總統蔡英文是紙風車劇團的原始發起人,外傳就職晚宴上會有紙風車的表演。
    2016/04/11 00:16
  • 動物放大數10倍! 新竹「兒童藝術節」如嘉年華

    新竹市兒童藝術節特別把動物巨大化,像是紅毛猩猩就有十二公尺高,還有孟加拉虎、喜鵲、松鼠等等動物,都被放到好幾十倍,另外還有紙風車劇團也特別來到新竹演出,現場還有創意攤位,讓整個廣場宛如動物嘉年華。
    2016/04/02 21:23
  • 兩廳院遭批「官僚傲慢」 總監:溝通不夠

    兩廳院被爆出態度傲慢又官僚,對於表演團體不給尊重,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更說更說未來兩年不會再到兩廳院演出,就連吳念真導演和大提琴家張正傑都紛紛跳出來力挺,張正傑更點出目前兩廳院最大的問題就是態度,但兩廳院藝術總監李惠美則覺得是雙方溝通不夠。
    2016/03/31 18: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