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紙紮人 結果共26筆

  • 影音/台北燈節挨酸神似紙紮人 花燈「撞臉盧秀燕」蔣萬安回應

    2024/02/19 14:53
  • 膽小者勿入!他一走進房子貼滿「冤死照」 驚悚畫面曝光

    「大馬鬼才」黃明志鬼月鉅獻 〈夜霧〉MV,超級驚悚挑戰心臟強度,暗紅的佛堂與滿屋的紙紮人,陰森詭譎的氣氣讓人看了不寒而慄。MV中特別邀請宮廟專業的「七爺八爺」來參與拍攝,再把恐怖氛圍往上推到另一個層次,黃明志呼籲說:「膽小者勿入,或是建議和朋友一起壯膽服用。」
    2023/08/30 12:32
  • 蔡天鳳頭七招魂!遭分屍靈魂四散 命理師曝「紙紮人」用途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日前疑似遭到前夫一家人殺害、分屍,引發各界一片譁然。蔡天鳳的家屬在昨(28)日舉辦了頭七法會,且她的現任丈夫Chris更是特別請來了六壬招魂師,以「紙紮人」的方式幫忙招魂,讓她能夠安息。
    2023/03/01 07:43
  • 全家到場招魂!蔡天鳳媽媽掩面痛哭 婆婆痛批:狼心狗肺

    28歲名媛蔡天鳳Abby Choi遭殺害及肢解烹屍,案件揭發第4天,死者丈夫Chris終於露面,繼今(28)日早上帶著父母及岳父母到沙田富山殮房認屍後,一行人中午再到大埔龍尾村肢解案現場。才剛抵達,蔡天鳳的母親已經難掩傷痛,靠在女婿Chris懷中抽泣。另外,有道士帶同寫有「蔡天鳳正魂附身」字眼的紙紮人及一批祭品準備打齋超渡。
    2023/02/28 15:15
  • 買《魷魚》詭娃慘收紙紮人! 全場嚇瘋:抓交替遊戲

    韓國影集《魷魚遊戲》人氣爆表,締造Netflix首播1個月觀看人數最高紀錄,更引發全球戲迷模仿劇情風潮。近來,有民眾跟風網購戲劇首集當中,令人毛骨悚然的「123木頭人」詭異娃娃公仔,結果收到貨打開卻差點嚇尿,可怕造型讓她最終決定擺在門外避邪。
    2021/10/22 14:04
  • 見鬼啦!吳宗憲扮《魷魚遊戲》詭娃 鐵粉嚇:以為紙紮人

    59歲「綜藝天王」吳宗憲近來除了風光嫁女,也證實將淡出演藝圈投入更多時間從商,心境想必有不少轉變。搭上韓劇《魷魚遊戲》熱潮,吳宗憲今(1)日竟Cosplay戲劇首集「123木頭人」的巨型詭異娃娃。爆笑畫面讓粉絲直呼很像紙紮人,亦開玩笑道,「該不會剛嫁一個女兒,又再嫁第二個,受刺激了?」
    2021/10/01 19:30
  • 「紙紮女」動了!印男花2萬打造 會說47種語言、解數學

    印度一名在理工學院任教的老師,日前發明了一款AI機器人,成本不但非常低廉,它還會說47種語言,甚至能解決數學問題。該名老師透露,製作成本只有500英鎊(約2萬元新台幣),只是最大的缺點,就是機器人的外觀太像「紙紮人」,他也坦承現在希望能幫機器人「整形」。
    2021/04/09 17:01
  • 1年2人喪命!台中今急辦「祭空棺」請迴避 完整路線曝

    南部「送肉粽」習俗在舉辦期間,民眾不得出門或者迴避躲煞,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位親人往生,就得請師父在出殯時處理,否則會再抓第3人離世。台中市梧棲區有戶人家今(12)日將舉辦祭空棺儀式,特地發聲明請當地居民迴避或繞道。
    2021/03/12 09:33
  • 婚紗照變金童玉女? 新娘提告獲賠七千元

    高雄市一名許小姐去年因為婚紗照被拍成了「普渡風」,她跟新郎在照片中都變成像紙紮人的金童玉女,加上跟店家協調不成,最後告上法院,最近判決出爐,業者得賠償七千元,雖然當事人表示不滿意將要上訴,但業者也回應說,對方的指控並非全部事實,而且當初拍攝婚紗只收部分費用,如今雙方因為和解金額沒有共識,被判賠七千元,只能尊重司法。
    2019/05/05 13:57
  • 高手在民間!女兒求汽車遊戲組 巧手媽花80元DIY

    一名媽媽日前分享數張照片,表示女兒因為想要一組「車車遊戲組」,但小汽車軌道組售價不便宜,她便決定自己動手做,最後利用一些美術用紙、紙箱等製作出來,不過因為太過精緻和逼真,也讓她朋友忍不住驚呼「將來她如果失業,可以去做紙紮人的事業」,不少網友得知後也紛紛大讚說「太有才華了!」
    2019/02/02 23:14
  • 西安兵馬俑投影人臉 光影詭異如紙紮人

    大陸西安最有名的就是兵馬俑了!不過就在舊曆年前,西安鐘樓廣場架起了大型兵馬俑,而且還可以把遊客的臉,投影到兵馬俑上,只是投影的效果,看起來很像紙紮人,連當地民眾當說被嚇一跳,因為實在太詭異了。
    2019/01/29 12:29
  • 唯美婚紗變金童玉女 當事人批農曆七月觸霉頭

    高雄一位許小姐跟先生到個人婚紗工作室,拍了一組婚紗,沒想到事後除了不滿意作品,有幾張照片還把他們拍得像是紙紮人的金童玉女,讓他們大感觸霉頭,沒想到反映後,遭店家批評是外行,還被要求加價重拍,讓他們退費不成,現在只能轉而向消保官求助,而攝影工作室面對詢問,以老闆出國為由不願回應。
    2018/08/21 20:48
  • 詭異!收到紙紮人偶 OL抽搐尖叫似中邪

    大陸北京一名女子日前在辦公室收到一件包裹,打開後發現裡面竟裝著燒給往生者的紙紮人偶,女子看到後嚇得癱倒在地上,像中邪一樣不斷抽搐、亂叫,其他同事看到後立刻將女子拉開,目前這名女子因心理受刺激,暫時無法上班。
    2018/03/15 12:32
  • 咘咘被Mia「紙紮人」扮相嚇哭!方志友喊冤本來扮周瑩

    明天(31日)就是西洋萬聖節,不少明星藝人都將自己和小孩打扮成各種妖魔鬼怪應景。昨天懷孕八個月的方志友,帶著老公楊銘威及女兒Mia,和賈靜雯、修杰楷一家一起參加萬聖節變裝派對。沒想到可愛的Mia居然被媽媽惡搞成「紙紮玉女」,一秒把咘咘給嚇哭。
    2017/10/30 13:03
  • 國慶典禮獨派抗議 燒紙偶與警爆發衝突

    今天是雙十國慶,抗議團體一早集結在景福門前抗議,其中,獨派團體步行至自由廣場前準備再度上演行動劇時,因點火燃燒紙紮人偶,與警方發生激烈衝突,活動上午10時許結束。
    2017/10/10 11:21
  • 車站木雕白臉紅唇像「紙紮人」 想嚇誰啊!

    是想嚇誰啊!不少通勤族在台鐵三義火車站的地下穿廊,發現一尊女人木雕,不但臉色慘白、塗著大紅唇膏,加上有白色燈光投射相當陰森詭異,白天經過就覺得發毛,晚上經過的旅客更不用說,不少人以為是殯儀館的紙紮人,特別是農曆7月要到實在嚇人。
    2016/08/02 12:14
  • 翻轉台灣/紙紮技藝玩創新 法國藝術展上露頭角

    不知道您對紙紮的印象是什麼?是不是還停留在祭祀的場合當中,你知道嗎?其實紙紮也能夠變成藝術動畫,現在就有紙紮第四代接班人,因為捨不得家傳事業就此凋零,決定貢獻自己的多媒體專業,將紙紮人偶透過鏡頭,拍攝成一支支短片,放上網路後被國外展覽相中,前往法國參展也讓台灣的傳統技藝,在國際舞台上展露頭角。
    2016/06/20 20:12
  • FOCUS/墨西哥節慶「燒惡靈」 今年川普變人偶

    持續來關心美國2黨總統提名選戰一直以來佔盡媒體版面的共和黨川普,美國一個研究團隊觀察發現選民看總統提名參選人辯論,一輪到川普講話的時候他們的腦波起伏變化較其他候選人來的強,尤其是川普在討論移民等爭議時這些觀眾腦波特別活躍,至於為什麼對川普特別有感,研究團隊說這好比觀眾,看到廣告中的狗狗,覺得可愛有趣的感覺一樣;這聽在被川普侮辱墨西哥移民是性侵犯和罪犯的墨西哥來說可不有趣,川普似乎成了這裡的頭號敵人,復活節前夕他的紙紮人像被當成惡靈被炸到頭爆開花。
    2016/03/28 21:17
  • 小人偶坐高塔 遠看像跳樓警屢接報案

    新北市板橋有一座白色塔型的裝置藝術,塔高約10到12公尺,只是塔頂還加放一隻小人偶,坐在塔頂模樣輕鬆,但路人認為看起就像紙紮人很礙眼,到了晚上,許多開車駕駛過馬路等紅燈,遠看常常誤以為有個人影準備跳樓,模樣實在驚悚,扶輪社原先蓋這座高塔,是為了鼓勵小朋友過馬路要走斑馬線,萬萬想不到反而嚇著用路人。
    2013/03/22 18:14
  • 皮卡丘變怪獸 陸動漫節網友批崩壞

    一年一度的動漫節是粉絲必去的盛會,但今年在大陸溫州舉辦的動漫節,擺在外頭的人偶裝飾品卻嚇壞不少人,像是神奇寶貝皮卡丘,不僅神情渙散,還露出尖銳利牙,就像個怪獸一樣,白雪公主則是神情詭異,跟原版的甜美模樣差了一大截,包青天甚至做得像是紙紮人一樣,讓人看了冷汗直冒。
    2012/10/22 18:43
  • 〈獨家〉中影文「畫」城餐廳 網友嘲似「紙靈厝」

    中影文化城外的餐廳業者,自行花3、4百萬裝潢,要營造中國古代宮廷的富麗堂皇,不過眼睛看得到的屋簷、圍欄扶手和大紅燈籠,全是用大圖輸出的電腦3D圖案貼上去的。讓民眾聯想到和燒給往生者的紙紮房屋很相似,只差再擺對金童玉女。還有網友揚言要穿紙紮人裝,到門口拍照快閃,但被狂虧的業者並不認同,強調還是有人覺得很漂亮。
    2010/10/04 19:58
  • 嚇人!國小前放紙紮人 改賣棺木

    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前,一間店面櫥窗裡被人放了紙紮人偶,遭學生、家長反應很恐怖,後來依社維法裁罰5千元罰金,現在人偶沒了,反而直接掛上「天國棺木」的招牌,業者認為自己在法律上完全站得住腳,但外牆屬住戶所有,而且也不同意掛置招牌,警方將用竊占罪來偵辦本案。
    2010/08/20 10:19
  • 黑道胡為/翁奇楠火化 透天厝、80紙紮人伴隨

    台中角頭翁奇楠命案,過了22天還沒破案,翁奇楠遺體今天火化,家屬幫翁奇楠準備紙做的透天厝,還有將近80個紙紮人,一個個排列在紙屋四周,隨同翁奇楠遺體一起火化;由於翁奇楠家屬,期盼警方盡快緝兇破案,而被列為重大嫌疑人的廖姓少年,今天剛好是他滿18歲的生日,到底他人是偷渡大陸?或是還在台灣?警方不願透露。
    2010/06/18 17:59
  • 〈獨家〉不滿紙紮人被搬移 建商告警察

    之前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對面大樓的建商和住戶,因為房屋買賣問題談不攏,建商在1樓櫥窗放紙紮人,為了怕嚇到小朋友,警察當時跟大樓管委會,一起找來鎖匠要把嚇人的紙紮人搬走,但這個舉動卻引來建商不滿,跑到警局備案,把警察和當時帶隊處理的偵查隊長,都給一狀告上法院。
    2009/12/28 18:59
  • 「阿飄」復活? 櫥窗「棺材」嚇壞學童

    日前台北縣板橋國光國小對面的大樓,住戶和建商發生糾紛!建商居然在玻璃櫥窗內擺上紙紮人偶,嚇壞小朋友,雖然人偶事隔幾天之後遭到不明人士闖入燒毀,但沒想到事隔2個禮拜,建商這回又搬來一對新的人偶,甚至還擺上個棺材,讓居民氣炸了。
    2009/11/1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