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紙巾 結果共249筆

  • 抽驗18間嬰兒濕巾 「熊寶寶」添違法防腐劑

    台中市消保官抽驗,市售18個嬰兒用濕巾品牌,其中一件添加違法水溶性防腐劑,若擦拭在身體上最嚴重可能引發過敏,另外有12間業者涉嫌商品標示不清,消保官依法限期改善,若不改善最高將處10萬以下罰鍰。
    2019/08/08 14:15
  • 最嚴垃圾分類法規落實 上海人形容被逼瘋

    上海最嚴垃圾分類法規從7月1日起實施,這幾天上海人為了要確實最好,形容快被逼瘋,網路上甚至傳出清潔員,為了一張紙巾,必須把整個社區的廚餘倒出來翻找,有清潔員壓力大到想離職。上海的垃圾桶旁一到倒垃圾時間,都有志工大媽站崗監督;大家為分類垃圾耗費心思,垃圾桶、分類垃圾袋更成了熱銷商品,電商統計從六月份以來垃圾桶銷售額同比增加5倍,而85%買家都是上海人。
    2019/07/04 20:06
  • 嚇!她用濕紙巾擦臉…聞到怪味 一看驚見「牠」秒崩潰

    這體驗太恐怖!桃園1名女網友在臉書分享超噁經歷,她透露日前清晨醒來,習慣性地抽了1張濕紙巾擦臉,未料竟突然聞到一股「怪味」,當下她立刻探頭查看,結果驚見濕紙巾袋內躲著1隻巨型蟑螂,嚇得她當場飆罵三字經,崩潰直呼「心理陰影大概是宇宙級的!」
    2019/06/16 08:25
  • 許志安出軌被抓包 吳宗憲:一時意亂情迷

    港星許志安出軌被抓包,包括杜汶澤出席活動,也不忘揶揄「安心偷吃」事件,說偷吃完要拿張濕紙巾擦嘴。還有吳宗憲開直播也聊到這件事,他緩頰說許志安偷吃,可能是一時意亂情迷吧。
    2019/04/18 12:13
  • 無套性侵愛女稱「我中意呀!」 狼父體液殘留成鐵證

    香港一名42歲男子性侵親女兒,一度威脅她若將事情說出去,「爸爸就會從30樓跳下去,有警察來抓爸爸,沒有人養家」,讓女兒長期忍氣吞聲,直到母親發現房內大量的不明紙巾,逼問之下才揭發可怕真相。
    2019/01/19 07:51
  • 撞到路邊停放車…三寶婦拿濕紙巾擦鈑金嗆:刮到車而已啊

    桃園市一名女駕駛日前晚間要開車離開時,不慎擦撞停放在路邊的車輛,疑似想趁機逃逸;有民眾見狀立刻追上去告知「A到車了」,沒想到婦人一聽竟然惱羞成怒,反嗆「刮到車後而已啊!關你屁事」。接著拿出濕紙巾猛擦拭鈑金,誇張行徑讓人看傻眼。
    2018/11/05 08:15
  • 麥當勞坦承餐巾紙改版變薄小 網哀號:不能包大麥克吃了

    你發現了嗎,麥當勞的餐巾紙變薄又變小了!網友在PTT貼文指出,跟舊版、三折式的餐紙巾比起來,麥當勞改版後的餐巾紙更薄也更小張了。對此,台灣麥當勞坦承新款餐巾紙確實較輕薄,面積也較小,更換主要基於環保因素,但未來將依據實際使用情形與消費者回饋,作為後續評估參考。
    2018/10/17 15:51
  • 國慶小禮物 搭配logo備有帽子扇子濕紙巾

    國慶籌備會秘書長陳宗彥今天說,國慶當天為每位出席貴賓準備一份禮品,搭配今年國慶logo,除提袋外,貼心準備帽子、扇子、徽章及濕紙巾。共1萬份,每份預算新台幣300元。
    2018/10/02 17:28
  • 屁股涼涼!男友解放沒衛生紙 她「暖心救援」遭怒瞪

    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和男友一同出門時,男友突然「感覺來了」衝廁所,不料解放完後,卻發生「沒有衛生紙」窘境,急忙向她求救,她趕緊拿出自己有的溼紙巾前去救男友,不過男友出來後,卻一臉不悅,這時她才想起「溼紙巾有加薄荷啦!」不少網友看見貼文紛紛笑倒,直呼「感覺涼涼的!」
    2018/09/28 16:03
  • 好恐怖!女子做指甲彩繪 小指頭卻慘遭削掉「一塊肉」

    愛美去做指甲,結果卻被削掉一塊肉!日前北愛爾蘭一位媽媽巴羅(Joan Barrow)開心地去美甲店做指甲,店員幫她的指甲一一修大小,沒想到卻意外地將巴羅的小拇指頭給削掉,直接爆血,當下想說應該是小傷口,於是只拿紙巾止血,繼續忍痛做完指甲,不料最後傷口還是血流不止,才緊急就醫治療。
    2018/09/24 14:48
  • 夜半宵小手段誇張 竟塞包裝袋卡投幣孔

    高雄有間專賣服飾與飲品的複合式商店,店外擺了台飲料販賣機,沒想到22日深夜11點多竟然被一名戴口罩、鴨舌帽的男子盯上,趁半夜沒人注意將濕紙巾包裝紙塞入投幣孔中,害之後客人想買都沒辦法投幣!店家說機器被破壞至少得損失1萬多元,加上男子犯案當下頭戴鴨舌帽、臉上又戴口罩,懷疑他是名慣犯,很可能早有預謀。
    2018/09/23 20:49
  • 遠傳超省資費 線上申辦只要5分鐘 讓媽媽省時、方便

    遠傳一直以消費者需求為優先考量,特別為媽媽族群量身打造超省資費,即日起至10/21止,凡在遠傳網路門市申辦媽咪精省$398單門號方案,即可享幫寶適拉拉褲尿布+濕紙巾組,開通就送六大美妝/保養品組,再加碼抽一年份奶粉禮券,最高可享總市價3萬元的好禮。知道媽媽時間都奉獻給小孩,來【遠傳網路門市】線上最快5分鐘即可完成申辦,另外新增自然人憑證的身分認證方式,讓媽媽們選擇更多元,申辦更加方便、簡單又安全。
    2018/09/14 12:00
  • 快訊/低頭找紙巾釀6死 阿羅哈司機判4年2月

    阿羅哈客運去年9月,在國道一號岡山路段釀6死車禍,檢方去年調查,認定肇事駕駛吳恊松在時速破百時低頭翻找濕紙巾,導致車禍發生,高雄橋頭地方法院上午一審宣判,判處駕駛4年2月徒刑,可上訴。
    2018/08/29 11:09
  • 滿桌衛生紙 參選人宣傳小物攻佔餐桌

    選舉到了,參選人都會發送宣傳小物,高雄民眾參加在地商圈辦的餐會,還沒開始上菜,桌子上已經擺著滿滿的衛生紙、溼紙巾、水瓶,6、7位不同的參選人每個位置準備一份,不會刻意遮住彼此名字,形成滿桌子衛生紙菜的特殊景像。
    2018/07/23 18:32
  • 無人超商賣什麼? 業者開LINE供顧客下單

    未來的超商會長什麼樣子?或許不再是現在看到的模式,繼日本大型連鎖商店業者,前陣子才和異業結盟,打造一間大賣場式的實驗店,現在更計畫要把線上虛擬和線下實體2條通路整合起來,發展網購事業,另外日本一間新創企業,則開發出進化版的自動販賣機,設置在公司的辦公室裡,裏頭賣的不只有食物和飲料,而是因應上班族的需求,把紙巾、橡皮筋等,只要是能冰進冰箱裡的商品,通通都拿來賣!
    2018/06/20 20:43
  • 扯!受刑人公差外出竟約女親熱 獄警還幫買冰淇淋

    這會不會太離譜了?澳洲一名受刑人在監護外出洽公時,趁隙在連鎖速食店內廁所,與一名事先安排好的女子嘿咻大玩「四腳獸」,2分鐘後他與女子一前一後出廁所,女子還用紙巾擦了擦嘴,畫面全都被店內監視器拍個正著。
    2018/05/15 11:58
  • 荷包縮!衛生紙4月漲幅逾10% 創9年新高

    2月底的「衛生紙之亂」發酵,行政院主計總處最新統計,4月衛生紙、面紙及紙巾漲幅達10.89%,創下9年來新高。台經院分析,4月香菸、油價和食物漲幅也高,以8萬元收入的家庭來說,一個月就得多支出1584元,在薪資有限的情況下,民眾還是得縮緊荷包過生活。
    2018/05/08 22:00
  • 遭疑變相漲! 連鎖定食店「3新菜色」有調價

    消費者到連鎖迴轉壽司店用餐,發現店家似乎為了省成本不再提供濕紙巾,就連同一間企業旗下的日式連鎖定食店,菜單也有更動原本標榜均一價180元,卻有3個品項被200元起跳的新菜色給取代,消費者認為恐怕等同變相漲價,不過截稿之前並未取得業者回應。
    2018/05/08 14:17
  • 小孩打翻牛奶推給店員清 媽媽身教遭批「沒水準」

    新北市有對母子到超商消費,小孩不小心打翻麥片牛奶,結果媽媽不打算清理,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讓一旁民眾看不下去,拿紙巾蹲地清理,卻被母子倆指責「妳不用擦啦,等等店員處理就好」,讓網友感嘆「社會變了,教育很重要」。
    2018/04/24 00:18
  • 方便變浪費? 國人平均日用40張衛生紙

    台灣的紙漿使用量高居全球第12名,您知道自己一天使用多少衛生紙嗎?答案是大約40張,儘管對比世界每人每日的使用量57張還要少,但還是不難看出,台灣對於拋棄紙巾的使用還是有浪費的情況,環團建議改用手帕、手巾甚至水洗替代衛生紙、擦手巾,除了環保也能省下不少開銷。
    2018/04/10 23:32
  • 好痛苦!上千戶過年嘸水 嬰用濕紙巾「乾洗」

    大年初二回娘家老家竟然沒水!屏東上千住戶很痛苦,包括新園、鹽埔、東港,有住戶從過年前就缺水大掃除,過年也無法煮飯圍爐。住戶抱怨連連,有人2到3天沒辦法洗澡,自來水公司表示,年前水情吃緊,缺水的住戶都是管線末梢問題。近2萬5千戶水壓低沒水可用,現在還有上千戶缺水,將開發新水源,加強水量調配,呼籲民眾珍惜水資源。
    2018/02/17 20:44
  • 吃烤肉咬到活蟲 店家:都是蔬菜的錯

    大陸上海一名女子日前到當地一間韓式烤肉店用餐,沒想到在吃其中一道料理時,竟然咬到了一隻活蟲,她嚇得向店家反映。沒想到對方不承認有錯,更稱說「那菜招蟲」,誇張回應讓女子聽了十分傻眼。
    2018/02/14 10:09
  • 廣告版「甄嬛傳」? 紙巾廣告出新哏搞創意

    最近有個紙巾品牌的廣告在網路上熱播,把商品結合《後宮甄嬛傳》的劇情,點閱率在2個禮拜內達到近200萬!不少人覺得演員面孔很熟悉,因為其中一位就是部落客「維尼媽」。
    2018/01/24 18:07
  • 「殺生物劑」台無專法 學者:恐三不管

    生活中有許多「殺生物劑」,可以幫助殺死細菌與害蟲,卻也可能影響人體與環境,但許多人可能不知道,除了最常見的殺蟲劑、農藥之外,其實游泳池消毒劑、抗菌紙巾、防蚊液,也都含有殺生物劑。以歐盟來說有個統一的"殺生物劑法規"規範,但國內卻是依照使用內容,分屬不同權責單位,學者認為,可能導致三不管。
    2018/01/18 22:45
  • 阿羅哈6死 駕駛吳協松獨自出庭:是我虧欠

    阿羅哈客運6死11傷車禍至今2個多月,駕駛吳協松因為要找紙巾擦汗才釀意外,被依業務過失致死罪起訴。橋頭地檢署上午開庭,吳協松獨自現身,沒有律師或是阿羅哈客運相關人員陪同,他說很公平,是他虧欠公司,至於民事部分,他說一切交給公司處理。目前他靠著打零工維生,日子難過還是得生活,不會逃避刑責。
    2017/12/04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