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紙屑 結果共46筆

  • 最黑清潔工!這間樂園訓練「烏鴉」撿垃圾

    在法國西部的旺岱省的布衣杜福(Puy du Fou),有個被稱為「狂人國」的主題遊樂公園,沒有任何遊樂設施,僅靠真人表演歷史劇,每年吸引大量遊客前往。最近樂園方嘗試新方法,訓練6隻烏鴉幫忙撿菸頭紙屑等小型垃圾,成果讓人頗為期待。
    2018/08/12 19:53
  • 崩潰!曬衣服全是衛生紙屑 達人教4招輕鬆清除

    在日常生活中很多人經常遇到洗衣服時忘記將衛生紙或是發票拿出,導致洗完衣服後發現衣服上全是衛生紙屑,令人相當困擾,現在就教你4招輕鬆「去屑」!
    2018/02/22 17:19
  • 好髒!高捷裝置藝術 蜘蛛網藏玻璃帷幕

    高捷鳳山國中站,因為靠近陸軍官校,所以當初出入口的設計採用迷彩玻璃帷幕,但最近卻被發現內部卡了一大堆蜘蛛網,厚厚灰塵以及紙屑,十分髒亂,看似從啟用以來都無人清理,對此高捷公司表示,當初設計問題,導致清潔人員無法伸進去清理,現在正積極研擬對策,可能要將玻璃拆掉大肆清洗一番!
    2017/02/24 17:18
  • 衣架自製假彈弓 中年男躲自宅射「紙屑」

    嘉義市一名男子三不五時,拿著自製彈弓朝路人亂射,但威力小而且只用小碎屑亂丟,沒有人受傷,但有不少附近鄰居皆被攻擊,連鄰長也不例外,雖然男子的假彈弓沒有殺傷力,但仍然造成居民困擾,只能繞路自保。
    2016/02/19 17:08
  • 誇張「奧房客」!早餐塞床頭 飲料灑地板

    在花蓮有一家飯店業者,把房間讓一對來自彰化的情侶使用,但在退房時,才發現房客竟然在裡面大肆破壞,不只把早餐塞在床頭縫隙裡,還把飲料翻倒在地。一進到房間裡面,全是滿滿的紙屑、衛生紙,非常凌亂噁心
    2015/04/20 18:29
  • 「菜」英文!車站標示 勿將「牙齦」丟便斗

    新北市板橋火車站廁所標示鬧笑話!男生廁所裡呼籲民眾「請不要將菸蒂、紙屑、口香糖等丟入小便斗」的標示,結果3個英文單字全部用錯,變成「請不要將鳥類、報告和牙齦丟入小便斗」,專業翻譯人員,看了也啼笑皆非。
    2014/02/11 13:03
  • 夜市小尖兵 滿山垃圾半夜掃到清晨

    高雄2大夜市最近陸續開幕,觀光人潮絡繹不絕,但像這樣熱鬧的夜市,每晚打烊後總留下滿地垃圾和髒亂,這時候有一批小尖兵正準備出動,她們是一群平均5、60歲的清掃「阿桑」,其實從傍晚她們就在夜市集合,但直到凌晨1、2點夜市人潮散去,吃重的工作才準備開始,因為幾千坪夜市的垃圾紙屑全靠她們清掃,還有廁所也要洗得一塵不染,得做到清晨7點才有辦法休息,工作相當吃重。
    2013/08/05 08:02
  • 〈獨家〉做半套!清潔員水噴傳單沒掃 碎片飛

    電線桿上,常常會遭人亂貼廣告宣傳單,造成環境髒亂,不過台南卻有民眾投訴,清潔隊清除傳單後,卻把環境越弄越髒,因為清潔隊的做法是用水柱來噴灑,不過傳單被噴的濕透,紙屑也散了一地,清潔隊還用水沖,一點也不乾淨!環保局人員表示,由於傳單被黏被黏死,用手根本撕不起來,所以只好用強大水柱噴才容易清除,未來將會勸導環保人員,噴完傳單務必把紙屑掃起來,否則清了等於沒清。
    2011/06/07 19:32
  • 【一步一腳印】熱情奔放啦啦隊 與年輕人並駕齊驅

    嚴謹與浪漫可以在同一個男人身上出現,憲兵出身的丁爺爺,每到練習空檔,都會彎腰把地上的紙屑檢乾淨,在軍隊,長官說的要迅速確實做到,現在70多歲,丁爺爺依然一絲不苟,勤儉刻苦,出來運動時背著女兒送的包。
    2011/05/01 23:20
  • 〈獨家〉亂象!木板紙屑任意飛 後方駕駛驚呼

    初二回娘家國道現車潮,事實上車多狀況也不少。南北都有駕駛人的行車紀錄器拍下畫面,行駛在高速公路上的貨車,載運的木板完全沒有綁,一片一片的往後方飛,還砸到後方車輛,還有一台資源回收車,裝載垃圾的貨櫃沒加蓋,任由紙屑到處亂飛,讓後方的駕駛人直呼實在太離譜了。
    2011/02/04 11:34
  • 高雄跨年亂!攝影台起火 學生丟信號彈

    高雄夢時代跟義大世界,跨年活動辦得精采,也吸引大批遊客湧入,不過卻也是亂象頻傳,夢時代放煙火慶祝跨年時,殘焰掉落攝影台造成小火警,義大世界也有調皮搗蛋的學生亂丟信號彈,造成民眾驚呼連連,跨完年後遊客都趕著回家,卻是長長的人龍動彈不得,也留下了滿地的紙屑跟瓶瓶罐罐。
    2011/01/01 12:27
  • 競選宣傳車起火 疑後座鞭炮自燃

    苗栗縣長候選人楊長鎮的宣傳車,3日晚間離開造勢會場,開回苗栗市區時,後車斗突然起火燃燒;助選員表示,這是專門放鞭炮的卡車後座沒有人,可能是鞭炮紙屑燃放後還有熱度,加上風大,才會燒起來。
    2009/12/04 13:07
  • 「人肉紅綠燈」 宣導文明出怪招

    去年中國大陸主辦奧運的時候,強力宣導規範民眾要「講文明」,因為大陸民眾不遵守交通規則、亂丟紙屑等等「不文明」行為實在太多。現在民間接力宣導,在南京有大學生自動當起「人肉紅綠燈」。
    2009/07/14 19:36
  • 「就是愛台灣啦」 50基督老外幫掃墓

    今天清明節,台中市有50位老外傳教士,也和台灣人一樣掃墓,他們用鐮刀除草,拿垃圾袋裝紙屑,汗流浹背不喊辛苦,他們說清明節幫大家掃墓,這就是最實在的愛台灣啦。
    2008/04/04 13:25
  • 年輕美眉當狗仔 環局祭重罰

    高雄縣為了整頓街頭景觀,派出環保局的年輕美眉,偽裝成狗仔躲在街頭,專門抓隨手亂丟垃圾,沒有公德心的人!雖然祭出重罰,丟一張紙屑可以罰到最高6千元,還是有民眾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半年就被拍到2次!
    2008/03/14 18:23
  • 「迎財神」 鞭炮屑惹來祝融先肆虐

    初四迎財神,很多店家趕了一早,拜拜求福氣,但是台北縣板橋的這間自助餐店,卻因為一時疏忽,還沒迎到財神,先碰上了火神,疑似是因為上午拜神放的鞭炮紙屑,還沒完全熄滅就丟進垃圾桶,才會引發火勢,整間店面幾乎被燒毀,老闆欲哭無淚。
    2008/02/10 19:21
  • 「機器人」嗆柯林頓 反遭群眾噓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昨天抵達愛荷華市,幫妻子希拉蕊助選拉票,沒想到柯林頓才開始演講,觀眾席突然出現一名機器人打扮的男子,對著柯林頓大放噓聲,手上還不停揮灑紙條;見過大場面的柯林頓,一點都不在乎,反而還教訓這名男子亂丟紙屑不環保。
    2007/12/12 16:45
  • 今天起! 北縣丟菸蒂、吐痰罰1200

    以後在台北縣活動的人要注意了,從今天開始,只要你丟一個污染源,也就是丟一個菸蒂、吐一口痰或丟一張紙屑,都會被稽查員當場開罰1千2到6千元不等罰金,而鄉鎮市也要比賽看誰最乾淨,連續3年奪冠的就有1千萬獎金,但最後一名的就要罰5百萬元。
    2007/10/18 18:43
  • 碎紙機當驗鈔機 百元大鈔成紙花

    銀行大廳裡的機器,最好問清楚是什麼用途的再使用,大陸山東有位老先生領完了錢,看到大廳裡有一檯機器,他以為是驗鈔機,於是把鈔票放進去,結果百元大鈔變成的紙屑,原來,這是一台碎紙機。
    2007/08/08 17:22
  • 連戰出訪 藍綠過招 機場成垃圾場

    國民黨主席連戰出訪,不論是送機還是抗議,人潮擠爆了機場,藍綠激情過後,機場裡不是粘糊糊的雞蛋,就是一堆紙屑和撕不掉的海報,讓國際機場頓時成為垃圾場,更讓收拾殘局的航站人員,叫苦連天。
    2005/04/26 18:10
  • 氣球鞭炮 音效雷同少了煙硝味

    台灣在許多喜慶場合免不了要燃放鞭炮,不過鞭炮施放完之後往往會帶來大量煙霧,地下工廠的產製過程往往也成為不定時炸彈,現在有腦筋動得快的商人發明了一種氣球鞭炮,聲音效果和傳統鞭炮差不多,卻不會產生煙霧和大批紙屑。
    2004/12/29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