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紗布 結果共202筆

  • 吳淑珍眼瞼才動刀 陳水扁中秋曬照片:看她難得開心笑

    前總統陳水扁妻子吳淑珍,6月確診新冠肺炎住院治療,出院後體重一度只剩32公斤。陳致中、陳水扁日前接連貼出吳淑珍相片,吳淑珍因做眼腫瘤手術而包著紗布,但氣色看起來不錯。陳水扁也表示,「看她難得開心的笑容」,他祝阿珍早日康復平安順心。
    2022/09/11 11:21
  • 「優碘」消毒傷口恐色素沉澱!這4步驟痊癒快、不易留疤

    如果不小心跌倒了,該怎麼處理膝蓋上的傷口呢?很多人會先塗優碘消毒,再蓋上紗布,讓傷口保持乾燥,洗澡時傷口也千萬不要碰到水,真的是如此嗎?敏盛醫院副院長江坤俊來解答。
    2022/09/10 18:31
  • 楊冪爆受傷後首露面!包紗布靠單眼走路 粉絲心疼

    大陸女星楊冪,9日參加綜藝節目時傳出意外,似乎因為玩遊戲受傷,導致眼角被割傷緊急就醫縫合,事隔9天,18日她在機場現身,左眼包著紗布,讓粉絲相當心疼。
    2022/07/19 14:34
  • 劉至翰「眼包紗布」染血照公開!粉絲全嚇壞 手術原因曝

    藝人劉至翰出道多年,曾演出《我一定要成功》、《天下父母心》等不少經典作品,如今鮮少公開露面的他,已轉戰房仲業和當起直播主販賣水晶,他昨(12)日無預警公開眼部包紮照片,嚇壞許多粉絲與星友,紛紛湧入臉書留言關心其健康狀況。
    2022/07/13 18:10
  • 尋肇逃駕駛!慈父遭撞命危兒子心疼:全身都紗布

    高雄一名騎士,19日買了早餐,要送給準備考試的兒子,騎車經過中山、七賢路口時,突然被一輛轎車擦撞,當場噴飛倒地,但肇事轎車沒有停下,還改變行車方向肇事逃逸,逃了超過24小時,騎士兒子難過到PO文求助,父親命危急救中,想盡快揪出肇逃駕駛。
    2022/06/20 12:20
  • 父超載挨罰4萬6!子竟高速撞警報復 殺人未遂送辦

    惡劣至極!高雄岡山一名史姓水泥車駕駛,超載足足17噸多,遭2員警開罰4萬6千元,史男的兒子竟挾怨報復,等員警離開,從地磅站駕車,高速衝撞其中一名員警,導致該員翻滾多圈重摔在地,送醫急救後雖無生命危險,但他四肢包裹紗布,已在家休養半個月。警方也在前(10)日晚間拘提史姓父子,依殺人未遂、加重妨害公務罪送辦。
    2022/05/12 11:01
  • 啪一半聞到腥味!人夫低頭「整根血」 醫一看:斷掉了

    適度的魚水之歡可以增進夫妻情趣,但房事太激烈當心出事!泌尿科醫師邱鴻傑分享個案,一對夫妻就因為熱衷於性事,即使發炎也不停歇,不料某天先生一手拿著染紅紗布,一手壓住下體,他進一步詢問才知道,男方的命根子繫帶「整個斷掉」,當場爆血,嚇得他直衝醫院。
    2022/04/19 13:10
  • 台南「客廳房」要3200!她怒控睡在通道 現場慘況曝

    一名女網友日前趁著清明連假,和男友入住台南永康區某公寓,沒想到卻是惡夢的開始。網站標榜房源為客廳,但實際上只是在客廳的角落,用白色半透明紗布圍住一個空間,四周滿是房東的雜物,晚上睡覺無法伸直腳放鬆,甚至地舖的位置就在房東出入二樓、廚房的通道,必須忍受房東夫妻跨越他們來進出房間,她憤而公開多張現場照片,指控網站顯示的資料跟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2022/04/15 14:00
  • 烏克蘭無名婦「頭包紗布滲血」 無奈臉孔見證戰爭殘酷

    俄羅斯24日突宣布對烏克蘭採取「特殊軍事行動」,短時間內就出兵攻擊,不僅烏克蘭首都基輔(Kyiv)遭到轟炸,第二大城市卡爾可夫(Kharkiv)也被砲火攻擊,至今已有數百民眾傷亡,有攝影師拍下一名卡爾可夫婦女的受傷照,被各大外媒引用,她臉上的無奈與鮮血,完全映照出戰爭的殘酷。
    2022/02/25 11:46
  • 獨/最後身影曝!通訊行老闆遭打死 前一天「頭包紗布已受傷」

    新北市中和一間通訊行,昨(11)日早上發生命案,起因全是前後任老闆的財務糾紛!詹姓前老闆因過去積欠鍾姓老闆不少債務,今年1月逼不得已才把通訊行頂讓給他回債,但帳目交接不清,又多次爆發衝突,進而引發殺機。附近里長透露,其實早在案發前一個月,就多次看到鍾姓老闆頭包紗布、手骨折,每每上前關心,對方都不願多談,而在他被打死的前一天,頭上也是有傷,還刻意穿著帽T遮掩。
    2022/02/12 18:15
  • 通訊行「被迫」頂讓? 前老闆、員工聯手殺人

    持續追蹤,原來中和這間通訊行,今年1月才換死者經營,當初疑似前老闆有債務問題,才被迫把店頂讓給他,但老員工和熟客,似乎也和新老闆相處不融洽,才會聯手前老闆殺人。不過附近鄰居好幾次看到死者,頭包著紗布、手也骨折走在路上,似乎不是第一次被打了。
    2022/02/12 15:28
  • 主持到一半就沙啞!陳大天「脖子動刀」苦嘆:暫不能說話

    藝人陳大天從綜藝節目《超級旁門左道》展露頭角,尤以模仿小哥費玉清唱B-BOX闖出一片天,近年來嘗試主持、戲劇、歌唱等不同領域,也跨足脫口秀經營個人頻道,皆獲得廣大迴響。今(8)日凌晨近1時許,陳大天突然在臉書PO出脖子上貼有紗布的照片,透露剛動完聲帶微創手術,暫時不能說話。
    2022/02/08 11:43
  • 碎布第二春!免花大錢買禮服 變身小公主

    婚紗剪下來的小碎布,也能有第二春。新北市有一名禮服阿伯,常常騎著腳踏攤車,四處趴趴走,到公園附近或是學校周邊擺攤,賣的不是小吃點心,而是「小禮服」,原來本來是禮服裁縫師的他,看著被裁下的蕾絲或是婚紗布料,總覺得直接丟掉好可惜,乾脆帶回家,簡單加工一下,變身小小禮服,不少媽媽們看到後,全都超愛,因為不用花大錢,小朋友也能變小公主。
    2022/02/02 19:00
  • 柯震東初一驚爆送醫!「手腳見血」大面積受傷 驚悚畫面曝

    30歲男星柯震東因吸毒,重創演藝事業,但他仍從泥沼中爬出,光是去(2021)年就接演3部電電影,其中《月老》開出2.5億票房,整個人生大逆轉;怎料,柯震東昨(1)初一驚爆出事故,手指、左腳見血,讓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對此,柯震東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2/02/02 09:54
  • 謝金燕突動手術!右眼「瘀青發腫」爆出隱疾 視線受影響

    「電音歌后」謝金燕雖然已經47歲,但保養得宜身材依舊火辣,熱愛出演跨年晚會的她,今年也不唱了,怎料今(30)日爆出隱疾導致健康亮起紅燈,右眼嚴重腫起,還用紗布包紮起來,傷勢似乎頗嚴重。對此,謝金燕經紀人證實,視線已受到影響,已經動手術處理。
    2021/12/30 23:25
  • 小禎患「乾眼症」變獨眼龍!醫曝秋冬好發 這解法最有效

    藝人小禎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獨眼照」,右眼罩滿紗布,讓粉絲們擔心不已。她在直播中解釋,因乾眼症造成角膜破皮,這段時間只能單眼闖天下。醫師指出,現代人用眼頻繁,乾眼的狀況很常見,加上秋冬天氣乾,眼睛容易感到酸澀,毛巾熱敷眼睛最實惠有效,平時也可補充蝦紅素、魚油等產品保養眼睛、放鬆睫狀肌。
    2021/11/12 16:04
  • 見右眼裹「紗布」照!粉絲嚇歪刷一排關心 小禎隱疾曝光

    綜藝大哥胡瓜女兒、女星小禎獨特的主持風格,深受觀眾喜愛。怎料,她昨(9)晚在臉書無預警PO出右眼包紗布照,讓粉絲和親友紛紛湧入留言送上關心,直呼「不要嚇我」。對此,她本人親自回應病情,並透露後續工作狀況。
    2021/11/10 11:04
  • 能看見了!遭「襲眼」超商女店員將出院 視力漸復原

    屏東襲眼案,超商女店員經過治療,視力漸漸恢復,住院兩周後,再次出現在鏡頭前,眼睛上的紗布拆了,經過全身檢查,女店員潘小姐說,醫師評估眼睛跟鼻骨,恢復狀況良好,即將可以出院,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希望能好好睡一覺。
    2021/10/13 18:08
  • 申敏兒出道20年臉蛋、體態沒變過! 保養秘技大公開

    近期火紅韓劇《海岸村恰恰恰》中飾演女主角的申敏兒今年已37歲,但卻難從臉上看到細紋!甚至體態也維持跟20年前,以模特兒出道的身材沒有太大差別,究竟是怎麼辦到的?申敏兒配合自身狀況打造出屬於自己的一套保養秘技,在飲食、運動、保養上同步進行!
    2021/09/15 23:06
  • 遭控圍毆老人 鎮代反控「他先上門鬧事飆粗口」

    鎮民代表遭到指控,帶著五六人,動手圍毆一名老人,他也出面反駁,這名吳姓男子,先到他開的蚵仔煎店鬧事,他把人請到外面,卻被對方飆粗口,最後才會在街上跟對方赤手空拳互毆,自己也受了傷;鎮代反控,對方到醫院驗傷時,自己也在場,明明都只有皮肉傷,事後卻臉書發文,頭部包滿紗布還沾滿血跡,根本就是造假抹黑,因此要反告對方。
    2021/05/11 13:15
  • 超商就是我家 宜蘭6旬翁在超商連住4天

    宜蘭警方7日接獲超商報案,表示有一名男子已經住在店裡4天,如果請他離開,他就會買飲料或泡麵,回到座位區繼續待著。但因為男子的腳上裹著厚厚的紗布,看起來有傷口還滲出血絲,就怕男子身體出狀況,超商只能請社工和員警出面幫忙。
    2021/04/08 13:11
  • 陸產婦私處挖出「超長血紗布」 醫認了:接生後忘取出

    紗布未及時取出,引發產婦傷口感染。大陸常州一名產婦1月底時順利生產,不過回家坐月子卻頻頻感覺私密處不適,經夫妻倆自行檢查,驚見裡頭藏有一大塊染血紗布,兩人回到醫院理論,醫院才坦承在進行傷口縫合時忘記將紗布取出,表示犯了「最低級錯誤」。
    2021/03/17 20:03
  • 惡搞開刀房 血紗布喻章魚燒、軟骨作畫分享IG

    嘉義一間醫院被爆出,5名護理人員惡搞開刀房,把染血的紗布比喻章魚燒,還有PO病患私處,把照片上傳IG,第一時間醫院說兩、三年前照片,是私人帳號,結果再被打臉,護理員是設公開,並且除了5名護理師之外,還有其他護理師近日分享,在病患取出的軟骨上作畫,目前衛生局將全面調查。
    2021/03/16 12:49
  • 扯!嘉義5護理師上傳女病患私處照 訕笑像「章魚燒」

    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驚傳5名護理師(1男4女)在開刀房拍下女患者的私處及術後染血紗布,並將照片全數PO上網,因行為相當離譜,嘉義市衛生局今(15)日表示恐涉及醫療法及護理人員法,將會介入調查,就連院方也緊急出面做出回應,強調會針對涉及爭議的護理師進行適當的懲處。
    2021/03/15 14:49
  • 快訊/護理師開刀房拍照惡搞病患 院方證實將懲處

    嘉義市聖馬爾定醫院,被踢爆多名護理師,拍下開刀房內照片,甚至把紗布照片惡搞文字搭配,貼到IG上,還有男性護理師拍攝女病患的隱私, PO到網路,院方調查是兩年多前拍的照片,其中一位護理師已經離職,將會懲處,另外洩漏病人病況,衛生局將開罰最高25萬,未限期改善者,最重可停業處分一年。
    2021/03/15 1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