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純愛 結果共174筆

  • 【當掌聲響起】多元題材百花齊放! 國片具創作能量

    美國好萊塢的續集片當道,缺乏新題材新創意導致美國本土票房下滑,反觀國片,今年以來卻不乏許多新題材電影的產出,只是特別的是,暑假檔期沒有過去的熱鬧,戰火從8月中才開始,九把刀的《等一個人咖啡》,算是炒熱國片氣氛的第一部,延續清新純愛的風格,短短上映三天,就有將近8千萬台幣的票房,9月份緊接著金馬影帝阮經天退伍後的第一部作品《軍中樂園》也令人期待,10月份更是熱鬧,不只有趙又廷的《痞子英雄2》上映,張艾嘉的《念念》也預計在年底上檔,當掌聲響起,就帶您來看看,2014下半年一部又一部不同題材,拍攝精緻的國片
    2014/08/24 20:41
  • 王心凌甜心變性感 郭靜純愛天后蛻變

    歌手王心凌和郭靜最近發行新專輯,兩人不約而同都走性感路線。甜心教主王心凌、純愛天后郭靜,不約而同在新專輯變性感,郭靜首度露出手臂和肚子,挑戰現代舞,王心凌則是請來韓星炫雅的舞蹈老師,挑戰扭屁舞。
    2014/08/06 21:24
  • 撞哏「那些年」? 九把刀新片再賣純愛風

    2011年,九把刀執導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在兩岸三地開出紅盤,今年九把刀再推兩部續集,不過卻是改當監製,但兩部片接連在8月、10月上映,密集轟炸大銀幕,似乎是希望能利用聲勢讓票房開出紅盤,找來柯震東、林依晨主演的第三集最終章,不管是台詞還是劇情,都巧妙撞梗「那些年」。
    2014/07/30 19:23
  • 揮別「甜心教主」 王心凌轉型「扭臀女神」

    最近歌壇女歌手們掀起轉型風潮,從以往歌迷熟悉的「純愛路線」到小露性感,像是創作才女徐佳瑩、純愛天后郭靜都紛紛從清純路線改走小熟女風,而改變最大的則是王心凌,出道時被稱為是「甜心教主」,新專輯不但大跳扭臀舞,穿衣風格也大突破,突破尺度當起「擺臀女神」,他說自己還滿喜歡這個新封號。
    2014/07/06 17:23
  • 韓星李多海新劇「衣」誇張 復播收視跌

    受到南韓沉船事件影響,所有綜藝節目跟戲劇都停播,隔了兩個禮拜,部分韓劇開始復播,一播出收視率就受到影響,韓國觀眾在悲傷氛圍中,對於具惠善主演的純愛劇情「天使之眼」,似乎看的比較有感覺,就打敗原本由李多海主演的「Hotel King」,但才復播,李多海在劇中部份穿著有些奇怪,讓人覺得格格不入。
    2014/04/28 15:02
  • 純愛劇OUT! 韓劇外星戀、人鬼劇情夯

    韓劇近幾年來不斷推陳出新,有別於以往韓劇浪漫愛情的橋段,「主君的太陽」以人鬼情節為主軸,添加了驚悚的元素意外火紅之外,另一部「來自星星的你」由全智賢與金秀賢飾演外星人與現代人氣女明星,譜出的愛情故事,男主角的特殊超能力,更是讓韓劇成為收視焦點。
    2014/02/02 15:12
  • 純愛揪心!「那五年」兩岸夯 賣逾8億

    電影「被偷走的那五年」在兩岸狂賣,台灣上映2週已經破6千萬,大陸更達到7億多台幣,賣的這麼好,影評人分析,就是因為「被偷走的那五年」,以平淡的生活刺激影迷的淚腺,跟其他靠著豐富內容物質的電影區分,成功闖出一片天。
    2013/09/28 18:32
  • 純愛、熱血怕看膩 國片近期改賣「懷舊」

    繼國片那些年、陣頭,以純愛和熱血題材成功創造票房後,今年的國片又會走什麼風格,從最近幾部電影走向,似乎是懷舊風,包括安心亞、藍正龍主演的「阿嬤的夢中情人」,或者是以眷村為背景的「逗陣ㄟ」,就連周杰倫還沒上映的新歌舞片,不約而同賣的就是「懷舊」,從到劇場景到服裝都考究,加入偶像牌演出,就是希望老、中、青3個年齡層通吃。
    2013/03/03 19:07
  • 新片因「亞東戀」票房差? 柯震東批:病態

    柯震東與女友蕭亞軒戀情打得火熱,但他第2部電影「南方小羊牧場」,上個月在台灣上檔,票房不佳,外界解讀因為「亞東戀」愛的太高調,讓粉絲對柯震東純愛形象幻滅;日前柯震東到新加坡宣傳,對此說法不滿,他接受新加坡媒體訪問時說,這是病態,還舉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彼特為例,即使結婚、生子,影迷依舊支持,他也不排斥跟ELVA合拍電影,看得出來他捍衛愛情堅定態度。
    2012/12/09 13:30
  • 柯震東新片首映 九把刀站台猛虧

    以電影「那些年」爆紅的藝人柯震東,再度接演純愛電影,晚間在台北東區舉辦首映會,片中演員全員到齊,陣仗不小,導演九把刀特別前來站台,逮到機會還虧了一下柯震東。
    2012/11/07 00:25
  • 新片沒激情戲為Elva? 柯震東:多注意演技

    藝人柯震東去年因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後來傳出跟比大12歲的蕭亞軒交往,更是靠緋聞炒足了在大陸的知名度,隨著新片即將上映,演的又是純愛電影,不免被問到在戲中沒有激情床戲或者裸露鏡頭,是不是怕女友蕭亞軒生氣,對此柯震東非常低調,只說希望大家多注意他在戲劇上的表現。
    2012/11/05 12:58
  • 也賣回憶! 柯震東新片南陽街美食入鏡

    藝人柯震東繼「那些年」後的第2部電影作品,片中走的同樣是純愛路線,而且也賣回憶,以台北南陽街為背景,周邊補習班、銅板美食等,全都因為電影拍攝,再度成為焦點,甚至網路上還設立美食報導的專頁,希望能讓學生看了有共鳴,曾經在這裡補習的人,也能勾起回憶。
    2012/10/30 19:28
  • 再合作!柯震東、陳妍希 談「小清新」戀愛

    繼「那些年」合作一炮而紅之後,柯震東和陳妍希終於將再度合作新片,柯震東造型不變,倒是陳妍希接了一頭長髮,2人將在新片中再續前緣,談小清新戀愛,除此之外,武打巨星甄子丹和當紅女星Angelababy,也是新片卡司之一,鎖定明年情人節檔期上映,是否又將引發純愛熱潮,值得關注。
    2012/10/10 00:48
  • 怕ELVA吃醋? 柯震東新片床戲放不開

    柯震東主演的新片,一樣走純愛風,女主角謝欣穎,則是飾演他前女友,片中2人有床戲,雖然只是擁抱,他卻放不開,最後還是謝欣穎主動開口,他才放膽抱下去,不過剛好這部片拍攝期間,正巧是他跟蕭亞軒「亞東戀」情曝光的時候,似乎也擔心女友吃醋,才會遲遲不敢出手。
    2012/10/05 13:00
  • 陸純愛片「王小賤」 被封陸版李大仁

    大陸也吹起純愛電影的風潮,「失戀33天」片中的男主角還被封為大陸版的李大仁,引起大家討論,因為片中他陪伴女主角度過失戀的日子,雖然說話沒有李大仁來得貼心,偶爾還會調皮地調侃女主角,不過最後仍然抱得美人歸。
    2012/02/15 11:51
  • 〈獨家〉陸純愛「失戀」電影 搶攻情人節票房

    情人節檔期有3部愛情國片一起上檔,女神陳妍希率先發威,上映一個禮拜票房突破兩千萬,豆導一堆巨星談情說愛的愛情喜劇片,一個晚上,全台票房將近8百萬,成績亮眼,不過最近有一部大陸超級賣座的電影即將上映,有陸版那些年封號,但大陸純愛風格,合不合台灣觀眾胃口,就等票房給答案。
    2012/02/11 19:14
  • 【金馬奔騰100】「那些年現象」!年度話題之作 金馬焦點

    【金馬奔騰100】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所謂「那些年現象」,年度風雲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紅遍台港兩地,不僅票房打破紀錄,塑造爆紅新星,帶動週邊商品熱賣,更形成廣泛的社會話題,一時之間,所謂的「校園純愛」成為風潮,而回歸電影本身,它在金馬獎同樣有亮眼表現,一共入圍了演員、新導演、歌曲等4項大獎,成為本屆頒獎典禮當中深受矚目的焦點。
    2011/11/23 19:29
  • 〈獨家〉純愛電影夯!上班族披學生制服 重溫舊夢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描述校園主題故事,引起民眾共鳴,裡頭主角穿著學生制服也連帶喚起一股懷舊風,其實不只有學生穿制服,許多上班族也會租制服來穿,開制服派對,還有人特地訂做制服,就是為了回憶青春歲月。
    2011/11/04 19:20
  • 「那些年」竄紅! 陸影迷包團飛港澳看片

    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創下亮麗的票房,連帶也捧紅劇中的主角柯震東、陳妍希,這部電影在香港上映的第一個禮拜,票房已經逼近2000萬港幣,相當於台幣7600百萬,打敗了李安的色戒,那些年的風潮,在香港颳起「純愛炫風」,而在尚未上映的大陸地區,甚至還有不少粉絲影迷,乾脆包團飛到港澳,先睹為快。
    2011/11/01 12:47
  • 「那些年」香港爆紅 台灣廣告也掀純愛風

    電影「那些年」在台灣掀起話題,不僅有廣告以類似的學生主題拍攝,就連綜藝節目也跟進,開闢了許多單元,邀請藝人穿制服上節目,大聊學生時期往事,現在熱潮也燒到了香港,上映5天票房衝破5千萬台幣,晚間香港電影院,放映場次,幾乎場場爆滿!
    2011/10/26 19:21
  • 「懸疑、純愛、佛陀動畫」 人氣電影精彩

    本週電影,西洋東洋本土通通有,「絕命終結站5」,延續前4集的全球人氣,死神再度找上倖存者索命,恐怖懸疑,讓粉絲相當期待;而國片,九把刀把自己的青春愛情故事搬上大螢幕,還沒正式上映,前兩週口碑場,票房就已經破千萬。而日本經典漫畫改編,佛陀的故事,首度動畫呈現,X JAPAN更跨刀獻上電影主題曲,讓佛陀傳說,更有現代味。
    2011/08/20 00:49
  • 少年純愛上絕路 勵馨:傾聽代替責罵

    台北市發生高中生跳樓自殺,到底在青少年本身、家庭還有學校,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勵馨基金會表示,其青少年正當情竇初開,家長應該要傾聽心聲,而不要一味禁止,學校也要先站在觀察輔導立場,而不是直接通知家長到校處理,以免學生覺得做錯事,往死胡同鑽,引發悲劇。
    2011/04/26 11:58
  • 清澈眼神似章子怡 新「謀女郎」亮相

    大陸導演張藝謀的最新電影,9月中將上映,這齣改編自大陸暢銷小說的「山楂樹之戀」,走的是「純愛路線」,和張藝謀一向的風格很不同。不過當然大陸媒體最關心的還是女主角;被封為新一代「謀女郎」的周冬雨,她在拍電影之前,只是河北石家莊一個普通的高三女生,一夕成名;來看看這個被大陸媒體用「千呼萬喚」四個字形容的最新任「謀女郎」。
    2010/08/27 19:17
  • 林志玲接演日劇 與木村拓哉飆戲

    日本產經新聞今天報導,台灣女星林志玲確定要接演日劇,合作對象,就是去年一起合拍MV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這部名為「月亮情人」的日劇,飾演中國女模的林志玲,將開口說日文,和木村拓哉在劇中談情說愛,首度接演純愛日劇,林志玲說,自己好像在做夢一樣。
    2010/03/24 19:29
  • 阿凡達熱近尾聲 純愛電影爆冷門

    連續7週的週末票房冠軍,阿凡達終於退位到第二名了,在台灣有艋舺壓制,在美國則被純愛電影給擠下,妙的是幫助純愛電影擠下阿凡達的,不只是龐大的女性觀眾,美國超級盃賽事可能也是「幫凶」之一!
    2010/02/09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