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純愛 結果共174筆

  • 「打一句有聲音的句子」!庾澄慶這首歌遭狂推 13.6億點擊

    索尼音樂30週年特別企劃「經典翻唱活動」,第五首歌曲輪到華語樂壇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最經典代表作之一〈情非得已〉。這首歌是一首以民謠吉他為基底的輕快曲風情歌,最初於2001年成為華流始祖偶像劇《流星花園》的主題曲,當年因《流星花園》第一季紅遍亞洲地區,主題曲〈情非得已〉在當時掀起一陣校園純愛青春風潮,傳唱22年至今已累積13.6億串流點擊次數以及無數次的翻唱,是所有MZ世代的童年回憶,成為華人心目中的必備情歌!
    2023/09/18 15:53
  • 陳勢安純愛MV「男女主角揭曉」 師弟妹助陣互虧冤家路窄

    陳勢安推出新歌〈不如我們〉,單曲封面僅出現一對男女的手,呈現出清新純愛的氛圍,曖昧情境引人好奇,他在社群邀歌迷一起猜猜這兩隻手的主人是誰,更提示「男的很帥、女生也很可愛」和「可以當舞蹈擔當的那一種」,引發歌迷熱烈討論,今正式揭曉女主角為初戀系女團「PINK FUN」容容,男主角則是潮流男團「Ozone」煥鈞,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09/08 16:55
  • 超正女團翻唱蔡旻佑神曲〈小乖乖〉 隔14年出現驚人巧合

    蔡旻佑19歲出道時,以優質創作才華獲得華語樂壇注目,夯曲〈小乖乖〉更以輕甜R&B曲風擄獲許多少女們的心。而當初在討論翻唱〈小乖乖〉人選時,依照歌曲「純愛」、「浪漫」、「青春」這幾個關鍵字,初戀系女團PINK FUN無疑是最適合的人選,由容容、心平、朵莉、聖恩、Nicole、巧瑜、珮含、以芯,以8人輪唱、合唱的方式重新詮釋〈小乖乖〉,以芯說:「唱完這首歌覺得自己談了一場又純又甜蜜蜜的戀愛!」容容則有不同感受,笑說:「PINK FUN版感覺像是八個女生一起養了一個寵物,想讓牠知道大家有多愛牠!」
    2023/09/04 17:06
  • 校園純愛放閃10年! 《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將迎最終回

    作家山本崇一朗的戀愛漫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因為生動刻劃出少男少女之間的曖昧情懷,使得這對可愛小倆口的人氣總是居高不下,不過這部狂撒狗糧,連載10年的作品將於10月12日迎來最終回,消息一出,引起眾多粉絲不捨。
    2023/08/14 15:09
  • 趙露思瘦身後首部作品!控訴男主角吻戲「超NG行徑」他急澄清

    大陸女星趙露思演出夯劇《星漢燦爛》後事業攀向高峰,近期她主演的純愛校園作品《傳聞中的陳芊芊》也備受討論,談到這部新作,趙露思自嘲:「《傳聞中的陳芊芊》應該是我第一部瘦身的劇。」謙虛自稱是運氣特別好的女演員,「減肥之前大家覺得我圓圓的挺好看的,減肥之後大家覺得我瘦點更好看!」
    2023/08/09 17:25
  • 宋柏緯戀初孟軒 全裸洗殘廢澡「沐浴教學」結實屁股曝光

    2023年高雄電影節公布年度主題「耽美主義」,由宋柏緯、夏騰宏、初孟軒及王渝屏主演的《環南時候》揭幕打頭陣,宋柏緯與初孟軒的純愛互動,讓人心跳亂撞、充滿化學反應。另外,「耽美主義」收錄來自韓國、日本、歐美的BL電影,今年最強BL韓劇《第八感》電影版、最「好聽」的BL約會劇集《婚禮心旋律》電影版;日本美食BL漫畫改編電影《秋想和春一起吃飯》、從未見過的重口味虐殺BL電影《戀戀大逃殺》;丹麥迷你耽美劇集《我的眼神離不開你》,以及講述韓國高校女生情感的《告白的那一天》。
    2023/08/08 13:50
  • 鄭家純夢幻合體「神級混血女優」 她見神秘驚喜甜喊:粉色的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創立的情趣品牌「純色」應成人展邀請參展,請來已退役的神級混血AV女優蘿拉站台,她現場還與鄭家純開設「純色海鮮舖」,現撈、現剖純愛杯,讓大家一窺純愛杯的神秘構造。
    2023/08/07 07:10
  • 自帶清純感!網友評選5位「心動初戀顏」女神 她讓人心空

    校園甜寵路線是陸劇中最常出現,也一直深受劇迷歡迎的題材類型,如近期超夯的清純愛情陸劇《偷偷藏不住》、《當我飛奔向你》等都獲得超高收視,其中劇中的女主角「趙露思」和「張淼怡」還被網友評為擁有「心動初戀顏」,即使逆齡出演青春校園劇也零違和。
    2023/07/12 14:40
  • 肉臉普女逆襲成女神 趙露思5招變美秘訣「偷偷藏不住」!

    趙露思新劇《偷偷藏不住》於6/20日正式在優酷播映,和實力派小生陳哲遠雙強聯手,演繹反叛少女VS.鄰家暖男的校園純愛劇情,更是讓人看得心癢癢,而劇中23歲的趙露思飾演13歲元氣少女可說是零違和感,但出道初期的趙露思卻被網友譏笑是胖妹,究竟女神是如何成功逆襲的呢?以下就特搜5招趙露思變美秘訣為大家解答~
    2023/06/21 14:38
  • 獨家/還記得跟王淨演《癡情男子漢》的她嗎?29歲女星結婚了!

    出道時被冠上「小許瑋甯」稱號的女星韓笙笙,29歲宣告登記結婚!還記得2017年由蔡凡熙、韓笙笙、王淨主演的純愛電影《癡情男子漢》嗎?當中兩位女主角,其中王淨繼續在戲劇電影界大放異彩,已是台北電影獎影后,而另一位擁有混血臉孔的韓笙笙,近來多經營自身社群媒體,29歲的她也公布了喜訊,在16號與男友〈保羅哥〉登記結婚了,韓笙笙PO出婚紗照,身穿一字領緞面白紗的她,露出甜美笑容,〈保羅哥〉則是身著西裝,深情款款地看著韓笙笙,洋溢著幸福的氛圍。
    2023/06/17 12:29
  • 出道16年!郭靜驚喜宣布「新身分」 哀號:壓力極大

    「純愛教主」郭靜出道邁入16年,宣布在8月20日於Zepp New Taipei 舉辦「郭靜演唱會2023|喵喵咪呀演唱會 Miāo² Mia」,門票將於6月10日正式開賣,郭靜也首度挑起大樑擔任演唱會概念總監,除了名稱主題與演出內容發想外,郭靜更結合繪畫天份親繪插畫製作社群濾鏡特效,並著手進行周邊設計,郭靜這次投入更多創意與心意,期待帶給歌迷更不一樣的感受。
    2023/06/05 11:13
  • 小S二女兒Lily談校園純愛 牽手男偶像畫面曝光

    藝人小S的二女兒,Lily許韶恩在歌手鼓鼓的新歌MV擔任女主角,上演校園青澀愛情,而母親節她送給小S手寫卡片,讓媽媽當場爆哭,母女兩人感動相擁。
    2023/05/15 13:02
  • 小S老公要怒了!二女兒Lily大談校園純愛 還撲倒男偶像 

    「鼓鼓」呂思緯最新一波主打歌〈他一定喜歡你〉MV,力邀小S徐熙娣的二女兒許韶恩(Lily)和男團「ALL IN 5」成員林裕城、許傑銘、陳柏安聯合主演校園純愛。Lily和林裕城的甜蜜互動,讓小S忍不住發文直呼:「OMG媽媽也想回到高中,好浪漫喔!」就連姊姊許曦文(Elly)也分享MV親密互動畫面,虧說:「你要被爸爸殺了。」
    2023/05/14 14:21
  • 玖壹壹春風「二哥舉槍自戕」13字回應了 健志揭茄子蛋阿斌病況

    本土天團「玖壹壹」昨(15)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嘉賓邀來茄子蛋主唱阿斌以及女神徐若瑄助陣,尾聲更有西屯純愛組、艾文、悟飛等嘻哈歌手合體歡唱,讓全場氣氛超嗨。慶功記者會上,健志談及邀約陷入倒嗓低潮的阿斌過程,笑說是「循序漸進式地引導,把他弄舒服,再來當嘉賓!」
    2023/04/16 12:04
  • 許光漢「趁虛而入」學妹遠距離戀情 鮮花舞群大陣仗浪漫告白

    青春愛情電影《不能流淚的悲傷》由蔡凡熙、何藍逗主演,王耀慶、許光漢特別演出,上週發布前導預告引起網友討論,今(12)日劇組釋出正式預告及純愛版海報,許光漢飾演的帥氣學長,大陣仗幫學妹慶生,還請舞者熱舞助陣、鮮花告白「我喜歡妳!」浪漫指數破表,引發校園尖叫聲不斷,可惜學妹心中已有蔡凡熙,是因為正在遠距離戀愛,學長才有機會示愛。
    2023/04/12 12:57
  • 男星15歲爆紅陷低潮好友竟秒斷聯 心寒曝慘況:閃得很遠

    Barry Chen推出全新專輯《Rose Again》,昨晚(18)日他舉辦睽違許久的個人演唱會,不僅一票好友們都到場支持,各路好友包括西屯純愛組、ZENBØ 及 JAYRoll 更全到場義氣站台!看到現場座無虛席的盛況,Barry 笑說:「本來想多寫一些情歌增加女粉絲,結果聽我情歌的都是男生,所以我經紀人說我是軍中情人!」而他也分享從低潮慢慢恢復的心情,更提及曾遭遇的人情冷暖,也希望用這張專輯鼓勵所有曾有相同經歷的人們。
    2023/03/19 15:31
  • 孫協志哭了!難忍「分離場面」噴淚大喊:你為什麼不講

    孫協志近日登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秒變身爆走的另一面,他透露看電視轉播球類比賽會爆氣狂念表現不好的球員,但看到純愛劇他總是會隨時劇情起伏慘哭,最誇張的是近期上演的純愛劇,劇情還沒展開,孫協志卻光聽到背景音樂就泛淚。
    2023/01/29 11:31
  • 《初戀》純愛日劇人氣爆發 細數北海道夢幻景點

    串流平台的日本偶像劇《初戀》,上線之後引發討論。除了宇多田光的情歌讓人回味,劇中主角橫跨20年的癡纏苦戀,更讓不少人為之感動。《初戀》在北海道取景拍攝,戲紅話題夯,演員們曾經走過的地標名勝,也成為粉絲們赴日旅遊時朝聖的熱點。
    2023/01/23 13:46
  • 名字有「兔」看整年免費電影! 高雄2民眾改名獲VVIP卡

    為了迎接兔年到來,高雄一間新開幕的影城,推出只要名字有「兔」的,就能免費看整年電影,結果有一男一女,真的特地改名領取了VVIP卡,他們一位是影視工作者,一位單純愛看電影,如果每周看一部,至少省下1萬3千多元。
    2023/01/17 13:54
  • 孫藝真《緣起不滅》神演技擒3獎 重溫「元祖國民初戀」絕美顏值

    韓國大導郭在容拍出席捲全亞洲的《我的野蠻女友》後,又帶來自編自導純愛經典《緣起不滅》,集合韓流女神孫藝真、實力派男神曹承佑、趙寅成共同演出,當年創下韓國150萬觀影人次紀錄,也讓孫藝真躍升韓國當年的「國民初戀」。相隔20年,《緣起不滅》4K修復版將於2月10日重返大銀幕,影迷們能在大銀幕感受三大巨星動人演技與迷人風采!
    2023/01/14 16:18
  • 獨家/趁麥克雞塊買一送一嘗鮮!真芳、純愛、貓下去「台味沾醬」免費送

    麥克雞塊控注意了!吃雞塊沾經典糖醋醬雖然是經典,不過創意沾醬也不能錯過。因為麥當勞麥克雞塊可說是國民點心,幾家早餐店、小吃店和火鍋店的老闆受到網紅滴妹拿麥克雞塊沾沙茶醬啟發,自主性串連退出以各自招牌菜的台味沾醬。
    2022/12/23 09:30
  • 不只〈First Love〉!7部日劇主題曲 秒陷回憶殺

    最近討論度最高的劇莫過於Netflix獨家日本影集《First Love初戀》,不僅純愛唯美的劇情,帶大家彷彿回到過往日劇的黃金年代,該劇的主題曲取自宇多田光1999年〈First Love〉,在劇中只要前奏一下,立刻讓人全身起雞皮疙瘩!今天,就要來帶大家重溫經典的日劇主題曲,每一首都能讓人瞬間掉進回憶漩渦裡~
    2022/12/07 14:29
  • 24年歌〈First Love〉奪冠! 宇多田光「現身」淚謝台粉

    Netflix純愛神劇《First Love初戀》,自上架後話題不斷,不僅攻下平台數周的冠軍,也讓該劇的靈感來源、歌手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再度爆紅,在音樂榜單上奪冠,這種突如其來的現象也讓本人相當驚喜,在社群上特別感謝台灣粉絲,還嚇喊「這是我15歲寫的歌!太神奇了!」
    2022/12/07 12:27
  • 《初戀》滿島光從偶像轉型實力派演員 竟是受王菲啟發

    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唯美的畫面、純愛的日式風格,搭配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上線就在全球引發熱潮。擔綱女主角的實力派女演員滿島光,在片中大秀演技,迷倒大批劇迷。有些人可能不知道,37歲的滿島光本來是偶像歌手出身,她過去曾透露,當初會下定決心想走演員之路,是受到電影《重慶森林》中的王菲所啟發。
    2022/12/04 15:01
  • 《First Love 初戀》好評不斷!宇多田光歌聲響起爆雞皮

    滿島光、佐藤健主演的Netflix日劇《First Love 初戀》,昨(25)日上線後好評不斷,故事從日本天后宇多田光的兩首歌曲汲取靈感:1999 年神曲〈First Love〉與暌違 19 年後推出的〈初戀〉,純愛又虐心的劇情,獲得觀眾一遍好評,尤其響起〈First Love〉旋律時勾起不少7、8年級生回憶。
    2022/11/25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