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墜樓統帥大樓倒塌地震速報抽佣大S地震地震預言連休三天餘震
  • 搜尋:

    紐約市長 結果共342筆

  • 紐約市長攜手知名速食品牌推疫苗 記者會大玩「吃播」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為鼓勵民眾接種新冠疫苗,推出多項獎勵措施。在13日的視訊記者會宣布,美國知名速食店Shake Shack也加入獎勵接種新冠疫苗行列,只要出示接種證明,購買漢堡就可免費獲得一份薯條,更在現場玩起「吃播」,對著鏡頭大吃漢堡及薯條,呼籲民眾趕緊接種。
    2021/05/14 11:32
  • 打疫苗送球票! 紐約解封洋基大都會球場重開

    美國疫情趨緩,紐約市逐步解封重開,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將提供觀光客打嬌生疫苗,而百老匯劇院將在九月推出暌違多時的第一場秀,至於洋基球場、大都會球場,還宣布只要完成疫苗接種就送球票。
    2021/05/07 13:37
  • 紐約市拚7/1全面解封 市民自發組清潔隊整理市容

    紐約市長白思豪宣布,紐約市可望在7月1日全面解封,悶了好久的紐約客終於可以透透氣,不過紐約市向來環境髒亂,加上疫情期間縮減了67%的清潔人力,路上人變少了,垃圾卻不減反增,一位紐約市民看不下去,號召網友組成「地獄廚房垃圾軍團」,努力讓紐約變乾淨。
    2021/05/06 14:26
  • 英雄市長晚節不保 紐約檢調收網 搜索川普前律師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朱利安尼,位於紐約的住家和辦公室,週三遭檢調搜索,帶走了手機和筆電等電子設備。朱利安尼曾是紐約市長,又擔任過檢察官,因此檢調若非有充足證據,很難取得搜索令,美國法界人士也感到很意外。朱利安尼涉嫌與烏克蘭政府非法交易,要換取烏國政府對當時川普的競選對手拜登和他的兒子進行調查,此舉違反了「外國代理人登記法」;如果被定罪,這位昔日打擊黑幫,帶領民眾走過911的英雄市長,恐將淪為階下囚。
    2021/04/29 19:49
  • 川普私人律師朱利安尼被調查 公寓遭突襲搜索

    美國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的律師今天說,聯邦調查員今天憑搜索令,搜查朱利安尼在紐約市的公寓。朱利安尼在卸任市長多年後,又擔任美國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的私人律師。
    2021/04/29 06:28
  • 美SPA槍案.警竟同情槍手「反仇亞」運動起

    美國亞特蘭大SPA水療館槍擊案,6名亞裔女性遇害,種族仇殺議題發酵,總統拜登展現對仇亞的高度重視,下令白宮和喬治亞州政府大樓,降半旗致哀。槍案嫌犯供稱殺人動機是因為性成癮問題,亞裔族群質疑警方是想淡化種族動機;更令他們憤怒的是,警察局的發言人,竟然在報告案情時,流露出對槍手的同情。全美亞裔人士紛紛加入反仇亞行列,參選紐約市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對於亞裔不受重視和總是局外人感同身受。最新一期的時代雜誌,也以「我們不再沉默」的反仇亞運動作為封面議題。
    2021/03/19 19:56
  • 紐約州長涉性騷 議會准彈劾調查、白思豪籲下台

    美國紐約州長古莫遭6名女性指控性騷擾或做出不當行為,紐約州眾議會議長席斯堤今天表示,已授權司法委員會對此展開「彈劾調查」。紐約市長白思豪則稱古莫不應該再當州長。
    2021/03/12 17:33
  • 美歧視亞裔蔓延 林書豪發聲.G聯盟啟調查

    美國自新冠肺炎爆發以來,仇恨亞裔的暴力事件急遽增加,NBA首位台裔球員林書豪,也在臉書吐露心聲,表示自己在NBA闖蕩9年,但在球場上依舊被歧視,還被對手叫「新冠肺炎」。亞裔的長者是最容易遭到攻擊的對象,近日,美國又有一位南韓裔的退伍軍人,遭到種族歧視者痛毆。亞裔族群對於日益增加的暴力,再也忍無可忍,周六在紐約的街頭發起示威,紐約市長白思豪也現身力挺,並承諾會加強警力保護亞裔民眾。
    2021/03/01 20:00
  • 楊安澤自爆染疫「症狀輕微」 隔離改線上造勢

    宣布角逐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2日在推特自爆染上新冠肺炎,他說自己有輕微症狀會持續隔離,不過競選活動可不喊卡,改為線上活動,繼續爭取選民支持,而拜登政府承諾接下來三週會向各州多供應5%的疫苗,下週起開始配送百萬劑疫苗至各地藥局。
    2021/02/03 18:44
  • 楊安澤染疫症狀輕微 競選活動全改線上

    正參選紐約市長選舉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周二公布染上新冠肺炎,但症狀輕微,隔離期間將繼續透過線上活動,爭取選民支持。
    2021/02/03 16:00
  • 台裔楊安澤染疫症狀輕微 競選紐約市長不喊卡

    參選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天公布確診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症狀輕微,隔離期間將繼續透過線上活動爭取選民支持。
    2021/02/03 09:05
  • 快訊/楊安澤證實確診新冠肺炎 出現輕微症狀

    宣布要角逐紐約市長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稍早證實確診新冠肺炎,表示有輕微症狀。楊安澤上個月19號,才因為競選團隊成員確診,自我隔離,沒想時隔大約兩個禮拜,自己也確診,不過詳細感染源,還有待釐清。
    2021/02/03 00:23
  • 團隊成員確診 楊安澤自我隔離八天線上拉票

    美國華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角逐紐約市市長後,目前正四處拉票。但現在卻傳出競選團隊員工確診,將隔離至少8天,所有競選活動改在網上舉行。
    2021/01/22 15:00
  • 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推「貧民年領5.6萬台幣」

    2019年以政治素人身分,角逐美國總統大選,民主黨內提名的楊安澤(Andrew Yang),父母親都是台灣人,以移民第二代創業家挑戰政壇,雖然最後初選投票不理想,選擇退選轉向支持拜登,但他這一年來仍活躍於螢光幕前,除了遊說國會通過紓困法案,也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政治評論員。而他現在宣布新的生涯規劃──參選紐約市長!現任市長白思豪任期將在年底結束,因為已經連任兩屆,不能再選,讓土生土長的紐約客楊安澤,看到了一個機會;主打力抗紐約的貧窮危機,為最困苦的50萬市民,每年發放2千美元、約合台幣5.6萬元補助,消息一出就吸引外界關注,如果楊安澤真的當選,他將成為紐約史上第一位亞裔市長!
    2021/01/15 19:55
  • 楊安澤投入紐約市長選戰 承諾濟貧打造公平社會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今天宣布參選紐約市長,承諾重振這座飽受疫情摧殘的城市,以民主黨總統初選時讓他搶盡鋒頭的基本收入計畫補助貧戶,將紐約打造成「反貧窮城市」。
    2021/01/15 18:07
  • 每月發給每人2.8萬 「台灣移民之子」宣布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且曾在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Andrew Yang)今天宣布,他將以民主黨員身分參加今年紐約市長選舉。
    2021/01/14 18:15
  • 提倡基本收入!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企業家楊安澤,宣布投入2021年紐約市長選戰,他在臉書釋出首支競選廣告,大打溫情牌。楊安澤提倡基本收入政策,計畫為50萬低收入市民,每年發放2000元到5000元美元現金;如果順利當選,他也將成為史上第一位,亞洲裔的紐約市長。
    2021/01/14 17:55
  • 重出江湖!台裔楊安澤 登記角逐紐約市長

    闖蕩美國政壇的台裔創業家楊安澤,去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失敗,現在他重出江湖,要挑戰紐約市長大位!而且目前楊安澤在黨內民調上,暫居第一,美國華人圈都在期待,紐約會選出第一位台裔市長。
    2020/12/24 17:11
  • 川普拒簽紓困、否決國防法!張競:不負責任的政治操作

    美國總統川普22日先是反對9千億美元紓困案,23日又否決「2021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這兩項重大法案均獲共和、民主兩黨多數支持,面對川普的決策,眾議院已召集議員28日返回華府投票,要推翻川普的否決。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楊茜雯線上訪問表示,「川普的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個人政治意志,恐怕會造成美國內部社會矛盾與衝突,因此在國會中才無法受到共和黨支持。川普此時刻意否決決策,也僅是為了強調自身仍有『政治實力』,是不負責任的政治操作手法。」 另外,台裔美籍楊安澤宣布參選明年紐約市長,但缺乏政治經歷的他,是否有勝選的優勢呢?張競認為「楊安澤政治潛力確實能夠獲得相當高的評價,但紐約市民能否買帳投票,仍有待觀察。」張競也強調「楊安澤為美國公民,無論有任何成就,他必定會站在美國利益角度,台灣須冷靜看待美國政治。」
    2020/12/24 14:43
  • 民主黨總統初選失利 台裔楊安澤參選紐約市長

    台裔美籍企業家並曾在今年角逐民主黨總統初選的楊安澤,已經提交文件角逐明年的紐約市長大位。這項消息已獲紐約市競選財務委員會(Campaign Finance Board)證實。
    2020/12/24 10:37
  • 好險!等警方處理車禍 又一輛直撞上來

    美國東岸受到暴風雪襲擊,包括華府、紐約市到賓州、麻州等地都降下大雪,不但多地因為路面結冰車禍頻傳,還有一架廉航在降落巴爾的摩時衝出跑道,暴風雪影響了超過5000萬人,不僅波士頓市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紐約市府也說這是2016年以來最嚴重大雪,要求市民必須提高警覺。
    2020/12/18 13:43
  • 楊安澤入閣還沒譜 紐時:想角逐紐約市長

    拜登新政府傳出可能會有華裔入閣,在疫情經濟危機下,出生於大陸的加州勞工廳長[蘇維思],擁有豐富的實務經驗,有望出任勞工部長,另外,根據[紐時]報導,在民主黨總統初選一戰成名的台裔企業家楊安澤,有意角逐參選明年的紐約市長選舉。
    2020/12/13 19:05
  • 加州疫情燒封城三週 多郡警局不甩居家令

    美國確診數爆衝,加州單日新增超過3萬例刷新高,加州政府下達三週封城令,勒令休閒娛樂場所關閉,卻激怒了加州人,包括警局、河濱郡、橘郡警長表示不會配合,現在又傳出川普律師,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確診,川普把握機會在推特開酸,左批美選,右酸中國武漢肺炎,對疫苗進展卻隻字未提。
    2020/12/07 18:07
  • 美兩家疫苗研發完成 「配送」成下個戰場

    美國新冠肺炎疫情惡化,紐約市的感染率超過3%,市長白思豪再次下令,所有公立學校關閉。美國周二單日死亡人數達到1707人,是5月以來的新高;專家表示再過2-3周,一天死亡人數將上看3千人。美國的輝瑞和莫德納疫苗,防疫力都達到95%;但緊接而來的配送問題,也是一大挑戰。德國漢莎航空,還特製了可以塞滿乾冰的貨櫃,好運送必須保存在零下70度的輝瑞疫苗。美國的乾冰業者,現在訂單也接到手軟,因為醫療單位和貨運公司都極需乾冰,因應年底前的疫苗配送。
    2020/11/19 19:55
  • 疫情跨過停課門檻 紐約市急關1800公立校

    美國紐約市疫情復燃,而且跨過學校面對面授課喊卡的門檻,紐約市長白思豪只好緊急宣布,1800所公立學校和上百萬學生,週四開始重回遠距教學來控制疫情,受到這項宣布的影響,道瓊指數在收盤前半小時大跌,最後收黑超過300點,只是美國人現在更擔心的是接下來的感恩節假期,家族聚會,恐怕會讓疫情繼續擴大。
    2020/11/1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