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紐澤西 結果共592筆

  • 台74匝道失控撞護欄2傷 「同地點」2個月前特斯拉酒撞2死

    在台74線中清路地下道出口匝道,連續兩起車禍發生,引起了廣泛關注。第一起車禍發生在兩個月前的5月7日,當時一輛特斯拉休旅車因酒駕而失控撞上了紐澤西護欄,造成兩人喪生的悲劇。而最近的一起車禍則發生在凌晨兩點,一輛黑色轎車在匝道前失控,先是衝向路邊的工程車,然後又撞上了紐澤西護欄。
    2023/07/05 19:49
  • 川普一家神隱?選總統.起訴案 川普孤身戰

    美國前總統川普拚2024選第二任,不過這回不同於八年前一家人,包括妻子兒女全陪在身邊,這回從競選活動到最近的法律訴訟,川普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席。當中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更是備受關注,她除了去年底川普宣布參選時曾公開露面外,幾乎不見蹤影;本週川普赴邁阿密出庭、到紐澤西州募款,她也全都缺席。而負責審理川普機密文件案的法官,現在也遭質疑刑事案件經驗不足,且立場可能偏向川普。
    2023/06/16 19:59
  • 川普被控37項罪全不認 審判法官川普任命.遭質疑

    美國前總統川普因機密文件案遭起訴,13日到邁阿密聯邦法院出庭,檢察官宣讀37項罪名起訴書,其中31項被認定違反間諜法,其餘為阻礙調查和拒絕歸還文件;川普在庭上不發一語,對於所有起訴皆不認罪。法院外,支持和反對川普的人各據一方,相互叫囂,場面一度混亂。川普不受起訴影響,離開法院後繼續前往紐澤西參加競選募款餐會,當天募得10萬美金。機密件案進入審判還要1年的時間,承審本案的法官是川普執政時任命的,公正性遭外界質疑。
    2023/06/14 19:56
  • 機密案出庭後 川普狂罵「派神經病檢察官調查我」

    美國前總統川普出庭應訊後,返回紐澤西州,隨即召開記者會,痛批拜登濫權。川普痛罵,拜登派一個「神經病檢察官」調查他,還放話說,如果他再當總統,第一件事,就要把拜登全家族,都調查清楚。
    2023/06/14 19:41
  • 嫌租房太貴!實習生「週週搭飛機上班」凌晨3點就要起床

    不少人到外地工作,都會選擇搬到離公司較近的地方租屋,以省去通勤時間。不過,美國有一名大學生獲得一份在紐澤西州每週一次的實習機會,她不在當地租房,而是選擇每週以搭飛機的方式通勤,她表示比起租房子,搭飛機更加省時。
    2023/06/13 10:23
  • 管理員巡邏見「有洞」! 護欄擋15hrs釀意外

    持續追蹤這起男童掉落的案件!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在好奇,這個洞到底怎麼出現,原來這個人孔蓋早就龜裂,9日早上一輛休旅車停車時,來回輾壓造成破裂,管理員10日凌晨1點多,巡邏時發現,立即拿出紐澤西護欄遮擋,偏偏15小時後發生意外;台北市停管處也表示,圍設後發生摔落,顯示出圍設的不完善。
    2023/06/11 19:12
  • 挑戰前上司川普!前副總統潘斯 角逐2024共和黨提名

    美國前副總統潘斯7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選戰,讓共和黨初選越來越激烈,潘斯也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挑戰前上司的副總統,他選擇和川普徹底切割,2020年大選後川普不承認敗選、掀起國會暴動事件,潘斯都直言不認同;另一名宣布參選的是川普2016年的競選大將、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由於川普目前仍是黨內民調最高的參選人,也自然成為大家的攻擊目標。
    2023/06/08 19:25
  • 川普對手再添一人 前紐澤西州長宣布角逐2024

    川普選總統競爭對手再添一人,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在美國時間6日,正式宣布投入2024總統選戰。
    2023/06/07 13:58
  • 愛荷華州吃烤肉騎重機!共和黨拚2024 最強川普缺席

    美國共和黨總統初選越來越熱鬧,目前已有七人正式宣布參選,本週前副總統潘斯和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都將加入戰局。而目前民調大幅領先的前總統川普,則老神在在,週末黨在初選第一站愛荷華州,舉辦烤肉、騎重機大會,八位有意角逐提名的參選人通通到場,但民調最強的川普則選擇缺席,刻意避開與其他對手同台的場合,他也有可能不參加黨在八月舉行的辯論。
    2023/06/05 19:50
  • 80歲拜登被絆倒大摔一跤 川普拚提名得戰一票人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522天,不過要搶回白宮大位的共和黨,現在黨內提名戰已經打得火熱,儘管前總統川普的民調遙遙領先,還是有許多人陸續宣布參選,川普前副手潘斯預計下週就會參戰;川普盟友、前紐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也有意要選,共和黨參選人數爆炸。而民主黨現任總統拜登,在黨內一枝獨秀,但週四他出席一場畢業典禮,結果在台上被沙包絆倒重摔,讓外界為這位高齡總統捏一把冷汗。
    2023/06/02 19:50
  • 虎鯨群圍攻!西班牙帆船遭撞擊 專家:應只是好玩

    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加上美國剛好遇上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海邊擠了滿滿人潮,但近期卻頻頻發生鯊魚咬人事件,夏威夷、佛州甚至紐澤西州都有民眾因此受傷,紐澤西州政府宣布,今年夏天將動用更多人力和無人機進行巡邏。西班牙南部海域近期發生虎鯨攻擊一艘帆船,由於類似事件越來越多,本月甚至就出現20起;專家認為這可能是虎鯨天性愛玩,看到同伴做出撞船行為後跟著模仿。
    2023/05/29 19:55
  • 「小天后」泰勒絲開唱!3天吸粉24萬 紐澤西警:沒票別來

    這個周末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連續假期,超過4200萬人打算出遊,比去年多了7%。只是最為人潮緊張的,莫過於紐澤西警方!原來小天后泰勒絲的演唱會,這個週末移師當地連辦三場。目前超過24萬張票已經全數賣光,為了怕有人進不了場鬧事,紐澤西警方還呼籲,沒票就別靠近會場。
    2023/05/28 13:15
  • 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波士頓進行療程 下週有望回歸

    旅美球員張育成原本今(27)日要在紅襪2A進行第二場復健賽,但計畫有變,今天張育成不打復健賽返回波士頓做復健療程,下星期2A海狗到紐澤西客場比賽,張育成才會再恢復復健賽計畫。
    2023/05/27 22:20
  • 整隻腳在牠嘴裡!衝浪卻遇鯊魚咬人 美國少女驚魂記

    北半球的天氣越來越熱,海上活動也更加頻繁。不過在美國,從紐澤西、佛州到夏威夷,不斷傳出鯊魚攻擊人類的事件。甚至有衝浪少女,發現自己整隻腳都在鯊魚嘴裡,還好最後幸運逃脫。現在美國各地海域,除了加派人手警戒外,也呼籲大家出海遊玩,千萬小心鯊魚攻擊。
    2023/05/27 18:32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侯友宜拚總統大位擬9月訪美

    國民黨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大位,訪美時機點備受關注。據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不排除在6、7月訪美,先到華府替侯友宜探路。
    2023/05/23 10:06
  • 天外奇蹟!隕石砸穿民宅屋頂 摸來還熱熱的至少40億年歷史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普韋爾鎮(Hopewell Township)一處民宅,9日突然被一塊3公斤巨石砸穿屋頂,屋主起初以為是有人亂丟石頭,結果發現異物竟是從外太空掉落的隕石,機率只有億萬分之一,且石塊至少有40億年歷史,令她直呼是「天降禮物。」
    2023/05/11 12:21
  • 疫情囤積太多吃不完 美森林驚現上百公斤「義大利麵」

    美國紐澤西州近日出現一個離奇景象,一座森林中,發現了重達約135至180公斤的義大利麵,畫面分享到網路後,立刻勾起網友的好奇心,引發討論。對此,附近居民透露,疑似有人在新冠疫情期間囤積太多義大利麵,最後只能全數丟到樹林中。
    2023/05/06 14:33
  • 「被美國討厭很難勝選」 黃介正曝藍營未來總統人選訪美時機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9)日起一連三天出訪新加波,被解讀為替2024總統大選佈局、補修外交學分。國民黨國際部主任、駐美代表黃介正解讀,國民黨向來與新加坡人民行動黨互動良好,相信侯友宜此行一定會有所得。黃介正也透露,今年9月,傳統藍營僑界將舉辦在美國紐澤西舉辦大型年會,很有可能是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訪美時機點。
    2023/04/19 13:46
  • 護欄原來是手工畫? 內行曝:其實有模具「只是為了省錢」

    好技術!道路上常見的「紐澤西護欄」用以區隔車流、阻斷通行。日前有網友在路上看過一名道路工人拿刷具,一筆一筆地往護欄上的「黑色斜線」畫上去,且沒有用任何測量距離的儀器,話題引發網友討論。
    2023/04/13 05:20
  • IMF警告「硬著陸」機率增 下修全球成長預測

    為保障勞工權益,週二,智利國會通過一項新法案,將每週工作時數縮減到40個小時;美國紐澤西州一間大學,則有約9千名教職人員發起罷工,訴求更合理的薪資和福利,是創校250多年以來首次。不過如今,通膨成為新常態,國際貨幣基金IMF最新示警,在金融動盪的衝擊下,下行風險大增,經濟「硬著陸」的機率也大大提高!
    2023/04/12 19:20
  • 快訊/國1大貨車自撞衝對向 車斗漁獲「屍橫遍野」癱瘓交通

    今(10)日晚上7點多,在國道一號北上約229公里處、靠近雲林西螺路段,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大貨車載滿魚獲南下時,疑似因為爆胎而自撞分隔島,越過紐澤西護攔衝到北上229.2公里的路肩,車斗內的漁獲炸滿地,整個國道都是魚,猶如「屍橫遍野」,相當怵目驚心,且嚴重癱瘓國道,駕駛緊急送醫急救,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3/04/10 22:30
  • Uber救了他!老翁苦等腎臟移植3年 駕駛秒同意捐腎

    一名71歲的紐澤西老翁,苦苦等候腎臟移植3年,沒想到他搭Uber與駕駛聊天時,對方在短短30分鐘的車程內,就答應捐贈腎臟給他。最後2人的腎臟配對吻合,老翁接受移植手術後,已經可以正常生活。這讓他感嘆該駕駛給了他「生命的禮物」,2人也成為一輩子的朋友。
    2023/04/01 17:23
  • 美列車又出軌!載易燃化學物起火 居民半夜避難

    過去兩、三個月來,美國紐澤西州的海灘,持續發生海豚、鯨魚擱淺或死亡的事件,引發當地民眾抗議,認為是附近正在蓋的離岸風電場惹的禍,已經有近50萬人連署,要求暫停興建計畫。而在明尼蘇達州,則又發生列車出軌事件,由於列車載有高度可燃化學物,出軌之後立刻起火,讓當局緊急疏散800多位居民!
    2023/03/31 19:24
  • 警察無奈!熱愛謊報槍案炸彈 美青年面臨最高10年刑期

    當提到賈西亞(Ashton Connor Garcia)這個名字,美國華盛頓州等多個行政區內警局,都出現無奈和困擾的神情,根據多家美媒報導,這位年僅20歲的男性,是一名喜愛撥打惡作劇電話、造假聲音、謊報有槍手或炸彈的慣犯,包含加州、伊利諾、密西根、紐澤西和賓州等11個行政區,就連加拿大亞伯達省也曾接獲謊報電話。如今賈西亞遭到起訴,最高將面臨10年有期徒刑的懲罰。
    2023/03/31 15:49
  • 蔡英文過境美國獲歡迎 宏都拉斯總統將訪中.反制意味濃

    總統蔡英文的中美洲友邦10天訪問已經展開,29號抵達第一站,過境的美國紐約。在這段屬於私人訪問的行程中,蔡英文獲得AIT主席登機接機,歡迎晚宴上與紐澤西州州長會談。回程還預計過境洛杉磯,並與眾議院議長麥卡錫會面。但北京已表明高度不滿,還揚言報復;剛與台灣斷交的宏都拉斯總統,更宣告近日將訪問中國,給下馬威與警告的態勢,不言可喻。
    2023/03/30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