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蔣介文爆不倫性侵蔣介文連休3天台灣地震租金補貼地震速報何妤玟抖動
  • 搜尋:

    紋眉 結果共30筆

  • 染上拔毛怪病 美一婦女幾乎成禿頭

    每當遇到壓力太大的時候,你是不是會有一股想要拔光頭髮的衝動?在美國就有超過八百萬人有著這樣欲罷不能的怪毛病,從頭髮、眉毛到體毛全都拔光光,有些女孩子更因此變成了禿頭,眉毛長不出來只好靠假髮還是紋眉,隱瞞自己這說不出口的怪病。
    2004/11/20 13:03
  • 〈獨家〉藝人最哈!織「眉毛」超自然

    傳統的紋眉因為眉型死板,又黑又濃,看起來很像「蠟筆小新」,最近在演藝圈流行一種最新的「織眉」技術,用特製的紋眉針,把純天然染料一根一根畫上去,看起來就像是長出眉毛,但是費用是傳統紋眉的三倍!
    2004/08/13 18:01
  • 紋眉用錯染色劑 當心臉部腫脹變形

    紋眉竟然會紋到臉部變形!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最近接獲50多位民眾投訴,表示使用某種染色劑紋眉之後,竟然出現脫皮、起水泡等後遺症,有些人的臉部竟然腫到,連吞嚥都有困難。
    2004/07/04 18:00
  • 拒當無毛怪 藍心湄繡眉當美媚

    藝人藍心湄最近花了1萬元進行繡眉,理由是藍心湄最近迷上了衝浪,怕碰到水沒有眉毛會嚇到人;不過醫師說,由眉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健康情形,常過度的拔眉毛或是紋眉繡眉其實是有礙健康的。
    2004/02/24 19:23
  • 洗眼線角膜爛掉 女子險失明

    不少女性喜歡紋眉或紋眼線,希望有一雙美麗的眼睛,紋了不滿意可以洗掉,但就有一位36歲的婦女,洗掉眼線時,可能因為洗眼線液流入眼睛,腐蝕掉眼角膜,視力只剩下0.1,差點失明。 趙小姐為了讓雙眼看來大又有神,到了自家附近的美容院紋下眼線,但因為不滿意,要求洗掉,沒想到就在店家用一般的弱酸液幫趙小姐洗眼線之後,反而侵蝕掉她的角膜,造成雙眼幾乎失明。病患趙小姐:「 我當天晚上回去幾乎不能睜眼閉眼,痛苦難耐,後來還是掛了急診。」 醫師說,這種弱酸液終究是化學物質,沒有保護措施,都可能傷了角膜,影響視力,幸好趙小姐的案例發現的早。三總一般眼科主任呂大文:「她的角膜嚴重受損,一隻眼睛只看到眼前的東西,另一隻只有0.1,建議民眾接受這種美容時,要帶這種角膜環。」 雖然店家一再表示弱酸液合格,也拿出誠意,從趙小姐眼痛急診到後來治療,每次都在場陪伴,但趙小姐怎麼也想不到,想要雙眸明亮,卻換來佈滿血絲的雙眼,還差點失去視力的結果。
    2003/07/15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