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紅龍 結果共155筆

  • 紅龍果價跌 屏東31歲青農說真心話...

    今年紅龍果價格下跌,屏東31歲青農謝孟翰表示,3年前搶種的紅龍果今年正好採收,再加上外銷中國量大減,各類水果豐收,價格自然下滑。
    2018/07/04 21:21
  • 紅龍果入產季 台南推禮盒宅配到府

    台南市栽種的紅龍果進入產季,市府農業局邀集優質供貨單位推出禮盒宅配到府服務,希望方便更多民眾品嚐國產優質紅龍果。
    2018/07/04 13:28
  • 一年農損450萬!滿州鄉民組隊 擬槍決獼猴

    台灣獼猴是保育類動物,不過屏東滿州鄉的民眾再也無法忍受!盛產的黑豆、紅龍果受到啃食和破壞,全鄉超過120公頃的種植面積損害,農損上看450萬,居民向獼猴正式宣戰!召集持有合法獵槍的鄉民組隊,槍殺獼猴,但適法性問題也被外界討論。
    2018/03/16 17:25
  • 許淳凱坦承毆打警致死! 維持13年刑期

    信義夜店殺警案,二審宣判前嫌犯許淳凱又被抓!由於他在法庭上坦承拿紅龍毆打刑警薛貞國,維持13年有期徒刑,同時也與家屬達以150萬元和解,不過這3年來他陸續被員警盤查時,發現持有槍械和大麻,法官前表現良好,遇到警方卻總是態度囂張!
    2017/12/28 19:05
  • 水管漏水!A1站「下小雨」 機捷:將會勘修復

    未正式通車前,機捷A8、A9站曾經被發現漏水,沒想到現在通車後再被旅客發現A1站地下一樓預辦登機櫃台旁不遠處的天花板竟然也出現漏水!現場圍起紅龍,導致一半的走道都不能行走,旅客抱怨如果拖大件行李會造成不便。對此機捷回應,是水管管線滲水,近期將會同捷運局會勘改善修復。
    2017/12/09 19:09
  • 怕混淆!餐桌、碗盤顏色不同 攤販好區隔

    持續帶您追蹤,在夜市當中,攤位間幾乎沒有多的空間,做區隔,因此只能在地板畫線,或是用餐盤的顏色來分不同店家,像是在台北寧夏夜市,每個攤位大小相同,如果是有座位區的攤販,像是鍋類、熱炒類,寬度會多一公尺,但其實店家之間,也有默契,排隊人潮多就會拉紅龍,避免影響其他人。
    2017/10/05 19:24
  • 經典「紅龍椅」進車廂! 北捷變「行動兩廳院」

    台北捷運車廂不只變泳池、變賽車場,現在還變身國家戲劇院跟音樂廳。為了慶祝兩廳院30周年,兩廳院把戲劇院跟音樂廳的旋轉樓梯、還有表演廳的紅龍椅,通通搬進捷運車箱,讓民眾搭車卻有買票進場看表演的錯覺。
    2017/10/02 13:19
  • 颱風撲花東機率增 農改場籲做好防颱

    中央氣象局預估尼莎颱風從花東登陸機率增,台東釋迦和紅龍果正值結果期,農委會台東地區農業改良場呼籲農民做好防颱。
    2017/07/27 13:40
  • 水果保鮮期太短 DIY變身果醬、點心

    過年買太多水果或收太多水果禮盒,吃不完丟掉實在太可惜,可以自己DIY做成果醬,果醬達人說過年常見的柑橘、紅龍果,都可以熬製成果醬,加吐司之外,也能加開水稀釋變果汁,如果不怕功夫繁複,本土台灣柳橙,加糖熬煮晾乾在低溫烘烤,還能變身法式果乾點心。
    2017/02/02 16:11
  • 日模女神藤井莉娜、蘿拉來台! 粉絲擠爆機場

    2016亞洲時尚大賞,即將在10日晚間隆重舉行,典禮網羅日本當紅女模特兒蘿拉還有藤井莉娜等人,以及美少女團體「乃木坂46」成員一起來共襄盛舉,早上這些日本明星抵達台北松山機場時,現場超過300位粉絲大陣仗接機,還讓機場安管人員圍起紅龍柱,就怕引起暴動。
    2016/12/10 17:46
  • 農產認證難懂 推動困難實質意義不大

    來看到現在有不少的農產品認證標章,但你真的懂他們具有甚麼意義嗎?像是現在大力推行的台灣農產生產追溯,其實只是1個產地標示,多數消費者不知道也都一頭霧水,可是相關單位還是積極在推動,像是全國紅龍果優質果品評鑑,就多了追溯認證的加分制度,希望推動農民參加認證,但若制度不完善,又無法好好整合,不僅推動上十分困難,恐怕也沒有實質的存在意義。
    2016/08/18 23:01
  • 買紅龍糾紛!男子率眾持鐵撬 毆打業者

    台中一名陳姓嫌犯半年前跟黃姓業者買了2隻紅龍魚回家倒進魚缸,過沒幾天魚缸裡其他7隻紅龍魚也不明死亡,陳姓嫌犯認為是黃姓業者的魚有問題造成他損失慘重,還拍影片PO網控訴,9日晚上他打電話給黃姓業者說要跟他買紅龍魚,因為之前有多次交易黃姓業者就帶著價值18萬的紅龍赴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遭到陳姓男子在內,多名男子拿鐵撬毆打他,造成他身上多處撕裂傷。
    2016/04/21 18:09
  • 西堤用過期玉米罐!供員工餐 客人吃不到

    王品集團西堤牛排金典店,被台中市衛生局查出,廚房使用過期的紅龍玉米罐頭,有效期限只到2014年9月,過期超過1年半,王品回應,這2個玉米罐頭僅供員工餐,沒有提供給消費者,坦承是西堤金典店長今年2月3日進貨時,沒有盤點,管理有疏失,此後將拒買這家玉米供應商。
    2016/03/24 17:52
  • 「紅龍在嗎?」沒回話 遭嫌犯開槍轟死他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1月底發生槍擊案,胡姓男子身中兩槍送醫死亡,警方根據多日的跟監埋伏逮到趁吳姓槍手。警方掌握嫌犯喜歡參與陣頭表演,到台南看鹽水蜂炮巡線逮人,他供稱要去幫朋友討12萬元的債務,但在樓梯間遇上死者,只問說「紅龍在不在?」對方沒回話就開槍轟人。
    2016/02/23 12:22
  • 叭叭!疑行車糾紛 轉運站前鬥毆一度回堵

    台北轉運站外發生鬥毆事件,24日晚上6點多,交通尖峰時間,路過民眾目擊2台機車騎士,行經交九轉運站市民大道出口前,疑似和排班計程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居然2打1,雙方還拿現場的紅龍柱互相毆打,當街拉扯,一度造成現場塞車。
    2015/12/25 12:24
  • KTV前互毆!警出動快打部隊 鳴6槍嚇阻

    新北市板橋KTV發生鬥毆事件,員警到場對空鳴槍!凌晨3點多,警方獲報有兩派人馬在KTV門口互毆,甚至持紅龍打人,一度不聽警方勸阻,直到快打部隊17名警力到場對空開6槍,以優勢警力控制現場。
    2015/11/29 12:10
  • KTV前互毆!警出動快打部隊 鳴6槍示警

    凌晨3點左右,兩派人馬在板橋星聚點門口打了起來,甚至有人抓起紅龍柱互毆,警方趕到現場對空開了6槍示警,才讓鬧事民眾停止。
    2015/11/29 06:59
  • 破10萬紅龍魚翻肚死 飼主疑噴藥有責

    登革熱疫情頻傳,台南市住家噴藥仍持續進行,一位姚先生10月31日住家接受噴藥,前一晚把飼養紅龍魚的魚缸給仔細包覆,隔天讓衛生局人員確認過後才噴藥,沒想到紅龍魚最後竟然翻肚而死,養了八年的紅龍魚市價超過10萬元十分名貴,姚先生質疑紅龍魚之死恐怕與噴藥有關,希望衛生局詳細檢驗釐清責任!
    2015/11/07 13:48
  • 紅果園夜景亮點!紅燈+藍燈 宛如開趴

    時序入秋,南投縣不少農民使用光照調節農作物產期,竹山鎮一名紅龍果園入夜後點燈,把果園弄的五顏六色,好像在「開趴」,成為另類新夜景,吸引不少人拍照打卡,有人稱是「紅龍果夜店」。農民說LED不僅比一般燈具省電,選用藍色和紅色照明,讓務農也可以很時尚。
    2015/10/08 12:44
  • 中秋節恐無牡蠣可烤! 災後牡蠣減產9成

    蘇迪勒颱風所夾帶的強風豪雨重創農業、漁業,嘉義的牡蠣受損,風災後減產9成,損失超過2億,今年中秋節烤肉恐怕會沒有牡蠣可烤!彰化的紅龍果這次也受損嚴重,果樹上的花苞、花朵及果實都受創,受損的還有嘉義的牡蠣,颱風過後減產9成,損失超過2億,而彰化產蚵仔的漁船,也因為颱風沖壞68艘,光是漁船的損失就達到1280萬。
    2015/08/12 12:40
  • 「火拼防身用!」 殺警案2嫌遭查獲大批火力

    信義區夜店殺警案中的2名成員,交保後竟被查獲擁有大批火力,在街頭趴趴走,當時拿紅龍柱狠砸員警頭部的嫌犯許淳凱,和另一名成員翁兆寧,和朋友共5人開車行經東區,遭警方攔查,駕駛一度擋住車門不配合警方,還不斷強調他們是好人,員警覺得奇怪依法搜查,發現整台車猶如軍火庫,查扣40發子彈以及上膛槍枝。
    2015/07/12 12:15
  • 報復?3000株紅龍果遭砍斷 果農心血全毀

    現在正是火龍果的產季,但在台東關山鎮這位農民真的是欲哭無淚,他種了5000多棵的紅龍果,最近正值採收期,沒想到,一夜之間卻被人用刀砍了3000多棵,眼見心血泡湯,損失超過300萬,農民心血全泡湯了。
    2015/07/06 13:20
  • ​扯!自備漁網撈走萬元紅龍 辯怕魚感冒

    新北市一名男子,竟然自備漁網摸進水族館內,將水族箱內價值不斐的紅龍魚給撈走,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他還向警方辯稱,是怕魚感冒手伸進去幫忙試水溫,否認偷竊
    2015/03/30 12:30
  • ​圍上紅龍也沒用! 史奴比狗屋又遭破壞

    (網路新聞中心/記者馮珮汶台北報導) 試營運才一週的Charlie Brown Café,已經傳出馬克杯被偷、公仔遭拔走、貼紙遭撕除,但今(25)又有遊客如此沒公德心,將狗屋外的紅龍解開,直接入內破壞,讓在場民眾氣得PO上網,大罵實在太沒有公德心
    2015/03/25 11:46
  • 復興客機墜河/復航今早與家屬協商 理賠金額恐破6億元

    復興航空GE235空難,如果比照去年澎湖空難,每人賠償金額1490萬來計算,扣除保險後,復興航空恐怕要再賠償超過台幣6億元,今天上午也和家屬進行協商會,除了設紅龍管制媒體,復航員工也全程盯場,不開放協商會,儘管復航確定先給120萬的喪葬補助費,不過駕駛廖建宗的姑姑,質疑飛安會分析黑盒子結果,認為明明是復航機械故障,卻推卸責任成人為疏失
    2015/02/08 13: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