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紅髮艾德 結果共76筆

  • 全美最老義式餐廳 招牌肉丸飄香120年

    帶您來看,美國最老的義大利餐廳。位於費城的勞爾夫餐館餐館開業到現在已經有120年歷史,招牌的義大利麵從開店開始賣到現在,手工肉丸也吸引前美國總統老羅斯福品嚐,小天后泰勒絲和紅髮艾德甚至還曾經留下多達台幣1萬5千元的小費,來讚賞這份料理。
    2020/04/13 16:42
  • 史上最強洗腦金曲 YouTube十年來最夯MV是它

    歲末年終,影音平台YouTube公布近十年來,點擊率前十大MV,包括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最愛的「鯊魚寶寶」,還有男星保羅沃克生前最後代表作,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以及紅髮艾德的金曲「妳的樣子」,而西班牙神曲「慢慢來」榮登洗腦歌第一名,已經累積65億6700萬點閱人次。
    2019/12/21 22:01
  • 等3小時!因暴雨取消香港巡演 紅髮艾德錄影致歉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原定2017年開亞洲巡迴演唱會,因受傷導致取消讓大批歌迷相當難過,終於在2年後重新展開,沒想到18號的香港場卻因為大雨突然取消,讓在暴雨中等待3小時的歌迷相當錯愕。
    2019/04/19 14:06
  • 紅髮艾德桃園開唱 安檢嚴格 龜速惹民怨

    28歲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首度來台獻唱,4號晚間在桃園市立田徑場開唱,吸引2萬5千名歌迷朝聖,票房進帳破億,但因為安檢嚴格導致進場緩慢,有民眾抱怨暖場嘉賓都已經開唱了,外面卻還有大批粉絲進不了場內,相當著急,最後主辦單位似乎是敵不過民怨,直接放棄安檢,讓民眾往場內衝。
    2019/04/05 12:59
  • 打敗紅髮艾德! 「防彈」新輯奪49國排行冠軍

    南韓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發行第三張日文正規專輯《FACEYOURSELF》,4日一發行就衝上iTunes共49國的冠軍寶座,打敗了許多西洋大咖歌手像是紅髮艾德和愛黛兒等人,證明了他們席捲全球的高人氣。
    2018/04/05 12:19
  • 紅髮艾德挫卡卡、酷玩 獲葛萊美流行演唱專輯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抱回他的第3座葛萊美獎,憑藉Divide奪得最佳流行演唱專輯獎。
    2018/01/29 12:17
  • 首張專輯就擠下紅髮艾德 英超人氣男團228台北開唱

    繼謎幻樂團結束台北演唱會、約翰傳奇及席琳狄翁等巨星也將投入演唱會大戰,這2日又有英美歌手宣佈將來台開唱,包括美國洛杉磯的R&B二人組合RHYE、英國的跨界男團COLLABRO美聲暖男。
    2018/01/23 16:09
  • 11歲舒莉紐約俏麗登台 介紹泰勒絲出場

    湯姆克魯斯和前妻凱蒂荷姆斯的女兒舒莉11歲了!最近罕見地在麥迪遜廣場花園舉辦的演唱會亮相,現場除了泰勒斯演唱還有紅髮艾德等人眾星雲集,而舒莉長大後亭亭玉立的模樣,加上穩健台風介紹泰勒斯出場,成為外界焦點。
    2017/12/10 15:00
  • 年度串流量冠軍 紅髮艾德月吸4700萬聽眾

    全球知名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今天公布2017年度音樂排行榜,統計顯示今年全球串流量最高的藝人為紅髮艾德,平均每個月吸引4700萬聽眾,在Spotify稱霸群雄。
    2017/12/06 11:22
  • 符瓊音挑戰「紅髮艾德組曲」 唱跳兩分鐘喘到腿軟!

    《超級偶像》出道的大馬歌手符瓊音,日前翻唱夯曲《Despacito》的影片獲網友好評,而近期朝唱跳歌手邁進,挑戰唱跳「紅髮艾德組曲」,兩分鐘的表演讓符瓊音直呼「喘死人」,突破自我的演出也再次獲網友讚賞!
    2017/10/31 21:18
  • 紅髮艾德「台北站」演唱會取消 可全額退費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騎車意外受傷,進而影響到亞洲巡迴演出,今天確定因2018年4月巡演日程衝突和場地檔期原因,台北站演唱會將被迫取消。
    2017/10/26 19:00
  • 紅髮艾德主辦落跑? 網傳公司倒閉不退費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因為騎腳踏車摔傷,讓台北場演唱會泡湯,宣布延期!但現在卻傳出主辦單位「創世紀娛樂」已經變成空頭公司,讓歌迷很擔心無法成功退票,原因是這間公司的前身有債務問題,因此已經倒閉了,不過創世紀娛樂回應確實有欠債,但和這次演唱會沒有關係,至於退票問題一定會處理,希望能讓粉絲安心。
    2017/10/21 17:46
  • 粉絲哭哭!紅髮艾德受傷 台灣演唱會延期

    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騎車出意外,右手手腕及左手手肘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受傷,原定22日舉行的台灣演唱會將延期。
    2017/10/18 11:14
  • 紅髮艾德騎單車出車禍 來台演出確定延期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本來這個星期天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不過因為他騎腳踏車摔傷,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確定延期。
    2017/10/17 09:50
  • 全美音樂獎入圍男性占多數 女星抱不平

    火星人布魯諾、德瑞克和紅髮艾德今天獲得全美音樂獎多項入圍肯定,但首次發生沒有女性角逐最大獎的窘境,新生代女歌手海爾希因此發聲來打抱不平。
    2017/10/13 12:45
  • 減肥喝「防彈咖啡」 一週能瘦一磅?

    防彈咖啡正流行,明星名人都追捧,竟然拿脂肪當早餐,強調不必挨餓,用這個方法還可以每週減一磅,到底什麼是防彈咖啡?怎麼喝最有效?益生菌好處不少,但市面產品琳琅滿目,怎麼挑才好?
    2017/09/11 15:49
  • 復合啦!凱蒂佩芮合體神射手 海灘戲水曬肌

    美國性感歌姬凱蒂佩芮(Katy Perry)和飾演電影《魔戒》中神射手的男星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在今年3月宣告分手,但事隔將近半年,兩人先是在上月被拍到親密合體一起看紅髮艾德演唱會,近日又再度現身女方家附近的海灘戲水,讓外界瘋傳兩人早已復合!
    2017/09/08 14:50
  • 等了1年! 「冰與火」第7季首播破千萬人收看

    美國超強劇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萬眾期待的第7季,17日晚間全球同步首播,北美收視再創新高,飆破千萬觀眾,是付費有線頻道近來驚人的佳績,首播內容中,不少觀眾就意外發現英國創作才子紅髮艾德(EdSheeran)也現身客串,沒想到卻惹來負評,認為他的出現實在太過尷尬與荒謬,甚至認為根本讓人很出戲。
    2017/07/19 13:03
  • 《冰與火之歌》首播 紅髮艾德客串展歌藝

    美國熱門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7季今天首播,結束粉絲望穿秋水的等待,終於可以收看集結性、暴力和龍於一身,每週固定播出的影集。
    2017/07/17 18:25
  • 樂壇新趨勢:打造流行勁歌 一首平均動用四個創作人

    孟子名言「獨樂樂,不若與眾樂樂」有一種詮釋乃是:獨奏不如與他人合奏快樂。現在專家們發現,這道理已適用在歌曲創作方面,根據最新統計,目前登上年度百大金曲的熱門歌,平均是由4.53名詞曲作家通力合作的成果。而且合作帶來加速歌曲創作的效果,更增進勁歌的產出。
    2017/06/09 07:19
  • 搶票囉! 亞洲巡迴首站台北 紅髮艾德10月南港開唱

    26歲的英國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以好歌喉和創作才華征服全球歌迷,年初發行新輯,新歌才上線就佔據英國Official Singles Chart冠、亞軍,榮登首位同時有兩支新歌進榜的紀錄保持人,之前他在官網公布亞洲巡迴站點,台灣站將安排在10/22,這不但是紅髮艾德首度來台,台灣也是他亞洲巡迴首站,被問到第一次訪台心情?紅髮艾德說:「很開心。」。
    2017/06/08 13:37
  • U2美國巡演最賣座 尬贏女神卡卡

    售票平台StubHub今天表示,2017年夏季美國現場音樂表演最賣座的藝人為愛爾蘭搖滾天團U2,超越英國歌手紅髮艾德和美國流行天后女神卡卡。
    2017/05/15 12:39
  • 眼見街童被欺負...歌手暖救援帶回飯店安置

    英國知名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1年一發首張專輯就空降英國專輯榜冠軍,還接連獲得4項葛萊美獎。就算已經成為A咖歌手,他依然保持著悲天憫人的個性。最近,他到賴比瑞亞拍宣傳片時,意外遇到6位流落街頭的孤兒,當他聽完他們的故事後,他立刻決定折返,帶這6名兒童回飯店!
    2017/03/29 16:01
  • 臉書公佈年度話題 美選、巴黎恐攻最受關注

    社群網站「臉書」分析15億使用者最常討論和關注的數據,公佈出今年最熱門話題,美國總統大選、巴黎恐攻還有同性婚姻平權,全都擠進排行,最夯話題電影則是由最新一集《星際大戰》所拿下。
    2015/12/10 12:55
  • 奧利佛這次不上菜!跟休傑克曼要你「飲食革命」為孩童

    ▲英國名廚傑米奧利佛為了推廣飲食革命,找來多位A咖助陣獻聲!(圖片擷取至臉書影片
    2015/05/14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