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抽佣激戰徐熙娣小S國小0423地震工友地震葉歡停班停課
  • 搜尋:

    紅髮艾德 結果共76筆

  • 天團首選高雄真相曝!議員批:因免租金 市府:扶植文創

    有許多天團紛紛至高雄舉辦演唱會,為高雄創造了多元的經濟來源,但有市議員白喬茵質疑這些都是因「免場租」換來的,讓她質疑法源根據在哪裡?白喬茵指出市府在11月偷修法,讓coldplay與明年即將來台的紅髮艾德免費,但在這之前的五月天與blackpink卻也免費,讓她懷疑市府是公然帶頭違法嗎?
    2023/11/30 15:19
  • 休假模式開啟!梅西帶全家朝聖紅髮艾德 曬合照羨煞粉絲

    36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年轉戰美足聯(MLS)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不過球隊仍舊無緣季後賽,因此他把握難得休賽季,享受美好家庭時光。近日英國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的「Ed Sheeran +-=÷ × 2024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邁阿密站,梅西帶著愛妻與3名幼子一睹風采,還PO出全家與艾德合影照,2大巨星同框令粉絲相當驚喜。
    2023/10/24 12:07
  • 紅髮艾德再度來台開唱!演唱會票價、日期、地點全公開 暖場嘉賓也曝光

    紅髮艾德(Ed Sheeran)唱紅多首膾炙人口金曲,今年更是解鎖英國百億串流數,成為史上第一位榮獲「Gold BRIT Billion Award(全英百億級大賞)」殊榮肯定的歌手。2019年曾首次來台開唱的他,今(20)日宣布好消息,是將在2024年2月3日在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辦「Ed Sheeran +-=÷ × 2024 TOUR」演唱會,門票則將在今(2023)年11月2日下午1點30分正式售票。
    2023/10/20 11:04
  • 打敗泰勒絲與碧昂絲 紅髮艾德演唱會湧近8萬人破紀錄

    判斷一名歌手魅力有多高,除了從演唱會售票速度、有無大合唱或社群討論聲量,還有一點就是演唱會參與人數。《國家廣播新聞網》(NBC)報導,擁有眾多膾炙人口金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在加州舊金山李維斯體育場(Levi’s Stadium),舉行巡迴演唱會時,現場湧入將近8萬名觀眾,一口氣超越兩位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與碧昂絲(Beyoncé)留下的紀錄,一舉成為新紀錄保持人。
    2023/09/20 10:52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赴樂高店挑戰「一日店長」 驚呆粉絲

    32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出道以來創作出許多膾炙人口歌曲,被譽為「名曲製造機」,優秀的音樂才華加上親民作風讓他擄獲大批粉絲,小朋友也深陷在他的魅力之中。近日他的新專輯巡演來到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他也撥空前往當地樂高積木(LEGO)店面擔任「一日店長」,還演奏了自己的名曲《Lego House》(樂高屋),夢幻連動讓粉絲大為驚喜。
    2023/08/17 11:40
  • 又被控抄襲!紅髮艾德「官司勝訴」 放話:拒當搖錢樹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一首《Thinking Out Loud》點閱達35億次,傳唱度相當高,不過日前卻被人控訴抄襲,如今法院判決紅髮艾德勝訴,他雖然感到欣慰,卻也在受訪時強調,自己就是一位熱愛音樂的歌手,拒絕做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8:01
  • 放話敗訴就引退! 紅髮艾德葛萊美神曲遭控抄襲判決出爐

    英國流行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遭指控抄襲美國經典老歌《Let’s Get it On》,雙方對簿公堂,Ed Sheeran還一度在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還表示如果真的被法院認證抄襲就要引退。最新消息指出,紐約法院 4日正式裁定Ed Sheeran並未抄襲,他本人在法院外受訪時也強調,永遠成為任何人的搖錢樹。
    2023/05/05 13:33
  • 康康遭詐騙500萬!Selina前夫出手了 做筆錄驚見「天團成員」更慘 

    康康今(3)日出席張文綺舉辦的「炸綺來」開幕記者會,他也針對日前爆出他遭演唱會活動公司負責人鄭淇丞和顏允豐詐騙一事做回應。康康表示,該事件發生於2017年,那年他辦20週年演唱會,當時顏姓老闆找他投資紅髮艾德、防彈少年,「結果我投資後,他把錢拿走,我記得是500萬元。」受害者有康康、天團5566成員小刀等,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5/03 16:29
  • 紅髮艾德婚禮神曲再捲抄襲! 法庭上自彈自唱力證清白

    英國流行音樂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2014年推出的浪漫情歌《Thinking Out Loud》被不少新人選為婚禮定情曲,不過如今卻捲進抄襲醜聞,而且還鬧上法庭。Ed Sheeran 27日出庭作證否認抄襲一說,為了證明清白不僅在法庭上「自彈自唱」,還自曝寫歌的速度超級快,曾經在一天內寫出9首歌。
    2023/04/28 15:45
  • 大咖都婉拒! 查爾斯國王加冕典禮歌手「難產」

    英國查爾斯國王的加冕禮,即將在5月6日登場,目前白金漢宮緊鑼密鼓籌備典禮,不過現在最大難題不是哈利和梅根要不要出席,而是找不到在加冕禮上獻唱的嘉賓。今年查爾斯本來鎖定英國歌手,不過他最想邀請愛黛兒表態沒興趣,另外紅髮艾德也因為強碰巡迴演出,只能婉拒。
    2023/03/06 14:24
  • 英國王查爾斯惹人嫌? 愛黛兒、一世代哈利「刻意推辭」加冕典禮

    英國國王查爾斯(Charles III)於去(2022)年9月登基為王,加冕典禮訂於5月6日舉辦,而在典禮表演人選這塊,疑似進行得不順遂。昨(2)日,外媒統整「推辭」演出的當地大咖歌手們,包含愛黛兒(Adele)、紅髮艾德(Ed sheeran)、「一世代」哈利史特爾斯(Harry Styles)等人,對此,有專家就分析此現象,表示歌手或許是擔心「王室醜聞太多」,會對他們的人氣造成影響,所以紛紛拒絕。
    2023/03/03 13:45
  • 孕妻長腫瘤、好友驟逝! 大咖歌手曝憂鬱心聲:深淵中墜落

    知名​​​​​​​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日前透露,妻子查兒麗(Cherry Seaborn)去(2022)年懷孕卻檢查出腫瘤,加上近期好友離世,讓他陷入低谷表示:「感覺在深淵中墜落,無法呼吸。」
    2023/03/02 13:47
  • 周杰倫94狂!登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單 粉絲嗨喊:華語樂壇之光

    國際唱片業協會(簡稱IFPI)昨(22)日公布2022年全球最暢銷藝人榜,前3名為西洋天后泰勒絲、南韓男團防彈少年團(BTS)、饒舌歌手Drake,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殺入排行榜,更奪下第9名佳績,是此次曝光名單中唯一上榜的華人歌手。
    2023/02/23 11:59
  • 告示牌年度10大歌手/BTS韓國唯一進榜 紅髮艾德奪亞軍

    美國告示牌Billboard年度10大藝人榜單,英國男歌星紅髮艾德(Ed Sheeran)於去(2021)年底推出的〈Bad Habits〉與〈Shivers〉兩曲大熱,排上名單亞軍,還有在國際歌壇享譽盛名的泰勒絲(Taylor Swift)、愛黛兒(Adele)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ier)也順利入榜,跌破眼鏡的是,韓國天團BTS成功在葛萊美獎連續三年入圍最佳流行組合後,如今他們也脫穎而出,成為名單中唯一的韓國藝人。
    2022/12/23 15:15
  • 五月天首度賭城開唱!周興哲巡演加拿大 嗨喊:歡迎紅髮艾德...

    樂團五月天展開睽違3年的美國巡迴演唱會,首站在拉斯維加斯開演,周末二場演唱會,吸引超過2萬歌迷朝聖,另外周興哲則前往加拿大開唱。
    2022/11/15 12:22
  • 一生一次《時代的臉孔》在台南 國寶級名人肖像海外亮相

    被譽為「一生僅有一次遇上的機會」、今年必看的國際大展《時代的臉孔:從莎士比亞到紅髮艾德》,即日起在台南的奇美博物館登場了!這是英國國家肖像藝廊160年來,首次大規模的世界巡迴,展出的名人肖像橫跨500年,從莎士比亞、牛頓、英國女王到紅髮艾德等全收入,6大展區一次看個過癮,還有台灣限定的周邊商品可收藏,展期至明年2/28為止,快把握時間來朝聖一波!
    2022/09/07 13:58
  • 才剛宣布新婚當爸!瘦子親揭「超大喜訊」新身分曝光

    饒舌歌手瘦子E.SO(陳昱榕)被封為「行走費洛蒙」,台式性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上個月他無預警宣布結婚,隨後又貼出超音波照證實當爸,喜訊連連。結果近日他透露自己買下「國外土地和爵位」,曝光新身分「地位比紅髮艾德還高」,引起熱議。
    2022/06/07 10:29
  • 「不怕在砲彈下演奏」 烏歌手提連線跟紅髮艾德同台

    烏克蘭一名流行樂團歌手,拍影片呼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讓他和他的樂團,透過視訊方式,跟紅髮艾德一起登台,在伯明罕舉辦的為烏克蘭募款音樂會上演出,這段影片PO出後,獲得網友超過百萬個讚,另外金獎影帝西恩潘,則是呼籲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澤倫斯基亮相演說,否則就要大家一起抵制奧斯卡。
    2022/03/27 19:02
  • MAMA頒獎典禮登場!李孝利展火辣舞台 BTS成最大贏家

    南韓2021年MAMA頒獎典禮11日晚上圓滿落幕,身為主持人的李孝利也與超人氣舞團合作壓軸表演,展現性感火辣魅力,女團ITZY也找來《魷魚遊戲》中的反派許成泰一起表演,另外紅髮艾德也是染疫痊癒後首度現身表演,讓粉絲們相當驚豔。
    2021/12/12 11:28
  • 聖誕女王新作! 瑪麗亞凱莉偕2天王嗨唱聖誕單曲

    說到聖誕節,就會聯想到西洋天后瑪麗亞凱莉。今年她不只拍攝特輯,翻唱自己的聖誕歌曲,同時也推出全新的作品,帶給歌迷驚喜!紅髮艾德以及美國偶像出道的凱莉克萊森,也有發行新歌和歌迷歡慶聖誕節。
    2021/12/04 13:10
  • 邦喬飛、布萊恩亞當斯確診新冠肺炎 演出活動全取消

    美國樂團主唱瓊邦喬飛和加拿大歌手布萊恩亞當斯證實感染COVID-19,是最新兩位接種疫苗但仍確診染疫的西洋樂壇人物。他們在檢測結果出爐後,昨晚各自的演出活動都已取消。
    2021/11/01 14:17
  • 59歲邦喬飛打完2劑 開唱前驚爆「新冠陽性」緊急離場

    美國搖滾天團「邦喬飛」(Bon Jovi)曾演唱不少膾炙人口的歌曲,經典的《It’s My Life》最為台人熟知。沒想到近來,59歲主唱在佛羅里達州(Florida)登台表演前,被緊急通知其新冠肺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立刻離開現場進行隔離。對此經紀人說,他已接種2劑新冠疫苗。
    2021/11/01 10:20
  • 驚!紅髮艾德確診新冠 上周才見威廉王子夫婦、合唱Coldplay

    英國歌手紅髮艾德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居家自我隔離。29日就要發行新專輯,如今宣傳行程只能喊卡,全面改遠端表演,不過最讓人擔心的是他前陣子才和威廉王子以及凱特王妃同台,甚至還出席酷玩樂團的演唱會。
    2021/10/25 13:43
  • 英國流行樂壇歌手紅髮艾德染疫 表演、訪問都中斷

    英國流行樂壇創作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今天證實,經篩檢確診罹患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並且自我隔離期間,將以居家遠距的方式演出並受訪。
    2021/10/25 07:18
  • 強叔怒了!英脫歐.音樂人無免簽待遇 巡演關卡多

    時長四年半的英國脫歐談判,終於在今年1月1日落幕,負責談判的歐盟代表,也在週四獲頒了歐洲年度風雲獎。不過談判告一段落,後遺症卻一一浮現,從漁業、食品進出口等,都被繁瑣的手續和額外費用,搞得一團混亂,就連音樂界人士,也發起連署指控英國政府!
    2021/01/22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