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紅豆 結果共848筆

  • 吃貨注意!邱議瑩競選募款小物曝光 2高雄在地美食入列

    2024立委大選逐漸逼近,各個立委參選人也推出競選募款小物,民進黨現任立委邱議瑩今(20)日公布首波小物,除了「TEAM TAIWAN 挺台灣徽章組」之外,還有高雄在地農產小物「美濃147米、日曬紅豆」,只要捐款皆可獲得點數進行兌換!
    2023/09/20 15:36
  • 「最肥麵包」評比!菠蘿沒上榜 她吃這款隔天胖0.5公斤

    麵包通常是民眾早餐的不二選擇,不論是麵包店還是超商中的種類琳瑯滿目,讓民眾愛不釋手。不過麵包當中添加的糖量與油量,恐會造成民眾肥胖。營養師劉怡里與前主播蔡逸帆在YouTube頻道《里帆不煩》中揭曉超商中麵包的「糖王」與「油王」,並表示自己竟然曾經一吃麵包、隔天就胖了0.5公斤的經驗。  
    2023/09/16 05:45
  • 一顆滿足!「8吋蛋黃酥」狂塞16顆蛋黃 驚人售價曝

    中秋節快到,不少民眾都會購買月餅、蛋黃酥與親友分享。近日一名女子到大賣場採購時,意外發現一款「蛋糕大的蛋黃酥」。據悉,這顆蛋黃酥需要提前預訂,且一顆要價2500元,裡面餡料除了紅豆泥,還有16顆鹹蛋黃,令不少人驚呼「一顆就滿足」。
    2023/09/13 17:03
  • 小網紅「紅豆妹」女警母出事!接業配疑兼職 桃園刑大要查了

    在IG擁有34萬、臉書擁有16萬追蹤者的小網紅「紅豆妹」,因時常做出鬼靈精怪的舉動、且不時迸出流利的台語讓不少民眾相當喜愛!隨著人氣水漲船高,粉專近期也被發現出現不少業配的內容,因紅豆妹年紀還小、粉專大多為廖姓母親在經營,不過身兼警職的她近期被懷疑有「公務員兼職」的爭議。
    2023/09/09 14:50
  • 紅豆餅女神凌晨曬愛「七夕1舉動」滿分 帥男友背後環抱閃瞎

    過去曾以「紅豆餅女神」封號走紅的網紅「閃亮亮」,日前改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更發行個人寫真書,掀起熱議。而她在3月認愛YouTuber「紳士痞子」成員傑恩(JN)後,小倆口經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曬恩愛。而在情人節隔天的凌晨,小倆口更各自在社群網站上寫下告白文。
    2023/08/23 16:32
  • FIBA熱身賽在新北! 市府備「在地小吃」款待

    「FIBA世界盃2023新北熱身賽」19日下午在新北市新莊體育館開打,新北市政府就特別邀請立陶宛、波多黎各、拉脫維亞籃球隊代表,品嚐台灣道地小吃珍珠奶茶、滷肉飯、紅豆餅等,希望在熱身賽前夕,先透過美食文化,讓他們能夠更加認識台灣。
    2023/08/20 12:08
  • 經典台味!超商推黑松沙士冰沙 限時2週特價「1杯省10元」

    又是經典口味!超商全家的冰品「酷繽沙」推出新口味,這次和國民飲料「黑松沙士」聯手推出「黑松沙士酷繽沙」,百分百還原黑松沙士風味,還加入QQ蒟蒻;另外,這次也推出7款大納言紅豆系列商品,包含minimore甜點抹茶紅豆串糰子、紅豆牛奶捲蛋糕,和紅豆麵包、大納言紅豆鬆餅等,預估將帶動整體烘焙品業績成長1至2成。
    2023/08/09 15:13
  • 營養更甚白飯!醫推「兩種豆」補膳食纖維、蛋白質 

    常見的綠豆、紅豆營養可不低!營養師許育禎表示,相較於白飯,紅豆、綠豆營養價值更高,尤其紅豆和綠豆蛋白質含量很高,素食者可以多利用,補充蛋白質。
    2023/07/31 16:15
  • 滅火器祭父親節催淚曲 陳竹昇助陣演活「嫁女兒」心超酸

    樂團「滅火器」日前發行第6張創作專輯《家和萬事興》,描寫人生的不同階段,因應即將到來的父親節,日前釋出催淚新曲〈給女兒〉 MV,邀來在IG擁有逾33萬粉絲的超萌網紅「紅豆妹」飾演小時候的女兒,以及曾獲金鐘最佳女配角獎的黃湘婷飾演高中以及長大結婚的女兒,獲金馬最佳男配角肯定的陳竹昇出演爸爸一角。
    2023/07/28 18:39
  • 排隊美食攤車遭縱火! 紅豆餅店家傻眼:從未與人結惡

    雲林傳惡意縱火案,紅豆餅店家無端遭殃,攤車全被燒成一團黑,導致業者損失慘重,通報警方後,也將攤車照片PO上臉書社團,希望網友能幫忙協尋嫌犯,據了解,昨(26)日晚間警方搜索下將吳姓嫌疑男逮捕到案說明,吳男坦承為臨時犯案,與攤商並未結仇。
    2023/07/26 15:27
  • 拒絕紅豆冰!網推「6大防蚊」撇步 捕蚊燈擺對4處才有效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三個月內「防蚊方式」相關話題的網路聲量,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防蚊方式排行。
    2023/07/22 14:36
  • 來唱台語歌!老闆娘免費送「雞蛋酥」 近70年人氣小吃

    高雄熱河商圈,有一攤在地人吃了一甲子的下午茶,就是「雞蛋酥」,它不是雞蛋糕,也不是甜甜圈,而是手工自製麵團,加上花生、紅豆,或豬絞肉咖哩粉的鹹食口味,下油鍋炸得金黃,外脆內軟,飽滿蛋香,讓人食指大動。
    2023/07/20 15:56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喝紅豆湯不如喝豬血湯?營養師推「1維生素」補鐵更加乘

    生理期鐵質流失,來碗溫熱的紅豆湯,不少女性朋友認為,這是補血、補鐵,療癒身心的好方法。不過,營養師說,這其實是個美麗的錯誤!
    2023/06/26 15:57
  • 夏天蚊蟲叮咬好困擾!自製好聞防蚊液 再也不怕招蚊子

    夏天天氣熱,蚊子也變得猖狂,不少人常會被叮得滿手滿腳紅豆冰。衛福部台北醫院中醫師鄭伊倫教做防蚊包,讓您避開蚊子叮、蟲子咬的困擾。中醫師吳明珠教您做好聞又無刺激性的防蚊水,另外還可以用藥材沖洗手腳,讓您外出免被蚊子咬!
    2023/06/25 23:44
  • 影音/4歲妹偷牽男同學遭抓包! 爸氣簽聯絡簿「盯住你們」

    2023/06/17 16:34
  • 影音/4歲萌妹台語訓話豹貓! 父女機關槍狂唸牠傻眼

     
    2023/06/12 18:03
  • 「紅豆餅女神」剪掉多年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驚呆:是高中生吧

    網紅閃亮亮(蕭芷渲Iris)清純甜美、身材火辣,因一張賣紅豆餅的照片爆紅,被網友封為「紅豆餅女神」,過去曾因私密片外流而讓形象大受打擊,如今改回本名「蕭芷渲Iris」重新出發。而她近期一刀剪去留了多年的長髮,在IG曝光新造型,粉絲看到後大讚:「短髮俏麗,我都懷疑妳是高中生了」。
    2023/06/10 12:19
  • 捨不得失傳 阿嬤「紅龜粿」孫女做成「烤餅」

    「紅龜粿」是傳統節慶的米食糕點,也能變成下午茶嗎?南投日月潭風景區,出現了這家既懷舊又文青的庭園咖啡,8年級的年輕女生,把阿嬤的「紅龜粿」,改成像「紅豆餅」一般的烤法,做出不一樣的現烤「紅龜粿」。
    2023/06/09 15:20
  • 告別滿腿紅豆冰!中榮總研發 小黑蚊疫苗貼片

    夏天到了,全台不少海拔1000公尺以下的地區,都有小黑蚊肆虐的困擾,台中榮總研發出全球首創的,「小黑蚊減敏疫苗貼片」,只需要貼三次就能維持10年的效果,不但能預防還能減低過敏反應,目前這款貼片只要經過人體臨床試驗,就有機會改善小黑蚊困擾。
    2023/06/09 13:53
  • 影音/4歲妹暗戀男同學怕被拒 奶音喊找好備胎遭爸打槍

     
    2023/06/09 13:42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老派浪漫! 復古日式咖啡廳一秒穿越昭和時期

    台中西區有一間咖啡廳,融合日本昭和時期元素,復刻出復古感的「老派浪漫」氛圍,除此之外,餐點也結合日式風味,甜點必備紅豆糯米糰子,還有厚片上用奶酥堆疊出富士山造型,吸引不少人來打卡拍照。
    2023/06/06 15:41
  • 正港古早味! 傳統點心「挽煎餅」加爆量餡料

    高雄有一間開了55年的紅豆餅老攤,他們賣的其中一樣「挽煎餅」,是古早味傳統點心,已經很少人在賣了,老闆安伯今年已經85歲,堅持每一樣餡料都自己手工做,一到下午攤子前湧現人潮,內餡塞好塞滿,賣完就收攤,想吃可得要提早來買。
    2023/06/05 17:36
  • 紅豆餅最受歡迎的口味?不是紅豆 網狂推「這個」:不踩雷

    台灣庶民甜點紅豆餅,一直以來都很受歡迎,除了最經典的紅豆口味,還有其他,如奶油、巧克力、芋頭、芝麻、花生、菜脯、高麗菜等等,有一名網友很好奇哪種口味最熱銷?並發文問廣大的網友吃哪一種口味才算內行。
    2023/05/31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