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板塊Christian Garcia花蓮地震警察肇事逃逸過敏史台體大小資女孩向前衝楊穎遊客
  • 搜尋:

    紅襪 結果共1,023筆

  • 中職/林子偉樂天桃猿選25號球衣原因曝 合約總值3100萬

    樂天桃猿今(16)天舉行林子偉加盟記者會,球團與林子偉達成2年加4.5個月、加上激勵獎金,總值達3100萬的合約。林子偉說,選25號是因為第一次在紅襪2A也是穿這個背號,對這個號碼很熟悉,感覺是一個「幸運數字,」記者會最後樂天桃猿也頒給林子偉「天之驕子」的球團匾額。
    2023/08/16 16:27
  • MLB/紅襪「故事哥」大爆發! 單場4安2盜壘成隊史第3人

    紅襪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傷癒復出後,逐漸找回打擊手感,今(14)日他單場4安「猛打賞」,連續3場比賽都有安打貢獻,加上杜瓦爾(Adam Duvall)轟下4打點的火力挹注下,幫助紅襪以6:3擊敗老虎,收下近5場比賽的第4勝,持續衝擊季後賽外卡名額。
    2023/08/14 10:44
  • 觀點/2年4次DFA下一步該去哪?盤點最適合張育成的MLB球隊

    「國防部長」張育成開季打擊手感不差,無奈卻遇到左手鉤狀骨折,缺席了超過兩個月,回來之後在7月獲得穩定的上場時間,擠掉了Kike Hernandez跟Chrisitian Arroyo,結果來到8月後打擊低迷,加上競爭對手Pablo Reyes表現出色跟Trevor Story回歸,紅襪需要為他騰出40人名單的情況下將張育成DFA,除了總教練Alex Cora稱讚他的防守,曾經旅美擔任教練的現味全龍總教練葉君璋也認為,絕對會有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根據他的優點,會有哪些大聯盟球隊需要張育成呢?
    2023/08/12 10:52
  • 張育成續留紅襪!下放3A拼回歸大聯盟 總教練:打擊可以更好

    台灣好手張育成日前遭到紅襪(Boston Red Sox)球團指定轉讓(DFA),移出大聯盟登錄名單之外,不過他並沒有選擇去其他球隊,綜合美媒報導,張育成同意「三種預期結果」之一的下放小聯盟,球隊官方推特稍早也發文證實,他將前往3A伍斯特紅襪(Worcester Red Sox)報到。雖然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仍讚許張育成的守備能力,但如今紅襪3A內野人選非常擁擠,至少有3人以上在競爭類似守備位置,張育成該如何脫穎而出,將成為他未來最大挑戰之一。
    2023/08/12 09:39
  • MLB/8打數吞6K!「故事哥」本季首安出爐 助紅襪2:0完封皇家

    紅襪為了迎回明星內野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忍痛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史托瑞在復出後的2場比賽中,不但共計8個打數未敲安,還苦吞6次三振,明顯尚未找回昔日打擊手感。不過,在今(11)日面對皇家的比賽中,史托瑞終於敲出本季首安,並幫助紅襪以2:0完封對手。
    2023/08/11 15:31
  • MLB/遭DFA後首發聲!張育成自曝「最新計畫」:我會更進步

    紅襪為了騰出位置給傷癒歸隊的「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被迫於本月9日指定讓渡(DFA)旅美好手張育成。對此,張育成也在沉寂了2天後,終於在個人Instagram發文,除了向球迷們致謝、透露自己已租借球場繼續練習打擊,也向擊敗自己的競爭對手雷耶斯(Pablo Reyes)送上祝福。
    2023/08/11 07:43
  •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一周內確定將轉隊釋出或下放

    台灣旅美球星張育成今天遭效力的紅襪隊指定轉讓,最新消息指出張育成在紅襪的休息室置物櫃已經清空。而接下來七天內,如果沒有其他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能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與他簽小聯盟合約。不過紅襪教頭表示,張育成防守出色,看好他能到其他球隊效力。
    2023/08/09 12:50
  • 張育成4度被指定轉讓 下一步?有三條路可走

    波士頓紅襪9日在官網貼出公告,宣告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回歸,同時也將台灣好手張育成放入指定轉讓(DFA)名單,這也是張育成自去年(2022)賽季以來,在大聯盟第四度被球隊DFA。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受訪時也提到這一點,他向《MassLive》表示,「張育成是名優秀的防守球員,我相信會有球隊對他感興趣的!」
    2023/08/09 09:37
  • 休息室櫃子清空!讓位給「故事哥」 張育成遭紅襪指定轉讓

    紅襪明星游擊手史托利(Trevor Story)今(9)日復出,為了空出40人名單的空間,紅襪決定將張育成指定轉讓,張育成已經沒有小聯盟選擇權所以只能指定轉讓,如果接下來7天沒有其他大聯盟球隊挑走張育成,紅襪可以選擇釋出張育成,或者和張育成改簽小聯盟合約。
    2023/08/09 07:24
  • MLB/紅襪「故事哥」歸隊 張育成游擊守備價值大幅降低

    截至8月8日止,張育成攻擊數據仍不理想,出賽39場,打擊率0.162,OPS(上壘率+長打率)僅0.552,但他幾乎還是場場先發,在8月1日的交易大限過後仍不受影響,只是在波士頓紅襪主戰游擊手「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在8月10日傷癒歸隊後,張育成將面臨本季最大危機。
    2023/08/08 14:15
  • MLB/張育成坐板凳 雷耶斯替守游擊轟「再見滿貫砲」

    MLB波士頓紅襪今(8)日在主場迎戰堪薩斯皇家,台灣好手張育成連續2場坐板凳未上場,頂替他陣守游擊的雷耶斯(Pablo Reyes)單場3安「猛打賞」,包含9局下擊出「再見滿貫砲」,幫紅襪以6:2贏球,擺脫近8戰7敗低潮,芬威球場(Fenway Park)也上演燈光秀慶賀,全場歡聲雷動。
    2023/08/08 11:56
  • MLB/張育成將回替補! 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明復出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明星游擊手「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開季因手肘受傷動刀,原本預計在復健賽後歸隊,但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表示他將提前復出,將於9日對戰皇家一役迎來本季首秀,擔任先發游擊手,這也代表將壓縮旅美台灣野手張育成的上場時間。
    2023/08/08 09:41
  • MLB/張育成秀美技!藍鳥16安啄破紅襪 輕鬆橫掃喜收3連勝

    波士頓紅襪今(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多倫多藍鳥,不過藍鳥攻擊火力旺盛,5局打完早早取得10分領先,最終靠著全場16支安打,順利以13比1贏球,完成系列賽橫掃。至於我國好手張育成,此役2打數無安打,打擊率下滑至1成62,但有一次美技守備演出。
    2023/08/07 12:22
  • 臺灣球迷到場力挺 劉致榮戰金鶯2A4局4K無關勝敗

    美國職棒小聯盟賽事,效力紅襪2A的劉致榮,在對金鶯2A比賽登板先發,主投4局被敲5支安打、被打了兩支全壘打,失3分都是自責分,不過無關勝敗。劉致榮賽後說,原本設定目標,是要用高角度直球來攻擊好球帶,只是偶爾失投,才會被打全壘打。
    2023/08/06 19:11
  • MLB/張育成策動2雙殺沒敲安! 紅襪跑壘失誤吞3連敗

    波士頓紅襪今(6)日在主場續戰藍鳥,台灣好手張育成全場3支0,中斷連3場敲安,不過守備方面依然穩健,3次參與雙殺守備,其中2次由他策動;然而紅襪在9局下發生致命跑壘失誤,終場以4:5敗北,苦吞3連敗。
    2023/08/06 09:37
  • MLB/飛越紅襪綠色怪物 張育成本季第六轟出爐!

    紅襪(Boston Red Sox)5日在波士頓主場面對藍鳥(Toronto Blue Jays),台灣好手張育成持續獲得先發機會,擔任9棒游擊手的位置。雖然紅襪從第一局開始,就不斷遭到對手狙擊失分,六局結束以6比2落後。張育成在七局兩出局、第三個打席上場時,抓住對手四縫線直球,將球轟出中外野411英呎大牆之外,不只幫助紅襪追回一分,也迎來他本季第六轟。但紅襪最終打線反攻無力,加上後援投手9上又被敲全壘打,最終以7比3吞敗。
    2023/08/05 09:58
  • 訪美見到「國防部長」了!郭台銘看紅襪比賽 張育成送上2東西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近日展開訪美行程,於西雅圖時間8月2日下午兩點(台北時間8月3日早上5點)至西雅圖水手隊主場(T-Mobile Park)觀看我國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MLB)紅襪隊的球星、有「國防部長」之稱的張育成比賽。據了解,郭台銘賽後與張育成會面,張育成送上簽名球和簽名球棒給郭台銘。
    2023/08/03 10:51
  • MLB/張育成連2戰敲安! 生涯第5盜刷新台灣紀錄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3)日對戰水手敲出安打,連續2場比賽都有安打貢獻,另外還跑出本季第4盜,生涯累積5盜超越胡金龍保持的「台灣旅美球員最多盜」紀錄,締造新猷。
    2023/08/03 09:43
  • 張育成敲內野安打!中斷連5場安打荒 紅襪6比4勝水手

    美職波士頓紅襪隊台灣選手張育成近期陷入低潮,今天仍得到先發機會,前3個打席吞下2次三振,不過最後擊出內野安打,中斷連5場無安打,最終紅襪隊以6比4擊敗水手隊。
    2023/08/02 13:35
  • MLB/明顯壞球還揮棒!美體育作家:張育成非大聯盟等級打者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好手張育成近期表現低迷,已經連續12打席無安打。近期有一名美國體育專欄作家在個人推特上貼出張育成打擊的影片,只見投手明顯的壞球仍吸引他出棒,讓該作家坦言「你無法說服我張育成是個大聯盟打者」。
    2023/08/02 10:00
  • MLB/張育成連12打席0安打 美網友怒噴表現不佳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1日客場面對西雅圖水手(Seattle Mariners),先發投手皮維塔(Nick Pivetta)雖飆出10次三振,卻遭到對手敲出5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3分,加上後援投手0.2局再失3分,終場就以2比6兵敗西岸,吞下近期三連敗。台灣好手張育成本場雖再次獲得站先發游擊,但三次打擊全數槓龜,9局被提早換下場,留下近12打席0安打的表現,前一次敲安打要回溯到7月25日,面對勇士的比賽。目前打擊率更下滑至1成56,攻擊指數(OPS)為0.544。
    2023/08/01 14:51
  • 單局被敲3安打+1全壘打 劉致榮本季最短先發

    效力波士頓紅襪2A的投手劉致榮,在作客巨人2A比賽時,只投了1.2局就退場,寫下本季最短先發紀錄。劉致榮接受TVBS訪問時坦承,現在欠缺登板時的穩定性,尤其球季接近尾聲,身體會比較疲勞。
    2023/07/31 18:54
  • 劉致榮連兩季三振破百! 拚球季結束前升格3A

    在波士頓紅襪2A效力的劉致榮,隨隊作客舊金山巨人2A,結果吞下本季第7敗。不過劉致榮在這場比賽,投出7次三振,連續兩季三振破百。他希望自己在球季結束前,能跟鄧愷威一樣,升級3A。
    2023/07/26 18:20
  • MLB/安打打點加盜壘 張育成打擊手感加溫助紅襪大勝

    波士頓紅襪(Boston Red Sox)26日主場面對勁敵勇士(Atlanta Braves)挑戰,台灣好手張育成繼續擔任先發游擊手,擔負第九棒打擊任務。紅襪從一局下就開始有分數進帳,張育成本場打擊表現也逐步回溫,全場3個打數繳出一支一壘安打、一次四壞保送與一次三振,同時也以安打替紅襪打回一分,甚至還跑出本季第三次盜壘。紅襪最終就在打線大爆發,全場打出12支安打,包含吉田正尚那支全壘打,以7比1大勝國聯強敵勇士。
    2023/07/26 12:23
  • MLB/紅襪內野爆滿面臨「4取3」?美媒:張育成有優勢

    效力於美國大聯盟(MLB)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的台灣選手張育成自傷癒歸隊後表現傑出,除揮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外還穩定有安打表現,不過近期同樣身為內野手的隊友雷耶斯(Pablo Reyes)即將復出,紅襪的內野也將爆滿,不過波士頓媒體評估張育成近期的表現將確保他不受影響。
    2023/07/25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