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紅衣 結果共671筆

  • 借「騙」永和!金髮紅衣男稱「缺錢搭捷運」 遭拒還會ㄋㄞ

    永和人要注意了!有男子會在頂溪捷運站或附近路口,假藉沒錢搭車借錢,儘管是小錢但附近居民幾乎都碰過,認為是慣犯在騙愛心,警方也接過目擊者報案,但沒人提出告訴,會加強勸導,另外一樣在永和竹林路,甚至有中年男子會按門鈴開口要錢。
    2021/08/19 19:54
  • 魚丁糸揭「背叛過往」 青峰談新人期為關注:狂唱鄧麗君

    樂團「魚丁糸」和《紅衣小女孩》億萬導演程偉豪首次跨界合作,為新專輯打造專屬迷你影集《池塘怪談》,雙方透露是有專輯歌曲才催生出迷你影集的故事,劇情主要從魚丁糸的過往經歷出發,呼應他們在人生中遇到的友情、背叛和選擇,在配合新專輯的音樂風格,以平行時空題材幽默詼諧的述說故事。 
    2021/08/13 15:36
  • 魚丁糸戲劇處女秀!合作「紅衣」程偉豪 青峰模仿鬼唱歌

    魚丁糸首張專輯宣傳,創意出招,邀來導演程偉豪打造迷你影集,每集都會搭配魚丁糸一首新歌,團員還演出角色,算是戲劇處女秀,阿福自豪表現滿分,笑說成功扮演一個跑龍套的角色!
    2021/08/04 18:34
  • 「紅花姨」不戴口罩爽逛市場 遭勸竟嗆:乾你X事

    本土疫情升溫,全國發布三級警戒至6月28日,外出皆須配戴口罩,彰化縣北斗經常出現一對身穿紅衣、頭戴紅花的母女,出門不但不戴口罩,經好心路人提醒還反嗆對方,被網友錄影PO至「北斗人大小事」臉書,警方已蒐證影片畫面移送給衛生局。
    2021/06/09 22:26
  • 接力犯案?!男藏錢在機台上 紅衣女隨後偷

    苗栗出現疑似接力犯罪的案件!一名杜姓小吃店老闆,帶著三個孩子來到竹南鎮的一家娃娃機店,發現有一大筆現金遺留在機台附近,先放進包包之後,又把錢改放到機台的最上方,過沒多久,店內就出現一名紅衣女子,好像早就知道機台上面有藏錢,直接伸手拿了就走,警方查到小吃店老闆,但他直說所有錢都是他拿的,警方懷疑他想一人扛起罪責,將要持續追查。
    2021/04/19 13:16
  • 楊丞琳唱一半掉耳環1秒神反應Hold住 網友:太強了

    楊丞琳在大陸節目登台獻唱到一半,耳環突然掉落,但她臨危不亂的一邊飆高音、另一手接住耳環,讓歌迷大讚她反應超快!已經有三年沒拍電影的她,也曝光新作品的預告片,繼《紅衣小女孩2》之後,再度接拍驚悚片。
    2021/03/27 13:03
  • 泰式新年! 唐人街燈籠高掛、送紅包穿紅衣

    泰國是華人居住最多的國家之一,尤其曼谷的唐人街,在新年時都像泰版年貨大街,儘管今年受到疫情影響,街頭人清許多,但四處還是掛上大紅燈籠裝飾,以及販賣各式春聯和旗袍,春節年味不減,還有觀光客必去的四面佛商圈,現在因為沒了遊客,中文指引牌全都拆掉,只剩下當地人在參拜。
    2021/02/16 16:42
  • 穿「紅衣襪」現身投票 黃捷:讓仇恨在今日畫下句點

    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罷免案今(6)日進行投票,黃捷今日一早,在妹妹、無黨籍立委林昶佐陪同下前往投票並吐現在心聲。
    2021/02/06 09:26
  • 近年來不快樂?黃芳彥舉槍輕生前「最後紅衣身影」曝

    2008年11月因涉及前總統陳水扁國務機要費洗錢案、潛逃到美國的前新光醫院副院長黃芳彥,被法醫證實在美國舉槍自盡。美國警方於美西時間1月27日中午12點41分於爾灣一商業區後方停車場發現其遺體,如今他「生前最後身影」也曝光,外傳這1年來黃芳彥過得很不快樂。
    2021/01/29 09:45
  • 6病患離奇「1週全往生」 道長一看發冷…嚇揭驚悚真相

    在傳統習俗中,醫院是很「陰」的地方,老一輩的人都叮嚀沒事不要前往。一名年輕護理師深夜值班時撞見一名紅衣女子飄向病房,起初她也沒有想太多,豈料病房內6名輕微病況患者竟然都在一週內往生,凶猛程度連第五代道長李戊己害怕說「1天死1人」。
    2021/01/27 22:10
  • 砸死高學歷姊妹花 印教師父母迷信:她們被邪靈附身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對擁有碩士和大學學歷的姊妹花,竟然遭父母親活活用啞鈴砸死,而且兩人被發現時還身穿紅衣、死狀甚慘,遺體旁邊還放有疑似作法用的器具,目前這對父母已經遭逮捕,他們供稱這樣做是要讓女兒們重生,還說「明天就可以讓姊妹倆復活」。
    2021/01/27 11:51
  • 就要那款!搶「麥飯石灰」口罩 2女險開打

    買限量款口罩吵起來,員警充當和事佬!日前,藥妝店限量販賣30盒,中衛『麥飯石灰』口罩,突然兩名在場的女子起爭執,紅衣女子指控,黑衣女子沒排隊,卻要拿走店家發的號碼牌,所以才爭吵拉扯,警方獲報趕來,要兩人都別生氣,一盒口罩各拿一半,化解紛爭。
    2020/12/10 19:47
  • 紅衣女「半截探車頂」迎風吹 網怒罵:移動神主牌

    買到站票?一名女子疑似為了貪圖享樂,竟然在車輛行進間從「天窗」探出上半身,想感受涼風、觀賞周遭景致,不過此景卻讓後方民眾捏把冷汗,因為若是急煞或者車輛瞬間加速,都可能使她直接摔出,屆時後果將不堪設想。據了解,該行為恐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依法可開罰至少數千元罰鍰。
    2020/12/07 17:01
  • 高雄男叫完餐苦等 外送員稱已給「紅衣女」看監視器嚇壞

    紅衣女到底是誰?高雄一名張姓男子叫了外送,但還沒拿到餐點外送平台就已結單,經客服詢問,外送員表示送抵指定地點後,將餐點給了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但張男調閱大樓監視器後發現,外送員到達後沒有接觸任何人,更沒看到對方口中的「紅衣女子」,整個過程讓他完全摸不著頭緒。
    2020/11/28 16:03
  • 嚇!「紅衣女」突跪路中央 駕駛急閃避

    日前有駕駛行經新北市永和信義路時,看到有一名紅衣女,莫名跪在馬路中央,還不斷哭泣,嚇得趕緊閃避,就怕會不小心撞上。警方獲報到場,趕緊將她勸離,原來這名紅衣女,當天疑似心情不好,路過宮廟想拜拜求保佑,才會突然在馬路中央跪了下來。
    2020/11/09 14:22
  • 新北石門洞驚見「紅衣女屍」!大字型仰躺礁岩

    礁岩驚見「仰躺女屍」!新北石門洞出現一名女浮屍,大字型面朝上躺在礁岩上,海巡第二岸巡隊執勤發現時遺體浮腫,研判已死亡多時。據悉,遺體身長約150公分,身穿紅色短袖上衣、黑長褲及黑鞋,身上除了頭部有疑似有擦撞礁岩之痕跡外,無其他明顯外傷,身上並未查獲身分證件,確切死因及死者身分仍有待調查釐清。
    2020/10/25 11:48
  • 吳念軒秀培訓筆記 激出表演魂戲路多變

    吳念軒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打開知名度!雖然他原本人生藍圖是成為"金融人才",但因緣際會參與新秀培訓,被激發表演魂,還首次公開五年前的上課筆記,相當用功,年僅25歲,已經入圍過金馬獎和金鐘獎。
    2020/09/12 23:01
  • 登山遭魔神仔糾纏怎脫身? 醫師:遇鬼先做4件事

    聽過「玉山黃色小飛俠」、「紅衣小女孩」的傳說嗎?急診科醫師王士豪,以科學來解釋山林中的靈異事件,他也建議,當遇到「魔神仔」、出現幻覺時,一定要做的4件事。
    2020/09/02 16:45
  • 紅衣女跨坐十幾米高外圍牆 農曆七月嚇壞人

    台南美術館二館又出現驚險畫面,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子,跨坐在十幾公尺高的白色外牆拍照,一度嚇壞路過民眾,雖然緊急通知美術館員工處理,不過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人做出類似危險動作,日前還有人闖入管制區拍照,另外在小琉球也有遊客,爬到海邊約三公尺高的防空洞平台拍照,也讓當地民眾看了捏把冷汗。
    2020/08/29 13:54
  • 以為被附身 患者恍神如「紅衣小女孩」 醫生曝:「因缺這營養素!」

    農曆七月將至,許多民眾莫不繃緊神經,深怕不小心觸犯「鬼月」禁忌,遇到「毛毛的事」。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就表示,身邊有些人出現幻覺、精神恍惚等難以理解的行為,就會懷疑自己可能因為八字太輕「卡到陰」。芳瑜就曾因兒子在農曆七月時,出現怪異行徑,而深感不安。有「暖心名醫」封號的主持搭檔江坤俊,也曾在門診遇過因為會無故發冷,懷疑自己被鬼跟的病患,檢查後發現,原來是維生素B12缺乏導致。雙和神經內科主任陳龍提醒,缺乏維生素B12恐會損害神經及血管,不可不慎!
    2020/08/14 18:45
  • 中元廣告「鬼」話連篇 拜「蕉、李、梨」招你來?

    下周三(19)就是農曆七月鬼門開,各大賣場中元廣告也紛紛推出,家樂福廣告中,紅衣小女孩長大了,在賣場介紹「貨架心理學」吸引消費者,全聯則是搬出魔神仔和水鬼講道理,看似恐怖的好兄弟意外變人類的人生導師,笑點十足。
    2020/08/13 19:47
  • 狠男開車「來回輾狗」下車還用腳踹…黑狗躺血泊掙扎慘死

    基隆七堵區昨(23)日上午發生一起殘忍輾狗致死事件!一名紅衣男子駕駛休旅車來回輾壓一隻黑狗,導致黑狗躺在血泊中顫抖掙扎,沒想到男子下車後居然還用腳踹黑狗,惡劣行徑全被監視器錄下,畫面曝光後立刻掀起眾怒。
    2020/07/24 08:06
  • 行李箱藏腐屍!25歲紅衣女「被塞5香包」擺放街口

    中國大陸河南省鄭州市一名年約25歲的短髮女子不明死亡,而且還被人塞進黑色行李箱放置在交叉路口。當地警方表示,女子屍體高度腐爛,推測死亡3個月以上,凡提供線索者將會獎勵人民幣5萬元(新台幣20萬元)。
    2020/06/29 21:00
  • 12歲男反穿7件女裝倒掛慘死 網嚇壞:想起紅衣男孩…

    中國大陸湖北省武漢市一名12歲男孩在家中慘死,不過他雙手懸掛在屋梁上、七孔滲血倒流全臉,其中最奇怪的是他反穿著6、7件女裝,而且還使用繩索在腳上綁近20圈。警方調查後排除他殺,認為男孩是意外身亡。
    2020/06/22 20:51
  • 全聯開賣檳榔?大叔問:青仔多少錢 網見真相全笑翻

    連鎖超市「全聯福利中心」提供多樣化的服務,又經常與知名品牌合作,讓民眾能用點數換購商品,成為許多民眾採買的優先選擇。近日一名女網友就透露,日前在買菜時,遇到一位穿著紅衣的大叔請她幫忙看一下「青仔(台語檳榔)多少錢」,讓她超納悶!結果她一看到架上的商品瞬間尷尬癌爆發,真相曝光後,也讓不少網友嘴角失守。
    2020/06/22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