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紅衣 結果共671筆

  • 9旬紅衣嬤離奇命案 知名教授兒低調赴相驗「遺體不解剖」

    昨(5)日晚間7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93歲的陳姓婦人被外傭發現,身穿紅衣倒臥在房間地板,口、鼻用膠帶封住,還吐出綠色液體,緊急送往醫院救治仍不治死亡。事後,婦人身分被查出,是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母親,今(6)日下午該教授也抵達醫院,配合檢警進行刑事相驗,後續對於母親死因沒有意見,遺體也發回家屬。
    2023/04/06 17:05
  • 口鼻貼膠帶!名嘴母全身紅衣亡 高大成揪「這點太詭異」籲追查

    新北市新店區昨(5)日驚傳一起離奇命案,一名93歲老婦被外傭發現全身穿紅衣倒臥房間地板上,其口鼻遭膠帶封住,且口中有不明綠色液體,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事後查出,老婦人為知名政治學者、台大政治學系名譽教授之母。對此,法醫高大成直言曾見過有人嘴貼膠布尋短,但連鼻子也貼上實屬罕見,呼籲警方應詳細追查。
    2023/04/06 12:28
  • 王彩樺辣紅衣深V豐滿全看光 女兒提醒秒露餡「要縮小腹」

    金鐘影帝陳亞蘭本週末(25、26)日首演舞台劇版《嘉慶君遊臺灣》,這是她睽違四年後再次公演,昨(25)日首演邀請王彩樺擔任神秘嘉賓,神還原金鐘獎頒獎現場,她一襲火辣紅衣深V出演金鐘最佳男主角獎頒獎嘉賓,笑說上台前提醒要縮小腹,陳亞蘭說:「頒獎典禮以時裝登場,此次是嘉慶君來領獎!」她不忘在舞台高呼:「我愛台灣,我愛歌仔戲。」讓台下的戲迷相當動容。
    2023/02/26 12:07
  • 曹雅雯才爆秘婚!驚傳「難產」三個月暴瘦10公斤鬼樣曝光

    金曲歌后曹雅雯攜睽違兩年新作《禁》再次開創台語歌新典範,不畏碰觸禁忌的她,為此前後花了一年探索「禁忌」事物的曹雅雯做足功課,回憶當時過程,曹雅雯以「差點難產」形容專輯製作的痛苦及煎熬,她苦笑說:「因為當時家事公事交雜在一塊,加上創作卡關,讓我當時一度覺得『江郎才盡』寫不出歌、生不出來專輯!後來真的是在最交母帶deadline的最後一分鐘擠出來,只能說整個過程太難忘了!」她坦言因為上一專輯得獎背負著許多期許,讓她壓力倍增,也因此在身心俱疲的狀況下三個月內暴瘦十公斤,她表示:「在趕專輯那段時間常常沒有胃口吃不下飯,有時候真的勉強吞一點點東西補充體力,也因此整個人瘦了一大圈。」
    2023/02/21 14:47
  • 退我錢!鳳山紅衣女咆哮、扔餐盤 大鬧速食店全都錄

    一段影片在社群軟體上瘋傳,一名女子上高雄鳳山某連鎖速食店,疑似要求店員退款不成,竟在櫃檯前大發雷霆,更把餐盤用力扔進櫃台內,店員也不甘示弱,拿起手機錄影蒐證,揚言報警,女子仍繼續咆哮要求退費。對此,警方表示,並未接獲報案,同業也表示,若遇到類似狀的狀況,不會刻意拿手機錄影。
    2023/02/12 12:02
  • 彰139縣道紅衣婦人金紙丟騎士 險害摔車

    彰化139縣道,出現一位金紙阿嬤,但她的行為非常危險,因為她朝下坡路段的騎士丟金紙,差點害人摔車!
    2023/01/29 19:20
  • 蔡依林床戰洋男畫面外洩!屁股蛋不小心掉出 辣出性感天花板

    Jolin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最終場巡迴今(7)日來到倒數第二場,其中一套「腥紅蠍后」,她披著鮮紅色的頭紗,搭著黑色蠍子出來,飆唱〈紅衣女孩〉氣勢非凡,接著脫掉頭紗,化身「赤血狂花」,綁帶設計,讓嫩膚若隱若現,短裙設計,讓她不小心就會露出安全褲,令人又驚又害羞。
    2023/01/07 20:25
  • 才否認祕婚!無預警穿紅衣拋「震撼喜訊」 曹雅雯:年末解開禁忌

    金曲歌后曹雅雯日前才遭爆料,7年前早已祕密結婚,老公是歌唱比賽選手,如今夫妻倆鬧分居。不過,隨後她發聲明否認此事,其他星友也不相信此謠言。而曹雅雯今(30)日無預警宣布喜訊,粉絲全嗨翻。
    2022/12/30 13:35
  • 影音/紅衣嬤突後空翻彈起!7爺奶嚇歪喊「她練過武」

    2022/11/18 15:00
  • 金馬紀錄/大滿貫入圍女星有3位 16歲方郁婷「影史最年輕」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揭曉得獎名單,年僅16歲的女星方郁婷去(2021)年一次入圍女主角與新演員2項目,最終勇奪「最佳新演員」。今年她再闖進女配角名單,締造金馬影史「最年輕、最快女演員入圍大滿貫」,同為紀錄人的還有林嘉欣、許瑋甯2人。《TVBS新聞網》統整3位女演員入圍與得獎紀錄。
    2022/11/10 18:32
  • 3萬元吹翻友誼小船!2男路邊扭打 抄鋁棍、掐脖樣樣來

    高雄三民區澄清、覺民路口,有2名男子今(8)日下午當街爆發口角,2人在路邊推擠,倒地後不斷拉扯,其中一名男子還手持鋁棒,作勢要朝黑衣男的頭揮下去,整段影片都被人錄下PO網。警方到場了解,2人本來是朋友,穿紅衣持球棒的呂男,因為欠穿黑衣的林男3萬元,2人下午巧遇,因債務互嗆爆發衝突,雖互不提告,警方仍依《社維法》裁罰。
    2022/11/08 16:12
  • 影音/鬧場!北市辯論會插曲 紅衣男搶陳時中mic被維安架走

     
    2022/11/06 12:37
  • 紅衣男闖北市長辯論會鬧場 TVBS不排除提告

    由TVBS與三立合辦的「2022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於昨(5)日登場,但辯論一開始。就有一名身穿紅衣外套的男子衝上台,試圖搶奪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麥克風,維安人員立即上前制止,將人請出場外,辯論會得以繼續進行。對於造成候選人困擾,TVBS深感抱歉。
    2022/11/06 12:19
  • 北市長辯論/直擊紅衣男鬧場!衝上舞台跟陳時中搶麥被架走

    TVBS與三立電視共同舉辦的「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下午2點至4點登場,由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進行市政辯論。沒想到辯論才剛開始,一名穿著紅黑外套內著台灣維新黨背心的男子直接衝上舞台,站到陳時中旁邊搶麥高喊「大家好我是台灣維新黨候選人...」,話還沒說完就被維安包圍帶下台。
    2022/11/05 14:35
  • 本土劇男神無預警太子爺上身 大戰絕美禮生畫面曝光

    本土劇男神Gino重返三立加入八點台劇《一家團圓》的演出,角色風趣有別以往他所飾演風格,他除在生命紀念館企業當賣靈骨塔業務外,下班後還在宮廟服務,是太子爺的乩身。上週他出場演出一段「乩身大戰禮生」,觀眾紛紛留言「演得很傳神ㄝ!太像了!」、「太子爺大戰紅衣「大」女孩,有亮點!很精彩」。 
    2022/10/30 17:53
  • 國道驚見無名男屍!紅衣街友橫死水溝 駕駛路過一瞥嚇傻

    驚見無名男屍!今(29)日中午,在國道一號北上108公里處、靠近苗栗頭份路段,當時正逢塞車,有駕駛塞在車陣中,隨意往旁邊的邊坡一瞥,看到疑似一名男子趴臥在水溝,嚇了一大跳,趕緊報警處理,北區國道警方緊急到場,發現這名男子已明顯死亡,初步研判男子身分為一名街友,目前已連絡上家屬。
    2022/10/29 17:59
  • 照胃鏡突獲驚喜 女神曬「超音波照」炫腹嗨翻:我懷孕了

    34歲女星辛樂兒曾出演五月天、周杰倫、陳奕迅等天王的MV,2007年憑藉偶像劇《公主小妹》逐漸打開知名度,也參與《愛的生存之道》、《鑑識英雄2》、《逆局》、《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等多部戲劇作品。日前照胃鏡健康檢查,沒想到竟獲得意外的驚喜,今(20)日她透過社群平台開心分享懷孕的好消息。
    2022/10/20 13:15
  • 楊千霈13度主持金馬紅毯「仍無緣典禮」 搭吳念軒秀麻將、電鍋

    第59屆金馬獎今(27)日公布本屆星光大道主持,由紅毯女王楊千霈搭檔曾以《紅衣小女孩2》虎爺一角入圍最佳新演員的吳念軒。這也是楊千霈第13度主持金馬紅毯,談到無緣主持金馬典禮,她表示無所謂:[能夠傳承交流給些意見很棒,讓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樣的吳念軒,這也是一種挑戰。」楊千霈更笑說:「我已經在期待明年小鮮肉是誰,近幾年國外也沒有主持,我現在只期待金馬可以看很多片」。
    2022/09/27 16:28
  • 拜登牽錯老婆是烏龍? 金髮紅衣女子其實是她

    現年79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自上任以來,經常在公開場合出現口誤、恍神、跟空氣握手等詭異舉動,引發不少人質疑他的健康狀況不佳。前有網友發現拜登本月中旬,前往底特律出席一場活動時,竟疑似「認錯老婆」,把身邊的密西根州長惠特梅爾(Gretchen Whitmer)牽緊緊,而站在一旁疑似為第一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金髮紅衣女性則是尷尬地被晾在一旁。不過,如今有新消息指出,當天與拜登一同出席的並非吉兒,而是民主黨眾議員丁格爾(Debbie Dingell)。
    2022/09/26 17:12
  • 連俞涵化身紅衣舞者 寒冬潛入五米深泳池「臉色蒼白」

    台灣首部以「女性政治受難者」為主軸的電影《流麻溝十五號》,直球對決敏感的政治歷史題材,為了還原片中1950年代的時代氛圍,今(23)日釋出最新電影海報,在鐵刺網後三位主要演員余佩真、連俞涵、徐麗雯回到1953年的綠島,從眉眼之間透露出「被消失」的恐懼和堅毅,她們勇敢承擔起角色的重量,身穿大紅洋裝的連俞涵更試著透過舞蹈,讓每一位思想犯被囚禁之餘仍能嘗到片刻的自由滋味。
    2022/09/23 18:20
  • 偷金鍊還假哭! 女賊銷贓再竊5枚戒遭活逮裝可憐

    高雄一名女賊,到銀樓偷黃金項鍊,跑到另一家要銷贓變賣,又隨手偷竊好幾枚戒指,店家其實早就接獲警方通報,提防一名紅衣女賊,店家瞄到嫌犯又再故技重施,偷偷報警,女子被警方活逮還假哭裝可憐,遭店家斥責要她掏出所有贓物。
    2022/09/04 15:59
  • 鬼門關!彭佳慧化身4種Q版可愛鬼 高唱〈我要把你嚇死喔〉

    「金曲歌后」彭佳慧鬼月推出首支客語創作單曲〈我要把你嚇死喔〉大受好評,MV在YouTube觀看次數突破20萬次,單曲封面以手繪方式呈現搞怪的彭佳慧,今(26)日鬼門關,再釋出四款手繪造型,包括聶小倩、紅衣小女孩、咒怨、貞子,讓網友看了直呼:「卡哇伊!」
    2022/08/26 17:53
  • 認遭邪靈附身!艾成昔「爆詭異舉動」劇組毛骨悚然集體穿紅衣

    馬來西亞籍歌手艾成17日在新北蘆洲租屋處墜樓身亡,享年40歲。事實上,艾成昔日就曾透露有憂鬱症,甚至曾公開2016年因憂鬱「中邪」的影片,眾教友險些壓制不住他。今(24)日有週刊爆料艾成也曾在拍戲時冒出詭異舉動,讓劇組毛骨悚然。
    2022/08/24 08:12
  • 鬼月說鬼/台中旅店的紅衣女生

    這是8年前在台中某旅館住宿所發生的事。那天,剛好男朋友下午休假,所以臨時決定去台中2天一夜遊玩。坐火車到台中時已經晚上了,我們決定先找住宿的地方,於是在火車站附近問了很多家,但不是太貴就是客滿,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家便宜的,剛好有房間。
    2022/08/02 17:22
  • 人肉「接力」佔車位!民眾怒報警 婦人喊:我等很久欸

    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路附近,欲找尋停車位,剛好發現路邊一處停車格空了,趕緊迴轉過去。正當他車子靠近停車格時,一旁騎樓突然衝出一名紅衣婦人「肉身搶位」,還頻頻揮手示意另名友人來幫忙。兩人接力佔位,完全無視民眾的車就在後頭,警方到場後她們竟說「自己也等很久了」!
    2022/07/12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