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守護神強震失憶移工租金補貼遊客激戰消防局三立八點檔水果
  • 搜尋:

    紅蔥頭 結果共31筆

  • 「爆香頸邊肉」!滷汁加飯麵 日售300碗

    TVBS內行美食,今天要帶您到士林吃「滷肉」佳餚!小吃店用現宰豬「頸邊肉」,爆香紅蔥頭,2個小時熱炒,做出濃郁又不油膩的「滷肉汁」,淋上白飯、油麵,香氣四溢,搭配店內肉羹湯,讓民眾讚不絕口,傳香20年。
    2011/04/20 12:28
  • 【一步一腳印】異鄉新人生 柬埔寨的媽媽味 

    切碎香料,手指頭會染上淡淡香氣,香茅、蒜頭、紅蔥頭與黃薑,加上東南亞常見的紅色咖哩醬,家鄉的味道在每個早上重現。柬埔寨小吃店經營者Tina:「這些那個湯頭啊,是我們平常在家裡吃的,那些東西而已,我覺得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困難啊,對啊,台灣菜…,我剛開始來台灣的時候,我婆婆就說,我不會做菜,我說台灣的菜,我真的就不會做啦,如果柬埔寨的菜我就會做。」
    2010/12/19 22:15
  • 【凍蒜第1味】等半小時也要吃的燴飯 三代成主顧

    滿街都有賣的炒飯跟燴飯,不過這一家,卻吃到連母女兩代,甚至祖孫三代都成了忠實主顧客,這是在今年台北市天下第一攤熱炒類票選,拿下亞軍的30年老店,老闆說,要讓客人吃了還想再來,秘訣包括捨棄豬油用雞油,還先用紅蔥頭爆香過,另外用料新鮮,讓吃下去口口都有料,只不過想吃美食前,得先考考耐性夠不夠。
    2009/07/31 19:30
  • 堅持五星級的麻油雞,業者?

    木柵有一家麻油雞業者,營業多年以來,老闆始終堅持烹調食物的水準;放老薑下去炒,雞肉倒入鍋內,薑跟雞肉炒在一起,雞肉放入鍋中,老薑用麻油爆香,新鮮的台東雞肉倒入鍋內,大火快炒,薑的辣味,棒著麻油的濃濃香氣,在幾公尺之內都聞得到。 除了雞肉是店裡的主打,還有店裡的麻油雞麵也很搶手,有別於其他的店家麵線都是加滷肉,老闆的麵線的是紅蔥頭味的香,吃起來很清爽,連選麵條很挑剔。
    2007/11/05 16:39
  • 台灣人的豚骨拉麵 40年後回故鄉

    在日本有白湯之雄美譽的豚骨拉麵連鎖店,今天正式在台灣開分店,特別的是,創辦人其實就是台灣美濃人,拉麵裡特別的洋蔥酥,專門去除豬骨的腥味而這樣的洋蔥酥,其實就是紅蔥頭的代替品,是客家人下廚時愛用的佐料,也難怪吃起來有濃濃的台灣味。
    2007/06/28 18:47
  • 【發現台灣味】傳統加創新 電機博士的鹹蛋糕

    顧客:「口感很好,不然我為什麼要買給我學妹吃,每次去台北她們叫我特地帶。」 義華餅行:「都會來不及,要排隊,常常的狀況是一邊包 一邊客人要等,比較抱歉,因為都手工的。」 義華餅行都是這樣的景象,客人進進出出從來沒有停過,不到二十坪的門市,需要5、6個門市人員來服務客人。 顧客:「很好吃啊!因為他的喔!因為我以前吃他這個是,上次他們台中這邊有好多家都是做鹹蛋糕,他的是裡面沒有肥豬肉。」 一個鹹蛋糕熱量只有280卡,不過真的讓老顧客上癮的是它的內餡做法和口味, 是道地的台灣味,豐原潭子的綠竹筍,台中中興嶺的香菇和蝦米,還有用來提味的彰化紅蔥頭,當地食材和在一起爆香,這是台灣人最熟悉也是最拿手的。
    2006/06/04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