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紅葉 結果共156筆

  • 黃曉明不藏了?與網紅女友現蹤上海看展 網驚:準備官宣前奏嗎

    44歲的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傳出祕戀企業家網紅葉珂,雖然兩人從未正面回應緋聞,而黃曉明近期到上海看畫展照片曝光,女方也曬出同一個畫展的照片,雖然兩人沒有同框合影,但被網友抓包是在同一個地方看展,直呼這是準備官宣的節奏嗎?
    2022/11/12 15:36
  • 舊愛也去過!黃曉明傳帶新歡豋「求子聖地」 楊穎曝離婚關鍵

    黃曉明與Angelababy(楊穎)離婚後,雙方感情狀態始終備受矚目,黃曉明也被爆出與網紅葉珂熱戀中,近日,更再度被爆與葉珂赴「求子聖地」!
    2022/11/04 15:08
  • Angelababy離婚9個月走不出? 「害怕新戀情」惹心酸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結束長達7年婚姻,消息震撼彈一出引外界關注,時隔9個月,黃曉明的戀情似乎早有新進展,網路上頻傳他與網紅葉珂的緋聞,反觀Angelababy則無新戀情的展開,不過她最近在陸綜解釋原因,坦言單身習慣會害怕進入新戀情,不想再重蹈覆轍,沉重心聲令粉絲心痛。
    2022/10/26 17:03
  • 到南韓賞楓吧!入秋氣溫驟降 江原道雪嶽山已見楓紅

    臺灣降溫,南韓也在早上出現攝氏13度低溫,首爾街頭也開始出現穿著大衣、圍圍巾的通勤族。這波降溫,讓南韓江原道的雪嶽山和五台山,已經開始出現紅葉,部分山區更可能降下初雪。南韓氣象廳預估,週末氣溫將下探個位數,好不容易能出國,準備前往南韓旅遊的民眾,也要帶夠衣服。
    2022/10/06 12:43
  • 再震!花東地區規模5.9地震 最大震度5弱

    根據稍早中央氣象局訊息顯示,今(19)日早上10時07分左右,花東地區發生規模5.9有感地震,最大震度為5弱,出現在花蓮紅葉。3級以上地區:花蓮縣、台東縣、南投縣、嘉義縣、雲林縣、台中市、嘉義市、彰化縣、台南市、宜蘭縣、苗栗縣、新北市。
    2022/09/19 10:14
  • 這也能玩! 「紅葉溫泉」重建東部新旅點

    台東不再只有伯朗大道和熱氣球,這裡也能玩!全新的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位在台東延平鄉,是全台第一個結合觀光和地方共生的地熱發展園區,這個月開始試營運,玩水、泡溫泉、吃飯買東西,可以待上一整天。未來這裡的地熱發電廠完工商轉之後,每年還可以提供2400戶家庭用電。
    2022/08/28 18:29
  • 台東新溫泉園區試營運!2.5公頃戲水區 這類人只要150元

    東部又新的景點園區可以去了!雲品國際攜手台泥企業團所屬台泥綠能打造「台東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於8月27日起試營運,高達2.5公頃的溫泉戲水區與餐廳開始迎接旅客,試營運期間泡湯3小時只要1千元,當地人甚至只要150元,之後還會設置露營區,甚至和當地民宿業者串連。
    2022/08/28 15:10
  • 台泥綠能攜手雲品 打造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

    雲品攜手台泥綠能開發「紅葉谷綠能溫泉園區」,為全台首個結合觀光與地方共生的地熱發電園區,發電廠完工商轉後,預估一年可發電量約876萬度電能,並創造近10萬觀光人次。
    2022/08/26 13:33
  • 黃曉明疑替新歡慶生!網紅曬超奢華派對 賀卡署名洩戀情

    男星黃曉明1月底結束與Angelababy(楊穎)6年的婚姻後,又被爆出秘戀網紅葉珂,雖然雙方都未承認,但也並無公開闢謠。近期葉珂生日大肆慶祝,其中一張賀卡引起網友關注,紛紛猜測是黃曉明規劃生日派對。
    2022/07/28 13:57
  • 黃曉明新歡驚人財力遭起底 校花女神爽住4億豪宅身價破億

    大陸男星黃曉明在今年1月和女星Angelababy離婚後,被爆出秘戀網紅葉珂,雖然兩人都未公開闢謠,但多次出沒在相同地點,也讓「戀愛ing」的傳言不脛而走。而近日葉珂的驚人財力遭起底,除了擁有個人品牌外,目前住在要價4億台幣的豪宅,更有多筆房地產的投資,財力驚人。
    2022/05/30 13:01
  • 黃曉明離婚4個月被爆秘戀網紅 新歡「激似Angelababy」

    大陸男星黃曉明今年1月宣布和Angelababy(楊穎)離婚,結束7年的童話婚姻,恢復單身後感情狀態備受外界關注,近期他被眼尖網友發現,與網紅葉珂互動曖昧,網友圖文並茂列出許多兩人戀愛的證據,女方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外型激似黃曉明前妻Angelababy,掀起網友熱議。
    2022/05/27 11:47
  • 日式泡湯秘境 紅葉溫泉旅社遭勒令歇業

    百年紅葉溫泉旅社遭勒令歇業!位於花蓮萬榮鄉的紅葉溫泉旅社,是不少人的兒時記憶,從日治時期一路經營到現在,不過,近年來法令修改,業者無法取得旅館業登記,及使用水權,加上溫泉會館處在原住民保留地等問題遭裁罰,雖然業者提出行政訴訟,不過被法院駁回,百年旅社遭到勒令歇業。
    2022/01/16 14:09
  • 東區王力宏?!小模巧遇「前渣男友」潑水討錢 反遭動手推倒

    23日下午一點多,台北一間餐酒館內,有一對男女發生口角衝突,男子還被拍下,動手把女生推倒在地,引起議論,而女子身分也被起底是網紅葉芮甯,她表示過去跟對方交往,不過男生不但劈腿,跟她借了80萬後,也人間蒸發,才會在巧遇對方後向前質問,直呼根本遇見「王力宏翻版」。
    2021/12/26 18:29
  • 好一個風雨摧殘!阿里山驚現「楓葉地毯」 網跪求先別掃

    受到颱風「雷伊」外圍環流影響,近日全台有雨,嘉義阿里山也降下入冬以來最大的降雨量75.5毫米,經過昨(21)日整天風雨摧殘,阿里山的楓樹紅葉被雨水「打」下來,出現一整片紅毯的景象,真的太美了!幸好阿里山達人黃源明早在清潔人員來之前,就拍下這美景,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可以跟清潔人員商量嗎?遊客很喜歡這種紅葉地毯的,不用掃的乾乾淨淨啦!」
    2021/12/22 11:23
  • 東部大雨 143條土石流及3處大規模崩塌紅色警戒

    受颱風圓規影響,農委會今天發布土石流紅色警戒143條,分布在台東、花蓮2縣的13鄉51村,並發布大規模崩塌紅色警戒3處,分布在台東縣延平鄉紅葉村及花蓮縣卓溪鄉卓溪村。
    2021/10/13 14:44
  • 快訊/台東延平鄉紅葉村、鸞山村 下午停班停課

    台東紅葉村24小時累積雨量已經達245mm,目前持續降雨中,部分道路陸續出現崩塌情形恐有致災之虞,延平鄉長宣布紅葉村、鸞山村10/13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2021/10/13 11:22
  • 紅葉溪暴漲困6露營客 義消開怪手渡溪救人

    受到圓規颱風外圍環流影響,花蓮瑞穗鄉紅葉溪,溪水暴漲,11日下午有六名遊客受困,花蓮縣警消本來開著四輪驅動的勤務車溯溪去救人,但接觸到受困民眾後發現溪水太湍急,不敢冒然再渡溪開回去,因此請義消開怪手來救人,也幫助6名遊客順利脫困。
    2021/10/11 21:18
  • 迎父親節!飯店「免下車」取餐等1小時 現場排隊爆火氣

    父親節到來,五星級飯店「晶華酒店」之前就推出免下車服務,深受顧客青睞,剛好又碰上節日,中午開始出現車潮,一等就是半小時起跳,引發民怨!業者解釋,是訂單爆量,努力排解狀況,而父親節這天大排長龍的,還有「紅葉蛋糕」,湧進許多人潮來領取預購好的商品。
    2021/08/08 19:35
  • 日本紅葉危機!「菌蠹蟲真菌」入侵.樹木枯死

    日本今年的賞楓季,紅葉美景恐怕會令人大失所望。日本各地發生大量枯木,尤其今年以關東地區最為慘重,林木專家堪察後,發現是「菌蠹蟲真菌」作祟。專家分析認為,近年因為極端氣候,使得氣溫偏高,加上今年梅雨季較長,溫暖潮濕的環境利於真菌存活,導致樹木染病死亡情況嚴重。而沖繩則發生日本首起蝦類感染病死亡案例,當地一處養殖場被確認白蝦得到急性肝胰腺壞死症(AHPND),造成約9.8萬尾白蝦死亡,縣政府下令撲殺剩餘白蝦,以防堵疫情擴散。
    2020/10/20 20:01
  • 「樹皮甲蟲」入侵日關東 紅葉變色前已枯黃

    又到了楓紅的季節!大家還在為不能到日本賞楓,感到遺憾嗎?現在告訴大家,日本今年的紅葉林,正遭遇一場「蟲蟲危機」,從關東到關西,有大量紅葉林發生枯萎、連葉子都變了色,專家說這是「樹皮甲蟲」,啃食樹木造成的現象。或許今年沒機會到日本賞楓,並不會那麼讓人遺憾。
    2020/10/09 14:18
  • 北海道秋鮭消失?海溫過高.秋季美食異變

    日本素來有「食欲之秋」的說法,許多美味食材都在秋季收成,秋天氣候舒爽,也讓人胃口大開。不過,日本今年夏天連續猛暑,海水溫度跟著升高且遲遲降不下來,過高的海溫使得漁獲大亂。本該進入盛產期的秋鮭,今年產量大減,就連捕獲量第一的北海道都寥寥無幾;水溫太高也使牡蠣的產卵期從8月延到現在,導致牡蠣無法收成;珍貴的松茸同樣受天氣影響,收成量幾乎為零,市場價格因此飆升,一公斤要價台幣1700塊。而長崎的櫻花因為近期忽冷忽熱,竟然在9月底開花。
    2020/09/29 20:03
  • 紅葉少棒傳奇輪胎被樹「吞噬」 走入歷史精神不滅

    台東縱谷山腳下的紅葉部落,半世紀前滿山楓紅景色已消逝;紅葉國小內綁在桃花心木上的輪胎也在今年暑假悄悄被樹幹吞噬。
    2020/09/12 17:31
  • 來不及畢業!棒球隊主力戰將 魂斷夢碎

    畢業前夕遇上死亡車禍!遭追撞的溫姓男童是台東忠孝國小六年級的學生,教練和同學都對他印象深刻,因為他是棒球隊的主力戰將,去年他也和隊上參加紅葉盃菁英賽,擔任主戰投手,獲得少棒組第四名,除了棒球,像是田徑和賽跑也難不倒他,只是溫姓男童7月1日就要畢業了,學校畢業證書都已經準備好,他卻在上學途中發生意外,再也等不到畢業那天。
    2020/06/29 20:26
  • 秋色馥郁紅葉詩意 中華亞太水彩專題

    秋天是一年中最美的季節,國內重要畫會─中華亞太水彩藝術協會,以「秋色」為主題,邀請傑出水彩畫家捕捉秋色之美,色彩斑斕,令人陶醉。
    2020/01/17 21:58
  • 人潮擠爆!東京紅葉名景「高尾山」 賞楓亂象多

    賞楓旺季到來,日本東京近郊的「高尾山」滿山楓葉都轉紅,吸引大批遊客上山,人潮爆滿,光是上山纜車就要排一個小時,搭車上山跟通勤列車一樣擠,甚至還有遊客體力不支,昏倒送醫。
    2019/11/27 2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