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紅色 結果共4,860筆

  • 承諾打造民主和平台灣 賴清德:若對等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出席「台灣美德站出來」晚會時指出,如果中國介入選舉成功,讓中國指示的人當選,台灣民主精神會被破壞;如能維持對等尊嚴,仍願與中國交流合作。
    2024/01/11 09:35
  • 澳女沙灘驚見「血紅色球狀生物」 尾端連長莖酷似外星人

    澳洲有名女子日前在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沿海地區散步時,突然發現地上有外形詭異、酷似外星人的紅色生物,只見牠擁有血紅色的球狀頭、尾端則連著長長的莖,這名好奇女子拍下照片後上傳到生物討論社團,除了吸引網友討論,也有人給出答案。
    2024/01/10 17:25
  • 龍年犯太歲!命理師籲「4生肖」勿觸禁忌 曝1招化解

    2024年龍年犯太歲的生肖包含「龍、狗、牛、兔」,命理師高宏寓表示,屬狗的人宜在事業上保守,並特別提醒於1964年屬龍的人需特別注意健康狀況,此外,他還建議屬龍的人,可以穿紅色的服飾或配件,和點光明燈化解災厄。
    2024/01/10 10:37
  • 距離沒抓好 三重粉紅色保時捷「追尾親上」前車

    今(9)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三合路與龍門口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輛粉紅色保時捷疑似因為剎車距離沒抓好,突然追撞前方車輛,幸好撞擊力道不大,沒有人員受傷,不過因粉紅色保時捷相當顯眼,卡在路中間也引起不少用路人注意。
    2024/01/09 12:39
  • 絕美風景!玉山一早現「橘紅色弧形雲系」 鄭明典讚:天然的尚好

    大自然孕育而成的美景總是讓人心曠神怡,今(7)日一早,天空出現一道弧形雲系,在清晨陽光照射下,原本雪白的雲系,帶點橘紅色澤感,不愧是「天然美景!」
    2024/01/07 11:40
  • 增重還不到60公斤!畢書盡曝超狂體脂率 「消夜菜單」這樣吃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6 12:17
  • 絲織廠排放紅色廢水污染河川 最重可處600萬元罰鍰

    新北市土城區大安圳昨(4)日突然被染成紅色,經環保局調查發現,此次環境污染事件的源頭在於信綺絲織廠股份有限公司。該公司因染色機出現故障,使得紅色廢水排入大安圳。環保局當下責令業者圍堵污水予以清理,也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第28條規定告發處分,最重可處新臺幣600萬元罰鍰。
    2024/01/05 11:48
  • 護理女神謝侑芯「原味褲變髮帶」紅到海外 外國網友:來Walmart吧

    網美謝侑芯曾任護理師,之後轉行經營直播、YouTube,火辣身材和大膽作風讓她獲封「護理女神」;日前她沒穿胸罩逛賣場,還在展示床上「脫紅色丁字褲綁頭髮」,讓大批老司機暴動,近日該段影片也引起美國媒體《紐約郵報》注意,特別撰文報導,引起國外網友熱議。
    2024/01/04 15:56
  • 畢書盡變胖長這樣!不忍了烙狠話受夠聽「這句」 實際體脂曝光

    情歌王子畢書盡(Bii)跨年演出在花蓮壓軸登場,他一身吸睛粉紅色的大衣,讓他近來健身有成的好身材若隱若現,在等待出場時,他一度在後台利用舞台鋼架做起拉單槓運動,讓身上的腹肌線條更加清晰,而他之所以開始健身,他直說:「是真的想要健康一點,覺得健康很重要,再來是真的不想再聽到『你太瘦了啦!』」而從健身到現在,他已經成功增重3公斤,目前已達58公斤。
    2024/01/03 13:32
  • 她穿佯裝看比賽「1天撞衫20次」尬爆 網笑:不一起合照?

    俗話說「撞衫不可怕,誰醜誰尷尬」,對於一般人而言,如果自己真的被比下去了,那就尷尬了。近日,澳洲就有一名女子透過TikTok分享,她近來以澳幣59.99元(約台幣1,261元)買了一件紅色洋裝開心去看比賽,沒想到竟然跟20多人撞衫!她將這起「撞衫影片」上傳至TikTok後意外爆紅,瞬間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02 20:51
  • 管制「逃票路線」入杉林溪 需要補票250元

    南投杉林溪,有俗稱的「逃票路線」,最近都設立起大紅色的告示牌,公告從林道進入園區要補票,不然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元旦開始入園全票是350,各種票價都比去年漲50元,至於從林道進入補票則是250元。
    2024/01/01 20:09
  • 五月天開車!阿信突喊「1晚2輪」爆台上有10粒 他不忍吐槽了

    五月天今(1)元旦繼續在台中開唱,舉辦第2場「5525 LIVE TOUR《回到那一天》25週年巡迴演唱會」,他們透過音樂細數出道25年的9張專輯,接連帶來〈透露〉、〈瘋狂世界〉、〈恆星的恆心〉等曲,還坐上紅色跑車亮相。眼尖的五迷對這台紅色跑車相當難忘,因為五月天20年前舉辦「恆星的恆心」戶外演唱會時,曾經裸上身搭乘紅色跑車,在這次全新巡演裡復刻經典畫面,讓粉絲笑說:「只差沒脫掉上衣!」
    2024/01/01 19:56
  • 任務取消送兼職女救護員到校 業者:將懲處

    持續追蹤,逆向的「救護車」,被台北市衛生局列管,業者解釋,當天有病患需要送急診,但途中任務取消,因為車內兼職女救護員,剛好要去上學,駕駛才送她去學校,業者表示,將會懲處,衛生局回應,違規使用警笛或紅色閃燈,最重可罰三十萬元。
    2024/01/01 19:51
  • 2023超驚嚇!新北憤怒羊擋路還「角頂」紅衣女騎士 飼主挨罰

    2023年最後一天,新北市三芝區一名婦人卻在驚嚇中渡過!婦人當時穿著紅色衣物,正要騎摩托車離開,卻被一隻黑色的山羊擋住去路,山羊還頻頻靠近女騎士,高抬2隻前腳靠近,嚇得女騎士趕緊閃避,沒想到山羊還用角去頂撞機車。淡水警方在網路上發現影片後,循線找到女飼主,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
    2024/01/01 14:03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出門跨年戴口罩!境外污染物空品不佳 台北101一片灰濛濛

    許多民眾已經準備出門跨年,但是依照環境部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金門、馬祖地區來到紅色警示,所有族群應減少在戶外活動,臺南、左營、復興地區、金門地區則是橘色提醒,敏感族群應減少在戶外劇烈活動,台北101也呈現一片灰濛濛的景象。
    2023/12/31 15:02
  • 台南迴轉車禍 副座女崩潰尖叫:小孩受傷跟你沒完沒了

    昨(30)日台南市北區瓦斯行傳出行車糾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在路肩準備迴轉停車,卻不慎撞上一台紅色自小客車,而副駕的女性疑似為該車家庭的母親,下車就朝著對方駕駛破口大罵:「你害我們小朋友受傷,我跟你沒完沒了!」,聲音響徹整條街道,而崩潰模樣也被一旁的民眾全部拍下。
    2023/12/31 10:44
  • 大霧紅色預警!上海地標消失 浦東機場延誤

    上海發布大霧紅色預警,一大早民眾就發現,上海地標消失了,就連東方明珠也變得若隱若現,能見度不足50公尺,上海航班也受到影響。
    2023/12/30 20:29
  • 大陸冬季最強霧霾來了!休息站、紅綠燈消失 駕駛:像在盲開

    中國大陸近期氣溫終於回升了,不過也因為暖空氣風力不強,懸浮微粒難擴散,因此緊接著又迎來一波、今年冬季最強的霧霾警報。上海從昨夜開始,便出現超強濃霧,能見度極低,另外陝西西安發布「重汙染天氣紅色預警」,幼兒園、中小學停課,車輛也限制上路。
    2023/12/28 19:30
  • 小琉球海域找到救生衣!海軍初判海虎潛艦裝備 失蹤官兵仍未獲

    海虎潛艦3官兵失蹤,海軍今天晚間表示,田單軍艦下午1時45分於小琉球南方海域,尋獲1件紅色充氣式救生衣,初步判定為海虎潛艦團體裝備,但無發現落海人員。
    2023/12/27 21:03
  • 溫泉泡湯池驚見「紅色幼蟲」!業者:疑換濾網流入

    有民眾入住苗栗泰安溫泉一間飯店,在泡湯池裝冷水時,發現水裡竟然有細小紅色幼蟲,嚇得趕緊行泡湯池裡衝出來,飯店解釋民眾入住前,飯店有清洗濾網,過程中不慎造成幼蟲沖進管線,而客人發現的,疑似是搖蚊幼蟲,飯店表示經過清洗後,水質已經恢復正常,也將積極把關,而衛生局表示,雖然沒有接到檢舉,但還是會派人上門稽查。
    2023/12/27 20:12
  • 台灣供品盤紅到日本!秒變「精品」 高價曝光:真的是盤子

    台灣拜拜時常見的供品盤,為紅色淺盤子,內裡圖案多半是龍鳳,在台灣的售價並不高,一個幾十塊就能買到,不過,YouTuber廉傑克曼(RJ阿傑)就貼出一張照片,表示這個盤子已經紅到日本,不過一個未含稅就要價1300日幣(約新台幣282元)。
    2023/12/26 18:16
  • 與劉冠廷共舞探戈氣氛詭譎 王淨當面質問:你真的有愛我嗎

    由金馬入圍導演柯貞年執導、聯手王牌監製王小棣,劉冠廷、隋棠與王淨領銜主演犯罪推理旗艦台劇《非殺人小說》,今(26)日正式公布將於2024年1月17日上架首播,亦曝光主視覺及正式預告,在主視覺中,劉冠廷和王淨中間橫隔著一片紅色輪廓,若隱若現帶出隋棠飾演的林夢神秘的樣貌,引發外界聯想。
    2023/12/26 11:50
  • 曳引車撞汽車「旋轉180度」再連撞2車 滑落停車場釀4傷

    花蓮台11線昨(24)日發生4車追撞事故,一台自小客車開到鹽寮一間海鮮餐廳用餐,欲左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一輛曳引車疑似未注意車況,應聲撞上小客車,造成小客車旋轉180度追撞對向的紅色轎車,造成轎車滑落至4米高的停車場邊坡,又波及另一輛停在停車場的車輛。整起事故共造成4台車發生碰撞以及4人受傷,所幸送醫救治後均無大礙。
    2023/12/25 15:00
  • 耶誕前大雪山飄下首場瑞雪 綠葉結霜如冰雪奇緣

    寒流襲來!這幾日氣溫驟降,全台山區陸續傳出下雪的景致,今(23)日凌晨7點多,在台中市和平區的大雪山降下今年的第一場瑞雪,彷彿是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聖誕節,紅色的楓葉染上一點一點的白雪,十分有迎接節氣的浪漫氣息。
    2023/12/23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