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紅腫痛 結果共9筆

  • 噁!男子染香港腳不就醫 小腿「腫像豬腳」險遭截肢 

    40歲黃姓司機因左小腿紅腫,持續惡化超過3天,忍痛就醫,醫師檢查發現腳趾有香港腳症狀,小腿明顯紅腫痛及發熱,研判是蜂窩性組織炎惹禍,給予抗生素治療後症狀改善。
    2024/03/23 14:16
  • 愛美做光療小心 26歲女變黃綠色紅腫痛竟染綠指甲

    不少愛美女性,平常都會施作凝膠美甲,不過皮膚科醫師提醒,家庭主婦、廚房工作者、美容美髮業者等,如果施作凝膠容易增加感染可能性,可能會合併甲溝炎,產生紅腫疼痛等症狀。
    2024/02/29 10:32
  • 剛生完雙乳「硬得像石頭」憂是乳腺炎?醫教2方法緩解腫脹

    剛生完小孩,奶水開始大量製造,乳房就會開始腫脹熱痛,甚至連腋下都會腫脹不已,乳房脹痛感還會讓媽媽不敢自己擠奶。新竹臺大分院生醫醫院竹北院區小兒部劉思妤醫師表示,這些症狀都是乳房腫脹所致,而乳腺炎則是發燒、乳房局部發紅腫痛。對此,她也分享2招緩解乳房腫脹。
    2024/01/25 09:43
  • 打疫苗冒蕁麻疹「夜夜發癢」 中醫師授養生6招快筆記

    最近疫苗到貨量增加,打疫苗的人愈來愈多,常有民眾因施打疫苗後不適而到就醫。中醫師指出.無論何種疫苗,施打後以施打部位的紅腫痛偶燒倦怠最常見,大約在2周內多能緩解。但少數患者的免疫系統經疫苗刺激後,產生的紊亂較難自行恢復,便需要另外的醫療協助。
    2021/11/13 14:56
  • 12歲女童「2肉團堵鼻」只能張嘴呼吸 此常見藥惹禍

    一名就讀國小的12歲女童因連續2日下巴紅腫熱痛,就醫發現她不僅蛀牙嚴重,且有膿液從牙齦縫中滲出,造成蜂窩性組織炎合併膿瘍,吃抗生素治療後再回診,腫痛有改善,但醫師發現她都只用嘴巴呼吸,一看驚見其鼻腔裡被兩坨粉色肉團塞住,原來是長期使用鼻噴劑惹禍。
    2020/12/30 16:17
  • 「科技泡棉」清染髮劑害過敏 店家認疏失致歉

    去汙力強的科技泡棉,常拿來清潔浴室、水龍頭等,有民眾去染髮,居然被髮型師用科技泡棉刷掉沾在皮膚上的染劑,結果網友的額頭上和耳朵,都開始泛紅腫痛,更不滿店家處理態度消極,而實際詢問店家,坦承確實不了解科技泡棉不能用在皮膚上,得知後就全數銷毀,也願意和客人賠償致歉。
    2020/09/11 19:49
  • 手機螢幕調最亮 女秘書角膜受傷紅腫痛

    一位女祕書,因為工作需求,長時間都要使用手機,也會把螢幕調得很亮,不過卻因此傷到眼睛角膜,造成雙眼紅腫,不停掉淚,醫生就建議,手機螢幕調成自動模式,隨著環境光源做調整比較好,距離也最好保持30-40公分,才不會傷了最重要的靈魂之窗。
    2019/02/18 12:46
  • 「妳不能哭!」寶寶一碰水就過敏 皮膚紅腫痛苦不堪

    對於兒童而言,哭鬧、流汗、洗澡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但卻有一名18個月的女童不能做這些事情,因為她會對「水」過敏,只要一碰到水就會令她皮膚紅腫,痛苦不堪。
    2018/02/26 17:27
  • 注射嬰兒油健胸 男子全身紅腫痛

    竟然有人這樣異想天開,一名34歲的男子想讓自己的肌肉更壯碩,竟然把嬰兒油注射到胸部,大腿等想要變強壯的地方,結果打了2公升,將進10瓶的嬰兒油,肌肉不但沒有變發達,全身上下長滿紅色的肉瘤,醫生為他開了5次刀,才把這些肉瘤清乾淨。
    2003/09/16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