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紅線 結果共1,909筆

  • 把妻當工具人!賣房逼離婚 金寶特助「犯天條」遭控外遇不斷

    電子大廠金寶公司前發言人蕭慶華,去年9月才接任,卻在今年6月就被撤換,引起外界議論。知情人士透露,蕭是因妻子投訴他外遇,踩到董事長許勝雄的紅線,才會黯然下台,如今還能繼續當特助已算幸運;蕭妻親友則指控,蕭父明明是乩童,蕭卻謊稱是醫生世家騙婚,且婚前疑似不斷劈腿、婚後還自承有小三,最後卻惱羞成怒,提起離婚訴訟,遭法院二度駁回後,竟賣掉房產強逼妻子搬離,惡劣行徑有如現代陳世美!
    2023/10/04 07:52
  • 紅線違停「連收18張罰單」台北男申訴 因這關鍵免繳8張

    台北市一名嚴姓駕駛去年在紅線違規停車,竟遭連開18張罰單,加上一旁是停車場,讓他懷疑停車場管理員因為想賺更多錢,所以故意檢舉他。對此,經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法官認為該處紅線斑駁,標線不清楚,替他撤銷8張罰單,共免繳5400元,另10張罰單則因超過提告時效,仍然要繳納罰金。
    2023/10/03 16:15
  • 臨停紅線慘收「18張罰單」!法院1理由判他8張免繳

    一名駕駛去(2022年)將愛車停在台北某停車場外的畫紅線路段,不料連續收到了18張罰單,事後駕駛對於該路段所畫的紅線並不清晰為由,決議提告請求院方撤銷罰單。對此,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也做出了「撤銷8張罰單」的裁決、男子可省去5400元的支出。不過另外10張罰單則因已過提告時效,男子仍須繳納。  
    2023/10/03 14:59
  • 代駕沒停好就走挪車變酒駕 2乘客連坐罰

    不是找好代駕了,車主還因為酒駕被法辦!台北市警方巡邏時發現,紅線旁有車輛在移動位置,結果前往查看後,發現喝酒的車主酒駕,原來,駕駛夜店結束後後去續攤,花錢找來代駕,卻覺得對方車子沒停好,所以又自己移車。
    2023/09/26 13:27
  • 黑人現蹤小7採購!駕千萬名車「囂張違停」 纏性騷官司近況曝

    男星陳建州(黑人)先前遭大牙(周宜霈)控訴性騷擾,指在2012年出差時,遭對方撲床強吻、環抱,更前往案發地點香港報案,而黑人則依刑事誹謗反告。目前雙方已各走一趟北檢應訊,黑人神隱3個多月後,態度坦然自若,更在9日牽著老婆范瑋琪(范范)的手,到場力挺好友王力宏的演唱會。隔4天後,黑人還開著千萬名車違停,不戴口罩,出沒台北7-11進行採買,似乎有意重回大眾視野。
    2023/09/26 10:33
  • 行人才罰300!女星見「過馬路滑手機」氣炸 提1違規反被轟

    因馬路秩序混亂、車禍率逐年飆升,台灣交通被冠上「行人地獄」罵名,儘管交通部祭出新制,亂象似乎未明顯減少,反而釣出一堆「檢舉魔人」,讓汽機車駕駛壓力倍增。對此,台灣女藝人陶嫚曼分享日前開車時所遭遇的情況,一名年輕女子看見行人綠燈閃爍後仍慢悠悠的走,邊過馬路邊滑手機,陶嫚曼隨後才得知,造成交通阻礙者僅開罰300元,讓她不禁直呼「這金額也太~少了吧!」
    2023/09/21 11:43
  • 北市吃飯路上「檢舉10台車違規」!鄉民推:惹到很多人

    台北市車位一位難求,不論汽機車,部分民眾都會做出違停人行道、紅線,甚至騎上人行道等行為。近日有網友自爆,在台北市光走路吃飯的路上,來回就檢舉了10台車違停,讓其他網友拍手叫好,直呼「這些違停惹到很多用路人」、「感謝您為社會盡心盡力」。
    2023/09/20 23:08
  • 好吵!深夜飆車族出沒 22人「競速」涉公危

    凌晨2點多,新北市蘆洲區發生了一起危險的飆車事件,至少20幾名騎士聚集在路邊,明明旁邊就是紅線,卻公然佔據車道,形成一個騎車成群結隊的畫面,似乎將車道當成了賽道,一輛接一輛的摩托車呼嘯而過,排氣管聲音噪音,令附近居民難以忍受。
    2023/09/20 20:21
  • 必談台灣!美中高層不斷溝通 蘇利文見王毅聊12小時

    美中高層近期頻繁溝通,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跟中共中央外事辦主任王毅,舉行會談,雖然可能在為拜習會磋商,但王毅當面談「台灣紅線」,蘇利文則強調「台海和平穩定的重要性」。
    2023/09/18 19:05
  • 花蓮外送男接嘸單「惡意檢舉」同行 慘遭30人肉搜圍堵怕爆報警

    花蓮一名剛入行的陳姓外送員因心生不滿經常接不到外送訂單,於是惡意檢舉超過30名同行,包括到餐廳取餐,或是換電站更換電池時都違規停紅線或人行道,總計多達30名外送員慘遭檢舉,甚至有人直接收到4至5張罰單,遭檢舉的外送員憤而聚集要向陳男討公道,陳男得知自己檢舉人的身分曝光,嚇得到派出所報案。
    2023/09/15 12:44
  • 被前車擋路18秒!騎士挨罰單「紅線臨停」

    新北市一名男子中午騎車出門,經過汐止新台五路時,被前方轎車擋住去路,年約60歲的他,就怕「超車」發生危險,選擇等「前車」動了,他再移動,沒想到停等18秒,被警方科技執法鏡頭捕捉,開處「臨停紅線」的罰單,他指控根本沒下車,怎麼算停車?
    2023/09/13 19:47
  • 新北女騎士詭異撞違停貨車 顱底骨折一度昏迷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2)日下午4時許,羅姓女子獨自騎機車行經蘆洲環堤大道時,因不明原因猛烈追撞違規停在路邊的小貨車,導致她顱底骨、右腳骨折,當場陷入昏迷,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且將她送醫治療,目前仍在醫院觀察,35歲吳姓貨車司機則供稱,自己才剛暫停3分鐘就遭追撞,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
    2023/09/13 09:39
  • 高虹安好友跨越廉政紅線? 邱顯智:柯文哲不該推諉卸責

    新竹市長高虹安近日陷入搭百萬豪車及住豪宅的爭議,還遭前文化局長錢康明指控高虹安的「好朋友」單獨約市府人員出去談事情。對此,時代力量立委邱顯智指出,高虹安應主動對外說明,且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不應該推諉卸責,要啟動黨內調查機制。
    2023/09/11 13:07
  • 朱接侯競總主委 郭辦:盼調整劍拔弩張做法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接下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競總主委,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喊話,希望朱立倫能調整原先劍拔弩張的作法,堅壁清野無助於整合,反倒會破壞整合,而國民黨的紅線已畫得很清楚,黨內挺郭派也都轉為低調,近期地方派系也都紛紛公開同框力挺侯友宜。
    2023/09/10 19:45
  • 內幕/傅崐萁、侯友宜破冰!藍對郭台銘堅壁清野 阻總統連署路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7)日前往花蓮出席活動,破天荒和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同台,傅崐萁不僅稱侯友宜「侯總統」,還牽手高喊「凍蒜」,兩人看似盡棄前嫌。在國民黨中央劃下紅線、黨紀嚴明之下,不僅先前挺郭的立委參選人們近期相當低調,如今地方派系逐漸回歸,連傅崐萁也重回正藍軍懷抱,國民黨有意繼續「堅壁清野」,試圖阻斷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之路。
    2023/09/07 18:21
  • 北市幹部遭爆有「洪門」背景 民眾黨駁:常年致力公益社團

    民眾黨陷入黑道爭議,今(6)日再被踢爆,北市黨部中山區主任陳大業是統派團體「洪門聖文山」成員,且賓士車一整天停在協會前的紅線,都不會被開單。對此,民眾黨北市黨部發聲明指出,幹部違停一事警方確實有開罰,強調「陳大業先生常年致力於商圈發展及公益社團」,並非報導之惡意標籤。
    2023/09/06 14:39
  • 嗆「有牌流氓」 騎士違停不服取締當街罵警

    台中一名騎士違停紅線,警方驅離也沒用當下馬上開單,沒想到騎士不服取締暴怒,當街嗆聲遭到警方喝斥。
    2023/09/05 18:40
  • 颱風走開水門 車停紅線準時移遭開單?警:停錯

    為了防颱,雙北從上週五就關閉水門開放部分紅黃線可以停車,今(4)天早上才開水門,不過有民眾在規定的7點前移車卻發現已經被開單相當納悶,原來他停的地點根本就不在可停車範圍內。警方也提醒颱風天開放紅黃線不是全都能停,也要特別注意橋上、人行道、消防栓等地方也不能停車以免遭罰。
    2023/09/04 20:06
  • 警察是最好的朋友!高雄女「初戀失戀」爆哭 暖警心疼安慰

    高雄市三民區一名20歲陳姓女子,上個月23日凌晨駕車違停在建興路與正中路口的紅線上,當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雷虎警組剛好路過,便上前要求女子下車接受盤查,沒想到她下車後突然爆哭、淚流不止,經員警關心了解後,發現她因感情不順、生活陷入折磨,由於警方擔心她獨自一人恐發生危險,就先將其帶回,後續經員警不斷強調「警察是最好的朋友」及開導,女子終於破涕為笑。
    2023/09/04 10:37
  • 颱風「紅黃線」停車亂象 待轉區、禁停段也停

    中颱海葵來襲,雙北部分水門在週五關閉,也開放限定路段紅、黃線可以停車,不過卻出現線停車亂象,在環河西路一處機車待轉區,居然也被車輛停放。另外在台北的萬大路上左側有捷運工程,右邊紅線也停滿車,道路相當壅擠,交通局則說這裡不是開放路段,這樣已經違停。
    2023/09/03 19:14
  • 16歲違停漏餡!衝鋒槍、子彈如小型軍火庫

    車子違停紅線,意外被查獲攜帶大量非法槍枝,30日凌晨一點左右,花蓮吉安鄉建國路與自立路口,16歲張姓少年違停紅線,不只無照駕駛,後車箱還藏有整箱改造槍枝包含少見的衝鋒槍、克拉克手槍、超過300發子彈等等,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08/31 20:15
  • 共享汽車變運毒車?駕駛腰藏28包K他命

    近日警方加強對共享汽車的盤查,因為這些便利的交通工具似乎成為毒販們的新選擇,一名吳姓男子25號深夜違停紅線,被警方勸導,意外在他身上搜出28包K他命。
    2023/08/31 19:53
  • 停車場太貴?勞斯萊斯「違停門口紅線」 內行吐關鍵:不是省錢

    台北市人口擁擠、路窄車多,尖峰時刻的路邊停車格更是「一位難求」,導致大部分車主都會選擇把車子停放在公營或是民營停車場,然而各家停車場收費卻有所不同,民眾也無奈抱怨,「真的太貴了!」對此,一名網友發現,一台千萬豪車勞斯萊斯竟選擇停放在停車場外,與場內車子形成強烈對比,引起網友熱議。
    2023/08/30 07:57
  • 地方派系兩頭壓寶「形同包牌」!藍祭堵郭禁令有洞鑽

    儘管國民黨已對郭台銘陣營的獨立參選連署畫出紅線,三令五申禁止黨內同志予以協助,但看在前黨務高層眼裡,黨中央現階段的「堵郭禁令」仍有漏洞可鑽。
    2023/08/29 08:40
  • 急阻藍軍分化!國民黨「對挺郭派出手了」下禁令違者絕不寬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28日正式宣布獨立參選,將串接各地挺郭派,力拚衝高參選聲勢。國民黨則透過前祕書長李乾龍,嘗試拉住多位挺郭派議長,同時向黨籍民代畫出禁止公開表態的紅線,以輔選資源及黨紀並重,藉以阻斷郭的連署之路。
    2023/08/29 0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