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紅綠燈 結果共1,371筆

  • 有片/失速工程車!疑下坡剎車失靈 駕駛急跳車路中翻滾

    新北市新店今(19)日早上發生追撞車禍,駕駛為了保命還跳出車外!葉姓駕駛當時開著工程車沿著華城路方向行駛,由於該處為下坡路段,車速本來就會比較快,葉姓駕駛為了控制速度踩了煞車,這才發現它疑似失靈。由於當時前方路口車輛均停下在等紅綠燈,情急之下葉姓駕駛緊急跳車,工程車因此追撞前方小貨車後翻覆,好在小貨車駕駛並未受傷,而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送醫後無大礙。
    2023/09/19 11:41
  • 過馬路突遭攻擊 「剪刀手」現蹤天母國小旁

    台北市又出現隨機攻擊事件!士林一名男子在路邊等紅綠燈,突然遭陌生人持剪刀揮舞,嚇得跑進巷子內,警方調查這名嫌犯10日才在北投持刀追逐騎士,案發後尚未落網,又在外繼續犯案,由於附近就是小學,不少家長也擔心小孩遭攻擊,目前已在群組互相提醒。
    2023/09/13 19:44
  • 差一點!駕駛停紅綠燈遭空降曬衣桿擊中「險插擋風玻璃」

    海葵颱風正式從台東東河登陸,對東部地區影響帶來嚴重災情,但北部地區也受到外圍環流影響,不只有短延時強降雨,陣風也是滿大。今(3)日就有民眾開車行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三段附近,於停等紅綠燈時突然被天外飛來的曬衣桿擊中引擎蓋,差一點就插進擋風玻璃,好在僅輕微車損無人受傷。
    2023/09/03 17:17
  • 有片/女騎士撞破違停汽車「半身栽車內」 網驚呆:鬼遮眼?

    昨(28)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白色轎車違規停在路邊,後方路口紅綠燈亮起後,不少機車同時起步直行,但在最外側的女騎士,卻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到違停汽車,直接從後方撞破汽車後車門玻璃,整個人半身栽進去後車輛裡。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緊急將人送往醫院救治,確切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8/29 10:22
  • 靠太近沒注意!機車右轉撞混凝土車 6旬婦腿遭重壓骨折

    新北市土城城林路今(28)日下午發生嚴重車禍!黃姓婦人當時騎車行經上述地點時,原先在停等紅綠燈,眼看前方號誌轉綠因而起步欲右轉,但她和右側混凝土車距離較近,雙方疑似沒抓好距離,因此發生碰撞。好在混凝土車吳姓駕駛當下馬上發現,緊急煞停,黃姓婦人才沒被車輪捲入,但右小腿仍因被重壓骨折,緊急送醫治療。
    2023/08/28 17:39
  • 高雄奇景!選會長廣告「擋紅綠燈」 網譏:大型靈堂嗎?

    為了達到宣傳效益,現在的廣告立牌五花八門,但這樣的廣告立牌對於民眾來說可說是相當擾民!據悉,高雄一名女子近日欲角逐某民間社團的總會長,竟在高雄市苓雅區成功路與林森路口,設架一個大型的ㄇ字看板,雖然這樣個宣傳效益相當吸睛,但因為把紅綠燈號誌完全擋住,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7 18:05
  • 警車衝進民宅!逆向狂飆「紅綠燈也撞斷」 台東警方回應了

    一名網友今(26)日於網路上分享宜蘭、花東路況,怎料卻在台東鹿野新豐台9線目睹一場恐怖車禍,涉及車輛居然是一台警車!該名網友清楚拍下驚悚瞬間,警車從左邊逆向超車後狂踩油門,接著疑似為了閃避機車,失控衝撞一間民宅,而具體事發原因則仍待調查釐清。
    2023/08/26 19:55
  • 太小隻3歲童玩「扭扭車」過馬路 撞車翻覆

    台北市一名三歲男童,日前在馬路上玩扭扭車,要過斑馬線時,疑似因為身型太小,經過車輛沒有注意到他,加上現場沒有紅綠燈,發生擦撞,扭扭車也被撞翻,不過幸好男童並沒有受傷,只受到了不小驚嚇。
    2023/08/23 14:35
  • 有片/BMW男疑癲癇發作 逆向衝進機車待轉區釀3輕重傷

    新北市新店今(22)日晚間發生嚴重車禍!周姓男子獨自開著BMW休旅車行經中興路欲轉彎時,疑似因癲癇發作、無法控制方向盤,導致整輛車往對向機車待轉區衝,直直撞上4輛正在停等紅綠燈的機車和一輛公車,這才停下。當下周姓男子一度受傷受困車內,兩名機車騎士一人輕傷、一人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將三人救出送醫,詳細車禍原因仍待釐清。
    2023/08/22 19:39
  • 畫穿越道卻沒紅綠燈?台南人行道淪汽、機車地獄 20秒8張單

    近日有網友在網路社群PO出一段影片,只見在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郭合醫院前一條人行道,行人正準備穿越道路,不過礙於該路口未設紅綠燈,短短不到20秒就有8部機車因不禮讓行人被開單。消息一出讓騎士人心惶惶,更有網友痛斥,瑕疵的道路設計根本就是「汽、機車地獄」,現在交通局回應了。
    2023/08/17 16:12
  • 18年老店招牌「魷魚+倒立豬」!網全看傻 釣出在地人解答

    為成為整條街最獨特的店,大部分店家都會用心設計和製作招牌,不僅能讓顧客印象深刻,也可以吸引路人注意,進而前來光顧用餐。對此,一名網友日前在等待紅綠燈時,發現一個只有圖示的招牌,一隻魷魚以及一隻倒立的豬讓他完全沒有頭緒店家賣的到底是什麼,唯有拍下發文向廣大網友拋出疑問,掀起網友熱議。
    2023/08/17 07:55
  • 陸暑假國旅熱! 絲路人潮暴增3到4倍TVBS直擊大漠塞駱駝

    敦煌鳴沙山,駱駝隊伍綿延上山,說是塞駱駝也不為過!駝隊、車隊交會處,新設駱駝紅綠燈。大約1500峰駱駝,每天提供1.2萬名遊客,體驗沙漠騎駱駝。但是,駱駝清晨5點"上班",近期傳出駱駝太累,被騎死,或是罷工拒載,引起關注!
    2023/08/16 17:23
  • 阿伯幫送菜騎車等紅燈突倒地 遭後車輾死

    彰化芬園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位70歲阿伯騎車在路口等紅綠燈時,突然倒地,遭後方休旅車壓過,命喪輪下。
    2023/08/15 14:51
  • 永遠「綠」燈!?路樹吞噬紅綠燈 居民:險象環生

    有民眾在新北市永和區的永平高中附近,發現路邊的大樹,幾乎把一整個交通號誌(紅綠燈)都吞噬,連看都看不清楚。
    2023/08/11 17:37
  • 又是酒駕肇事! 機車挨撞騎士慘死女乘客重傷

    高雄傳出酒駕死亡車禍!1名男子騎機車載著女乘客在路口停等紅綠燈時,遭到酒駕的轎車從後頭追撞,送醫不治,女乘客也身受重傷。肇事駕駛酒測值高達0.99,被依照公共危險致死罪送辦,車上當時也載了1名男乘客,意外發生後,這名乘客跑掉了,事後被警方在2個路口外找到。
    2023/08/09 13:33
  • 酒駕害無辜騎士!汽車「飆闖路口」撞停紅燈機車 一死一重傷

    又是酒駕釀禍!今(9)日凌晨高雄左營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騎乘機車的陳姓男子在停等紅綠燈時,無辜遭到酒駕的車輛蔡男駕駛從後頭追撞。因撞擊猛烈,陳男當場噴出,頭部嚴重出血送醫不治、後載的46歲周姓友人也重傷送醫。至於酒駕肇事的蔡男目前仍待警方做完筆錄後釐清事發原因。
    2023/08/09 09:55
  • 他紅燈右轉遭檢舉 卻收「0元」罰單?網笑:獲再來一次券

    我國交通亂象近年引起關注,更有輿論稱台灣猶如「行人地獄」。不過,最近一名網友表示,自己騎車遭檢舉紅燈右轉,但罰單卻標示罰款0元,到超商刷條碼也無法繳納,讓他好奇該怎麼處理,貼文也引發討論。
    2023/08/08 16:42
  • 叭啥?行車糾紛惡煞沿路追 跳上車頂砸窗

    發生行車糾紛,竟然爬上車頂砸車!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北市北投,不滿一輛車違停擋路、按喇叭,雙方爆發衝突,沿路追逐嗆聲,最後遭按喇叭的兩人,在淡水趁等紅綠燈時,把對方攔下,一人拿方向盤砸車窗,另一人爬上車頂,砸擋風玻璃,被害人也惡意衝撞對方,最後通通被逮。
    2023/08/08 13:29
  • 轉彎疑未禮讓!轎車對撞機車 釀1死1傷

    新北瑞芳的臺2丁線13公里處路口,今天(7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汽車駕駛才剛左轉,就與對向騎士發生碰撞。發生意外的路口沒有紅綠燈,但轉彎車必須禮讓直行車,卻也因為疑似轉彎幅度太大,容易造成視線死角,而發生憾事。
    2023/08/07 18:27
  • 紅綠燈倒!樹砸路邊轎車 貫穿擋風玻璃  

    颱風逼近風勢越來越強,直接把紅綠燈吹斷,還有樹也倒了,砸重路邊轎車,擋風玻璃碎裂,而宜蘭礁溪則是幾乎都沒人,店家都把攤位綁好,棚架固定好,進入備戰狀態,有遊客特地從苗栗去玩,但很多店家都沒開,頻頻撲空,而賞鯨船業者因為無法出航收入銳減,損失8-9萬。
    2023/08/03 20:57
  • 出涵洞無視號誌 西濱橋下車禍6、7月連三撞

    雲林口湖西濱快速道路,與143鄉道路口,近日接連發生闖紅燈撞車意外,不少民眾疑似下匝道後,左轉穿越涵洞,誤認為只是單純"路口左轉",忽略路口號誌紅綠燈,才會闖紅燈撞車,當地民眾都說,就連綠燈通過,他們都會自己減速,以免發生意外。
    2023/08/02 18:33
  • 綠燈直行收6千罰單!他見「行人站分隔島」傻眼:這都要讓?

    「未禮讓行人可罰6千元」交通新制上月30日上路後爭議不斷,交通部強調,當行人穿越馬路時,汽車前緣或機車前輪不能進入行穿線,並與行人行進方向保持不能少於3公尺的距離,否則最高可罰6000元,另再違規記點3點以及接受道安講習3小時。對此,有網友指出,他日前正常行駛卻收到罰單,仔細一看才發現,居然有一名行人站在分隔島上!
    2023/07/25 14:20
  • 一股清流!她在路口「這行為」驚呆萬人 網笑:無法開單

    民眾在日常通勤時常做的事情就是「滑手機」消磨等待時間,不過若是騎車或開車時可能相較困難。有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照片,只見前方的一位女騎士竟拿著書閱讀,讓網友笑回「警察也無法開單」、也有人歪樓表示「應該是言情小說」。
    2023/07/22 14:29
  • 工人修剪不小心?巨樹倒塌壓斷2紅綠燈 無號誌阻交通

    今(20)日上午9點54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巨樹倒塌的案件,台中市政府建設局委外的包商進行樹木修剪,疑似因為工人施作不當,加上樹木過大,過程中,有一枝幹倒下,當場壓斷路口2根號誌,導致路過的車輛必須繞道,所幸這起意外無波及附近車輛,也未波及行人。
    2023/07/20 16:57
  • 最美里長陳紫渝開房2小時!路邊摸腿全被拍 新歡驚人身分曝

    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擁有甜美臉蛋,深受粉絲喜愛,有「最美里長」美譽。今(2023)年元宵節稱單身的她,今(19)日遭週刊爆料正在熱戀中,被直擊搭上神秘男的座車,等紅綠燈時互動相當親密,男方身分曝光。
    2023/07/19 0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