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紅燈 結果共8,144筆

  • 礁溪轎車「暴衝闖紅燈」釀1死3傷!同車乘客嚇傻:他像中邪

    宜蘭礁溪6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礁溪路的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事後與駕駛同車的友人表示,他突然像中邪一樣沈默不語、猛採油門,最終衝撞機車造成死傷。
    2024/03/08 10:39
  • 友狂勸開慢點!礁溪男過橋「詭沉默加速」 飆撞釀1死3傷

    宜蘭縣礁溪6日晚間發生一起連環車禍,47歲李姓男子駕車載友人前往飯店投宿途中,突然「性情大變」開始猛催油門,一言不發的模樣嚇壞同行友人,雖然數度勸說「開慢一點」仍攔不住,最終導致其闖紅燈飆撞、造成1死3傷的悲劇。
    2024/03/08 08:32
  • 剛約好家庭旅遊!父回診遭撞身亡 家屬悲痛

    宜蘭礁溪6日晚上,一名男子開車狂飆連闖紅燈,撞倒騎士釀成1死3傷,肇事駕駛是一間汽車美容業的店長,他說事發第一時間並不知道發生甚麼事,而他爸爸透露他沒有不良嗜好,不過血壓不太穩定,長期服用血壓藥,但是醫生出面解釋,如果患者定時服用藥物,身體並不會突然出狀況。
    2024/03/07 19:36
  • 停車!駕駛拒檢高速亂竄 衝撞無辜車輛

    通緝犯不想被逮,沿路逃竄,昨天晚上8點40分左右,桃園春日路和雙峰路口,警方取締攔查一輛轎車,駕駛卻闖紅燈逃逸大約5公里,沿途還衝撞其他車輛,直到陷入停等紅燈的車陣中,員警破窗將駕駛拉下車制伏,原來這名劉姓女駕駛毒品通緝犯,她的車內還被搜出毒品。
    2024/03/07 18:05
  • 無減速!肇逃再闖燈 駕駛撞飛騎士釀1死3傷

    宜蘭礁溪昨天晚間七點多,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一名47歲李姓駕駛載著2名朋友,行經礁溪路,車速超級快,完全沒有減速,連闖好幾個紅燈,並且在路口撞上騎士肇逃,繼續開了一公里,再度闖紅燈撞飛兩名騎士,造成1死3傷。
    2024/03/07 13:08
  • 肇逃釀禍!男領藥後回不了家 家屬批駕駛可惡

    肇事駕駛沿路狂飆,闖了好幾個紅燈,在兩個路口撞3輛機車,造成一名騎士拿完藥準備回家,卻在半路遭撞,留下父母及妻兒;而事後駕駛供稱車禍當下不知情,早上有服用高血壓藥,他的身分是一間汽車美容的店長,父親、同事口中的他,生活很規律,沒有壞習慣,卻突然發生離奇車禍,目前警方已經查扣高血壓藥物,及檢驗有無毒駕來釐清肇事原因。
    2024/03/07 13:03
  • AI助攻!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大躍進 亮近2年半「首顆黃紅燈」

    台經院報喜,今天公布1月製造業景氣燈號,受惠國內外利多因素齊聚,人工智慧(AI)商機助攻,從代表景氣低迷的黃藍燈,直接跨越綠燈,轉為景氣揚升的黃紅燈,是2021年10月以來、近2年半第一顆黃紅燈。
    2024/03/07 11:54
  • 礁溪轎車闖紅燈「慢車道暴衝」撞飛3機車 騎士1死3傷

    宜蘭礁溪昨(6)日晚間7時許,在礁溪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輛轎車高速行駛於機慢車道上,不但連闖2個紅燈,又撞飛2輛正在停等紅燈的機車,共造成1死3傷。警方獲報前往處理,起初以為只有一起事故,沒想到調閱監視器後才發現轎車早在500公尺前就已經肇事。據警方調查,肇事駕駛當時疑似因身體不適,才導致失控撞車,至於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07 10:08
  • 40秒要過56米寬馬路! 老婦來不及遭PO網怒批

    有民眾PO網指稱,台中有老婦人紅燈了還過馬路,大酸交通部給行人為所欲為,不過實際回到現場,是一處超過10線道的大馬路,全長56.4公尺,行人綠燈只有40秒,對於老人家來說,腳程較慢,可能還沒走完馬路,行人燈號就轉為紅燈。
    2024/03/05 20:09
  • 孕婦騎車遭闖紅燈女騎士剷倒 14周胎兒幸無礙

    台中有孕婦騎車,跟闖紅燈女騎士擦撞,家屬在臉書跪求監視器畫面,希望能夠還原真相,警方說,孕婦車禍後,因為左手骨折,目前住院治療中,肚子裡的胎兒現在14周,經過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4/03/05 20:01
  • 嚇!轎車過彎闖燈 騎士遭撞騰空飛起重摔

    高雄大寮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轎車闖紅燈,在路口和騎士對撞,導致騎士整個人騰空飛起重摔,機車零件也噴飛,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闖紅燈的駕駛還疑似超車逆向行駛,導致對向騎士慘摔,多處擦挫傷,送醫搶救,還在住院中。
    2024/03/05 12:59
  • 高雄男狂飆逆向+闖紅燈 騎士挨撞「騰空旋轉360度」重摔

    高雄市前(3)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六旬陳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大寮區河堤路二段,因違規闖燈又超越雙黃線,撞飛了一名左轉的22歲陳姓機車騎士,陳姓騎士當場騰空旋轉一圈後重摔在地,身體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騎士趕緊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3/05 10:06
  • 貓奴炫耀?車尾提醒「家裡有貓」 內行曝真正用途:能救命

    有些車主會在車尾貼貼紙提醒後車「新手駕駛」或「Baby In Car」,但日前日本卻有一名網友,在停等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竟在車子外觀動手腳,不僅在標誌上新增了貓咪的圖樣,更在底下貼上一張「家裡有貓」的貼紙,讓他看了噗哧一笑,直覺對方根本是在炫貓。不過隨後就有人在留言解答,透露這張貼紙看似只是裝飾用,其實背後用意能救命。
    2024/03/04 21:30
  • 突然想吃豆花? 阿婆路中拋下機車秒變行人

    雲林北港,一名阿婆騎車停紅燈,突然想吃豆花,竟然拋下機車,一秒變行人,走到對面買豆花。老闆看了嚇一跳,趕緊跑出來先幫忙把機車牽到路邊,才沒擋住後面車流。
    2024/03/04 19:10
  • 順手一丟!搖車窗「連丟2杯」 飲料灑滿地

    上個月26日,宜蘭一名駕駛趁停等紅燈,搖下車窗丟出2杯飲料垃圾,整短過程被住家門前監視器拍下,而且類似亂丟垃圾的狀況,也層出不窮,有駕駛從後車廂,拿出3大包垃圾出來亂丟路邊,通通被監視器直擊拍下,其實宜蘭地區一年接獲6千件亂丟垃圾的陳情案,而檢舉人按照垃圾的嚴重性,可以按照比例領取獎金。
    2024/03/04 19:00
  • 五條通下場慘!摔車逃超商買酒喝 嫌:喝酒壓驚

    台南一名「五條通」通緝犯,騎車未扣安全帽遭警攔查,他心虛拒檢飛車逃逸還闖紅燈,最後在一處死巷摔車,人翻牆落跑,10分鐘後員警在附近超商找到人,他正悠哉的在喝酒,跟警方說是喝酒壓驚,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4/03/04 18:49
  • 機車直行遭右轉曳引車撞上!7旬騎士送命 家屬痛哭癱軟

    台南市區的中正北路跟王行路口,4日上午八點左右,發生一起曳引車右轉撞上直行機車騎士的意外,當場造成71歲的鄭姓騎士被輾壓在底下,家屬趕到現場,一度難過到站不起來,由於現場有右轉及直行的專用燈號,到底是誰違規,警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4/03/04 14:30
  • 忍者龜?高雄逃逸移工摔車「跑酷」 排水溝躲警

    高雄仁武區昨(3)日下午,一名鄭姓越南籍男騎士在路口違規紅燈越線遭到警方攔查,鄭男擔心遭遣返拒檢逃跑,一路逃逸3公里摔車跑到市場「跑酷」給警察追,眼見逃不了趕緊跳入附近排水溝躲藏,無奈最後仍被員警發現,乖乖就逮。
    2024/03/04 14:22
  • 真愛繞圈圈!烏日林新前 休旅車霸路連轉4圈

    台中烏日區林新醫院旁,晚間十點多竟然有休旅車駕駛,闖紅燈後直接在十字路口繞圈圈,一連轉了四圈,發出尖銳刺耳的輪胎磨擦聲響後離開,嚇得一旁綠燈的機車騎士,等到休旅車開走後才敢起步前進. 警方事後約談陳姓駕駛,除了開出危險駕駛罰單,依公共危險罪函送法辦。
    2024/03/04 13:22
  • 影音/通緝犯貪快違規遭盤查 搜出「這物品」罪加一等

    2024/03/04 11:47
  • 不菸酒卻長息肉!女主播「胃破3洞」挨刀大崩潰:全身都病

    資深媒體人王瀞文曾擔任加拿大第一位華語新聞主播,近年來轉戰演藝圈,大爆主播職場宮鬥內幕。沒想到年初開始健康狀況亮紅燈,胃痛、胸悶,連躺在床上都痛到無法好好休息,到醫院檢查發現除了胃潰瘍外,還有胃部長息肉的問題,回想自己日常飲食習慣,她忍不住崩潰直呼:「唉!我該怎麼解釋呢」。
    2024/03/04 10:36
  • 無照少年騎機車載女友 遭酒駕男闖紅燈「撞飛重摔」慘死

    一名17歲呂姓少年無照騎機車載著17歲葉姓女友,上個月27日下午1時許行經嘉富路與大湖路一段路口時,被一名酒駕闖紅燈的43歲包姓男子撞飛,造成呂男、葉女當場噴飛數公尺,2人傷重送醫,不過呂男經急救仍不治,葉女則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4/03/03 12:10
  • 外送員遇闖紅燈車「急煞慘摔」!男辯:腳滑踩不住

    日前一名外送員凌晨1點多,由台北市光復南路直行,卻在忠孝東路四段路口處,差點和闖燈的汽車擦撞,害得他背部拉傷,並指控,對方一下車,沒關心自己,又大小聲,甚至辯解自己是,「腳滑來不及煞車」,才會闖紅燈,但因為這場車禍,導致外送員未來2到3個月無法工作,損失至少14萬。
    2024/03/02 20:05
  • 站住!闖燈遭警攔 通緝男狂奔跑百米落網

    上個月24日晚上7點多,一名62歲莊姓通緝犯,坐著朋友的車,經過花蓮中華路及新興街時,闖紅燈右轉,被巡邏員警發現,直接鳴笛示意靠邊停,一開始駕駛乖乖配合,只是這名通緝犯心虛拔腿狂奔,意外讓他的身分曝光,員警追逐百米將他壓制在地。
    2024/03/02 19:21
  • 欠2億連發低潮文!徐亨被爆「健康亮紅燈」想改行求生 男星揭近況

    本土劇男星徐亨出道40多年,擁有多部戲劇代表作,包括《包青天》、《飛龍在天》、《夜市人生》等,2006年更憑藉《意難忘》摘下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然而,卻因投資失利慘賠10億元,欠下鉅債宣布破產,日前表示不排除改行求生,對此,與他相識超過30年的秦楊透露曾聽說對方身體不太好。
    2024/03/0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