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紅火蟻 結果共95筆

  • 防紅火蟻大作戰 北市防堵擴散

    為了防止紅火蟻繼續擴散,台北市成立應變小組全面應戰!不過行政院長游錫堃說,紅火蟻肆虐都會區,媒體有過度報導之嫌!紅火蟻有沒有擴散蔓延?今天在中華路發現紅火蟻蹤跡的花圃對街,發現了新的蟻窩,今天還有更多怪現象,就是有民眾當著警察的面抓紅火蟻,還有人在現場測試起自己研發的滅蟻藥。
    2004/10/01 11:01
  • 火蟻從哪來? 田尾草皮業者澄清

    紅火蟻侵台,人人為之色變,台北市府前廣場一片才栽種一星期的草皮出現了火蟻窩,經過追蹤,草皮來自彰化,不過業者拍胸脯保證,他們販賣的草皮事先都經過處理,絕對不含紅火蟻。
    2004/09/30 18:53
  • 紅火蟻入侵首都! 第二天新穴多出十處

    紅火蟻入侵台北城,才隔一天中華路就發現又多了10多個新蟻穴,台北市政府展開滅蟻大作戰,加強各大公園清查蟻窩的行動!不少民眾也拿出自己的「撇步」來幫忙,不過全被阻擋在封鎖線外,所謂的「火蟻危險區」全部以封鎖線圍堵,不過卻鎖不住活力十足的紅火蟻闖出封鎖線。
    2004/09/30 18:48
  • 紅火蟻入侵 老師學生闖入封鎖線

    台北市的火蟻警戒區雖然拉起了封鎖線,但鄰近警戒區的福星國小的老師一早卻帶著學生闖入,進行戶外教學,老師徒手挖土不說,紅火蟻還從老師的手上滑落下來,這樣的畫面讓議員痛批是錯誤示範,不過老師們很無奈的表示,這一切都是為了教學需要。
    2004/09/30 17:50
  • 熱賣!民眾狂買滅蟻藥 銷量多二倍

    紅火蟻在桃園肆掠最嚴重,許多民眾都到超商藥房買滅蟻藥,而被火蟻侵略的校園,學生連體育課也不敢靠近操場,還有公園,沒人敢坐草坪,甚至農田已噴灑過滅蟻藥,火蟻卻不減反增,農民都不敢下田耕作,因為有人不小心就被火蟻給咬傷。
    2004/09/30 14:47
  • 紅火蟻進攻! 議員痛批北市府反應慢

    紅火蟻攻佔台北市,台北市議員痛批市長馬英九沒有危機意識,反應慢半拍!要求馬市長要當作戰一樣來處理紅火蟻,還有市議員罵台北政府官員才是台北市最大的紅火蟻。
    2004/09/30 13:37
  • 「紅色」警戒! 又發現十幾處新土丘

    台北市昨天發現第一起紅火蟻入侵的案例,今天第二天,警戒區內又發現十幾處新的蟻丘,為了避免紅火蟻向外擴散,台北市政府盡全力防堵,而追蹤草皮的來源是台北市政府從彰化田尾買來的,目前正在釐清是不是就是紅火蟻的遷徙途徑。
    2004/09/30 11:54
  • 紅火蟻咬傷 過敏體質可能致命

    外來種紅火蟻入侵台北市,醫師發出警訊,過敏體質的民眾如果被紅火蟻咬到,可能致命絕對不能輕忽。
    2004/09/29 21:37
  • 火蟻撂倒壯漢!「蟻咬」釣客 險送命

    南美洲紅火蟻,入侵台灣的災情越來越嚴重,桃園已經有28所學校發現火蟻窩,而這些火蟻沿著大漢溪擴散到台北縣,從小學到大學都出現火蟻蹤跡,光台北大學就有上百個火蟻窩,火蟻堂而皇之地在操場活動,一名釣客在溪畔被火蟻咬傷休克,進了醫院。
    2004/09/29 20:31
  • 火蟻入侵北市 馬英九組危機應變小組

    面對紅火蟻入侵台北市,馬英九已經責成工務局以及建設局,組成危機應變小組處理。
    2004/09/29 19:48
  • 北市府:火蟻草皮來自中部 追查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工務局剛剛向TVBS記者透露,經過追查,今天發現有紅火蟻的草皮是向中部的廠商買來的,目前工務局正緊急與批貨的廠商聯繫,希望追查火蟻的來源。
    2004/09/29 18:31
  • 苗圃配送跟著搬?紅火蟻攻入台北城

    今天在台北市區公園裡發現火蟻丘,顯然火蟻在北台灣的活動勢力擴大,從最早的桃園縣、台北縣到今天台北市也淪陷,專家懷疑火蟻可能藉由土方、苗土還有草皮等的買賣而傳播到各縣市。
    2004/09/29 18:30
  • 紅火蟻攻進台北城!北市專案危機處理

    日前桃園22所學校發現火蟻,今天紅火蟻也首度入侵台北城!台北市工務局人員上午8點半在北門高架橋下進行草皮維護,赫然發現22個碩大的蟻丘就散落在佔地約800平方公尺的草地上,台北市也決定組成專案小組進行危機處理,同時也請求中央協助。
    2004/09/29 16:41
  • 朱立倫批 火蟻擴散快 中央慢半拍

    向火蟻宣戰!台北縣和桃園縣總動員,紛紛成立防治紅火蟻工作小組,桃園縣長朱立倫今天更率隊進校園裡撲殺,並對中央喊話,呼籲趕快發放藥劑,不過這場人蟻大戰還沒看到戰果之前,已經有記者先被火蟻盯上討饒。
    2004/09/25 12:18
  • 好厲害的紅火蟻! 「蟻愛甲」滅蟻

    紅火蟻入侵北台灣地盤逐漸擴大,桃園、台北縣鶯歌、樹林、林口等鄉鎮超過250公頃土地陸續淪陷。台北縣農業局開始進入校園展開滅蟻行動,而環保署也發出第一張專治紅火蟻的環境用藥許可,動員民眾圍堵紅火蟻。
    2004/09/23 11:49
  • 火蟻撂倒壯漢! 「蟻咬」釣客 險送命

    南美洲紅火蟻入侵台灣的災情越來越嚴重,桃園已經有28所學校發現火蟻窩,而這些火蟻沿著大漢溪擴散到台北縣,從小學到大學都出現火蟻蹤跡,光台北大學就有上百個火蟻窩。火蟻堂而皇之地在操場活動,一名釣客在溪畔被火蟻咬傷休克,進了醫院。
    2004/09/21 18:11
  • 校園拉警報!  火蟻攻入北部30所校園

    南美洲的紅火蟻入侵北台灣!光桃園縣就有4千公頃的土地,以及28所學校淪陷,尤其在水患過後,不怕水的火蟻,跟著漂流,擴散蔓延的速度區域逐漸擴大蔓延。
    2004/09/21 10:58
  • 火蟻入侵機場 恐混進飛機散佈各地

    咬到人足以讓人休克喪命的火蟻,入侵桃園中正機場,割草工人最近在機埸國內停機坪,發現草叢內隆起一堆堆的小山丘,昆蟲專家證實就是外來物種紅火蟻,現在這些火蟻蟻窩己經危害機埸設施和航站工作人員的安全,航站目前己經進行全面監控,避免紅火蟻擴散。
    2004/09/02 13:59
  • 〈獨家〉紅火蟻咬傷 手臂腫得像雞蛋大

    外來種紅火蟻入侵台灣,北台灣有民眾被紅火蟻咬的手臂腫得像雞蛋一樣大,醫師發出警訊,過敏體質的民眾如果被紅火蟻咬到,可能致命,農委會已經緊急防止紅火蟻疫情擴大。
    2004/08/18 18:14
  • 紅火蟻入侵 彰化農民 見蟻色變

    彰化一處農田被紅火蟻入侵,一大片的農田全都被紅火蟻佔據,不但趕跑了其他種類的螞蟻,成了霸王蟻,現在農民下田工作一定要穿雨鞋,否則被紅火蟻咬到,不但很痛,嚴重的話還可能會感染發燒。
    2004/05/07 15: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