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紅毯 結果共1,888筆

  • 金馬60/開場秒失誤!曹佑寧主持失控「快斷氣」 網罵翻:誰來救他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主持人由老將楊千霈,和首次接任的男星曹佑寧擔任。不料,曹佑寧開場秒吃螺絲,語速飛快且談吐含糊不清,看得出來相當緊張,表現也瞬間引來一票網友驚呼,「天啊曹佑寧…」
    2023/11/25 18:08
  • 金馬60/林志玲回娘家!炸美胸下身鏤空飄仙氣 請假放閃AKIRA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由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星光熠熠,將與北野武一起擔任頒獎人的「志玲姐姐」林志玲穿著金色露肩禮服登上紅毯,超仙氣質讓楊千霈震驚大喊:「志玲姐姐回娘家了!小曹都看傻了。」
    2023/11/25 18:07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王柏傑不搶紅毯第一帥! 霸氣撂話「我是來搶影帝」

    王柏傑以《疫起》角逐第60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今(25)晚他隨劇組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他笑說走金馬紅毯滿興奮的,「很開心第一次走,現在有點受寵若驚」。他坦言,可能在典禮接近高潮時才會緊張,「其實前面不會緊張,前面應該都在一起打氣加油」。至於有做好表情管理?王柏傑笑說:「我們都是演員,這應該不難吧!」
    2023/11/25 18:03
  • 金馬60/吳慷仁搶影帝「收邵雨薇愛的加持」 甜誇女友:穿什麼都好看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身為影帝角逐者的吳慷仁,跟著《富都青年》劇組以及導演等人一起踏上星光大道,以一襲黑色西裝帥氣現身的他,立刻引爆紅毯尖叫聲。被問及女友邵雨薇有無替他加油打氣?他害羞笑說有,也說等等女友會踏上紅毯,「請大家期待」,更嘴甜說「她穿什麼都好看!」
    2023/11/25 17:41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金馬60/楊千霈透視禮服「胸前形狀」快看光! 牽曹佑寧紅毯超閃亮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典禮主持人由Lulu(黃路梓茵)擔綱,星光大道則是楊千霈搭檔曹佑寧主持。傍晚5點20分星光星光大道正式開始,兩位主持人一踏上紅毯讓現場閃光燈閃不停,楊千霈穿著透膚亮片系間帶禮服,大秀白皙美背,胸前薄紗小露性感,身為主持14年的學姐,她對搭檔有信心,和曹佑寧一起大喊三聲加油,揭開序幕。
    2023/11/25 17:19
  • 影音/陳意涵曝紅毯幸運物 方志友拚金馬最美斷食36hrs

     
    2023/11/25 14:30
  • 金馬60來了!藍心湄亮出「珍藏傳家寶」迎接紅毯 期待影帝5帥亮相

    明(25)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今年的影帝入圍者顏值都超高,堪稱「男神們打架」,她表示很期待5位準影帝的穿搭,期待可以帥出新高度。
    2023/11/24 16:48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鄭中基狠打巴掌「私下狂道歉」 11歲童星超成熟反應讓人哭了

    港片《年少日記》入圍本屆金馬獎5項大獎,導演卓亦謙與男主角盧鎮業今(22)一同出席媒體茶敘,導演帶著陪他一起長大、在片中有亮相的河馬玩偶一起受訪,畫面非常可愛;該片聚焦青少年的成長創傷,11歲童星黃梓樂精湛演技也讓他入圍最佳男配角,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導演笑說:「黃梓樂超級聰明又成熟,根本是個小大人,應該自己走也可以。」有什麼特別像小大人的行為?導演表示舉例有次拍完一場情緒戲,鄭中基打黃梓樂巴掌,下戲立刻關心跟道歉,但黃梓樂則完全不在意,擺擺手說:「哎呀,都是工作,OK啦!」還有一次鄭中基擔心他冷,要他穿室內拖別赤腳,黃梓樂竟說:「不行,收音會收到。」表現相當超齡。
    2023/11/22 20:33
  • 影音/「時尚惡魔」首訪台踩紅毯 頂招牌造型霸喊:我穿Prada

    2023/11/21 10:49
  • 要嫁婁峻碩了!焦凡凡激美婚紗照外流 透視豐滿半球炸出

    焦凡凡日前被交往7年男友婁峻碩求婚成功,開心分享喜悅的她,常常在IG公開放閃,婁峻碩也坦言兩人開始互叫「老公、老婆」習慣暱稱,今年也會找時間登記結婚,近日焦凡凡曬出疑似試穿婚紗照,一身上透視婚紗,讓她豐滿上圍一覽無遺,性感尺度爆棚。
    2023/11/21 10:02
  • 奧斯卡得主13歲後再登台!關繼威緊牽愛妻放閃甜出蜜 

    「GQ Men of the Year 2023 年度風格大賞」20日登場,近國內外30組巨星受邀出席,包括時尚女魔頭安娜溫圖(Anna Wintour)、亞洲潮流天王陳冠希,以及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的影星關繼威,緊牽著老婆Echo的手登上紅毯,閃瞎眾人。
    2023/11/21 07:17
  • 安娜溫圖、奧斯卡男配關繼威、陳冠希來台 《GQMOTY》星光熠熠

    時尚雜誌在今天(20日)舉辦2023年度風格大賞,紅毯聚集海內外影星,吸引許多粉絲朝聖!像是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關繼威、潮流男星陳冠希、阮經天等眾多藝人都紛紛與會,還有號稱「時尚惡魔」的雜誌全球編輯總監「安娜溫圖」也首度來台。
    2023/11/20 20:42
  • 習近平抵舊金山停機坪「地上沒紅毯」 與過往訪美不同

    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睽違6年訪美、拜習時隔1年再次舉行會談,整趟行程備受國際媒體關注。港媒報導,習近平於當地時間14日搭乘專機抵達舊金山,他扶著欄杆走下飛機時,美國雖派出重量級官員迎接,但專機舷梯、停機坪上都未鋪設紅地毯,與他過往訪美時不同。不過,在習近平抵達會談地點「費羅麗莊園(Filoli)」,該地已經鋪好紅地毯,拜登也提前在紅地毯上等候。
    2023/11/16 16:22
  • 體驗巨星!金馬60設展區 謝盈萱擔導覽人嗨翻:再得一座金馬!

    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周末就要登場,適逢第六十屆,金馬執委會今年特地在信義區的香堤大道設計「互動展」,讓民眾體驗電影明星走紅毯被閃光燈照耀以及拿著金馬獎合照的感覺,現場更陳列歷屆金馬之最,帶領民眾走入電影世界。
    2023/11/15 19:14
  • 「穿著PRADA的惡魔」本人來了! 安娜溫圖偕奧斯卡男配關繼威來台

    《GQ》舉辦多年的「Men of the Year Awards 」2023 年度風格大賞(GQ MOTY 2023)將於11月20日隆重登場,《GQ》所屬的國際出版集團台灣康泰納仕今(15)日宣布,安娜溫圖爵士(Dame Anna Wintour DBE)將首度來台參與此次盛會,在紅毯上公開亮相,備受各界矚目,共同見證台灣時尚文化繼續攀上新高峰。
    2023/11/15 13:57
  • GD警局實力帶貨!同款黑框眼鏡「要價3.2萬」 4小時全搶光

    南韓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日前涉嫌染毒案被警方調查,昨(6)日主動前往警局到案說明,狀態輕鬆且喊話粉絲別擔心,約談4小時後確認簡易檢查結果為陰性。值得關注的是,GD一身正裝出現警局門口,場面宛如走紅毯,尤其搭配的黑框眼鏡事後更陷入搶購潮,短短4小時各大網站全賣光。
    2023/11/07 10:17
  • GD權志龍神畫面+1! 主動接受吸毒調查神態輕鬆:試劑檢測呈陰性

    韓團BIGBANG的成員GD權志龍,近日因為被爆吸毒引發不少爭議,而他本人今天(6日)下午也現身仁川警察署接受訪問跟調查,4小時候結束出來受訪,因為太過從容,被韓媒報導根本像是在走紅毯。
    2023/11/06 20:57
  • 梁朝偉緊牽劉嘉玲擒金雞 成史上首位華語影壇「三金」影帝被網虧:社恐

    第36屆中國電影金雞獎昨晚(11/4)在廈門舉行頒獎典禮,61歲的梁朝偉以《無名》首度入圍就拿下「最佳男主角」獎,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金像獎、金馬獎及金雞獎「三金」大滿貫影帝,而走紅毯時卻全程牽緊妻子劉嘉玲,甚至緊張到同手同腳,被網友笑虧影帝是大社恐。
    2023/11/05 14:11
  • 梁朝偉獲金雞獎影帝! 社恐又發作走紅毯「1動作」網笑翻

    大陸電影金雞獎昨(4)日在廈門舉辦頒獎典禮,香港影帝梁朝偉首次提名就奪獎,以《無名》一角」獲得最佳男主角殊榮,成為華語影壇首位香港金像獎、台灣金馬獎、大陸金雞獎的全集滿的「三金影帝」,他聽到名字第一時間先擁抱老婆劉嘉玲,讓全場歡呼不斷,而他維持一貫極簡風格,感言也相當簡短,表示:「謝謝程耳導演,還有無名裡面所有的演員,這個獎屬於我們全體的」。
    2023/11/05 10:49
  • 迪麗熱巴模仿范冰冰?紅毯造型意外翻車 浮誇「女帝黃袍」瘋傳

    31歲中國大陸維吾爾族女藝人迪麗熱巴,深邃五官令觀眾印象深刻,代表作包括《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及陸綜《奔跑吧兄弟》等,亮眼表現圈粉無數,還晉升成為新一代女神。值得關注的是,迪麗熱巴日前現身一場時尚活動,輾壓群眾的造型竟引來大批負評,甚至被調侃故意模仿范冰冰卻翻車。
    2023/11/04 21:06
  • 萬聖節活動驚見猛鬼運動場「走紅毯」 超萌真相曝光

    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家長師生合作歡度萬聖節,將九年一貫課程綱要重大環保議題,融入數學第四單元立體圖形,以及西洋萬聖節之節慶教學,以達成課程目標中,培養出具備人本情懷,統整能力,鄉土與國際意識的小幼苗。新北市廣福國小一年三班班導師王思涵與班親會一起計畫一項為期一個月的歡度萬聖節活動!用廢紙箱回收物品製作扮演,引導學生環保概念,讓低年級學生簡單的明白與體會做環保與廢物利用的重要性。
    2023/11/03 07:05
  • 不甩婚變傳言!蔡詩芸喊話「成為最好的自己」 認了替愛女預備1事

    TVBS《女人我最大》數位策展《玩美研究室》11月號邀請蔡詩芸擔任封面人物,擁有嘻哈骨子的她,不僅兼具復古典雅氣質,更善於駕馭各種服裝風格,無論是在金鐘紅毯的長禮服驚豔現身,或者在這次的封面拍攝,蔡詩芸完美詮釋每組造型,將個人特色與高標準體態亮眼綻放;即使日前被傳出與老公王陽明疑似婚姻觸礁,她仍以不甩外界質疑,打破婚變傳言。
    2023/11/01 11: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