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紅毛 結果共214筆

  • 世上最美的鳥!渾圓「粉紅毛怪」 驚艷網友:天使在飛

    自然界的生物有成千上萬種,有些甚至美到令人難以置信!一名日本網友15日在推特,貼出一隻羽毛配色超夢幻的鳥,毛茸茸、圓滾滾的身形,可愛程度破表!如此稀有的物種,也讓第一次見到的網友們直呼「眼睛冒愛心」、「竟然有這樣的孩子在天上飛,簡直是天使!」
    2019/09/18 21:58
  • 印尼將打造綠色新首都 環保人士憂森林火災增

    印尼選定遍布熱帶雨林的東加里曼丹省為新首都預定地,將打造「森林城市」。環保人士指出,新都的開發將造成更大面積的毀林,製造更多森林火災,帶來環境浩劫。
    2019/08/28 17:52
  • 拉不住!母坐輪椅女幫推 陡坡慘摔送醫

    輪椅族遇到陡坡,真的要多注意!上周有對母女檔,到淡水紅毛城參觀,事後女兒推著坐著輪椅的媽媽,要返家,結果因為現場是陡坡,女兒和朋友一時拉不住,母女雙雙慘摔,附近民眾發現幫忙,專賣輔具的業者提醒,輪椅族遇到陡坡,要倒著推,雙腿以弓箭步往後退,這樣才安全。
    2019/07/30 20:37
  • 街頭驚見「紅毛怪」 真實身分竟是...

    「紅毛怪」出沒街頭,請注意!美國芝加哥饒舌歌手泰勒(Valee Taylor)日前將愛犬吉娃娃染成全身紅通通,並將影片分享到社群媒體上,影片一出立刻吸引數萬名網友熱議,此舉被多數網友痛批是虐狗,就連當地動保團體也抨擊泰勒這種具爭議性的行為。但直至今日,泰勒仍堅持自己的立場,就是不撤下PO在Instagram和Twitter的影片。
    2019/06/02 11:25
  • 紅毛港戲水遇漲潮 國中生1溺斃2獲救

    新竹縣三名國中生,週末(27日)相約到紅毛港戲水,遇到漲潮不慎溺水,其中兩人載浮載沉,被消防員救上岸,但還有一名少年失蹤,被找到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19/04/27 23:25
  • 快訊/新竹新豐3人溺水 1人命危送醫搶救

    在新竹新豐鄉紅毛港,下午四點多發生民眾溺水,3人載浮載沉,消防分隊獲報趕往救援,兩人救回沒有大礙,一名男子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
    2019/04/27 18:53
  • 紅毛猩猩又離家出走!動物園封鎖園區 大動作就為了牠

    澳洲墨爾本動物園(Melbourne Zoo)昨(26日)下午,有一紅毛猩猩逃出牠的圍欄!園方只好緊急疏散所有遊客並封閉園區;幾分鐘後這隻逃家的紅毛猩猩就被尋回,動物園也在1小時後重新開放。
    2019/04/27 11:06
  • 婆羅洲雨林遭濫伐 紅毛猩猩列瀕臨滅種

    地球上85%的紅毛猩猩居住在婆羅洲島,但雨林面積不斷縮減,紅毛猩猩數量也越來越少,2016年被列入瀕臨滅種名單。現在跟著「動物星球頻道」,看看當地救援中心,如何不分晝夜,搶救紅毛猩猩。
    2019/04/22 23:56
  • 泰國水果攤正妹遞手套「千萬別收」 導遊:你會後悔

    泰國消費便宜、四季如夏,許多人喜愛的旅遊勝地之一,除了體驗當地佛教、美食以及夜生活,泰國也盛產許多熱帶水果,吸引遊客品嘗,包括「水果之王」榴槤、山竹、紅毛丹等等,不過去當地水果攤消費,有些潛規則可得多加注意。
    2019/04/03 22:24
  • 方馨邊演邊睡秀絕活 一周不卸妝當保養品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明星分享自己不為人知的怪癖!方馨曾因趕戲而一周沒回家,甚至有超過一個禮拜沒卸妝的紀錄,但她本人倒是老神在在表示:「化妝品就是她最好的保養品!」注重養身的王建復則被同劇演員爆料是不折不扣的健身狂,包包裡除了隨身攜帶握力器和功夫球,更熱衷到連在片場都會自組健身器材做引體向上等動作。而常演流氓或保鑣等雄壯陽剛形象的紅毛,私下走溫柔愛美路線,除保養品親一色粉紅色系,連襪子都走夢幻少女風,一整個反差萌!
    2019/03/14 09:00
  • 居民戲稱坑洞可烤肉 大貨車壓過破90分貝

    距離上個月的823大雨已經快1個月,但高雄市居然還有路面布滿坑洞,這個地點就在大林蒲紅毛港文化園區附近的南星路,除了坑洞大到可以烤肉,由於大車經過還會發出巨大聲響,也影響附近學校的安寧以及夜晚的睡眠,由於附近居民揚言封路,市府養工處才承諾10月底將上網公開招標,預計花4千萬來徹底改善。
    2018/09/19 12:46
  • 台灣海漂垃圾多 紅毛港外海酚汙染超標恐滅物種

    黑潮海洋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繞台一圈、51個測點的「島航計畫」海漂垃圾調查結果,台灣島海域海漂垃圾多,且高雄紅毛港外海泡沫汙染物質酚含量超標,恐會讓生物滅絕。
    2018/09/04 15:20
  • 全球最老紅毛猩猩辭世 復育54隻後代遍布各地

    澳洲伯斯動物園今天說,全球最年邁的蘇門答臘紅毛猩猩「普安」昨天辭世,享壽62歲。她在世界各地有11個孩子,共計54隻後代。
    2018/06/19 14:59
  • 家毀了…猩猩肉身阻擋怪手 不慎失足摔落

    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nternational Animal Rescue)於6月5日「世界環境日」上傳一支令人省思的影片,引起廣大迴響;一隻紅毛猩猩為阻止挖土機破壞家園,不慎失足摔落地面,讓觀眾感受到人類的貪婪與進步,嚴重脅迫野生動物的生存。
    2018/06/09 14:21
  • 駁二搭船遊紅毛港 吃海鮮遠眺港景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是近年新興的文創景點,遊客可以搭豪華遊艇到紅毛港文化園區,來一趟復古之旅,再到旋轉餐廳品嚐海鮮,用不同角度重新認識高雄。
    2018/04/04 21:16
  • 遭非法獵捕當寵物 搶救紅毛猩猩助返叢林

    東南亞走私動物猖獗,紅毛猩猩就常被獵捕、販賣,因為牠們相當聰明,常會被賣到動物園或是遊樂園被當成會表演的玩具或是被中東或當地富豪當成是寵物,可是紅毛猩猩一旦脫離叢林環境就很難再重返大自然,即使被拯救出來也只能依靠動保人士照顧。
    2018/02/26 22:42
  • 紅毛城保險箱 昔日放英領事的保命錢

    淡水紅毛城是昔日英國領事館,城內曾設有一個機密保險箱,最後一任秘書長蔡益彰的子女憶往表示,保險箱中有密碼本及保命錢,保命錢是供總領事動亂緊急使用的銀圓。
    2017/12/24 14:25
  • 工讀生賺加班費? 「壽山」紅毛猩猩會擦窗

    日前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明星黑熊波比,被拍到會站立走路引發討論,甚至一度被懷疑是工讀生假扮的,沒想到最近園區內的紅毛猩猩,也被拍到拿著毛巾擦玻璃,有人覺得可愛,但也有人開玩笑說難道又有工讀生來賺加班費了嗎,因此假日不少人特地跑到現場要看看真假,果然親眼看到紅毛猩猩「咪咪」大秀擦玻璃絕技,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2017/11/19 18:08
  • 天然的最好 胭脂樹好顏色

    這是什麼果樹啊?是紅毛丹嗎?在鄉間庭院裡偶而可以見到滿樹通紅的植物,原來它叫做胭脂樹。
    2017/05/31 10:02
  • 闖「南星」禁區?違法刺魚 男PO網炫耀

    高雄有民眾穿著專業的潛水裝,進入紅毛港,正在進行南星計畫的禁區違法捕撈,疑似違法用魚槍射中一尾價值3萬元的龍膽石斑,還開心的錄影PO網炫耀。
    2017/05/27 13:57
  • 共同回憶!阿公級動物園整修 1年後見

    有著愛游泳的孟加拉虎、可愛的紅毛猩猩等等,70多種動物,開園迄今81年的新竹動物園,將在29日休園1年,進行再生計畫工程;今天(27日)是休園倒數第2天,很多遊客把握最後機會,到動物園裡跟可愛動物們說掰掰。
    2017/05/27 12:30
  • 對打倒地…紅毛猩猩「拳擊秀」 泰動物秀被控虐待

    泰國一座動物園主打紅毛猩猩拳擊秀,訓練紅毛猩猩打拳動作並且表演娛樂入場遊客,不過國際愛護動物基金會表示,這樣的表演違反了動物天性,更是剝削了動物權益,也有遊客直言,不能接受猩猩拳擊秀。
    2017/03/15 11:22
  • 疑怠速散發臭味!騎士挨罵 嗆女是「猩猩」

    疑似機車怠速排放廢氣,吃麵女子抱怨幾句,被騎士回嗆「在看紅毛猩猩吃麵」!26日中午,台北市信義路四段的麵攤傳出爭吵聲,驚動附近住戶,連忙手機錄影,就怕衝突擴大,警方事後也到場排解,將兩人隔開。按照規定,只要怠速超過3分鐘,騎士會被罰款1500元。
    2017/01/27 12:49
  • 美搶匪扮耶老銀行洗劫 犯案前還發柺杖糖

    美國田納西州,發生耶誕老人搶銀行事件,一名男子戴著耶老面具,還穿應景紅毛衣走進銀行,為了消除大家戒心,他還分送拐杖糖,然後遞給銀行行員威脅紙條,指出這是搶劫,最後在得手之後揚長而去。
    2016/12/25 11:34
  • 遷村分杯羹 「幽靈人口」進駐大林蒲?

    高雄大林蒲地區,六百家石化鋼鐵工廠林立,住家環境被800根煙囪包圍,居民呼吸不到新鮮空氣,十年前左右,就在紅毛港遷村之際,大林蒲也考慮跟進遷村,只是,十年過去了,大林蒲要不要遷村,怎麼個遷法,政策都還沒有擬定計畫,卻發現了,遷入戶籍十年內增加了4000人,懷疑有幽靈人口遷入,似乎是為了遷村之後的補助能夠分一杯羹。
    2016/12/20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