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紅外線 結果共426筆

  • 38台石虎相機連續遭竊 縣府:內行人所為

    苗栗縣府近期發現在各大石虎出沒的路段,有38台紅外線自動照相機被偷,而且是在短短一個禮拜,不同路段連續失竊,縣府單位懷疑是針對性,而且還是內行人犯案,以一台1萬元左右計算,損失約40幾萬,害得現在研究單位無法紀錄,縣府也將對嫌犯提出妨害公務告訴。
    2019/10/23 12:34
  • 苗縣連續失竊35台紅外線相機 石虎保育受阻

    苗栗縣政府農業處今(22日)指出,架設於境內道路監測石虎生態的35台紅外線相機連續遭竊,研究團隊發現後報警,由於這類相機無法用於日常拍照或攝影,不排除是針對性竊盜行為。
    2019/10/22 19:28
  • 疑視線死角! 賣場保全遙控關鐵捲門夾人

    台北市一間賣場,發生鐵捲門壓傷人!去年一名保全,在賣場打烊時,負責關閉鐵捲門,疑似視線遭擋住,只用遠端操控,沒注意鐵門下方有人,造成一名女子,左大腿粉碎性骨折,地院審理後,法官依傷害罪判決3月徒刑,但其實鐵捲門升降,有加裝紅外線或防壓裝置,只要感應人車,就會立即停止,避免類似情況發生!
    2019/10/19 13:23
  • 多角經營!格子櫃分租火鍋店 業者:屬同集團

    在民權大橋下,轉角店面是經營火鍋店,另一側是格子櫃的無人店,裡面賣的東西,出現紅外線枕頭還有代謝膠囊,不過衛生局查證,這些屬於食品跟一般用品沒有違法,賣的東西從吃的喝的到染髮劑都有,循線問到業者,原來火鍋跟無人店都是同個企業,房仲分析是多角化經營分散風險。
    2019/10/18 21:40
  • 竹秀醫院成立傷口照護中心 偏鄉醫療再升級

    竹山秀傳醫院成立整合性傷口照護中心今天揭牌,引進負壓治療並搭配低能量遠紅外線,可使長期臥床的壓瘡病人大幅減少換藥次數,且縮短傷口復原時間,有助患者早點返家療養。
    2019/10/18 18:05
  • 寶特瓶大廠短報空汙費 追繳空汙費近2億

    國內知名寶特瓶包材大廠,從民國99年開始,就短報空汙防治費,甚至也沒有按規定,使用空汙設備,繼續排發有機物廢氣,警方和環保署合作,使用熱顯像儀,以及紅外線氣體顯像儀,經過半年蒐證,查出業者違法,起訴包括總裁等19人,除了追繳不法所得7700多萬,並開罰空汙費1億2586萬。
    2019/10/04 20:49
  • 北市添購紅外線熱顯像儀 減少消防員受傷機率

    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為降低消防員火場救災受傷機率,已訂定相關火場指揮搶救規定,今年9月動用第二預備金添購30具紅外線熱顯像儀,讓各救災分隊均可配有2具。
    2019/10/04 15:16
  • 你是誰?男子闖入黑熊館 威脅質問職員

    上個月花蓮的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才發生紅外線相機遭竊的事件,警方都還在調查,結果前天有一名不明人士闖入,還語帶威脅質問相機失竊的案情,讓黑熊協會覺得奇怪,為了安全起見,協會決定暫時關閉教育館。
    2019/09/04 16:15
  • 不明人士登門質問 東部台灣黑熊館暫時關閉

    位在花蓮玉里鎮的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昨天有不明人士闖入,質問員工日前紅外線照相機遭竊調查進度,台灣黑熊協會發文公告,暫時關閉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
    2019/09/03 17:34
  • 董娘遭假檢警詐騙! 發不出薪水才驚覺上億元飛了

    近年詐騙集團詐騙手法多元,台北市1名紅外線貿易商董娘今年5至6月遭詐騙集團偽冒檢警電話手法,騙走逾新台幣1億元。直到今年7月發不出薪水,她才驚覺被騙趕緊報案。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中。
    2019/08/18 15:08
  • 快訊/鐵警殉職 徐國勇:路警可持電擊槍免修法

    鐵路警察李承翰遭乘客刺死,警械使用引發各界議論,內政部長徐國勇下午到嘉義市殯儀館,弔唁李承翰,強調今後包括鐵路、捷運、航空、高鐵警察都要配發電擊槍,讓警察在狹小執勤空間,更迅速、確實及有效率,而且電擊槍有紅外線瞄準儀及數位錄影機,兼具瞄準及蒐證。
    2019/07/12 22:34
  • 1家4口夜遊車困沙地 靠紅外線熱像儀得救

    高科技救人!一對從台北來的夫妻,開車載2名小孩到苗栗後龍公司寮海域欣賞夜景,沒想到車子卻卡在沙地,這時安檢所人員剛好從500公尺外,用紅外線熱影像儀監控海域,看到夜間畫面中,出現一團白影,代表偵測到熱源,立刻派人前往救援。
    2019/06/16 20:28
  • 驚險!闖車行挾持9人質 警匪對峙5小時

    桃園市昨晚發生挾持人質重大案件,2名林姓嫌犯手持五把長短槍闖進中古車行想要籌跑路費,甚至還挾持9名人質,犯嫌火力強大還很囂張,過程中還一度拿出配有紅外線瞄準器的步槍對外瞄準,場面非常驚險,還好最後經過警方的溝通談判,歷經五個小時的警匪對峙才平安落幕。
    2019/06/13 13:28
  • 挾持案驚恐5小時 歹徒棄械投降9人獲釋

    九名車行員工被挾持最焦急的莫過於家屬,他們趕到現場關心最新發展驚恐5個小時,過程中現場四度傳出槍響,歹徒一度還以長槍和紅外線瞄準器,瞄準在場外的記者,最後九名人質陸續平安獲釋,兩名歹徒棄械投降,關鍵就是警方掃黑組小隊長王強生從頭到尾安撫和嫌犯周旋,讓警方沒有攻堅不浪費一槍一彈,成功化解挾持案件!
    2019/06/13 09:29
  • 你想幹嘛?警專男學生 欲夜潛女宿遭攔下

    警察專科學校竟發生有男學生,疑似想偷闖女生宿舍!15日凌晨三點多,一名留宿的男同學戴著毛帽口罩,想往五樓的女宿走,結果樓梯間的紅外線感應偵測到他,警衛發現後也立刻到場抓人,但他一溜煙竟跑上頂樓躲起來,事後還是被逮到,今年一年級的林姓男學生供稱,因為壓力大睡不著想透透氣,也順便想看看女宿長什麼樣,說法讓人無法相信,今天警專也將召開訓育委員會,確定將這名男學生退學處分。
    2019/03/18 15:35
  • 疑蒸汗設備釀火 婦驚險求助雲梯車救援

    新北市有公寓大樓竄火警,警方深入調查,發現疑似是蒸汗儀器所導致!一名63歲的黃姓婦人,睡前在床上使用養生器材,外型像是太空艙一樣,標榜利用紅外線加熱快速流汗,但疑似過程中竄火,緊急向外求助,因為樓層較高,消防人員使用雲梯車協助救援,幸好發現得早,沒波及其他樓層,但案發現場整張床燒得焦黑。
    2019/02/28 12:55
  • 防非洲豬瘟疫情 新北業者:嚴守高溫蒸煮

    新北市養豬戶對非洲豬瘟嚴陣以待,市府農業局提供廚餘養豬戶紅外線測溫槍,嚴守高溫蒸煮的原則。新北市養豬協會理事長李當期表示,萬一不幸有豬瘟進來,業者會配合廚餘禁養。
    2018/12/26 14:30
  • 電梯死角有「這三點」!被夾到別慌 先找停止按鈕

    持續追蹤,搭電梯千萬要特別小心,儘管有防夾裝置「安全鋁」感應,但電梯門前後各有3到5公分的門,以及底層的2公分,還是會夾人,對此也有廠商加裝紅外線光幕,等於夠全面感應,一旦發現異物靠近電梯門,就會自動彈開!
    2018/12/13 21:25
  • 台灣黑熊4度闖山屋! 嘉明、向陽區步道封閉

    台東嘉明湖山區近半個月以來竟然4度有台灣黑熊闖進山屋覓食,林管處就怕人熊接觸有危險,緊急宣布往嘉明湖的步道和山屋從8月22日開始要封閉15天,並加裝紅外線監測器,未來山區黑熊躲在哪都能掌握。
    2018/08/21 15:38
  • 機械車位孔洞逾30公分 成人踩空易墜落

    造成司機墜落機械車位,車位雖然是正常設計,但後方空隙寬度超過30公分,成年人一踩空就會直接穿越,因此有些大樓會把空隙蓋上、並在車位的內側加裝照明,另外車坑深度約2公尺,擔心移動中有人誤闖車位發生危險,也會加裝紅外線感應器,除了發出警報還會停止運作,甚至台北市還要求強制加裝防壓桿,保護車台下墜落壓人。
    2018/08/05 19:30
  • 石虎現蹤嘉義! 上次見到是24年前

    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石虎」嘉義中埔山區現蹤!嘉義大學學生林雅婷上個月以紅外線相機拍到,距嘉義地區上次發現石虎紀錄已相隔24年。
    2018/06/21 12:04
  • 紅外線揭密! 畢卡索名畫下藏有報紙和畫

    紅外線影像技術讓日本展出的一幅畢卡索(Pablo Picasso)畫作揭開祕辛,發現底下藏有一張1902年報紙和另一作品。
    2018/06/07 12:44
  • 新北首創公共監測平台 掌握災情零時差

    新北市府趕在梅雨季來臨前,啟用水災的公共監測平台。這個平台是透過電視數位化所建立的,加上24小時的紅外線監視器,讓防災、救災可以即時掌握。
    2018/04/16 15:03
  • 紅外線加空拍機檢測 「揪」問題磁磚防剝落

    大樓磁磚鬆脫剝落,甚至下起磁磚雨砸傷人意外層出不窮,只是通常「不出狀況」,民眾根本無法預測「磁磚有問題」。內政部建築研究所公布研發的「紅外線檢測」技術,透過熱感應偵測,「溫度比較高」的磁磚就算鬆脫「黏不緊」也可以提前進行預防作業。
    2018/01/31 12:41
  • 開燈就能上網 智慧檯燈用光送網路訊號

    今年的CES大展上,智慧居家裝置是一大亮點,有公司推出智慧檯燈,不但能照明還能透過紅外線傳送網路訊號。LG也大秀居家人工智慧平台,裝置不僅能和使用者互動還能橫向學習,幫使用者打理大小事。
    2018/01/09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