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紅外線 結果共426筆

  • 作法不一! 家樂福停部分試吃、好市多撤熱像儀

    各大賣場針對防疫,有不同的策略,量販店從6日開始,取消部分試吃,只保留一對一,有專人看管的試吃區,其他超市跟量販店,則是保留試吃,但會定期消毒推車,以及門口量體溫,不過民眾直擊美式賣場,發現原本入口處的紅外線熱像儀撤走,感覺少了一道把關,對此賣場回應,會視疫情逐步調整。
    2020/08/07 20:40
  • 驚!北捷熱像儀「內在美」全都露 逾月未改

    為了防疫北捷搬來紅外線熱像儀,但卻被發現,會顯示出通過的女性貼身衣物輪廓,常常監看的人還是異性,而且問題已經被點出一個多月卻沒改善,對此北捷回應,現在已經趕緊將螢幕對比、亮度作調整。
    2020/07/03 19:49
  • 護乘客隱私 北捷熱顯像儀再調低亮度對比度

    台北捷運公司表示,配合武漢肺炎防疫,在部分車站設置紅外線熱顯像儀,為維護乘客隱私,再調降螢幕亮度及對比度,保留防疫人員監看體溫的最低鑑別度。
    2020/07/03 16:43
  • 汽車隔熱紙怎麼挑? 專家點出六項關鍵

    隨著夏天到來,好的隔熱紙可以減少刺眼陽光與阻擋紫外線進入車內,有效提升車內乘客舒適度,也可以減輕壓縮機運轉負擔。至於要怎麼挑選隔熱紙也是一門學問,許多人都直接委託店家幫忙處理。但汽車頻道主持人邢男提醒消費者,可以透過隔熱率、隔紅外線率、隔紫外線率、內外光率、透光率、防爆功能強弱,為自己的愛車找到合適的隔熱紙。
    2020/06/16 19:36
  • 賴峰偉議會施政報告 下半年全力振興觀光

    澎湖縣長賴峰偉今天議會施政報告感謝支持動用第二預備金防疫,率先全國在機場、港口裝設紅外線體溫偵測儀,在自助、人助、天助下維持澎湖「零確診」,盼府會齊心,下半年振興澎湖觀光。
    2020/05/25 20:55
  • 陸本土手機品牌推新機 濾鏡遭爆能「透視」

    大陸本土手機品牌一加,近期推出新款旗艦手機,不過有科技網站測試手機新的濾鏡功能,意外發現竟然可以透視塑膠殼、衣物,消息曝光,也引發侵犯隱私權爭議。
    2020/05/21 18:41
  • 國中會考模擬防疫演練 用餐架隔板阻飛沫

    今年國中教育會考將在5月16和17日登場,防疫工作當然不能少,台北市教育局今天(1日)早上在大同高中進行模擬演練,架設紅外線感溫儀把關體溫,400個人只花10分鐘就量測完畢,今年也首度施行在試場內用餐,統一發放隔板阻止飛沫傳染。
    2020/05/01 11:50
  • 美國防部公開幽浮影片 逆風瞬移飛官驚呼

    美國五角大廈27日正式解密三段幽浮影片,美國海軍戰機在2004年和2015年透過紅外線攝影機所拍攝到的影像,不明飛行物體高速逆風,快速移動,讓飛行員非常驚訝,美軍罕見證實幽浮影片,日本防衛大臣和野太郎則說,他不相信有幽浮,比較關心美國公布影片的動機。
    2020/04/28 23:33
  • 北捷測乘客體溫 至今共4人超過38度拒載

    台北捷運公司從2月底起陸續在台北車站等站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體溫若超過攝氏38度不得搭乘,北捷今天表示,至今有4人超過38度,其中2人由救護車送醫、2人由親友帶回。
    2020/04/15 18:04
  • 大陸將公布第一季GDP 彭博估降11%

    疫情過後,大陸各地陸續復工復產,這周將公布第一季的GDP。大陸央視報導透過衛星空拍圖,2月底與3月底相比,工廠的車輛變多,也利用熱紅外線衛星圖,要證明大陸復工順利,只是彭博經濟研究顯示,大陸第一季度的GDP將會負成長。
    2020/04/13 20:58
  • 擴大社交距離防疫 高市府停辦今年龍舟競賽

    高雄市政府在第15次防疫會議之後,宣布取消今年端午節,市府舉辦的龍舟競賽,以及林園區在地夜間龍舟賽,至於有人主張,取消51勞動節連續假期,高雄市政府則尊重中央決定,現在搭乘高雄市所有大眾運輸,都要強制戴口罩,違者可罰最高一萬五,另外高捷也在生態園區站,試辦全自動紅外線,體溫檢測感應閘門,體溫超過37.5度,閘門就不開。
    2020/04/06 19:50
  • 企業相挺! 贈內政部兩千萬防疫物資 徐國勇喊讚

      新冠肺炎台灣目前算是守住疫情,但對於第一線的防疫人員,醫療物資也得準備完全,就有企業界受到內政部長徐國勇響應,臺灣力匯有線公司也捐贈價值近兩千萬的防疫物資,包括防護衣、護目鏡以及紅外線測溫儀,共同守護國人安全。
    2020/04/02 16:50
  • 防疫電梯!按鈕免摸靠感應 去哪用「講」的

    避免新冠肺炎傳播,相關商品陸續研發上市!人臉辨識系統業者腦筋動得快,產品加裝紅外線設備,只要體溫過高就禁止人員進入場所,每天測量的體溫還會紀錄在資料庫裡,方便追蹤,被連鎖健身房採用,而聲控系統業者透過語音包,民眾搭電梯只要用講的,甚至連進出電梯的按鈕也不用觸碰,靠近感應就好。
    2020/03/30 19:35
  • 憂心!2千學生緊靠排隊量體溫 校方:排3分鐘

    開學至今一個多月了,台南市海佃國小卻被拍下,上學時間,學生還得大排長龍量測體溫,而且一個緊接著一個排隊,讓家長憂心!校方表示,由於全校學生超過2千人,已經分三處入口,加派人力測量,可能是一時湧入太多學生難以消化,但從排隊到量測,基本上維持在3分鐘內完成,而太搶手難買到的紅外線感測儀,4月7日就會到貨。
    2020/03/30 15:20
  • 國軍公墓增熱像儀 首次禁民眾持香入殿

    清明時節,不少人會選擇這個周末去掃墓,但面臨疫情關鍵時期,國軍五指山公墓要求民眾配戴口罩,更把供桌間距拉開,也首度禁止民眾持香入殿,就怕影響紅外線熱像儀。
    2020/03/28 12:29
  • 高鐵設紅外線測溫儀 體溫逾37.5度禁搭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為了防堵肺炎疫情擴散,高鐵增設紅外線體溫感測儀,乘客想進站,必須先量體溫,列車也是到站後,就會進行全車消毒,交通部則宣布,4月開始,體溫超過37.5度的乘客,一率不得搭乘高鐵和台鐵。
    2020/03/27 13:55
  • 台灣也會!紅外線測溫儀MIT售價進口1/5 國際詢問

    目前各大機構都會在入口處架設「紅外線熱像體溫儀」,這些機器大多都仰賴進口,其實在台灣有企業從模組開始製造,MIT售價只要進口的五分之一。另外鶯歌工商師生也研發出體溫測計,吸引廠商洽談發售。
    2020/03/24 23:01
  • 擋起來!陸軍DIY透明隔板 吃飯防飛沫傳播

    防疫當前,陸軍關渡指揮部的長官特別設計製作了一道道透明隔板,讓阿兵哥圍著用餐時,實際有效阻隔飛沫傳播,海軍和空軍也都限制同時段用餐人數。國防部本部也設置紅外線熱像儀,減少出入閘口數量,確切掌握每人的體溫狀況。
    2020/03/22 21:11
  • 北捷飲水機停用! 冰上樂園、會館採「實名制」

    北捷辦理新進人員考試,第一試就吸引三千多人報考,這麼多考生,就怕群聚感染,北捷也高標準因應,口罩酒精是基本的,還搬來兩台紅外線感應機,搭配額溫槍雙重把關。另外為了避免交叉感染,現在捷運站內飲水機全部停用,而冰上樂園、北投會館等活動地點,也採實名制,進入者得登記姓名資料,當然包括十四天之內的出國史。
    2020/03/22 12:49
  • 量體溫出動「防疫機器人」 校園新發明齊防疫

    疫情全球升溫,就怕學校遭波及停課,台南遠東科大師生合作,研發出防疫機器人,不用手寫,直接把藍芽額溫槍量到的師生體溫紀錄到雲端並監控;師大也與新北市教育局合作,開發出動態紅外線熱像儀及自動額溫檢驗器,以及多用途的防疫口罩套,現在都已提供給各學校使用。
    2020/03/20 15:26
  • 機捷啟動紅外線熱像測溫 航廈耳溫逾38度恐拒載

    桃園大眾捷運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啟動機場捷運全線21站紅外線熱像測溫儀設置,如果在桃機兩航廈站搭車,有旅遊疫情第3級地區旅遊史,且耳溫複測超過攝氏38度就拒載。
    2020/03/17 15:08
  • 包機乘客被請下機 指揮中心:體溫複檢未通過

    第二批武漢包機抵台,有乘客已上機卻因體溫過高被請下機。指揮中心說,主因是中方重看紅外線體溫感測儀的偵測結果時,認為該名乘客有疑慮因此開艙門複檢,沒有通過才請下機。
    2020/03/11 12:52
  • 台大「防疫一號」量溫 小學生創樂高消毒機器人

    因應肺炎,不少學校主動出擊,台大電機系研發「防疫一號」,把接觸式額溫槍,改成紅外線感應,成本不用5000元,和2、30萬元的熱感測儀相比,造價低廉;而高雄林園國小,則是用樂高組裝酒精消毒機器人,現在還因此登上美國路透社的報導。
    2020/03/10 21:16
  • 台鐵防疫升級 首台紅外線熱顯像儀南港車站測試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台鐵及台灣高鐵公司防疫升級,都將在車站裝設紅外線熱顯像儀;其中,台鐵首台紅外線熱顯像儀今天在南港車站測試。
    2020/03/10 14:11
  • 快訊/北捷增西門、市府等6站 超過38度將拒載

    台北捷運將擴大測量體溫,市府已經添購紅外線熱顯像儀,預計三月底西門、板橋、市府、龍山寺、忠孝復興以及台北車站,只要體溫超過38度,都將拒載。
    2020/03/09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