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紅包袋 結果共255筆

  • 高嘉瑜「轉眼球春聯」吸睛 1萬份2小時掃光

    每年農曆新年,台北市議員高嘉瑜都會印製有個人圖像的春聯,但他這回的豬年春聯特別搶手,原因在於他把過去他在姚文智造勢晚會的「轉眼球」樣貌,給印製上了春聯,不少民眾覺得轉眼球、翻白眼很療癒,一萬份的春聯開放網路填表申請,兩個多小時就銷售一空,高嘉瑜表示,很意外今年春聯特別搶手,未來考慮做成貼圖、紅包袋或者月曆。
    2018/12/28 19:23
  • 女韓粉為見韓國瑜 竟躲市場女廁2小時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晚夜宿果菜市場,不過有一名女韓粉,為了見韓國瑜一面,竟然偷偷躲在女廁裡面,一躲就躲了2小時,最後被韓國瑜義勇軍發現,通知女警將她帶離現場,這名韓粉表示,她想把親手做的娃娃和紅包袋送給韓國瑜,被警方當場請回。
    2018/12/25 23:41
  • 強制冥婚?美女騎士後照鏡被綁紅包 網嚇呆:別碰!

    許多長輩會告誡晚輩「路邊紅包別亂撿」,但一名美女騎士卻發現自己機車後照鏡上被人綁了一個「不明紅包袋」,讓她不解地將照片PO網,直呼「這又是哪招」,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還有網友發毛直呼「根本強迫中獎」!
    2018/07/16 08:56
  • 錢包剩5元…摳哥「24元」紅包救濟 妹妹打開瞬間暖哭

    壞透啦!一名女網友沒有注意錢包錢不多,買罐頭餵流浪貓後才發現全身只剩5元,於是拉下臉向哥哥借生活費,但哥哥桌上留的紅包袋卻寫著「24元給妳」,讓她當場氣炸,不過打開紅包袋才發現被耍,讓她說道「有一個暖男大哥真好」。
    2018/06/09 13:39
  • 在租屋處驚見「紅包裝2鐵釘」 女害怕求助卻被恭喜

    不少長輩常會告誡晚輩,「路邊看到紅包千萬不要撿!」因為按照傳統習俗,很有可能會成為「冥婚」的對象。但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她提到在租屋處打掃時,發現了一個紅包袋,而且裡面還裝著2根鐵釘,她非常擔心會不會有什麼問題。沒想到po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達恭喜之意。
    2018/03/01 22:00
  • 人生難重來!父拿「1厚1薄」紅包給女兒選 結果…

    失策!每逢過年學生最期待的事莫過於拿紅包,昨(15)日除夕,有位女大生的父母拿出「一厚一薄」的紅包袋給她選,沒想到她卻掉入父母的「陷阱」,自己所選的「薄紅包袋」空無一物,讓她相當無奈。 女大生昨日在《Dcard》表示,當她開心地向父母拜年討紅包時,卻發現爸爸媽媽笑得相當詭異,還遞給她兩個紅包袋。正當她以為兩個紅包都是要給她的時候,原PO的爸爸卻說「我們跳脫傳統,今年要選一個」。女大生聽到後「聰明如我,當然先看側面。」2個紅包一比較,明顯看出厚度有差,「身為名偵探柯西的我,腦袋運轉瞬間想到了。沒錯爸爸一定想要告訴我做人不能太貪心!所以才這樣搞我!只要我選薄的就沒事了!」 不料當她伸手抽走薄紅包時,一旁的媽媽突然放聲大笑,她疑惑打開自己選的紅包,竟然是空的,另一包裡面有為數不少的紙鈔。她崩潰說「說好親情說好紅包說好薪水呢?什麼?你問我心得?X。」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表示「紅包一定要選厚的(筆記)」、「爸媽一定想說計劃成功了」、「這故事告訴我們,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我笑了!還好我都很貪心」。
    2018/02/16 22:39
  • 雅加達唐人街過年 狗年毛小孩圖案討喜

    桃花、紅包袋、中國結、狗狗圖案的唐裝,滿街盡是大紅喜氣的年節飾品,走進雅加達歷史悠久的草埔(Glodok)唐人街,印尼人慶祝農歷新年熱鬧滾滾。
    2018/02/15 13:54
  • 這包5億! 紅包袋「創意標語PK立體狗狗」

    過年就要到了,想要和朋友祝賀又不流於俗氣,不少APP推出創意新功能,錄下祝賀的影片,後製幫你添加春聯、標語,還有結合AR擴增實境,可愛圖案馬上秀在身邊;而今年在紅包袋上的創意也發揮得淋漓盡致,「這包5億、不乖就收回」,業者利用趣味標語帶動買氣。
    2018/02/13 18:22
  • 年終獎金理財法 5個紅包袋搞定

    年終獎金陸續入帳,對上班族而言,如果事先做好計畫,小錢也能發揮最大價值,投信建議,可以拿出5個紅包袋,幫年終獎金做出最佳規劃。
    2018/02/02 10:02
  • 迪化年貨大街開跑 採購要注意五原則

    迪化年貨大街今天開跑,為保障消費安全,台北市政府派員到場查察,消保官建議民眾,採購年節食品牢記「標示不清不買」等5大原則。買春聯、紅包袋等應注意價格、品質及標示。
    2018/02/01 12:17
  • 國民黨春聯紅包袋  加入小學課本人物

    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鍾沛君今天公布以「鴻圖大展、再現榮光」為題的狗年春聯與紅包袋,特別的是還重新繪製國小課本人物,加入年輕與創意元素。
    2018/01/24 13:49
  • 總統府春聯賀詞 萬物當春、幸福共好

    迎接農曆年節到來,總統府依過去往例印製賀歲春聯及紅包袋。總統府今天公布春聯和紅包樣式,春聯印有「萬物當春、幸福共好」賀詞,紅包袋配合狗年的意象呈現,展現喜慶。
    2018/01/22 16:29
  • 野村一晟文字創作 遭台業者抄襲賣紅包

    日本藝術家野村一晟的設計遭到台灣業者抄襲,眼尖民眾在台北捷運站旁的商家發現最新款紅包袋,字樣完全抄襲野村的設計,野村一晟本人發現後還親自留言,說他沒有允許作品變成商業行為!
    2018/01/12 00:01
  • 阿嬤的復仇!露出「超厚紅包」 成功釣到慣竊

    逆襲成功!新竹一名80多歲的老婦人,日前到市場買菜,皮夾被扒手偷走,婦人嚇得趕緊前往警局報案,近日再到市場買東西時配合警方建議,老婦刻意露出「裝滿廢紙的紅包袋」作誘餌,果真讓慣竊上鉤,動手行竊紅包袋時,當場被警方活逮。
    2017/12/26 10:59
  • 【正嫻切了】小嫻帶他信妙禪?曾國城:孝順爸媽都沒空了

    曾國城、黃嘉千、竇智孔與關詩敏為中文大型音樂劇《愛呀,我的媽!》提前過耶誕節,親手下廚手作耶誕餅乾與香料紅酒,還各自準備交換禮物,黃嘉千神來一招「包紅包給黃嘉千」贏得眾人讚嘆,抽到的曾國城豪氣掏出一千元放進紅包袋,「我是有帶皮夾的人!」
    2017/12/13 18:47
  • 拼到眼花!鸚鵡叼出紅包 千元鈔變碎紙花

    愛鳥啄碎紅包袋,主人好氣又好笑!屏東南州一名張先生把一隻非洲灰鸚鵡取名多多,當成女兒般飼養在房間內,6日當天外出辦事,但回家後枕頭下的2個紅包袋被多多叼出來,裏頭的現金跟紅包全被啄碎四處飛散,他只好慢慢的把碎屑湊成一堆,一片片挑出來拼,希望能換回1800元。
    2017/09/07 18:12
  • 瓶中信藏千元 半癱獨居翁10樓空投求救

    電影《瓶中信》的情節在真實生活上演!在高雄有一名80歲的韓籍獨居老翁,行動不便,都靠鄰居幫忙買飯買水,近來與鄰居吵架,他在餓肚子一整天後,動手製作「瓶中信」求救,撕下紅包袋,反面空白寫了地址及「救命」、「水、水、水」等字樣,怕被當成垃圾,還塞進1張千元大鈔,從10樓住處往下丟,這一招果然奏效。
    2017/05/03 12:37
  • 賊星該敗!賊偷35張彩券 全槓龜遭逮移送

    賊星該敗!雲林一名男子謊稱要買5萬1千元的刮刮樂,要求店家一張一張分裝到紅包袋,藉此轉移店家注意力,偷走35張200元刮刮樂,損失7千元,警方事後逮到這名男子,他有毒品、竊盜前科,不過做壞事偷35張彩券,一張也沒中獎,依竊盜罪移送法辦。
    2017/03/08 11:34
  • 台中市長初一訪宮廟 發放擴增實境紅包

    大年初一有些民眾很早就起床了,到各地宮廟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順利,而台中市長林佳龍也帶著限量福袋紅包發送給民眾,市長也說,金雞年紅包袋最特別的是,還結合時下最夯的擴增實境,領紅包還能玩遊戲。
    2017/01/28 17:08
  • 搖一搖發紅包!同時能轉帳五人 金額自訂

    過年發紅包,今年可以不用準備紅包袋了!銀行業者發展數位銀行,今年推手機APP發紅包,只要手機搖一搖完成配對,再輸入紅包金額,就完成發紅包的程序,噱頭十足。
    2017/01/22 11:15
  • 掃街發紅包袋! 姚文智首跨區備戰北市長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表態要參選台北市長,儘管民進黨內還沒初選,也還沒確定人選,不過姚文智已經開始準備,還走出自己選區士林大同區,到松山區發紅包袋,跟居民握手問候,第一次跨區域,為2018台北市長選戰做準備。
    2017/01/20 11:50
  • 立體彩繪紅包袋義賣 部分所得捐家扶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管理處與3D彩繪大師曾進成合作,今天發表立體彩繪紅包袋,首發款每組義賣新台幣120元,其中20元將捐給家扶基金會。
    2017/01/17 19:16
  • 「立體雞、皇帝款、附種子」 創意紅包拚人氣

    紅包也要拼創意!故宮推出「皇帝款」紅包袋,上頭印有「朕加恩賞賜千兩」,還有滿滿皇帝印章的紅包袋,2個月熱銷破千個!另外,有業者在紅包袋上付種子,象徵生命希望,推出5天也銷售一空。而今年配合生肖雞做的造型紅包或插畫,銷量也都很突出。
    2017/01/17 18:21
  • 老闆我也要! 羅志祥爽發超厚紅包犒賞員工

    藝人羅志祥近年來跨足服飾圈,將潮牌經營的有聲有色,而日前剛結束2016世界巡迴演唱會《瘋狂世界Crazy World》的他,大方發紅包犒賞旗下所有員工,只要猜拳贏了就可以將紅包袋走,超級阿莎力。
    2017/01/16 16:07
  • 搶李英愛紅包袋! 韓劇宣傳搭過年習俗

    有11年沒有拍韓劇的李英愛,首度和宋承憲搭檔,演出愛情穿越劇《師任堂》,原本預定去年10月台、日、韓、港、陸都會同步播出,卻因為大陸限韓令喊卡,現在終於確定一月底上檔,台灣首播就遇到小年夜,買下版權的電視台配合台灣習俗,到年貨大街發放李英愛和宋承憲的紅包袋,搶人氣。
    2017/01/14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