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紅人 結果共869筆

  • 愛莉莎莎拿「MeToo」放閃被砲轟! 陳沂長文狂酸:白目

    百萬訂閱YouTuber愛莉莎莎,經常因口出狂言而鬧出爭議。近日,她也搭上#MeToo熱潮,在社群媒體上亂爆料,實際上是在放閃羽球教練男友呂杰陽。後來更被網友被抓包編輯了2次貼文,依舊遭到砲轟。對此,陳沂也撰寫長文,批評愛莉莎莎「維持白目網紅人設,相當不遺餘力」。
    2023/06/22 23:40
  • 周玉蔻嗆「色狼法務部長」 黃國昌怒:下流!直接提告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12日晚間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到他的YouTube節目「誰來Talk館」直播專訪。其中,陳之漢提及,若柯文哲當選總統,對於司法相關問題會如何處置,柯文哲答覆:「最快的方法找黃國昌來當法務部長就好了。」。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不滿地說,黃國昌若是做了「柯總統」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
    2023/06/13 10:32
  • MLB/「書僮」2900K達標!7局無失分助隊止敗 榮登隊史第2人

    道奇王牌投手「書僮」克蕭(Clayton Kershaw)在今(9)日對上紅人的比賽中,主投7局無失分,外帶平本季最多的9次三振,幫助道奇終場以6:0完封紅人。值得一提的是,克蕭此戰除了達陣2900K的生涯里程碑,還完成生涯第63場的7局無失分比賽,與名人堂球星薩頓(Don Sutton)並列隊史第一。
    2023/06/09 14:35
  • 網紅翻車「連小孩都被罵」 潔哥不忍發聲了:他們沒做錯什麼

    最近網紅人設翻車的情況不斷發生,造成不小爭議,可能連帶以前的黑歷史都被挖出來,還會有些不理性的網友連小孩都一併攻擊,對此,時常分享親子互動日常的網紅潔哥(李秉潔)有感而發,表示「真的沒必要連小孩都酸,他們沒有做錯任何事。」
    2023/06/07 08:39
  • 「穀保二刀流」林盛恩加盟美職紅人隊 合約總值130萬美元

    穀保家商青棒隊火球男林盛恩加盟美職辛辛那提紅人隊,簽約金120萬美元、外加10萬美元獎學金,加盟記者會上林盛恩喊話「5年站上大聯盟」,紅人隊球探史托維克直言:「非常有可能」。
    2023/06/06 16:27
  • 林盛恩與紅人隊有共識 先專心拚U18國手選拔

    穀保家商投打二刀好手林盛恩旅外倒數,美日職棒都有開價,據了解,加盟記者會已敲定,若沒意外,畢業將加盟美職紅人隊。林盛恩說,場外的事交給家人處理,現階段專注玉山盃。
    2023/05/28 16:29
  • 8點檔男星秀10萬名牌包「竟是假貨」 上街被識破:超羞辱

    51歲8點檔男星涂晨洋跨界歌壇,3月在歌唱節目《超級紅人榜》翻唱小哥費玉清的〈最後的車站〉,引起廣大迴響。首次征戰選秀舞台就獲高評價,他趁勢追擊,推出全新單曲〈容貌焦慮〉,MV中更請來3位猛男以及2位性感火辣舞蹈老師助陣,相當吸睛。
    2023/05/19 14:00
  • 潔哥辛辣戳破「婚姻殘酷真相」 認夫妻瓶頸:完全沒有性生活

    網紅潔哥(李秉潔)時常在臉書分享婚姻及育兒日常,幽默風趣的口吻圈粉無數,今天適逢母親節,她也分享當媽媽近3年來的心境變化,辛辣點出婚姻的現實面,更表示「心靈雞湯文很多都是唬爛的,請各位面對現實。」直接在留言區坦言現況就是「完全沒有性生活,完全變成室友。」
    2023/05/14 19:35
  • 40歲依舊威力不減!韋蘭德加入全勝大聯盟30隊俱樂部

    MLB紐約大都會昨(11)日面對辛辛那提紅人,大都會以2比1贏球,陣中40歲賽揚名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壓制對方打線,繳出7局失1分優質先發,順利拿下本季首勝,而這1勝也讓他成為史上第21位對全聯盟30支球隊都有勝投的球員。
    2023/05/12 09:28
  • 好糗!智利總統溜滑梯卡住超尷尬 影片吸引百萬人朝聖

    智利總統波里奇(Gabriel Boric)一個嘗試回憶童年樂趣之舉,卻讓他因此成為「另類網紅人物」。根據智利英文媒體《BioBioChile》報導,回到家鄉麥哲倫-智利南極大區(Magallanes region)的波里奇,與伴侶一同在住處附近公園閒逛時,看見溜滑梯的他童心大振,卻沒想到當地凌晨剛下過一場大雨,滑梯表面很濕、害波里奇因此被卡在管道尾端,整段尷尬狼狽的畫面,全都被鄰居以手機拍攝紀錄,分享在TikTok與推特上,累積吸引百萬人朝聖觀賞。
    2023/05/08 17:58
  • 《紅人榜》男星敗選市議員!緊黏人妻謝宜君被抓包 認了這樁事

    台語歌手葉諾帆去年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一年的努力,可惜未能當選,不過他近來宣布回歸歌手身分,與豪記唱片合作重返歌壇,而第一槍就先在師姐謝宜君最新專輯《龍鳳鏡》中,合唱同名主打歌,第一次合作對唱就擦出火花,唱得很盡興,葉諾帆開心表示與謝宜君首次對唱合作,被她的歌聲打動了,演唱時即有許多畫面誕生!而提到老公陳隨意,謝宜君則說老公是溫柔系的暖男,歌聲充滿著溫暖有著許多內心戲,兩個男人完全不同歌聲,這次新專輯首波當然要先推新鮮貨,被問到不怕老公陳隨意會吃味,謝宜君則笑回「他敢嘛!」
    2023/04/26 11:52
  • 剛要老婆保險保高一點 直播主下秒險遭衝撞:電火條救我一命

    睽違7年的「RRC我愛滿州拉力賽」,昨(22)日於屏東滿州登場,賽車紅人廖老大也率車隊南下切磋技術,但拉力賽偶爾會有選手操作不當,發生事故。昨日廖老大團隊的直播人員,險遭一輛失速的賽車衝撞,所幸側甩的車輛被路燈擋下,讓直播主狂呼「這條電火條仔救我一命,阿彌陀佛」,但草叢中的一條紅斑蛇就沒那麼幸運,當場遭賽車壓扁,一命嗚呼。
    2023/04/23 12:35
  • 于美人備戰2024立委!2檔節目動向受矚 電視台這樣說

    資深媒體人于美人上月才傳出有意加入民眾黨並參選明年立委,先前出席記者會時則回覆「一定會滿足你要的問題」,既不承認也不否認的態度,賣足了關子。不過,今(19)日于美人在臉書上引用《木蘭辭》,正式宣布參戰2024年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將於明(20)日上午9點半在西本願寺廣場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然而,于美人目前手上還有兩個主持節目,分別為《超級紅人榜》及和沈玉琳搭檔的《我就問 你正常嗎?》節目是否受到影響,電視台也做出回應。
    2023/04/19 20:59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8點檔男星爆受困火車廁所 嚎啕大哭1小時竟無人救命

    藝人涂晨洋除了在八點檔戲劇中,飾演的總裁形象深植人心,過去還曾推出迷你專輯《我是周總》,近期雖然忙著副業工作,沈寂將近一年,參加了歌唱選秀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涂晨洋為了這次的參賽,還秘密訓練將近半年的時間,改編翻唱方瑞娥的〈最後的火車站〉,還特別帶上兩位性感火辣的女舞者,搭配緊湊的舞步,讓這首歌更加動感輕快,也呈現全新的面貌,涂晨洋也透露:「演出結束後,主持人美人姐(于美人)也大力讚賞我們的表演,直說是具有商業價值,可以賣錢的,還講了四次。」
    2023/03/22 11:19
  • 破紀錄!他連續2995天去迪士尼 平均一天僅約百元台幣

    美國一名50歲男子自2012年1月1日起,連續2995天造訪加州迪士尼樂園(Disneyland),直到2020年3月14日才因新冠肺炎中斷,不只成為當地紅人,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他表示由於園區票價調漲,才決定中斷這項全球第一的創舉,轉而將時間拿去做更多尚未完成的事。
    2023/02/26 17:52
  • 經典賽/日媒曝若這2人是中華隊 棒球亞洲版圖將巨變

    世界棒球經典賽進入倒數,為了奪得佳績,今年各國都徵召了許多好手,日媒《AREA dot》也點出台灣曾經邀請參賽的兩名台裔美國人,分別是效力響尾蛇隊的卡洛爾(Corbin Carroll)和辛辛那提紅人隊的費爾柴爾德(Stuart Fairchild),日媒指出,如果兩名選手未來能為台灣出賽,將會為亞洲棒球版圖帶來巨大變化。
    2023/02/25 14:45
  • 《紅人榜》女歌手血崩「聲音沒了」爆哭! 淚訴尪冷暴力淡出7年曝近況

    寶島叫賣哥(葉昇峻)夜市起家,近年轉戰直播卻陷入人生低潮,又因工作與妻兒分隔兩地台北、台南,他毅然決然宣布「無限期停止直播」,待身心調適好才會回歸。叫賣哥現在偶爾會回到夜市小試身手,找回最初的感動,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分享與小16歲《超級紅人榜》常勝軍、老婆周惠珊的相識過程,周惠珊婚後淡出演藝圈7年,一度因為喪失高音每天以淚洗面,讓叫賣哥好心疼。
    2023/02/09 10:23
  • 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30歲歌手高佳群,曾被台語歌后詹雅雯封為「凍憨歌王」,除積極耕耘歌壇,另也開創杏仁茶副業、在富立電視台擔任主持人。但他日前在臉書傷心表示,生病多年的媽媽在大年初二離世,讓他傷心感嘆人生無常。
    2023/01/31 10:43
  • 楊繡惠錄影突發飆「全場罵一輪」 歌聲驚人讓合唱者無預警下跪

    三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紅人榜》年前錄製過年特別節目,資深女星楊繡惠毫無預警驚喜現身。首次登上《紅人榜》的她,受陳孟賢邀約擔任嘉賓,在一場歌唱秀中飾演酒店老闆娘「楊媽媽」,得知旗下兩名員工將要出走,一出場就大秀罵人絕技,將現場所有人都罵過一遍,甚至連評審老師和主持人都不放過,直言評審陳子鴻眼睛有問題,請他去看眼科!浮誇的表現逗樂眾人。
    2023/01/28 12:18
  • 太像!中國抖音網紅神似習近平 網笑回:長得有點辱華

    社群平台抖音以短影音席捲全球,塑造出許多「抖音紅人」;中國大陸一位天津男子「天津電動哥」,因為外型神似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網路上竄紅,近日他在抖音上開直播時,更被網友笑稱是「習近平在直播」,引起大量關注;網友笑回,「習近平會說他剝奪肖像權」、「長得有點辱華」、「可以在直播間刷維尼嗎?」
    2023/01/03 16:59
  • 美國男大生追蹤馬斯克飛機 推特帳號遭停權

    美國大學生史威尼(Jack Sweeney)因為在推特創立機器人帳號追蹤億萬富豪馬斯克(Elon Musk)等名人的私人飛機動向,成為網路紅人,但史威尼表示,他的帳號已被推特停權。
    2022/12/15 06:47
  • 獨/剛敗選市議員!《紅人榜》男星爆「腳無法走路」 競選人行為超過分

    從《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壇參選台中太平區的市議員,經過半年的努力,可惜最後差一個名次,無法順利當選,剛謝完票就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的他,聲音聽起來很沙啞,被問說是哭過嗎?他笑說:「我真的沒哭過,早就預料到了,以一個新人來說,成績算相當好,非常感謝大家。」不過也因為拚盡全力,導致舊疾復發。
    2022/12/01 12:07
  • 嗆港媒simple、naive 江澤民成陸諷刺文化網紅

    曾任中國國家主席、中共總書記的江澤民,《新華社》30日下午證實逝世,享壽96歲。這位爭議領袖人物,生前留下諸多讓人記憶深刻的言論和話語,其中2000年回答香港記者張寶華的「too simple too naive」,這句話不僅讓香港媒體印象深刻,更讓江澤民在退休多年後,躍居大陸早期搞笑次文化的網紅人物。
    2022/11/30 17:30
  • 沒有龐大金援!《紅人榜》男星參選市議員開票結果出爐 淚謝鄉親

    從三立《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創下最快衛冕20關記錄的歌手葉諾帆(葉諾凡),日前轉戰政治圈,參與「台中太平區」議員參選,昨(26日)開票結果出爐,可惜無法順利當選,他也在臉書寫下感言。
    2022/11/27 1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