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約談 結果共5,941筆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快訊/疑補助款流向不明!桃檢指揮搜查2藍營議員辦公室

    桃園地檢署今(21)日上午指揮市調處到桃園市議會搜查,搜索國民黨2名原住民籍市議員簡志偉及陳瑛的辦公室,疑似與議員補助款流向有關連,預計日後將約談2名市議員到案說明。對此,桃檢表示,案件一切依法進行,相關案情因偵查不公開,不方便對外說明。
    2024/02/21 13:15
  • 澳洲交換生老鼠藥中毒!女友稱「泡給自己喝」 遭重傷害罪移送

    澳洲男大生蕭里疑接觸老鼠藥中毒,檢警去年約談蕭里台籍女友人後限制出境、出海。北市警方日前已依重傷害罪嫌移送女友人,北檢證實收到移送書,持續偵辦中。
    2024/02/21 09:15
  • 新北14少年聚永和公園不賞花燈狂叫囂 來不及開打警察就來了

    元宵節就要到了,新北市永和仁愛公園熱鬧展出花燈,沒想到吸引民眾前來觀賞之外,還差點引起青少年互毆!昨(18)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表示仁愛公園內聚集十多名青少年,大聲咆哮、相互叫囂,懷疑他們可能發生衝突,員警趕抵現場後雖無打架情事,但仍依規定將他們帶回。經調查得知,這群青少年早有認識,其中兩人因感情糾紛產生誤會才相約談判,殊不知話沒講完全進警局。
    2024/02/19 10:55
  • 出事了!籃籃也恐分手樂天「超驚原因」曝 網傻眼:難怪全猿出走中

    樂天桃猿啦啦隊近期異動多,先是人氣女孩林襄確定離開,入團多年張語芯也同樣畢業,話題王李多慧動向也尚不明;日前又爆樂天啦啦隊前領隊浦韋青與前經紀人陳元凱(史丹利)涉嫌安排球團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演出活動,4女孩遭約談,網友戲稱「全猿逃走中」,現竟又爆隊長籃籃(籃靖玟)也出現恐不續約的危機,不過原因超爆笑。
    2024/02/19 09:55
  • 林千又、富商男友遭爆互告傷害非首次 去年一起出庭稱和解

    藝人林千又昨(16)日晚間接連貼出多張傷勢照片,並PO文控訴賴姓富商男友曾經對她施暴,還闖進其住家拿走14個、要價600多萬元的愛馬仕包包。賴姓男子今日被警方約談至中山一派出所製作筆錄,離去時對著鏡頭比著臉上的傷勢,反問「誰打誰?」而有媒體爆出,去年林千又和賴男就曾經各自持驗傷單控訴對方傷害,但不到3個月,2人又同框出現在北檢,表示要對彼此撤告,因此獲得不起訴。
    2024/02/17 17:43
  • 林千又前富商男友做完筆錄狂奔 秀臉上抓痕問「誰打誰」

    45歲賴姓男子被藝人林千又控訴施暴,又偷偷從租屋處內拿走價值600萬元、約14個愛馬仕包包。中山警方今日上午約談賴姓男子到案說明,賴男做完筆錄後,一路狂奔過馬路衝上廂型車並且隨即關上車門,但聽見現在記者詢問「可否說明?有沒有要道歉?是不是也覺得委屈?」,賴男又將車門打開,比著自己的臉上的傷勢回應「你覺得誰打誰?」隨後請駕駛「開走」火速離去。
    2024/02/17 13:40
  • 快訊/林千又怒控施暴還竊愛馬仕包包 富商男友到案說明

    藝人林千又控訴遭到賴姓富商男友施暴,還稱租屋處遭人闖入,14個、總價值約600萬元的愛馬仕包包還消失不見。林千又至派出所提出竊盜、毀損以及侵入住宅告訴,警方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15日賴姓男子有出現在林千又家,還拖著行李箱離開,今日上午11時許賴姓男子遭警方約談到案說明。
    2024/02/17 12:24
  • 第二批富國島旅客登機回台! 一度傳遭約談

    被丟包在越南富國島旅客,上午有一批10日出發的人已經順利登機,準備回國!只是上午一度傳出,就連旅客都要被越南官方約談,還好後來只是溝通上的誤會。不過當地旅遊局也確實著手要調查此事,審查兩家旅遊公司之間的合約。
    2024/02/14 15:01
  • 南投某國小爆性騷!棒球教練「伸狼爪10年」遭羈押 至少6球員受害

    一名在南投縣某國小服務的黃姓男子,因在兼任校內棒球隊教練期間,驚傳在10多年內,向多名球員伸出狼爪,並遭到至少6人提告。對此,南投地檢署也在完成蒐證後,於昨(6)日展開搜索約談,並在偵訊結束後認定黃男嫌疑重大,故向法院聲請羈押,而法院最終也裁准將黃男羈押禁見。
    2024/02/07 16:42
  • 被前老闆追討5萬債務!新北男砍人反被砸車 5人全進警局

    新北市驚傳砍人案!36歲陳姓男子,日前因積欠46歲王姓老闆5萬元未歸還,昨(5)日晚間雙方相約談判喬不攏後,陳男竟憤而持鐮刀砍傷助陣的33歲何男,所幸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王男的朋友得知對方欠債還砍人,為了幫朋友出氣,憤而亂棒砸毀陳男愛車,最後5人全被帶回警局,全案依法送辦。
    2024/02/06 10:35
  • 竹聯幫債主撂小弟幫討1百萬 請他到堂口坐卻全「坐進警局」

    新北市板橋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觀路一段附近有打架情事,警方出動前往查看現場已鳥獸散,進一步調閱監視器查找發現,確實有多名男子在大街上追逐,因而鎖定他們駕駛車輛,發現疑似出現在轄內幫派據點太陽會堂口,馬上前往逮人。員警到場時,疑似被害人的劉姓男子表示,自己因積欠林姓債主100萬才會相約談判,不過警方調查,林姓債主為竹聯幫戰堂成員,原先還帶著四名小弟前往,疑似就是打算「談不成就動手」,雖劉姓男子並無受傷,但仍將他們依法送辦。
    2024/02/05 12:10
  • 牽線學弟妹替車手辯護!3律師羈押禁見

    去年台北地檢署偵辦詐騙集團案件時,發現有多名律師居然涉案其中,約談訊問後,其中有三人全遭羈押禁見,查出全案是以一名在台南執業的鄭姓律師牽線,找來學弟妹替車手辯護,更疑似趁著閱卷時,將應保密的內容,回報給詐團首腦串證,躲避追查。
    2024/02/03 13:49
  • 涉簽賭打假球起訴!柯旻豪悲情牌不管用 法官裁定延押禁見

    士林地檢署偵辦SBL球員涉嫌打假球、簽賭案件,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在第20季曾經拿下MVP球員的「柯神」柯旻豪,因先前遭約談時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至今已經在看守所待了76天,今日下午移審士林地方法院開庭,柯打出悲情牌,表示自己知道錯了,希望可以回家過年,還自爆妻子流產,經法院審理後,法官裁定繼續延押禁見。
    2024/02/02 17:46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球衣變「囚衣」MVP柯旻豪上手銬+腳鐐 移審狼狽模樣曝

    士林地檢署偵辦裕隆假球案,今(2)日依法起訴15人,其中僅拿曾經拿下MVP頭銜的球員「柯神」柯旻豪,在約談時遭到當庭逮捕,複訊後聲請羈押禁見獲准。而案件起訴後移審士林地方法院,待下午開庭後將決定是否繼續羈押。
    2024/02/02 13:39
  • 詐騙集團共犯!洩漏偵查機密 3律師遭聲押

    幫詐騙集團打官司,律師疑似也是共犯!檢調偵辦一起詐欺車手案件,發現成員手機有警詢、偵查筆錄,面對檢警訊問,知道如何避重就輕,而這些資料竟然都是律師傳給他們的,檢調約談六名律師,認為他們透過閱卷,把偵查機密洩漏給詐騙集團,訊後有三名律師遭到聲押禁見。
    2024/02/02 13:31
  • 講不通就用撞的! 小混混因債糾紛「開車撞人」

    彰化發生一起衝突糾紛,兩派青少年相約談判,談不攏直接開車撞對方,甚至還波及檳榔攤老闆,警方查出這8名涉案嫌犯,年紀最小16歲,最大的也才21歲。
    2024/02/02 13:27
  • 虛偽交易3億!「瓊瑤男星」馬永玲200萬交保

    去年因為涉嫌炒股而下市的口罩國家隊「誠創科技」,案件還在審理當中,卻又被檢調查出其他不法,公司為了美化營收,竟和其他公司進行虛偽交易,金額超過三億元,共14人遭到檢方約談,當中曾演過瓊瑤電影的董事長馬永玲,以200萬元交保。
    2024/02/02 12:59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SBL球員10招打假球!吳季穎下注最多 狂賺1568萬

    台灣職籃爆出打假球案件,全案經士林地檢署調查後,於今(2)日依《刑法》賭博罪、詐欺取財罪及《運動彩券發行條例》等罪起訴15人,其中11名球員涉嫌在2022年至隔年的SBL比賽中,以離譜投籃、故意傳球失誤、刻意不傳球等「10招」,控制比賽分數。而最先被約談的吳季穎,曾經一場比賽下注就贏得67萬元,不法所得高達1568萬。
    2024/02/02 12:05
  • 「惡狼法官」爆侵犯4女!襲胸又頂臀 士林地院遭控縱容

    士林地方法院有狼!資深行政庭長蔡明宏涉嫌猥褻女法官,去年底遭檢方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並請求從重量刑,震驚各界,但這並非蔡侵犯女同事的偶發事件,本刊掌握,檢方調查驚爆案外案,獲悉關鍵證人的手札清楚記錄,另有書記官及錄事等4位女職員10多年前也分別遭襲胸、摸背及下體頂臀,至今仍揮不去陰影,檢方已祕密分案調查,並著手約談相關被害人,誓言讓這匹惡狼接受法律制裁。
    2024/02/02 08:30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涉挪用公款10億 台中銀董王貴鋒1500萬交保

    台中銀行董事長王貴鋒,涉嫌挪用公款高達10億,拿來租豪車代步、租私人飛機帶親友出遊,新北地檢署指揮警調搜索約談,訊後依涉犯證券交易法等罪,聲押禁見涉案3人,1日一早,王貴鋒以1500萬元現金交保,其他2人則各以800萬及300萬元交保,皆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
    2024/02/01 10:46
  • 創「全猿主場」!前領隊50萬交保、經紀人聲押

    持續追蹤這起私下接案的新聞!前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可以說是台灣職棒啦啦隊的推手之一,2012年從副領隊開始,創造全猿主場以及主題日,2021年接下領隊,找來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甚至帶著樂天女孩一起站上MLB紐約大都會球場,如今卻爆出幫忙私下接案遭到約談,前領隊浦韋青以50萬交保,前經紀人陳元凱,則被聲押。
    2024/01/31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