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約翰屈伏塔 結果共45筆

  • 熱狗極樂世界曝光!揪50位辣妹通宵狂歡 頑童大淵也在場

    MC HotDog熱狗下週末即將登上小巨蛋,最新公開的新曲MV〈約翰屈伏塔〉,是熱狗向名導昆汀塔倫提諾的經典電影《黑色追緝令》致敬,為了搭配〈約翰屈伏塔〉的ㄎㄧㄤ感,MV也採用相當詼諧的敘事,邀來「頑童」大淵與「無局少年」小胖驚喜演出。兩人偷偷摸摸地襲擊熱狗,藉由控制熱狗偷偷潛入派對狂歡,與一大群正妹舞者派對到天亮,這支MV為了呈現胡鬧的感覺,全片有多個鏡頭都在拍攝酒局派對的瘋狂行為,還邀來近50名性感辣妹舞者參與拍攝,現場如同最瘋狂的慶典,性感舞者成群結隊地跳舞狂歡!
    2023/12/14 18:14
  • 71歲喜劇天后癌逝!影帝摯友淚崩悼念:我愛妳

    曾因出演經典喜劇《乾杯》、《維羅妮卡的衣櫥》,二度榮獲艾美獎的女星克絲汀艾莉(Kirstie Alley)驚傳離世,享壽71歲。克絲汀艾莉的家屬在今(6)日證實,她因罹癌而不幸病逝,而視她為「靈魂伴侶」的男星約翰屈伏塔,也在IG發文悼念:「我愛妳。」
    2022/12/06 16:06
  • 稱霸80年代歌曲榜 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

    70年代歌舞片《火爆浪子》中的女演員奧莉薇亞紐頓強,8號在家中辭世,享壽73歲。紐頓強在1970年代以歌唱開啟演藝事業,她的歌曲膾炙人口,稱霸80年代的排行榜,她也獲得4座葛萊美獎肯定,生涯中共銷售1億張唱片。紐頓強後來為了突破乖乖女的形象,決定接演《火爆浪子》,挑戰壞女孩的角色,她與男主角約翰屈伏塔憑藉此片,雙雙攀上演藝高峰。紐頓強30年前罹乳癌,一度抗癌成功,之後長期投身乳癌宣導與研究的公益活動。
    2022/08/09 20:00
  • 抗癌30年…《火爆浪子》奧莉薇亞紐頓強辭世 享壽73歲

    憑藉1978年歌舞劇《火爆浪子》中高中甜心角色紅遍全球的知名藝人奧莉薇亞紐頓強與癌症搏鬥30年後於今天辭世,享壽7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發文悼念寫道「永遠是妳的丹尼」。
    2022/08/09 09:35
  • 約翰屈伏塔扮耶誕老人 跳「追緝令」扭扭舞

    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迎接耶誕節了,好萊塢男星史提夫卡爾、約翰屈伏塔,分別在廣告中扮成耶誕老人,其中約翰屈伏塔,還大跳扭扭舞,向1994年《黑色追緝令》來致敬。
    2020/11/29 18:43
  • 快訊/11年前喪子 約翰屈伏塔57歲愛妻乳癌病逝

    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的太太,女演員凱莉今天病逝,享年57歲,兩年前凱莉罹患乳癌,積極治療,但還是不敵病魔,約翰屈伏塔今天證實太太死訊,2009年約翰屈伏塔才經歷過大兒子癲癇摔倒送醫不治,11年後愛妻病逝,讓人不勝唏噓,而屈伏塔也在聲明中表示,會多花一些時間照顧喪母的孩子們。
    2020/07/13 15:31
  • 《變臉》男星性向疑雲 再爆性騷按摩師

    好萊塢性醜聞風暴持續延燒,曾主演國際名導吳宇森電影《變臉》在台灣知名度大開的63歲男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多年來性向始終成謎,近日又被爆出在2000年就曾對男按摩師摸大腿內側襲臀還大開黃腔。
    2017/11/14 22:55
  • 約翰屈伏塔與男水手相戀32年?老婆受不了喊離

    今年63歲的老牌影星約翰屈伏塔(John Travolta),1970年代以《週末夜狂熱》《火爆浪子》兩片崛起,成為家喻戶曉的明星,之後雖然沉寂,但在1990後又以《黑色追緝令》、《斷箭》、《變臉》、《將軍的女兒》等片重新竄紅,奠定一線男星的地位。雖然約翰屈伏塔有位結縭26年的妻子凱莉普利斯頓(Kelly Preston),但他的「性向」成謎,多次被男性指控性騷擾,這次又傳出與某男已相戀長達32年,讓老婆再也忍不住,想離婚分財產。
    2017/07/12 17:37
  • 《命懸生死線》 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

    走出喪子之痛,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再扮平民英雄,為了揣摩電力維修員,他接受專業訓練,更在電線桿上搏命演出,希望喚起大眾對救難英雄的感謝。
    2016/07/28 21:18
  • FOCUS/暴雨中搶修 電力維修員,第四危險工作

    夏季正值颱風季節,今年第4號颱風是否生成並影響台灣,備受關注,當暴風雨來襲時,電力時常中斷,這時候就亟需電力維修人員不畏風雨進行搶修,而這種工作需要體力、耐力和專注力,可能稍為一個閃神,就可能喪命,電力維修員也名列十大最危險工作的第四名。
    2016/07/27 20:55
  • 火爆浪子Live版 導播數拍3小時不出錯

    曾經由約翰屈伏塔演出的電影《火爆浪子》改編自同名歌舞劇,現在還推出電視直播版,演員現場唱跳Live演出,控制室裡的導播也展現高強數拍功力,前台後台一樣精彩。
    2016/02/04 16:15
  • 暑假動作片! 阿湯哥PK前007探員皮爾斯

    今年暑假動作片滿檔,像是好萊塢男星皮爾斯布洛斯南,告別007的身分多年,最近又要重拾最拿手的動作新片《倒數行動》,從地表最強探員,化身殺人不眨眼的神槍手,同日上映的還有約翰屈伏塔的《驚世劫作》,而7月底還有《不可能的任務》續集,湯姆克魯斯挑戰驚險鏡頭搏命演出。
    2015/07/11 19:57
  • HBO紀錄片揭宗教控制巨星 山達基駁斥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HBO上個月29日播放的一部紀錄片引發爭議,內容指控山達基教會控制好萊塢大明星約翰屈伏塔和湯姆克魯斯,除了用他們宣傳教會之外,還逼湯姆克魯斯和妮可基曼離婚,以及用隱私威脅約翰屈伏塔不得離開教會,不過山達基教會發出聲明表示紀錄片內容不實,必要時將提出告訴
    2015/04/07 21:46
  • ​【FOCUS新聞】藉全球盯著小金人 為女權為同志疾呼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一年一度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台北時間昨天落幕,不過許多話題餘波盪漾,像是約翰屈伏塔先在紅毯上,對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又親又摸,然後又在頒獎時,撫摸一起頒獎的女星,遭到網友砲轟,說他不尊重女性。而包括女權在內的社會議題,也成為當晚的話題,金像獎的娛樂舞台儼然變身民權發言台
    2015/02/24 21:42
  • 對女星又摸又親 約翰屈伏塔遭批「怪叔叔」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奧斯卡獎頒獎典禮雖然結束了,不過相關話題依舊餘波盪漾,其中,男星約翰屈伏塔的行為舉止,引發抨擊。他先是在紅毯上,對女星史嘉蕊喬韓森又摟又親,上台頒獎時,又狂摸一起頒獎女星的臉頰和下巴,感覺像在吃豆腐,網友批評屈伏塔的行徑,簡直就像「怪叔叔」
    2015/02/24 18:50
  • 奧斯卡收視6年新低 主持人遭毒舌批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屆奧斯卡頒獎典禮,雖然有華麗的特效歌舞表演,但收視率卻掉到6年新低,比起去年更是減少16%,主持人遭批評,說節目太冗長、串場冷場、笑話不得體,甚至有媒體更毒舌建議他「百萬種死在舞台上的方式」
    2015/02/24 12:44
  • 約翰屈伏塔佛州豪宅 波音707停後院

    好萊塢明星約翰屈伏塔是出了名的「飛機控」,他不僅愛飛機,還開過11種飛機,他自己購買的、擁有的波音707客機,就停在自家後院,因此他在美國佛州的豪宅特別設計2個停機坪,讓他可以直接從後院開飛機飛到世界各地。
    2014/01/10 21:45
  • 大陸影城動土 砸1.3億邀好萊塢影星

    大陸青島影城動土儀式,砸了1.3億台幣找明星來站台,其中,李奧那多、妮可基嫚、約翰屈伏塔這些好萊塢巨星,不僅粉絲看了瘋狂,就連中港台藝人也搶著合照沾星光,頓時成了人肉看板,相較之下,坎城影帝梁朝偉、常拍好萊塢電影的李連杰,不用主動出擊就有藝人打招呼。
    2013/09/23 12:14
  • 〈獨家〉好萊塢名人信仰 山達基台擁數萬信徒

    不只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就連約翰屈伏塔和達斯汀霍夫曼也是信徒之一,1954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的山達基教,在台灣早就成為合法立案的宗教團體,全台有數萬信徒,崇尚自然的他們,除了有許多特殊教義,還推廣一系列成長課程,但因為所費高昂,過去曾被批評是斂財,如今再次引發話題。
    2012/07/14 19:55
  • 「屈伏塔」再陷同志疑雲? 遭爆愛穿女裝

    美國影星「約翰屈伏塔」再爆同志疑雲?在最新一期美國八卦雜誌報導中,刊登出約翰屈伏塔私底下打扮成女人的照片,嬌媚的模樣就被影射他的性向,其實約翰屈伏塔的性向一直是八卦媒體討論的焦點,日前還被男性按摩師指控性騷擾,對他的名譽大受影響,這回又扮女裝的照片曝光,甚至傳出老婆覺得丟臉想離婚,只不過這些消息都還有待證實。
    2012/05/27 19:25
  • 屈伏塔遭控性騷 男按摩師鉅額求償

    好萊塢巨星約翰屈伏塔,接連遭到指控,在接受按摩服務時,涉嫌伸鹹豬手,對男按摩師騷擾,2名男按摩師聯合出面指控,同時向他求償5千多萬台幣;約翰屈伏塔否認指控,由律師出示一張餐廳收據,當作不在場證明,同時打算向對方反控誣告。
    2012/05/10 17:21
  • 電影「變臉」主角再現 百年古畫明星臉

    還記得14年前電影「變臉」的2位男主角,尼可拉斯凱吉和約翰屈伏塔嗎?2人在電影裡面換臉,現在在古畫裡面,也出現了2人的明星臉!9月在國外網拍,登出了一幅號稱有140年歷史的古畫,沒想到畫中人物神情跟尼可拉斯凱吉,幾乎一模一樣;不過無獨有偶,這個月又有收藏家,拿出一幅號稱1860年代的畫作,畫中的人也被認為,和年輕時候的約翰屈伏塔長得非常像,立刻引起話題。
    2011/10/07 11:31
  • 新片「亡命快劫」 2大男星飆演技

    本週即將上映的新片「亡命快劫」,由2大男星約翰屈伏塔和丹佐華盛頓主演,一個是脅持地鐵、殺人不手軟的壞人,一個是要解除危機的列車調度員,2個人在片中有精彩的對手戲。
    2009/06/07 08:39
  • 新片「亡命快劫」 紐約地鐵實景拍攝

    週末有那些新片上映呢?由兩大男星丹佐華盛頓,和約翰屈伏塔領銜主演的動作驚悚片「亡命快劫」,以劫持地鐵列車為主題,拍攝出警察和強盜僵持的過程,電影在紐約地鐵實景拍攝,相當有臨場感。
    2009/06/06 08:55
  • 愛子遺照威脅 屈伏塔遭巨額勒索

    才剛痛失愛子的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驚傳遭歹徒高價勒索。屈伏塔的16歲長子,上個月跟全家出遊巴拿馬,卻因為罹患多年的川崎症發作,頭部撞擊浴缸不幸身亡,當時在救護車上的司機,竟聯合巴拿馬當地高官,向屈伏塔勒索2千萬美金,否則就要兜售他兒子的最後遺照,由於有高官涉案,攸關國家形象,巴拿馬警方已主動介入調查。
    2009/01/2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